言情中文网 > 殿下掀桌,毒妃别逃 > 035、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症

035、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症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了,你们都少说一句”

    “禀阁主,沐紫堇出现在城东”门外,一黑衣人单膝跪地,双手抱拳,满脸恭敬。

    几人脸上微微有些不适,他们不知道沐紫堇竟会如此巧合的就出现,倒是祈殇眸色冰冷,狠戾的道,“花轻,雪尘,封扬,赤兮,你们现在全都给本阁主去查城东,有任何情况马上汇报”

    祈殇隐约间,感觉到了城东的不对劲,沐紫堇不可能会无缘无故的出现在哪,再者她说过沐紫堇是和倾珞尘一同离开的,那么倾珞尘呢?

    “是”四人异口同声的回答。

    祈殇瞥了四人一眼,伸手挥了挥,示意他们下去。他们四人倒没多留,直接便下去执行各自的任务。

    待四人走远,祈殇颓然靠在座椅背上,满脸尽是疲惫,几秒后,妖媚的脸上再次扬起嗜血的笑意。

    既然决定了,就绝不会改,绝不。

    ◎洛◎沫◎殇◎

    倾珞尘本是同轻羽一道回四皇子府的,不料半路杀出个百部来。

    “百部,送她回府”

    对于倾珞尘这一举动,轻羽也仅是愣了下,随后推脱掉,“不用,我自己回去方可”

    “随你”丢下这么两个字,倾珞尘双手背后,大跨步的离去。

    见着倾珞尘离开的背影,轻羽有些的莫名其妙。

    在百部用高深莫测的眼神瞥了轻羽一眼离开后,轻羽彻底的不淡定了,“臣卜木曹,诅咒你得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症,哼”用力的踩了地上的树叶几脚,转身同倾珞尘离开的方向背道而驰。

    轻羽的身影慢慢消失在视线中,倾珞尘同百部两人才出现在高高的树梢上。

    “她刚刚说的那个获得性什么综合症是什么东西?”

    百部疑惑了下,摇了摇头,“属下不知”

    “呵,还真是活(dou)泼(bi)”倾珞尘朝着轻羽离开的地方轻笑声,而后似想起什么,“百部,去把阵法的出口转换至城西,记着绝对不能让沐紫堇发觉”特别是他苦心多年的计划,绝对不能让沐紫堇发现,绝对。

    ◎洛◎沫◎殇◎

    轻羽漫无目的地行走在原始森林般的林子中,刚才那空气弥漫着竹子清幽香气的宁静之景早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压抑的空气与危险的气息。

    她依稀感到不安,特别是一阵阵的风过,刮起树叶的沙沙沙声,她水袖下的拳头紧握,准备随时出手。

    谁知半分钟后,树林中压抑的气氛同烟雾慢慢的散去,呈现出与刚才截然不同的景象。

    “呵!”

    看在你没下手的份上,就放你一马吧!

    ◎洛◎沫◎殇◎

    四皇子府在城东,轻羽她出树林的地方是城西,两个地方相差甚远,周边也没什么的人迹。

    “神啊,救救我吧!”轻羽捶胸,就差没吐一口老血粗来。

    轻羽觉得自己真是最失败的穿越女了,别的穿越小说女主都是大开金手指,男主男配唰唰唰的扑来,自己呢?渣男倾珞尘,腹黑倾梓宸,挨千刀祈殇,唯一看的顺眼的居然是亲哥哥,妈蛋,莫非真要和某某穿越小说一样同自己亲哥哥搞在一起?雅蠛蝶!!

    “姑娘,你无碍吧?”

    正在轻羽纠结着往后是不是要孤独终老的时候,一道比圣母玛利亚的光芒还要闪耀的……,呸,是如黄莺出谷般的声音从轻羽身后响起,她毫不犹豫的转身。

    天呐!那小巧的瓜子脸,弯弯的柳叶眉,那迷人的嘴唇,那一袭白衣清逸脱俗,简直是女神中的女神啊!

    “妹纸,我们搞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