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殿下掀桌,毒妃别逃 > 034、脑子被门夹了?

034、脑子被门夹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爱上你?本殿下的脑袋又没被门给夹过”爱上她?可能吗?怎么可能!!

    倾珞尘撇开轻羽红果果的目光,不淡定的喝了口杯中的茶。

    “渣/男你脑子没准真被给夹了呢!”

    倾珞尘,“……”他不是第一次知道沐紫堇的脸皮不是一般的厚,脸上笑意逐渐加深, “贱/女,你高估了你自己,就算本殿下脑子被门夹了也是不会爱上你的”

    明明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为何轻羽总觉得自己内心堵得慌,掩盖住了内心的情绪,脸上依旧扬着甜甜的笑,“渣/男,这是什么地方?”这么清幽的环境,倒不像是皇子府内的景致,再说四皇子府也没有如此之大的森林覆盖面积。

    倾珞尘本以为轻羽会继续的同他坳下去,没想到她这样就转移了话题,“此处是城郊的一处,你不必担心,本殿下并没有将你中毒的事说出去”

    当他将‘中毒’两字加重音的时候,轻羽就有种不好的预感,怎么搞得好像她背着他偷人似得。

    轻羽轻咳声,“那啥渣/男啊,几日不回四皇子府甚是想念,不如我们快些回去吧!”她可不想继续在这和倾珞尘这渣男过‘二人世界’

    “几日不回?贱。女你昏迷也就一晚”倾珞尘丝毫不给轻羽台阶下,倒有几分落井下石的滋味。

    轻羽,“……”

    ◎洛◎沫◎殇◎

    “怎么样?找到倾珞尘和沐紫堇的踪迹了吗?”祈殇妖媚的脸上满是阴沉,似乎一不小心就会坠入到无间的地狱中。

    祈殇右手边身穿黑衣,一脸冷冽的雪尘开口,“属下带人将皇城内外都找了一遍,并无踪迹”

    “花轻也带人去皇宫找了一遍,也没人”娇小可爱的花轻鼓着腮帮子,满脸的不爽。

    听完雪尘和花轻的话,祈殇好看的眉毛再次的皱了起来,温度再次的冷却到零下几十度,“封扬和赤兮你们怎么看”

    祈殇将目光投在一直未说话的封扬和赤兮身上。

    “现如今倾珞尘已知道沐紫堇中毒之事,想必倾珞尘他定有所防范”封扬斟酌许久才说出这话,其实他想说既然现在都被倾珞尘知道沐紫堇中了金蚕蛊毒,倒不如放弃沐紫堇这颗棋子。

    红衣的赤兮缓缓道,“倾珞尘和沐紫堇不知去向,若他找到人解沐紫堇身上的毒,那么阁主这棋子不是……”

    “哼,解毒?除非他们连夜赶去北朔国找戚祭司,不然沐紫堇身上的毒不可能会解掉”花轻嘟着小嘴,冷哼声鄙视了眼赤兮,分明是柔柔嚅嚅的娃娃音可听上去却异常骇人。

    赤兮本就和花轻不对盘,对于花轻,她赤兮绝对不会手下留情,“戚祭司也不见得解得了沐紫堇身上的毒,那毒可是阁主亲自研制的,当然只有阁主能解,那戚祭司真容都没人见过,只是传的神乎其技的,也没人知道他有几斤几两重,花轻你怎可断言!”

    “我……”花轻被赤兮这么一句话堵得哑口无言。

    祈殇开口打断了两人的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