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殿下掀桌,毒妃别逃 > 017、妖精祈VS作死羽

017、妖精祈VS作死羽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金蚕蛊的滋味如何?”

    略带低沉的妖魅男声从窗外传来,轻羽强忍着疼痛,从椅上挣扎起来,眯着眼望着窗外树影上那一抹红色的身影、

    如瀑的长发,妖媚的双眼,特别是眉心那一粒心形的朱砂痣,娇艳欲滴,薄唇淡红,轻轻一勾便是个优美的弧度,真是美得像个妖精。

    他说金蚕蛊?蛊毒中数一数二的金蚕蛊?她曾经了解过这种金蚕蛊,金蚕蛊来自苗疆,是将无数种毒虫放在翁缸中密封起来,让它们自相残杀,一年后,最后只剩一只,形态象蚕,皮肤金黄色,故名金蚕蛊。

    她也只是听说过罢了,只是没想到她自己居然会中这种蛊,金蚕蛊的解药不好配,她不知道下在她体内的金蚕蛊用的是哪几种毒虫,若知道配方那自己定然会配置出来,可眼下……

    “呵,这蛊毒,是你怕我逃走,不给你打探消息吧?”轻羽嗤笑。

    红衣男子跳下树梢,轻羽仅看见几个残影,那火红的人影便到了跟前,那人薄唇噙着抹邪肆的笑,“太聪明的人,本公子不喜欢”

    “解药”轻羽脸上少了几分淡然,多了些狠戾。

    红衣男子伸手钳制住轻羽的下巴,妖媚的脸颊仅离她一公分,“解药?本公子自会给你,不过是在你完成任务后,告诉本公子这几天你有发现什么没?”

    “没有“轻羽回答的很干脆,丝毫没有拖泥带水,自然的轻羽最讨厌的便是威胁她的人,他便是其中一个。

    半个月前在丞相府,天墨大陆杀手排行榜排名第一的殇阁的阁主祈殇,在她体内下了毒,威胁自己要在四皇子府内给他当奸细,然她未想到居然会是蛊毒。

    当然的,这些信息都是存在沐紫堇的脑海中,轻羽也只是顺道的接收罢了。

    祈殇眼眸中闪过丝诧异,她回答的很快,眼睛中也没有丝毫的不妥,莫非真的没有调查出什么?

    “我嫁来四皇子府的那晚,倾珞尘说我并非处子将我打入了这冷宫,这几天我得罪倾珞尘被他打压着让我当丫鬟,而他防我防的特别严我根本就没有机会,若你不信可以问别人”轻羽不知道这祈殇和倾珞尘到底有什么恩怨,让自己给他情报他想都别想,然,轻羽知道祈殇安插在倾珞尘身边的人定然不止自己一个。

    祈殇有些将信将疑的盯着轻羽看了良久,缓缓才道,“这事,本公子会去问,而你…”

    不知祈殇从哪里变出一个细小的药丸来,直接塞入了轻羽的嘴巴。看着轻羽咽下去,他才安心。

    “你给我吃的什么?”药丸塞得太快,她没来得及辨别其中所含的成分,但凭着味道她知道定然不是什么好东西。

    再次靠近轻羽,温热的气息直扑在她的脸上,“穿肠毒药”

    “你……”

    轻羽还没说完,就觉得全身一麻,随后原本站在自己眼前的祈殇早已不见了踪影,而树梢上再次传来了他的声音,“解药本公子会一个月给你一次,若是下个月你还没知道什么,那么就等着七窍流血而死吧!”

    盯着祈殇离开的方向,轻羽慢慢觉得疼痛感的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