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权谋官场 > 1042 完美的借口

1042 完美的借口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得到不冷不热的回答,邵军并没有介意,他知道体制内的许多人相当势力,这是人的本性,他也清楚自己在公安局内的地位,因为局长王大天的擅权,而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可,不过,今天情况特殊,县委书记亲自来接郑为民,两个小警察尽然不给面子,他这个副局长被李琦专门从市局调过来协助李琦工作,如果这点小事都办不了,还有什么用。

    “李书记过来要把郑为民接走,这个情况特殊,有些话要问他,请你们俩配合一下,现在就带我们去找他。”邵军说到这里,做了个让他们带跟的手势。

    刘警察似乎比罗警察精明一点,他并没有立即答话,而是让鹰勾鼻罗警察挡在前面,自己只是配合他,罗警察果然有股冲劲,冷笑道:“对不起,没有孔所长的命令,你们谁也不能进去,我们只听孔所长的。”

    “咦,你这位同志怎么能这么跟你们副局长说话,他可以直接越级命令你们,没错,你们想违抗他的命令吗?这样对你们不好。”李琦看了看表,不觉皱了皱眉,他想不到王大天一手掌控下的县公安局,连小警察都这么嚣张牛逼,脸上有些不悦,直视着罗警察说了一句。

    “怎么地,我就这逼个性,没所长的同意谁都不能进去,就算你是县委书记也不行。”罗警察针锋相对,邵军气得脸色发白,直接上去要把罗警察拉开,嘴里吼道:“让开,再不让开我撤了你的职。”

    “撤我的职,你有这个本事吗?谁不知道局里是王局长说了算,你算什么什么东西,敢撤我的职。”见邵军过来拉扯自己的胳膊,罗警察仗着身高一米八五,不把副局长邵军放在眼里,把他的手一打,大声吼道。

    “这是什么素质,太嚣张了简直太嚣张了。”.县委书记李琦用手指着罗警察,声音有些颤抖地说道。“我就这素质,有本事你们进去啊,我告诉你们,没我们所长的命令,谁都别想让我们两个让开,有本事你们自己跟我们孔所长打电话。”

    李琦知道这个时候打电话给孔万宝是没用的,这家伙只买局长的账,再说了,郑为民这事水很深,涉及到上层你死我活的争斗,否则,这帮人也不会这么嚣张,后面有人撑腰的,这里面涉及到的情况非常复杂,不然,伍市长也不会让自己保护郑为民了。

    李琦失去了对警察和武警的控制,知道自己个人的力量很微弱的,领导之所以让人害怕,因为后面有组织和国家暴力机器撑腰,可是现在自己两样都不占,被人家架空完全成了个摆设,想想都心酸。

    李琦痛苦的咬着牙,他一时真有点束手无策,打又打不过人家,横又横不过人家,就这样耗着,一旦王大天带着大批警察来了,自己恐怕更加无助了,到时只怕市长伍怀岳会骂自己无用,已经把自己扶上了县委书记的位置,难道掌控河东县官场也要他出面干涉不成,这不是让人看笑话吗?

    正在李琦一筹莫展之际,突然一个声音从旅馆里传了出来:“李书记,不好意思,这么晚还打扰你。”来人不是别人正是郑为民,后面跟着瘦猴小东。

    见郑为民笑着朝门口走来,两个警察赶紧上来抓人,想要控制他,郑为民一手一个,抓着衣领往两边一甩,两个警察一个趔趄,咚的一声坐到地上,郑为民看都没看,朝邵军笑道:“邵局长,河东县的警察真是嚣张啊,连县委书记都不带搭理的,看样子是该加大整顿了。”

    见郑为民出手果然厉害,李琦和邵军都看愣了,怪不得伍市长对这小子非常青睐,果然本事了得,邵军被郑为民说的有些不好意思,瞄了一眼书记李琦,然后转头朝郑为民呵呵尴尬一笑:“让郑镇长见笑了,一言难尽呀。”

    “为民镇长,让你受委屈了,我这个书记有责任呀。”李琦见郑为民走过来,赶紧伸出手跟他握了握,郑为民谦虚了两句,李琦怕公安局局长王大天的人要赶过来人,赶紧提醒道:“为民镇长上车再说。”郑为民点了点头,他把qq车留在旅馆门口,直接坐李书记的车,郑为民感觉麻烦人家有些不好意思,准备上去给李书记打开车门,谁知李书记快走两步给郑为民打开了副驾驶一边的车门,准备亲自驾车。

    郑为民赶紧说道:“担当不起,李书记,这样吧,我年纪小,哪能让你亲自开车门,又是驾车的,我的驾车技术还行,今天我当你一回司机,你看怎么样?”

    “那行,我就不客气了,走,快上车。”李琦对郑为民的情况还是了解一些,知道这小子当个特种兵连长,连飞机坦克都会开,驾车技术就不用提了,笑着说道。

    李琦坐进了副驾驶位置,郑为民转过来准备坐进驾驶室,谁知两个警察已经从地上咧着嘴站了起来,生怕郑为民跟着李琦离开,赶紧举着警棍朝郑为民冲了过来,李琦一看这架势,赶紧道:“注意,为民镇长。”

    郑为民呵呵一笑,道:“没事,对付这两个东西还是绰绰有余。”说话之时,听风声,见两个警察冲到了自己身后,郑为民突然发力,腾空而起,两条壮实的大长腿在空中打出了一字马,在两个警察的肩膀一人一脚,两个家伙轰咚倒地,咧嘴呻吟,郑为民苦笑着摇了摇头,看都没看直接上车走人。

    对于郑为民这种酷倒极致的动作,李琦和邵军都看到了,心里是佩服的不行,等车开出一段路,李琦突然想到了什么,赶紧拿起加密手机,给后面警车里的副局长邵军说道:“邵局长,这样,你跟王大天直接打电话,就说郑为民和那个小东不是越狱,是你直接叫副所长夏松平放的人,就说是我接到郑为民的家人举报,特意专门叫你重新提审这个案子的,只是换了个提审地点,就在望海旅馆。”

    “好的,李书记,我这就跟王大天打电话。”邵军说完,李琦点了点头,道:“你去办吧。”郑为民听到这里,心里一块石头落了地,他知道这事一旦领导承担了下来,基本上就没自己什么事了,看样子,自己这一次一定要好好回报一下李书记,争取让他在河东县打一个翻身仗,彻底扭转当前的被动局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