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末日天元 > 612章 跟恶魔讲话

612章 跟恶魔讲话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什么?”

    周贺冰冷的目光看着面前的少年,眸子中散发着冷冷的杀意,气息毫无掩盖的向着面前的少年袭去。

    但是令周贺感到惊讶的是,不管怎么说,自己也是临近上部天将的实力,那等威压之下,寻常的天师只有是臣服,可是面前这少年,却是完全感觉不到哪怕是一点反应。

    “怎么回事?”

    感应面前这少年,竟然只是感应到天行者的实力。

    不过周贺心中明白,对于这少年,也是有些了解,似乎他拥有一种隐藏实力的能力,常人只是感觉到他表面上的实力,却没有想到过,这么一个看似弱不禁风的小鬼,竟然能够爆发出令人震惊的实力。

    看着少年那毫无惧色的气势,心中不由得称赞起来,这小鬼确实是一个天才的料。

    “只是这天才,很快就要死了。”

    心中倒是有些惋惜起来,若是这少年是自己这方人,那该是对佣兵团多么大的一个助力啊,真是可惜,如此天才,就要死了,还真的觉得可惜,在自己眼里,已经宣判了这少年的死刑,谁叫他身上有团长想要的东西呢。

    昊南看着周贺那样子,其实不用多想,也是能够明白自己在他眼里是个什么角色,这样的实力,怎么能够与天将抗衡,并没有亲眼见识过,一切都可能是虚传。

    不过,那又如何,他小看自己关自己鸟事啊。

    “小鬼,你是不是没有看清楚眼前的形势,还是因为太害怕,胆怯了,在你面前,可是有足足四名天将,凭你一个人,是不是太狂了点。”

    周贺冰冷道。

    昊南看着他,不过马上便是摇了摇头。

    “你觉得狂了啊?”

    “要不,我在狂一点?”

    周贺脸色变化了一下,冰冷道:“什么意思?”

    昊南把玩着手上的青蜂针,眼眸闭合了一下,在缓缓的睁开看着他,那眼眸中,比之周贺眼眸中的嘲讽之意更加浓郁。

    “在我面前站着的四名天将,很快,就会变成四具死尸。”

    “你说什么!”

    昊南的话刚一说完,周贺等人便是震色道。

    堂堂天将强者,会在这么一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鬼面前沦为一具死尸,嚣张,这小鬼太嚣张了,他有什么资格说这种话,他又有什么实力说这种话,就凭他有斩杀虎休的能力,别开玩笑了,就算他斩杀过天将,但是那虎休算什么,不过是一个刚刚晋阶天将境界而已,跟自己实在相差甚远。

    “小子,你说话就不怕闪了舌头,你找死是不是?”

    在周贺身后一人,显然是难以忍受这个异想天开的小鬼,自作主张的嚣张话语,大喝一声。

    然而,对于他的大喝,昊南却是全然不顾,也是懒得去理会他,道:“是不是,试过就知道了。”

    “什么!”

    又是一道惊呼,看着眼前小鬼,拳头紧握,成为天将,何时会被人小看过,而且竟然还是这样小鬼。

    都是愤怒起来,拳头紧握,随时准备出手。

    “哈哈……”

    周贺大声的笑了起来,像是遇到了什么可笑的事情般的大笑。

    “真是遇到可笑的事情了,凭你一个人,就敢抗衡四大天将,天底下还有比这个更可笑的事情吗?”

    昊南看向他,随即偏头看了看一旁的少女,虽然此刻是在黑夜,但是灵儿,在月光的照耀下,却是散发着异样的气质,凡是看着她,都是有一种被其倾倒的感觉。

    “我没说过我要一个人抗衡你们吧?”

    “嗯?”

    周贺神情变化,偏头看向这少年身旁的少女,不过马上神情变化起来,因为在刚才,竟然完全没有感觉到那少女的存在。

    可是当周贺仔细感应买年前这少女时,心中顿时泛起浓浓惊骇。

    “怎么回事,怎么感应不到这女的实力?连气息都感应不到。”

    心中不免惊骇异常,一般来说,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对方拥有着隔绝外人感应的技能,而另一种,就是对方的实力在自己之上,只要对方不动用实力,那么就很难感应到。

    看着那少女,比之那少年还要年轻,从她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气息,不得不说,确实有些被她所迷住。

    “难道这少女的实力在自己之上?”

    想到这里,周贺便是立马摇了摇头,这怎么可能,她才多大,就有天将的实力?甚至是超越天将,这种震撼,比那少年斩杀天将还要骇人。

    “绝对是拥有什么隔绝感应的技能,她的实力怎么可能会在我之上。”

    虽然传闻中,听说这少女比那这小鬼还要恐怖,一招就废了天将一臂,只是这种传闻,太假了,若是强大的天君或许还有这可能,但是放在这么一个少女身上,实在是让人难以置信,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怎么,难道以为凭你们两个就能改变这种现实吗|?”

    周贺冷笑,语气中,完全没有把这两人方才眼里,实力相差太大,没什么值得重视的地方。

    呼!

    一道清风吹过,在夜晚中吹拂,带来着一丝寒气。

    灵儿微闭的眼眸缓缓睁开,看着面前的周贺,清风吹拂,玉裙飘荡,潦倒终生般的气质,只是她接下来所说的话语,着实是让周贺吓了一跳。

    “要不这个留给我,你另外在去挑一个杀得了。”

    冰清水玉般的话语从灵儿嘴中传出,而本就安静的夜晚却是让人听得格外清晰。

    不光周贺等人,连昊南也是一脸的愕然,不过马上便是摇了摇头。

    “把他留给我吧,我有办法解决的。”

    心中当然明白灵儿的意思,这周贺明显是四人中最强大的,不过就是因为他是最强,所以才要交给自己,不能总把最困难的事情交给别的。

    “好吧,竟然你这么固执……”

    灵儿冰冷一声,不过心中对于昊南还是有很大信心的。

    “混蛋!!!”

    周贺暴喝一声,这两人的话语,毫无遮掩的传递在自己耳中,但是话里的意思,竟然是把自己当做了他们的猎物,如何不让人感到愤怒。

    “真是艺高人胆大啊,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看来是要让你们长点见识才行了。”

    气势渐渐上涌,浓浓的杀意溢出。

    感受这从这四人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气势,昊南眼神一凝,水月浮现在手上。

    道:“你知不知道你在跟谁说话……”

    神情上泛起笑容,随即嘴角挂起丝丝弧度,一股浩瀚的气势喷涌而出,属于中部天师的气息迸射。

    “我告诉你,你在跟恶魔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