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道神皇 > 0156 狮吼功(求月票)

0156 狮吼功(求月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吼……”

    狮吼功惊人,八只头颅皆咆哮,音波形有质,能够清晰的看到金色的波纹如海啸般浩瀚起伏,铺天盖地,似惊涛拍岸。

    他们纵横冲杀,不断变换战场,在山林中又见到了一些石山,然而在狮子吼下,金色大浪席卷而过,这些低矮的石山全都四分五裂,更有一些巨石炸开,化成齑粉。

    一路跟随下来的众人目瞪口呆,一个个都在颤栗,这音波功太厉害了,这种神通非黄金狮子一脉不能施展。

    山林茫茫,狮王怒吼,强者争霸,吼震动了山河,弱肉强食,适者生存,这就是这个世界的现状。

    黄金狮子体形慑人,粗壮而雄武,那对金色的大爪子每一次落下,都有山崩地裂般的威势,与金刚蟒的巨大尾巴撞在一起,霞光漫天,神音隆隆,令远方众人骇然。

    人们惊的不是黄金狮子。而是那个金刚蟒的身影,为什么会有这般强大的力量,肉身碰撞,不落下风。

    甚至,可能更胜一筹。

    黄金狮子每次都在以强大的法力裹着金色巨爪,并非完全凭借肉身之力镇压敌手。两者每一次碰撞,都爆发出阵阵雷鸣声,呼啸过这片大山林。

    “锵”

    除却真身对抗外,两者间不时爆发刺目的光,各种神通也在冲击。九头狮子张口吐出的八柄飞剑不断劈斩。

    这是一组可怕的法器,有两种形态,一会化成利剑,一会儿又化成狮子獠牙,璀璨夺目,宛若八轮太阳在镇压。

    显然,八口飞剑是以黄金狮子的牙齿祭炼而成,但不属于这灵童子化身的九头狮子,是创造这张九头灵符的上古王族早已封印在灵符之内的。不然不可能有这般大的威力。

    “哧”

    八只金色獠牙横空,皆有一米多长,发出惊人的光束,擦着金刚蟒的巨大身体飞过。斩下几片鳞甲,将不远处一座石山截断。

    “好厉害的宝贝!”金刚蟒心惊,全力以赴,大尾巴甩动,快到极致,竟如同雷电一样,发出一道道刺目的雷光。照射向天空,与对手激烈争锋。

    “当”

    雷光打在金色獠牙上,爆发惊天巨响。宛若在打铁,又如天界的神鼓在轰鸣,震的每一位观战者都心驰神颤。

    金刚蟒自称是金刚蟒王,而今却遇上了真正的敌手,黄金狮子虽不是纯正的九头狮子,但是的确恐怖,让金刚蟒以及众人不禁联想到上古时两大王族打斗的场面,真正的王者对决将是何种情况!两者打了个天翻地覆,狂风呼啸,一大片山林都在摇动。

    “太可怕了,这金刚蟒不愧是上古王族天蛟龙蛇一族的最强战仆,居然能与黄金狮子分庭抗礼,不弱下风!还从来没有看见过变成九头狮子的灵童子失败过呢!”

    “怎么感觉他的肉身真的能比肩太古凶兽,这太不可思议了吧?若是让这金刚蟒吃到了那成熟的焰火莲花,它的法力必定会更加强大,到时候我们必死无疑。”

    众人议论,心惊肉跳。

    战场中,九头狮子本身更为震惊,它自己的情况自己最清楚,自己拥有洪荒血脉与这张九头神符配合,发挥出了极大的力量,却才势均力敌而已,若是这金刚蟒吃下了那焰火莲花,那可真的不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