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道神皇 > 0151 高阶灵符

0151 高阶灵符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惊天看的目瞪口呆,叹道“这条老蛇果然不简单,那五彩的大伞也应该十个好法器,有好戏看了!”看到这里,他又远离战场十几丈。

    这时三个筑基修士同时出手,他们将五彩屏蔽打开一角,而后将一大片光幕向巨蛇洒去。淡蓝色的光幕化作层层水浪,眨眼间熄灭了众人身旁的烈焰,同时将巨蛇浇的水淋淋,火山口冒起腾腾白雾,众人趁这个机会向后退了七八丈的距离。

    巨蛇似乎被激怒了,在轰隆隆声中,它从山洞中又移出四、五丈长蛇身,无数碎石块掉落进火山深处,此时立在空中的蛇身足有七八丈长,巨大的蛇头显得格外狰狞恐怖。巨蛇俯视着众人,双眼中凶光闪烁,似乎想俯冲而下,但最后又不甘的退守到焰火莲花旁边,整条蛇身贴在了火山岩上。

    小公主等人长出了一口气,这时一个女侍卫上前道“公主殿下,这条妖蛇已经修炼有成,不是我等能够对付的,我们还是赶快退走吧。”

    一个筑基修士道“是啊,这……这哪里是什么小蛇啊,这……这是一条蛇精啊,按照妖兽等级来划分的话,我看最起码是五级妖兽,我们还是……」

    小公主瞪了他一眼,吓得这个筑基修士立刻闭上了嘴巴。

    林惊天躲在火山岩后暗道:小公主猛于巨蛇也!

    小公主道”我不是给了你们三十六张威力巨大的灵符吗?这个时候不用,更待何时,将这些灵符贴在弓箭上,给我射!“

    这些侍从身后取出灵符出来,贴在弓弦上,一齐瞄准巨蛇赤红的双目。

    嗖……

    嗖……

    ……

    贴上了灵符的弓箭发挥了巨大威力,箭矢如电光一般飞射而出,在空中留下一阵阵波动,空中的空气不规则振荡起来,响起阵阵轰鸣之声。巨蛇似乎嗅到了危险的气息,将狰狞的蛇头向旁闪去。箭矢在巨蛇的嘴上擦出一溜火星,而后箭头突然爆裂开来,将巨蛇嘴巴左侧的鳞甲炸飞了一大片,剩下的几支箭矢射中这个部位后,顿时将巨蛇的嘴巴炸的一片血肉模糊,露出森森白齿。

    巨蛇被激怒了,庞大的蛇身一下子立了起来,森森白齿外血红的蛇信吞吐不定。同时隐藏在山洞中的蛇躯不断向外游移,火山口如地动山摇一般晃动起来。

    所有人都惊呆了,小公主沉声道“看来只能用最后一招了。”她从储物袋之中取出一个灵光闪闪的黑色小盒出来,打开小盒,里面光华闪烁,刺得人都要睁不开眼睛,再仔细看去,那竟又是一张灵符,只是这灵符样式极为古朴,一股股灵力波动从其中散发而出,只是站在旁边就能感觉到那股磅礴的气劲。

    林惊天看到小公主的动作后,他的瞳孔开始收缩,眼睛一眨不眨的凝视着那张灵符。

    “那张灵符?难道是高阶灵符?”

    林惊天大吃一惊,高阶灵符可是难得一见的高级灵符,曾今有练气境界的小修士拿着一张高阶灵符战胜两个筑基修士的的传说,其威力之大,难以想象。

    正在这时传来一阵惊天动地的大响,无数巨大的山石从火山口滚落而下,巨蛇冲天而起,百丈蛇躯全部暴露在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