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道神皇 > 0080 不就杀几个人嘛

0080 不就杀几个人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见到大殿上的众多高层对自己的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变,林惊天心中冷笑,并未言语。

    “嗯,林惊天之才古今罕有,是个值得培养的人才。”

    “不错,林惊天你可愿拜入本座门下?本座保证,只要你拜入我门下,灵草丹药任你选择,修炼资源任你调配,除本座之外,你在我门下不受任何约束。”

    “哎,王师兄你不要太贪心了,你去年才收了一位天才弟子,这林惊天怎么说也是我的了,林惊天只要你拜入我门下,本座保证,以后我的位子非你莫属。”

    “林惊天,我藏书阁,藏尽天下功法,任你选……”

    “我药园的灵药乃是【天星宗】最好的,都给你修炼……”

    “我将我必生绝学全都传授给你……”

    ……

    见到几乎所有人都达成了共识,甚至连证据都不用看了,就否决了林惊天的罪责,还争先恐后的拉拢林惊天,司马言老脸阴沉“一个残忍杀害同门的少年,居然还得到赞赏?而且他还是个记名弟子,试问他哪里来的执法权利,是分明是个因为私人恩怨的仇杀,性质极为恶劣,今天若是不处理了林惊天,日后怎么服众?!!”

    众人见到司马言如此言语,众人纷纷变色,看来今天这司马言是铁了心要处理掉这林惊天了,只是林惊天虽然有杀人之罪,但他天资超越古今,如果好好培养,日后定然会成为一方霸主,成为【天星宗】的支柱之一,这样的天才叫他们怎能忍心放过?

    迎着众人的目光,林惊天神色平静“哼,一派胡言,若是按照你所说,这是私人恩怨的仇杀,你们司马家族一下子走出来四五十人又怎么解释?就算是仇杀,也是他们杀我,我只是自我保护而已,试问,自我保护的我有何罪?”

    “呵呵呵……徒儿说得不错!为师也这样认为!”正在这时一个懒羊羊的声音,毫无征兆的在大殿之中响起,竟直接开始呼唤林惊天为徒儿,是谁?有这么大的魄力!

    众人面面相觑,寻着声音望去,只见一位年青的修士凭空出现在大殿之中,面带微笑的走了过来,他没有散发出任何气息,但他那双眼眸却让人神魂震动,不敢与之直视。

    太上……太上叔祖!

    众人大惊!

    下一刻大殿之上的巨头们哗啦啦的跪了一地,都极为恭敬的高呼“参见太上叔祖!”

    这一刻整个大殿的气氛为之改变,那司马言也满头虚汗,跪拜在地上不敢抬头。

    那太上叔祖没有理会众人,双眸紧紧盯着林惊天。

    那目光之中充满了一种难以形容的奇异光芒,两屡光线从太上叔祖的双眸中射出,似乎要将林惊天彻底拨开,看个透彻,林惊天再次陷入那种奇妙的境界之中,那一瞬间,林惊天仿佛度过了无数岁月,春夏秋冬四季,不停地飞速流逝。

    林惊天面对此人感觉一阵无力,不敢与之对视。

    这太上叔祖的那双眼睛不知是何缘故,竟如此怪异,仿佛一双眼睛就能够定住日月乾坤!

    太上叔祖无尘,看了林惊天片刻,露出满意的笑容,点了点头“这林惊天与我有缘,我今日前来就是要收林惊天为我亲传衣钵弟子,尔等不可与我相争。”

    太上叔祖话语平静,却让那些巨头们不敢放肆“谨遵太上叔祖命!”

    众巨头纷纷大惊,这太上叔祖可是从未收过徒弟啊!

    这爆炸性的消息要是传了出去,足以瞬间掀起滔天波澜,必定震动整个神州大地!

    “嗯,好小子,前几日你在【神剑北院】与人争斗,我都看得清楚,这事情不怪你,况且不就是杀几个人嘛,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太上祖师无尘几句轻描淡写的话语竟把杀死数十人的罪名全都抹去,真是嚣张至极。

    众人一听此言,纷纷尴尬,却不敢说什么,尤其是司马言更是心中气得气血翻滚,就差当场喷血了!

    (求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