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道神皇 > 0044 鸟毛满天飞

0044 鸟毛满天飞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乌黑的身躯变得雪白无磷,身长由三四丈变成了五六丈,还粗了一圈有余,受伤的地方几乎只有一丝疤痕,几乎看不出来,最让人吃惊的是它头顶又长出一根寸许长的犄角,隐约有光泽溢出,雪白的身体下面也多出一副爪子,锋利无比,此妖兽竟然进阶了,真的化为了蛟龙,形态和传说中的一模一样。

    大白鸟神色大变,幼年小蛟对它来说是个大补品,大美味,可是这进阶到二阶的蛟,它可没兴趣了,这是要出人命了!

    大白鸟也不犹豫,翅膀向那绿帽子一招,将绿帽子召回身边,摆出防御的架势,赶紧扑闪着翅膀就要逃走。

    而那进阶的墨蛟怎能放过这个伤害自己的罪魁祸首,身体一动,腾空而起冲向大白鸟,然后大口一张,源源不断的喷出紫色的液体。

    “救命啊!”

    大白鸟魂都吓破了,拼命的扑闪这翅膀躲避。

    “噗哧”

    一团紫色液体,喷到了那墙壁之上,“滋啦”浓浓的紫烟冒出,瞬间,那墙壁竟被毒液腐蚀出一个大洞出来。

    “他爷爷的,这真是要命了,喂,你个小墨蛟,我们怎么说也是邻居,别这么无情。”

    大白鸟吓得“脸色”铁青,使劲的扑闪着翅膀躲避墨蛟的攻击。

    墨蛟虽然进阶,但是灵智却是初开,智力低下,它眨巴眨巴眼睛,露出懵懂之色,但看到那大白鸟的绿帽子立刻又怒吼起来,继续追击大白鸟。

    “这变化也太大了吧?刚才还那么得意的大白鸟竟然转眼睛只有挨打的分了,这只臭鸟报应来了。”

    林惊天心中嘀咕一声,然后大叫“好机会,我们快逃走!”

    嗖嗖嗖嗖嗖!

    林惊天话还没说完,五道人影便疯狂的窜出,逃出洞口。

    你妹啊!

    你们这群人,逃的也太快了!

    “林惊天快去拿两株草药再走啊!”

    小石头不甘的叫喊着。

    “这逃命都来不及了,还拿什么草药!”

    嗖!

    林惊天飞身而起,就要逃出洞外。

    “啊!他们要逃了,小墨蛟,他们是我的帮手!”

    大白鸟见到林惊天等人竟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一个个嗖嗖地逃了出去,竟快如闪电,心中暗骂:这般兔崽子别的本事没有,但论起逃跑的速度,竟然比我还快。

    于是它不怀好意,刺激灵智初开,幼稚的墨蛟,使得墨蛟暴怒。

    “噗哧”

    一口紫夜飞出,喷向洞口,林惊天一个侧闪躲了开来,转身盯着那正在与大白鸟缠斗的墨蛟。

    你妹的!这墨蛟真是幼稚,这鸟东西的话它都相信。

    “臭鸟,我恨你全家!”

    林惊天逃跑的计划被打断大怒起来,对这大白鸟破口大骂。

    “嘻嘻嘻……你就过过嘴瘾吧,等下你就要死在这洞内了!而我……”

    “噗哧”

    大白鸟话刚说道这里,那墨蛟再次对它喷出一口毒液,大白鸟再次避让开来,用翅膀擦了擦额头“尼玛,吓得老子一身冷汗,你不过刚刚进阶的小妖兽,你真以为大爷我拿你没办法!大爷我非要把你宰了下酒。”

    “快到碗里来!”

    大白鸟暴怒,再次拿出大绿帽子,与那墨蛟扭打到了一起,砰砰!

    两兽竟然近身搏斗起来,顿时“砰砰”作响声不断,火花四射,大白鸟用翅膀使劲的拍打墨蛟,并且“手脚并用”用爪子猛抓墨蛟,而那墨蛟被挑逗的“嗷嗷”直叫,更加卖力的与大白鸟争斗起来。

    “你大爷的,你咬我鸟毛!我跟你拼了!”

    ……

    “你妹啊!你又咬我鸟毛,我的毛都快被你咬光了,尼玛,老子非弄死你!”

    大白鸟一边打斗,一边吆喝着,引得那不会说话的墨蛟发出一声声的怒吼,回应它,它却趁机用锋利的爪子,猛抓墨蛟,抓得墨蛟那真叫一个鲜血淋漓。

    而那墨蛟似乎是看准了下口,每次都咬下大白鸟一大片羽毛。

    一蛟一鸟战得难解难分,怪叫声不断,鸟毛漫天飞舞……

    (成绩越来越好了,现在已经到了玄幻榜第五名,谢谢各位!另外宇宙求大家收藏,咱们一起努力争取排到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