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道神皇 > 0038 怪鸟

0038 怪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嗖嗖!

    林惊天与西门吹雪同时跃出,加入战场,令本来就已经乱成一片的战场更加混乱起来,双剑交鸣声、喊杀声、惨叫声……不绝于耳。

    呛啷!

    林惊天拔出那把已经残破不堪的长剑,【开光式】使出,暴起数十道剑芒,剑芒交错,气象万千,轰杀而去。

    噗哧!

    当场就有两人被拦腰斩断,倒地而亡。

    咻咻咻咻!

    漫天寒气逼的人直打哆嗦,西门吹雪的剑上布满了一层寒霜,寒气逼人,这股寒气似乎与他的形象成了正比,冷!叫人胆寒,不敢靠近。

    轰!

    又一道人影飞身而至,一拳挥出,当场就将一人打爆,地面被那郑南天的拳头上的气劲砸出一个大坑,让人惊惧。

    战场上突然多出了这三股强大的敌人立刻引来了众人的注意,有人避退,也有人蜂拥而上,但是结果都是被这三人无情的斩杀、轰爆。

    嘶!

    这三人是谁啊?

    好强!

    随着更多的人被杀,一些人心生畏惧,不想再战,开始向那传送阵涌去。

    “哪里走!”

    正当众人退去之时,天空突然黑暗下来,抬头望去竟有一个巨大的绿色帽子从天而降,欲要将下方之人全都扣入其中,一网打尽。

    那绿帽子不仅庞大,不知道比那大葫芦大了多少倍,而且周身竟然烧着熊熊大火,火光冲天,炙热异常,有种能将人活活煮熟了的感觉。

    这什么帽子?

    被这样燃烧着,本身竟还能完好无损!

    众人震惊,不敢小视,纷纷想要逃离那巨大绿帽子的覆盖范围。

    “唧唧,嘻嘻嘻,好久没吃过这么多美味的新鲜肉啦!”

    天空中一只大鸟飞行着,口吐人言。

    它长得腿长、嘴长、颈长,全身覆盖这一层白色羽毛,像极了丹顶鹤,但是其头顶皮层处没有毛发,呈现出一层碧绿色。

    怪鸟像是一个已许久没有吃过东西的流浪汉一样,眼睛里贪婪的盯着众人,像是在看待自己的美食一样,目光中充满了**,口水哗啦啦的流着。

    尼玛!

    这怪鸟想要吃人?!!

    肯定不是什么好鸟!!

    众人惊慌,停止了争斗,四处逃散起来。

    “嘿嘿……,哪里走,全都快到我的碗里来,让我煮熟了吃了!每年你们人类在这里这行比试,可都要留下点美味贡我品尝的!”

    怪鸟尖叫着,用贪婪的目光看向下方众人,好像是下方众人已经是他碗里的熟肉了。

    “臭鸟,休得猖狂!看我法器!”

    嗡!

    眼见那巨大无比的绿帽子就要落下,像一座巨山一样压得众人喘不过气来,花无泪也同样倍感压力,双手恰决,向他的【洪渊葫芦】一指,一道红色光芒飞入葫芦之中,顿时“嗡”的一声,那血红的葫芦突然又涨大了数倍,似乎要与那巨大的绿帽子一比高下。

    葫芦中一道血色霞光席卷而出,向那绿帽子飞去,似有气吞山河之威!

    “唧唧……,就你那小东西,也敢拿来在本尊面前卖弄,我就先煮了你!”

    怪鸟轻蔑的看了花无泪一眼,翅膀一扇,顿时狂风大作,将下方草木吹得哗啦啦作响,几颗靠得较近的大树竟被连根拔起,地上灰尘砂土纷飞,整个战场如同遇到了沙尘暴一样,混沌一片。

    而那花无泪的【洪渊葫芦】里的霞光,竟瞬间化为点点星光溃散开来,风暴将那葫芦一卷,收入怪鸟的身上。

    “嘿嘿!这可是好宝贝!”

    怪鸟高兴得大笑起来,拿着【洪渊葫芦】把玩起来,口中嬉笑个不停。

    怎么会这样!

    那可是法器啊!竟然一个照面,就被击溃了!

    众人再次大惊,有过与法器交战经验的林惊天同样惊讶,法器的威力他可是亲身经历过的,那卓一凡凭借法器,一招就把自己击败,那绝对是恐怖的存在。

    花无泪更是又惊又怒,他的这【洪渊葫芦】可是精品法器!是家族长辈们传下来的镇族之宝之一,虽然自己还没有到达筑基竟的修为,但其威力依旧不可小觑。可是就这样一件威力强大的法器,竟然被那可恶的怪鸟一瞬间就收走了,这怪鸟竟能如此厉害!

    与此同时,那巨大的绿帽子压了下来。

    轰!

    绿帽子一下盖在地面上,发出一声轰鸣之声,众人人来不及逃走,被罩在了其中。

    帽子上火光冲天,熊熊大火燃烧着,立刻引来帽子里面之人的惨叫。

    “嘿嘿……被我的绿帽子烧死了可就没有复活的机会了,老子已经很久没吃肉啦!”

    (求各位大大的收藏,宇宙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