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道神皇 > 0034 真是一头牛

0034 真是一头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战场之中,由于林惊天和西门吹雪的加入,立刻变得更加混乱起来。

    林惊天一出现就直接施展【开光式】漫天剑芒飞舞,瞬间秒杀一人,而那西门吹雪剑尖上竟瞬间浮现出一层冰霜,打斗起来,一股寒意袭人,周围雪花飞舞,连林惊天也感觉到有一阵寒意袭来,让人无法发动全力,与之对抗。

    这西门吹雪难怪能和郑南天打得不分上下,果然有一手。林惊天心中琢磨着。

    片刻之后,周围的十来个人全都被林惊天与西门吹雪五五开,给分了,唯一剩下的就只有那头黑狼,似乎此人就是杀手榜上的狼万名。

    这头黑狼体形比普通狼大了不少,足有数丈大小,而且獠牙如同钢针,锋利无比,一双狼爪更是可以轻易拍碎岩石,凶悍异常。

    此时狼万名也看了出来,这林惊天与西门吹雪都是不凡的高手,若是对战起来自己肯定吃亏,于是他眼睛滴溜溜一转,提议道“不如我们组队吧?”

    “哞……”

    一声牛叫传来,郑南天终于忍不住寂寞一跃而起,向那狼万名一掌劈去,他的手掌上竟有一层黄色光芒缭绕,甚是诡异。

    轰隆!

    地上被砸出一个大坑。

    狼万名一个腾跃,躲开郑南天的攻击,狰狞的看着郑南天的攻击,看了看林惊天与西门吹雪,狼万名此时心中唯一的想法就是逃,这三人都很强大,是绝对不可能战胜的。

    谁知道此时林惊天突然道“真是的,郑师兄果然是学牛叫的,说动手就动手,什么人啊,打架之前也不动动脑子,就冲过来了,这么冲动是不行的。”

    什么?我不动脑子?我冲动?

    是谁总是冲在最前面!!?

    郑南天突然觉得自己好无辜,于是用可怜的目光看向西门吹雪,希望能得到一句公正。

    可是结果,西门吹雪看到郑南天看向自己,直接无视了郑南天,依旧酷酷的转过头去,看来是默认了林惊天的说法。

    苍天啊!大地啊!我冤枉啊!

    郑南天突然想抓狂,这两个家伙!老天如果你长了眼睛替我喊声冤枉吧。

    “都怪你!”

    郑南天突然转身,看向狼万名,想要把心中的怒火全都发泄在这头无辜的黑狼身上。

    “什么?什么怪我?我怎么了!?”

    狼万名眼珠滴溜溜的转着,虽然他自认为很聪明,可是现在却一头雾水,他怎么也不会想到这郑南天经过日积月累,心中已经充满了冤枉和不甘。

    这头上长牛角的人大脑是不是有问题?

    怎么尽说些我听不懂的话语?

    心中这样想着,狼万名眼睛不停地在林惊天和西门吹雪还有郑南天之间来回转动,深怕他们突然袭击。

    结果林惊天和西门吹雪像是什么事情也没有一样,走到一棵大树之下靠着,吹起口哨。

    而西门吹雪则是站在林惊天旁边,怀抱长剑,笔直的站立着,整个一个酷啊。

    见到林惊天和西门吹雪都不想打,狼万名心中一番嘀咕“难道这几人有仇?是这样那就太好了。”

    “哞……!!”

    此时郑南天已经气得快爆了,一个林惊天就算了,已经习惯了,可是现在又来了个西门吹雪,这个小组怎么会这样!这些是什么人啊!

    郑南天再也顾不得其他,大吼一声,右脚在地上猛地一踏,猛地向狼万名冲去,牛气冲天,带起可怕的气劲。

    见到郑南天冲了过来,狼万名也不示弱,人立而起,一抓向郑南天拍去。

    轰!

    黑狼猛地一抓和郑南天对撞在一起,两者相撞,爆发出可怕的轰鸣声,烟尘四起。

    “不过一头牛而已,对本狼爷来说小菜一碟!只会蛮力,不会动脑子,看本狼爷怎么戏耍你!”

    黑狼接住郑南天的一招猛攻,顿时觉得有胜算,得意起来,想说出这句话来与林惊天等人套上关系,但是他却说了一句郑南天最不想听到的话语,简直像是和林惊天他们一伙的,故意在气郑南天,火上浇油了!

    “哞……!!”

    郑南天此时已经气得两眼冒火,被自己人气就算了,现在连个外人也来气自己了,老牛我不发威,你当我是小绵羊了!

    郑南天发出一声牛吼,鼻子气得喷出烟雾,就差没喷火了!

    “咿呀……牛鼻子果然会喷火!好有趣!”

    不知道什么时候小不点来到了林惊天的身旁,看着郑南天的样子大笑起来。

    郑南天再也不管一切了,“哞……”一声吼叫之后郑南天竟然变成了一头浑身赤黄的大黄牛,大黄牛身材壮实,周身有霞光缭绕,足足比黑狼还要大一倍,最奇特的是他的牛角竟然足有两米之长,神奇无比。

    林惊天、西门吹雪、小不点,三人此时都张大了嘴巴。

    “他真是一头牛!!!”

    (谢谢大家的收藏,加更的一章送到,10个收藏加更一章,宇宙在努力!各位觉得好的话也请给我收藏,收藏就是我的动力,宇宙拜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