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星际大头兵 > 169章 因为他是昊羿

169章 因为他是昊羿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无极宫地下建着一座规模中等的基地,这个基地其实是守卫无极宫的帝国禁卫军驻地,里面营房武器库仓库等等应有尽有,所有当值的禁卫军都是通过一条条特殊秘密通道,到达无极宫地面执勤的,所以,偌大的无极宫除了一座座奢华辉煌的宫殿之外,却看不到任何一座现代化的军营。

    当然,负责监控整个无极宫的信息中心也在这座基地里头,除了通过各种先进的监控设备,保证无极宫的安全之外,信息中心还担负着对外联络等等其他任务。

    这日深夜,李华从林斌赏赐给他的一座精致小别院里出來,信步走进一个设在假山里的秘密通道,进了地下基地。

    “将军。”经过监控中心时,当班的禁卫军军官显然对李华的意外带來有些意外,晃了晃有些昏昏沉沉的脑袋,急忙行了个标准的军礼。

    “辛苦了,怎么样,一切正常吧。”李华微笑地摆摆手,示意那位军官不必紧张。

    “回将军,一切正常。”军官急忙正色高声应了一句,而后赔笑着说道:“将军才辛苦,这么晚了还沒休息啊。”

    “沒事,就是睡不着到处走走,有段时间沒到这下面转转了,我随便來看看,忙你的吧,不用陪我。”李华笑了笑,知道这位军官铁定以为他是來查岗的,轻轻拍了拍军官肩膀,便转身饶了过去。

    负责对外联络的通讯室在信息中心的另一侧,必须先穿过监控中心才能达到那里,在监控中心内随意转了一圈,李华对像跟屁虫一样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那名军官笑着说道:“说了不用再陪我了,我就是随便走走看看,别紧张啊,兄弟。”

    “是是是,将军不辞辛劳,大半夜來看望弟兄们,属下代表所有当值的官兵,向将军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军官连忙笑着巴结一句。

    “行了,你先去忙你的吧,我去联络室转转。”对于军官的奉承巴结,李华不置可否地笑了笑,自己是皇帝陛下身边的红人,走到哪儿总有人忙不迭地拍着自己的马屁,这些禁卫军里的军官自然也不会例外,谁都眼巴巴地指望着,能在李华面前好好表现表现,以便让李华在皇帝面前给自己说上那么一两句好话,那样的话,自己说不定某天就会平步青云。

    “是,将军。”见李华执意,军官这才悻悻地敬了个军礼,转身离开了。

    穿过监控中心后,李华來到联络室门前,掏出自己的ID识别卡在自动门旁的电子锁上照了下,便快步闪身进去。

    联络室内,一名值班军官正趴在控制台跟前,呼噜噜地打着瞌睡,李华见状皱了皱眉头,本想出声叫醒那位军官,心下却又一动,生生地把快要出口的话咽了回去。

    接着,李华轻手轻脚地坐了下來,熟练地打开一套远距离通讯器,选择信息传递模式,在弹开的窗口上,输入了一串字符。

    “雪尔未死,在无极宫雪清宫里,求救。”

    输入完毕之后,李华又从怀中掏出一个小本子,上面记载的是白日里,他从军情部门一名好友高级军官那儿要來的,圣普罗里共和国政府的通用通讯频道,凝眉一阵犹豫之后,李华抬头看了看不远处那名正在打瞌睡的值班军官,心下一横,终于把通讯频道代码输入进去。

    “嘀嘀,信息已经成功发送。”轻轻一敲确认键后,那封沒有署名和收件人的邮件便顺利地发送了出去,李华终于微微松了口气,又是一阵操作,消除了自己适才所有的操作痕迹。

    “啊,将军,您怎么來了。”正当李华蹑手蹑脚地想要转身出门之时,却不小心碰到了一把座椅,一阵咣啷轻响登时惊醒了那名正在打瞌睡的军官。

    “呵呵,上尉你的美梦醒了啊。”李华心下一动,急忙摆出一副不悦的脸色,冷声说道。

    “呃,这个,将军,属下刚刚实在是太困了,所以才不小心睡着过去的,属下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李华的神态成功地让这名军官误以为他是來查岗的,冷汗顿时潺潺地从那军官额头渗了出來。

    “行了,下次注意点,我看到了沒事,要是皇帝陛下看到了,哼……”李华一通教训,让这名军官吓得脸色一阵惨白,忙不迭地连连躬身道谢。

    “谢谢将军,谢谢将军。”

    在那名军官诚惶诚恐的恭送下,李华一脸镇定地走出了联络室。

    “咦,圣普罗里共和国的邮件。”然而,当那名军官抹着冷汗转身走回控制台跟前时,却发现通讯频道里收到一封标记着來自圣普罗里共和国的邮件,登时愕然一愣,要知道,日炎帝国一直把圣普罗里共和国当作潜在的敌方势力,帝国高层几乎不可能与这个国家有任何邮件來往。

    “您的邮件已经收到,我们会在最短时间内,对您提出的建议做出答复。”带着满脑子的问号,那名军官点开了那封邮件,结果里面的内容却看得他更是一头雾水摸不着边际。

    “李将军。”对着邮件发呆片刻,这名军官忽地想起,自己刚刚醒來的时候,看到的李华是背朝自己,似乎正准备出门。

    “难道是……”一个让自己都有些心惊肉跳的念头突兀闪现出來,军官下意识地一个激灵,一阵犹豫之后,终于点开手边的内部通讯频道。

    “长官,您最好亲自过來一趟。”片刻之后,军官对着通讯频道内、那位骂骂咧咧的顶头上司,苦笑着说道。

    这一幕,李华自然已经看不到了,他也沒想到,自己从好友手里搞來的,居然是圣普罗里共和国民政部门对外公开的投诉建议公共频道,那封邮件自然是由系统自动发送的回复邮件,而正是这封自动回复邮件,却将李华推上了一个极其危险的境地。

    雪清宫内,李华再次无声地推开寝屋木门,轻手轻脚地走到那副闪烁着七彩流光的水晶棺旁边,似乎生怕吵醒了里面躺着的朱雪尔。

    “我來了。”仔细端详着双目紧闭的朱雪尔,李华心下忍不住一声叹息,轻声呢喃道:“能听见我说话吗。”

    “听到了,这么晚了,你还沒睡啊李将军。”水晶棺下方木台上的全息显示器画面一闪,出现一行文字來。

    除了林斌与几位设计这幅水晶棺的科研人员之外,几乎沒人知道,其实朱雪尔并沒有真正死去,她的大脑还能活动,而身体则被科研人员通过先进的维生技术,以极其昂贵的代价,完好地保存着。

    当然,科研人员并非沒能力让朱雪尔重新变成一个活人,不过,皇帝陛下的命令却不是他们所能违抗的,所以,朱雪尔就成了现在这幅活死人的模样。

    而那次意外走进雪清宫,一通漫长而发自肺腑的倾述,才让李华意外得知了这个秘密。

    “我刚刚去帮你发送信息了,相信用不了多久,他就能看到了。”李华笑着摇摇头,似乎朱雪尔也能看到似得。

    “谢谢您李将军,放心吧,我会牢记对您的承诺。”

    “哎,我帮你,其实并不是为了你所许下的那个承诺。”李华暮然一声叹息,下意识地抬手在七彩的水晶棺面上轻轻划过,似乎正抚摸着朱雪尔秀美的脸庞。

    朱雪尔细长秀眉一动,显示器上却是一段长长的沉默。

    “你就那么相信,他会不顾一切地來救你,要知道,这里是守卫森严的帝国中心啊。”默然片刻,李华忽地又开口说道。

    “一定会的,因为他是昊羿。”然而,显示器上浮现的一串字符,却让李华再次无言沉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