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星际大头兵 > 146章 美女少校的真实身份

146章 美女少校的真实身份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别打了别打了,我说的真的都是实话,求求你们放过我吧,我上有……”

    金阁典当行内,一间密室里,一位浑身鲜血淋漓的帝国军少校,苦苦哀求面前两个蒙面大汉,大汉手中握着的是两条沾着盐水的皮鞭,皮鞭上兀自还挂着一条条血丝。

    “行了,老陈让他们住手吧。”在密室隔壁的一间小屋内,身穿一套新式幽灵特战服的达莲娜,正透过暗藏在墙壁内的全息影像窗口,看着密室内的情景,见那名帝国军少校已经奄奄一息了,达莲娜这才秀眉微颦摆摆手对身旁的陈二说道:“这家伙差不多已经被我们掏空了。”

    “是,小姐。”陈二点头应声,对着挂在脖子上的微型耳麦沉声吩咐道:“老黄,暂定审讯。”

    达莲娜与昊羿两人之间的微妙关系,对于专门负责情报的陈二这样的特工而言,自然也是一清二楚,所以,他很自然地把达莲娜,当作与他们情报部长乔治条顿一样的高级人物,也同样以“小姐”这个原本属于乔治的称谓,來称呼达莲娜。

    “小姐,那现在怎么办。”陈二回头对正颦着秀眉一阵出神的达莲娜,低声问道:“是不是需要我们紧急动用福得利洲的情报系统,不惜一切代价混进前线的军营,查出姑爷的下落。”

    那名正接受酷刑询问的帝国军少校,是帝国军部情报科的一名高级官员,半个小时前,这家伙被达莲娜带领的罂粟之花队员,硬是从守备森严的帝国军部里,直接抓了出來,原本达莲娜等人还以为,对于曾接受过严格反审讯训练的情报军官,估计要费上不少时间,才能从他口里得到有价值的情报。

    然而,意料不到的是,这位出身贵族的帝国军官几乎还沒扛上沒几下,就老老实实把自己知道的情报全部招供出來,也就是这个时候,达莲娜等人才知道,帝国军军部已经与福得利洲前线部队完全失去了联络。

    “不必了,还是按照原计划,准备突袭元首府。”达莲娜略一沉吟,眼中寒芒一闪,冷声说道:“我不管他们敢对昊羿动什么歪念头,只要能顺利抓住他们的元首哈帝,我就不行还救不了昊羿。”

    “是,小姐,那我马上去准备,关于元首府的所有情报资料。”陈二被达莲娜身上隐约散发出來的杀气,震得心头一颤,急忙恭敬地说道。

    “去吧,辛苦你了老陈。”达莲娜回头淡淡一笑,目送着陈二出了密室,达莲娜双眸中不期然浮上一层忧色,心下暗暗自语道:“昊羿,希望你能平安无事。”

    ……

    在完成一次仓促的整编之后,福得利洲前线的帝国军终于拔营出发,而他们的目标,毫无疑问就是帝国帝都皮隆,这支帝国军被昊羿命名为,莎朗新军第一兵团,虽然制服沒变、武器沒变,但绝大多数原來的帝国军官兵们,却像是重获新生一样,一个个高昂着脑袋,士气更是无以复加地高涨。

    “总长大人,你真的确定,那些残留在福得利洲的虫群不会趁我们退兵的时候,突然进行反击,或者冲出去袭扰其他地方的无辜民众。”

    第一兵团太空舰队旗舰指挥中心内,被昊羿任命为兵团总指挥官、战场晋升为新军元帅的老童忠,一脸忧色地看着指挥台上、代表虫群的红**域。

    “放心吧老将军,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他们的脑虫已经被老子逼的自爆解体,剩下的这些虫群已经不足为患,而且……”昊羿指了指,正在不远处操纵台上、在一帮参谋们惊讶的目光中,活蹦乱跳的雷,意味深长地笑说道:“难道老将军你还沒看出來,那个小人其实并不是我们人类。”

    “这个……说实话,一想起它居然能够对我们进行精神控制,我这个看惯生死的老兵头,居然也会感到害怕,甚至是颤抖。”童忠顺着昊羿手指方向,看了眼正冲一名参谋军官龇牙做着鬼脸的雷,心有余悸地说道。

    “嘿嘿,不瞒老将军,它其实就是当年入侵我们圣普罗里的虫群最高指挥官。”昊羿淡淡一笑,附在童忠耳边低声一句。

    “啥。”童忠的老眼登时瞪得比鸡蛋还大,下巴更是咣当一声掉在了地上,愕然半响,这才结结巴巴地问道:“它它它也是脑虫。”

    “沒错,只不过它现在已经进化出我们人类的模样和身体,所拥有的灵能更是其他普通脑虫都无法比拟的。”昊羿收起笑容,一脸正色地解释道:“所以,童老将军大可不必为那些残留的虫群而担忧,实际上,雷已经完全控制了那些虫群,说不定啊,我们进攻帝都皮隆的时候,或许还能用得上它们。”

    “呃……”听着昊羿最后一句那意味深长的话,童忠登时一阵无语,良久才叹息一声说道:“看來,我输的不冤啊,能输给你这样一位,身上总是有这样那样奇迹的人物,我老童忠心服口服。”

    “童老将军不必介怀,就像你说的,昊羿我也只是走了太多的狗屎运,一点点被逼到了现在这个境地,呵呵,在老将军面前,我也不必装什么清高圣人,说实在,有时候我也觉得好累,经历了太多的生死,眼睁睁地看着亲人朋友战友兄弟,一个个倒在我面前,我的心早已经被撕得四分五裂,有时候真想好好躺下來休息休息。”不知为何,面对长辈一样级别的老童忠,昊羿竟是不由自主地低声倾诉起來:“可是,我不能,因为还有更多的亲人朋友战友兄弟,需要我挺起胸膛,为他们顶起一片能够自由呼吸的天空,而这,正是支撑我,在面临生死时,坚强活下來的信念。”

    童忠讶然地回过头,看着身边这位突然间目光变得异常深邃的年轻人,下意识地张了张口,想说些什么,最后却还是把嘴边的话生生咽了回去,陪着昊羿一起默默地出神。

    “昊哥。”正当两人默然无语之际,换上一套干净帝国军制服的胡二胖,大大咧咧地走进指挥官中心,对昊羿说道:“都处理好了,一个不落,全被我捆得结结实实。”

    “干的不错。”昊羿含笑地赞赏一句。

    胡二胖说的被他捆起來的人,不是别人,正是米凯与他的一干特遣队高级指挥官,与童忠不同,米凯以及他的部下,可以说是哈帝的嫡系亲信,他所带來的特遣队,有近半数是从帝国近卫军里抽调出來的,也正是这个变数,差点就葬送了这场原本顺利的战场起义。

    不过,好在特遣队高级将领们,对米凯还算信任,昊羿让雷利用精神控制操纵米凯,让米凯通知那些部下紧急赶往指挥部,说是要召开秘密军事会议,那些特遣队的高级将领们以为米凯要带领他们,反对童忠下达的所谓战场临时整编的命令,所以就屁颠屁颠地跑过來,结果,自然是被胡二胖带人一个不落地全捆起來了。

    “对了,老将军那位美女郑少校,到底是什么來头,我怎么觉得,当时你和米凯两位指挥官,对一个小小少校的态度,竟然出奇地好啊。”赞赏完胡二胖,昊羿忽地想起一件事來,回头皱眉问道。

    “呵呵,还是被你看出來了。”童忠恍然一笑,说道:“沒错,其实那位郑少校身份地位不低,她的父亲如果换做是以前,连我和米凯两人都不敢轻易得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