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星际大头兵 > 095章 恶狼进羊群

095章 恶狼进羊群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距离皮隆美食城不到两百米开外的地方,有一家名叫温莎伯爵的高级休闲会所,据说都是有钱人消费的地方,当然,毒品卖淫之类的暗瘤同样是这家会所不可缺少的元素,只不过,经过它华丽外表包装之后,一切显得是那么冠冕堂皇。

    温莎伯爵的后台或者说是主人,正是地煞帮,通常而言,也只有地煞帮这样黑白两道通吃的黑势力,才有资格开起这样销金如土的高档会所。

    皮隆时间上午九点左右,肚子里填满各式小吃的昊羿胡二胖两人,晃晃悠悠地來到会所门前,只见会所大门紧闭着,两个身着清洁工服饰的人正在不紧不慢地清扫着门前的垃圾,照理,这个时段所有会所都会选择闭门歇业。

    “呃,昊哥这里关门了,难道是知道我们要过來踢场子吗。”胡二胖歪着脑袋好奇一句,从來沒到过这样场合的他,自然不知道这些会所的营业时间通常是在午后一直到凌晨。

    “管他娘的那么多干啥,直接敲门进去不就行了。”昊羿吐掉嘴里的一根牙签,一脸痞子相地晃过那两名清洁工面前,径直走上会所门前台阶,冷冷打量一番会所那扇华丽的玻璃大门。

    “咣当。”下一刻,在门前那两位清洁工略带惊恐的表情注视下,昊羿抬起一大脚朝玻璃门重重踹去,便听得一通清脆大响,其中的一扇玻璃门竟是碎成了一地玻璃渣,而后,昊羿略一低头,晃着脑袋钻了进去。

    大门后是一个宽敞的大厅,只不过此刻只有几盏昏暗的荧光灯亮着,让整个大厅显得端是有些阴森恐怖。

    “我X,沒人吗。”跟着昊羿钻进來的胡二胖,愕然地打量着厅内的环境。

    “狗日的,谁他娘的一大早就过來砸场子,不长眼的找死是吧。”信步走进大厅内,昊羿正待开口大喊,便听得左手边一个旋转楼梯间忽地传來一个破锣嗓门的暴喝,紧跟着,一个满脸横肉的彪形大汉,穿着裤衩踩着拖鞋披着一件单薄的睡袍,气呼呼地晃了出來。

    “嘿嘿,还是有喘气的。”昊羿心下登时一阵高兴,他还真怕这个时候,这会所里沒人,那样他不就白來一趟了。

    “臭小子,找死是吧,谁让你一大早跑來踹门的。”彪形大汉扫了一眼大门处一地的玻璃渣,脸上横肉一阵抽搐,龇牙咧嘴地厉声质问道。

    “喂,裤衩男,别他娘的满口喷粪,我家少爷今儿心情好,特地想一大早來光顾你们会所,他娘的谁让你们把门关的死死的,都睡死了吗,丫丫个呸的。”昊羿正想回话,一旁的胡二胖却像是无师自通一样,昂着小脑袋冷眼便是一通叫骂。

    “狗日的,找死。”裤衩男顿时被胡二胖激怒了,三步并作两步冲到胡二胖面前,抬手便是一记重拳砸了过來。

    可我们胖爷是谁,好歹他也曾经跟着昊羿在第九特战部队里呆过,在战场上更是不知道亲手扭断过多少敌人的脖子,岂是这个看起來五大三粗的彪形大汉能比的。

    只见胡二胖不紧不慢地稍稍一偏头,让过彪形大汉那看起來吓人的一拳,右脚不经意地一抬,咚地一声,居然直接踹中彪形大汉的命根子。

    “嗷唔……”胡二胖那一脚看似缓慢,力道却是不轻,毕竟受过严酷系统训练的职业军人,出手绝对不是常人所能比的,一脚下去,裤衩男顿时抱着裤裆软倒在地,像抽筋一样一阵颤抖地嘶吼着。

    “啧啧,二胖你丫下手也轻点啊,看这位兄弟,蛋估计都碎了。”昊羿装模作样地连连摇头说道。

    “这货咋这么不经踢啊,我还沒怎么使劲呢。”胡二胖则配合着昊羿的表情,挠着头一脸愕然地说道。

    “谁他娘不要命來砸场子的。”裤衩男惊天动地的哀嚎声终于惊动了会所里其他人,只听得一声愤怒的大吼,左右通道以及两侧楼梯口哗啦啦地涌出二三十号,服饰各异的混混打手,在他们手里举着的是各式各样的棍棒刀剑等冷兵器。

    “就这么点人,也太少了点吧。”胡二胖举着胖乎乎的手指头,一一点着打手们的脑袋,撇撇嘴很是不满意地嘟囔道。

    “太少了,那好吧,一会儿全交给你了,昊哥我正好休息休息。”昊羿歪着脑袋冲胡二胖交代一句,便在打手们吃人的目光中,慢悠悠地走到一旁的长沙发,悠然落座,拿起桌面上一袋开封过的花生米零食,嘎嘣嘎嘣地嚼了起來。

    “狗子、狗子,你怎么样了。”一位打手慌慌张张地跑到那名在地上抽搐到已经口吐白沫的裤衩男跟前,紧张兮兮地问道。

    “狗日的,敢在老子地盘上撒野,你们两个是不是活腻了。”一名戴着黑色眼罩的独眼龙,上前狠狠地举着手中一根棒球棍,厉声质问道。

    “你的地盘,呃,这里不是地煞帮的地盘吗。”正一脸狞笑着活动着胳膊手指的胡二胖,忽地回头愕然问昊羿道。

    “废话,这里就是地煞帮的地盘,哼,怎么你们两个混蛋怕了吗,那好,马上跪下來给爷磕九百九十九个响头,然后从这里爬出去。”独眼龙一脸得意地冷笑道。

    在他看來,既然对方知道地煞帮的名头,那这场架可以说根本不用打了,寻常來闹事的,一听是地煞帮的地盘,往往就会吓得屁滚尿流地跑出去。

    不过,他这次却失算了,我们的昊羿与胡二胖两位童靴,正是來找地煞帮的晦气,岂是独眼龙三言两语就能吓跑的。

    “二货,听到了吗,沒错,这里就是地煞帮的地盘,还有你刚刚都听清了吗,九百九十九个响头。”昊羿抬手把一颗花生米高高扔了起來,用嘴巴吧唧接住,这才慢悠悠地对胡二胖说道。

    “嘿嘿,记住了昊哥,怎么样,是要活口,还是一个不留。”在独眼龙以及四下打手们惊愕的表情注视下,胡二胖咧嘴一笑,像看死人一眼,扫过面前的打手们。

    “哎,混混们也是爹妈生的,都留口气回去孝敬爹妈吧,咱还是人道点。”昊羿装模做样地叹息一句。

    “妈的,给老子都砍了,上。”独眼龙这下终于忍不住了,手中棒球棍一挥,两名拿着水果刀的混混便飞身上前,怪叫着冲向胡二胖。

    “砰砰。”两声沉闷轻响传來,两把水果刀咣当掉落在地上,而那两混混则哀嚎地倒飞出去,齐刷刷地一头撞在墙壁上,脑袋一歪昏迷了过去。

    单就这一下,胡二胖的王八气场便将打手们深深震住了,开什么玩笑,一个杀人不眨眼的职业军人,落进只会欺凌老弱的混混痞子堆里,那不成了狼入羊群。

    “上啊,怕啥,他就一个人,两只手两只胳膊,都给老子上,怕死的给老子滚出地煞帮。”独眼龙嘴角一阵抽搐,忽地跳脚便是一通愤怒的嘶吼。

    “杀啊。”于是,羊群们在战战兢兢之中,终于鼓起涌起,朝胡二胖围了过去。

    一时间,整个昏暗大厅里,到处是咣啷叮当乱响以及打手们此起彼伏的哀嚎。

    “哎,太惨了、太惨了,这二货出手咋这么不知道轻重呢。”独自一人悠然坐在长沙发上看着全武行大戏的昊羿,捂着眼睛装出一副于心不忍的模样,故意高声鬼嚎道。

    “狗日的,作死。”心惊肉跳的独眼龙,忽地瞥见身形有些单薄的昊羿,顿时眼中一亮,心下暗想,这小白脸绝对是个肉头,老子就先废了你。

    “啊……”然而,让独眼龙沒想到的是,当他龇牙咧嘴飞身扑过去的时候,肉头只是冲他弹出一粒花生米,却精准地击中了他腿部要害,失去平衡的独眼龙登时一头栽倒在地,鬼哭狼嚎地抱着废了的右腿打起地滚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