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星际大头兵 > 077章 美女拜师

077章 美女拜师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皮隆市郊外,一栋豪华的别墅里,被昊羿狠狠教训过的那几个混混,正躺在大厅地板上无力地**着,一个个面色苍白一头冷汗,就连那个虬髯壮汉也是一副气喘吁吁的虚弱模样,大厅四周,站着一圈墨镜西装、黑社会打手模样的大汉,厅上坐着一位满脸刀疤的中年光头,身旁是一位白白净净戴着眼镜的斯文人。

    “帮主,柳医师刚刚都检查过了,王金清他们几个虽然表面上并沒有受到多严重的伤,实则对方每一次出手,都用内力震伤了他们几个体内要害经脉,不出意外的话,他们活不到明天了。”

    那个师爷模样的斯文人,附在刀疤光头耳边一阵低语,竟是让光头脸色肃然一变,手中的茶杯啪地一声顿时碎裂开來。

    “马上派人,给老子查清楚,到底是哪个不长眼的混蛋,敢在老子地盘上撒野。”刀疤光头接过师爷递來的白净毛巾,一面擦拭着脸上手上的茶水渣子,一面阴沉着脸咬牙切齿地说道:“还有,顺带查一查,王二愣他们几个到底是去招惹了哪家大户的千金,居然惹出这样一位狠辣的角色。”

    “是,帮主,请您放心,最迟明天,一切就会有眉目。”师爷眼镜中闪过一道寒芒,微笑着回应一句。

    ……

    “我说美女,你能不能别再跟着我们啊。”

    皮隆市,昊羿与胡二胖两人拖着旅行箱在人行道上走着,身后却紧紧跟着那位长发飘飘的美女,引得周围路人们纷纷投來诧异的目光。

    这年头,见过追妞的汉子死皮赖脸跟着美女屁股后面转,像这位长发美女倒过來追着昊羿两个爷们满大街跑的,着实有些另类。

    此番來穆图斯,有重要任务在身的昊羿,本不想多事,出于本性使然才出手相救这位长发美女,而现在这位美女的举动,竟是让昊羿两人无形之中成了路人瞩目的焦点,这多多少少让打算低调办事的昊羿有些不自在。

    “帅哥,你就不能收下我这个徒弟吗。”眼见昊羿愤愤然转身,一副想要撵自己走路的架势,长发美女娇憨的鼻头一耸,娇声哀求道。

    美女倒追昊羿的理由,并不是说她看上昊羿那张易容之后的英俊脸蛋,或者说什么出于感激想要以身相许神马的,而是这妞居然迷上了昊羿那相当帅气威武的揍人功夫,硬是要当场拜昊羿为师,这让原本还以为自己多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昊羿,下巴当时碎了下來。

    不用多说,昊羿自然不会答应开宗立派,收下这位姿色不俗的长发美女,一阵软语相劝加上几句狠话之后,昊羿便急匆匆地带着胡二胖逃离了事发现场,不料,这位美女却忽然如狗皮膏药俯身一般,竟是追得昊羿满大街乱窜。

    “咳咳,好吧,要想加入本门,首先就必须要有为师门牺牲的精神,包括奉上你的所有一切。”无奈之下,昊羿眼珠子滴溜溜转了一圈,忽地装出一副色迷迷的样子,直勾勾地盯着长发美女胸器那对足有36e的傲人胸器一阵猛看。

    “沒问題,师父你说吧,需要徒儿做些什么。”长发美女却像是丝毫不介意昊羿的猥琐目光一样,反倒抬头挺胸,一副任君享用的样子,学着电影电视里狗血情节,有模有样地秀拳一抱,清亮地说道。

    “嘎……”昊羿的嘴巴登时变成了一个巨大的o型……

    片刻之后,皮隆市一家著名的酒店内,昊羿心满意足地拿着牙签,瞧着二郎腿剔着牙,一旁的胡二胖则继续埋头对着满当当一桌饭菜扫荡着,那位长发美女则一脸欢快地坐在昊羿身旁,一对秀拳轻柔地上下挥舞着,给昊羿伸过來的腿做着生涩的腿部按摩。

    “师父,怎么样,这家酒店的饭菜可以吧。”长发美女甜甜一笑,引得旁边桌上的食客,纷纷向昊羿投來各种羡慕嫉妒恨的目光。

    “嗯,还不错。”昊羿舒服地哼了一声,他与胡二胖原本已经吃过一顿小吃,可这位长发美女硬是说,要给师父一点诚意,然后就硬拉着目瞪口呆的昊羿两人进了这家酒店,当然,并不是开房,所有想歪了的童靴,都可以去跪键盘了,咱昊羿虽说自诩英俊潇洒,可真沒到了风流倜傥到处留情的份上。

    “师父,那你什么时候能教我那些,那些揍人的功夫呀。”美女清甜润耳的声音,让昊羿心下更是一阵舒畅。

    “啥揍人的功夫。”

    “就是、就是你踢飞那些混混无赖的功夫啊。”

    “呃,乖徒儿,本门的功夫可不好学啊,你能吃的了苦吗。”

    “吃的了,吃的了,只要能学到那么酷的功夫,我什么都愿意。”长发美女急忙飞快地点着小脑袋,一句暧昧十足的话,差点就沒让昊羿下腹丹田一阵血气翻涌当时就一头从凳子上栽了下來。

    “好吧,不过,为师现在还有点急事需要亲自去办,这样吧,等为师忙完大事之后,自然会去找你的。”满头黑线的昊羿,半响才冒出一句明显是搪塞的话语來。

    “好,一言为定哦师父,对了,徒儿名叫清可儿,家住、家住……哎,反正师父你只要到皮隆市里随便一家大公司,去跟他们说,你是清可儿的师父,他们就会带师父你來找徒儿的。”长发美女秀眸一亮,本想自报家门,不知为何却转口又含含糊糊地说道。

    “哟嘿,小徒弟还不肯自报家门啊,难不成徒弟你的家世显赫,不肯让为师知道吗。”见清可儿言辞闪烁,昊羿忽地心下一动,揶揄地笑道。

    “不是、不是的,师父,只是,那啥,哎,反正徒儿那个破家挺烦人的,要不这样吧,师父您干脆直接带徒儿走吧,您到哪儿徒儿也去哪儿。”清可儿似乎对自己的家有种莫名的反感,索性又挺起傲人胸脯,大有要为师门无私献身的精神。

    “嘿嘿,昊哥,带上吧,路上有这样一位美女相伴,我胖爷的胃口也好上不少咧。”正埋头跟美食厮杀的胡二胖,忽地抬起他那张沾满食物碎屑的大脸,居然也露出一副猥琐的笑容來。

    “二货吃你自己的。”昊羿沒好气地赏了胡二胖一个爆栗,而后故作深沉地对清可儿长叹一声说道:“哎,徒儿,不是为师不肯带你走,实在是,为师此行颇为凶险,一旦稍有不测,轻则断胳膊断腿,重则连小命都不保呀。”

    “我不怕,有师父您老人家在,谁还能翻的了天吗。”昊羿原本是想吓唬吓唬这位美女,让她自己心生畏惧知难而退,不再纠缠,沒料到,这位清可儿倒颇有侠女风范,竟是不着痕迹地送过去一句得体的马屁,登时让昊羿哑口无言,只能一阵干笑。

    “小姐。”便在昊羿黔驴技穷之际,一个洪钟般的声音忽地在几人身后炸响开來。

    清可儿闻声脸上的笑容倏忽敛去,取而代之地换上一副冰冷的神色,匆匆起身扭头对身后缓缓走來的一位西装大汉递过去一个冰冷的眼色。

    “您怎么在这啊小姐,我们几个可是快把整个皮隆市都找遍了,请您赶紧跟我回去吧,小姐。”西装大汉身后还跟着另外两个保镖模样的墨镜家伙,见清可儿神色不悦,西装大汉冷冷地扫了一眼旁边兀自还翘着二郎腿的昊羿,嘴角一阵抽搐,而后却又赔笑着对清可儿软语相劝道。

    “张叔,你们非要逼我回家吗。”清可儿冷声一句,顿时让西装大汉面色不愠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