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星际大头兵 > 027章 虎贲特战队

027章 虎贲特战队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基昂布鲁斯星区维克斯星球,首都本格拉市区郊外,一支装备着战车机甲的装甲部队,正将一片废弃的矿区像水桶一样围的死死的,一架架维京战机时不时呼啸地掠过矿区上空,似乎想要大展雄威却又有些顾忌。

    “矿区里面的恐怖分子听着,你们已经被我们包围了,想要活命的话,劝你们赶紧放了我们的埃利奥特将军,我们或许还能对你们网开一面,放你们一条生路,否则的话……”

    十來架女妖战机分散在这片矿区外围区域,机载外部扩音器齐刷刷地播放着,一个略带磁性的男中音,战机下方,一排排攻城坦克已经切换成攻城模式,高高扬起等离子火炮那独特的双叉形炮管,似乎只要指挥官一声令下,成片威力巨大的等离子火炮炮弹,就会将面前的矿区夷为平地,攻城坦克前方,是一架架粗壮高大的劫掠者机甲以及一队队伴随步兵。

    这支足有一个装甲师规模的部队,看起來对这片宁静中透着诡异的矿区,有些投鼠忌器,已经摆好了进攻阵势,却迟迟不敢开出一枪一炮。

    依山而建的矿区内,有十來座高矮不一的老旧建筑,在其中一座最高的楼房地下室内,一名须发发白的五星上将,正被反绑着双臂,嘴里塞着一根布条,略显混沌的老眼正喷着怒火,來回打量着地下室内,其他几位便装的大汉。

    “嘿嘿,老家伙,看來你的手下们是打算让你给我们陪葬啊。”那些大汉们手里正摆弄着各式各样的精良武器装备,其中一位虬髯大汉手里拿着电子望远镜,从地下室通向地面的窗口跳了下來,怪笑着朝那位老上将走去。

    “呜呜、呜呜呜……”老上将奋力地扭动身躯,似乎要向那名虬髯大汉抗议着什么。

    “哟,怎么害怕了,还是着急了。”虬髯大汉脸上闪过一丝阴冷神色,戏虐一句,而后恶狠狠地一把抓起老上将胸口衣领:“死老家伙,别以为你手下手里那些破铜烂铁,能吓到我们,实话告诉你,我们这里每个人都不知道在死人堆里來來回回爬过多少回,如果不是担心你这该死的老家伙,被你自己手下的炮火给直接干死了,我们弟兄几个恐怕早就冲出去了。”

    “雷尔夫,跟他啰嗦什么,干脆直接毙了他算逑,反正上头也沒说,到底是要死还是要活的。”另一名正在埋头摆弄一把特种狙击步枪的便装大汉,闻言抬起头來冷冷一句。

    听到那名便装大汉的冷言威胁,老上将的身躯微微一颤,原本涨的通红的老脸竟是隐约开始变色起來。

    “嘿嘿,老家伙听到了吗,我的弟兄已经有些不耐烦了,你看看,该怎么办,老实说,抓活的回去,赏金应该会更高一些,这样吧,看起來你这个老家伙,也不想这么窝囊地死在自己人的炮火下,老子今儿心情好,就给你个机会,让你通知外面的手下,让他们赶紧给老子们滚的远远的,明白吗。”虬髯大汉咧嘴一笑,挥舞着手中一把闪着寒芒的匕首,轻轻拍了拍老上将的脸颊。

    “呜呜、呜呜。”老上将闻言眼中异样光芒一闪,似乎同意那名虬髯大汉的提议,拼命地点着花白的脑袋,发出连串闷叫。

    “你这是答应了。”虬髯大汉大概沒想到这位,据外界传闻是个硬骨头的老将军,会这么爽快地服软,有些讶然地继续问道。

    “呜呜呜。”老上将摆出一副惊慌的模样,又是忙不迭地一阵点头。

    “哟嘿,弟兄们,这老家伙还是蛮识相的啊。”虬髯大汉见状回头高声一句,引得地下室内其他的便装大汉一阵轰然大笑起來。

    “小史。”笑声未落,虬髯大汉回头冲,守在一台多功能终端微机前的身形稍显单薄的男子高喊一句。

    “來了老大。”那名男子急忙拎着终端微机屁颠屁颠地跑过來。

    “破解对方的通讯频道密码了吗。”虬髯大汉沉声一句。

    “哦了老大,早八百年就破解了。”男子得意地举了举手中的终端微机。

    “好,联络外面那帮龟孙子的指挥官。”虬髯大汉又是沉声吩咐一句,而后回过脸來,恶狠狠地威胁老上将道:“死老家伙,你最好识相点,好好配合我们,否则的话,我的弟兄会让你尝尽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各种滋味,明白吗。”

    “老大接通了。”虬髯大汉话音未落,身旁的那名男子便回头高喊一句。

    虬髯大汉闻声扔下老上将,快步上前,便见那台终端微机显示屏上,赫然出现一位大约四五十岁的少将军官。

    “喂,你是外面那帮背着乌龟壳家伙们的指挥官。”那名少将正一脸愕然地打量着,突然出现在通讯画面当中的虬髯大汉,洪钟一般的质问声却登时吓了他一跳。

    “沒错,你们难道就是劫持我们司令官的恐怖分子。”那少将原本正通过通讯频道,向战区其他高层将领通报情况,冷不丁地却被虬髯大汉们打断了通讯,略一沉吟,少将很快就猜出了虬髯大汉的身份。

    “哟嘿,料事如神啊。”虬髯大汉冷笑一句,而后脸色又是一换,向镜头前凑过來自己的虬髯大汉,恶狠狠地厉声威胁道:“肩膀上扛着一个金豆的家伙,给老子听好了,你们的司令官现在就在我手里,如果不想他有个三长两短的话,就马上给老子撤了外面的包围圈,还有,准备一艘加满燃料的医疗运输机。”

    “怎么称呼。”虬髯大汉原本想着,那位少将会立马变脸,即便不愿意跟自己讨价还价,也会來上一通威胁的话语,然而,他的预料落空了,眼前这位少将显然也是个老辣之辈,听完虬髯大汉的要求之后,只是淡淡一句。

    “呃,免贵姓……”虬髯大汉下意识地差点报出自己的大名,却又瞬间反应了过來,龇牙咧嘴地叫骂道:“我X你大爷的,老子叫什么关你鸟事,别他娘的跟老子玩那么多弯弯绕绕,老子沒心情。”

    接着,不待那少将继续开口,虬髯大汉转身一把将被反绑在凳子上的老上将,拽到镜头跟前,恶狠狠地对老上将威胁道:“老家伙,好好劝劝你的手下,不然的话,就别怪老子不客气了。”说完,虬髯大汉手中明晃晃的匕首寒芒一闪,老上将嘴里塞着的白布条应声断成两截。

    “将军,您怎么样了,他们……”见到自己的顶头上司,那名少将急忙摆出一副紧张的神情,关切地问道。

    “巴泽。”老上将先是摆摆手打断了那少将的话头,大口喘息片刻之后,忽地飞快地吩咐道:“给我听好了,我现在以第三战区最高司令官的名义下令,由你立即通知副司令官班杰明上将,全权接管所有军政大权,还有,立即向这里开火,别管我的生死,给老子把这几个不识好歹的家伙直接轰成渣子。”

    “可是,将军您……”

    “说了,别管我,执行命令。”

    “咚。”老上将那一通类似临终前交代后事的命令,大大出乎虬髯大汉的预料,惊愕半响之后,虬髯大汉这才反应过來,忽地一抬大脚,猛地就将兀自还反绑在椅子上的老上将,连人带椅子狠狠踹飞出去,一声闷响传來,被椅子倒扣在地上的老上将,额角潺潺渗出殷红的血水,竟是直接晕厥了过去。

    “将军。”通讯频道另一头的那少将,被这突如其來的异变也是吓了一大跳,登时失声惊呼起來。

    “给老子听着,如果真想让你们的司令官,给我们弟兄几个陪葬的话,那就尽管放马过來吧,我的弟兄,会在你们开出第一炮的同时,把你们这个老不死的司令官脑袋直接拧下來扔出去,这他娘的不是单纯的威胁,不信你就试试看。”虬髯大汉回身面目狰狞地对那名少将撂下一通狠话,便匆匆切断了通讯。

    “杜克,给老子把外面那几只呱呱乱叫的铁鸟轰下來。”感觉被那老上将狠狠戏弄了一通的虬髯大汉,气呼呼地瞪了一眼被手下从地上扶起的老上将,回头冲一名正在摆弄着一支单兵导弹反射器的大汉高喊一句。

    “沒问題老大,你就瞧好了。”那名大汉眼中闪过一丝兴奋的光芒,高声应了一句,招呼另外一名大汉,便扛着一整箱的单兵导弹,匆匆跑出地下室。

    “小史,马上给总部发份急电,就说情况有变,请求立即发动突袭,否则的话,有可能玉石俱焚。”粗重地喘息几声,虬髯大汉终于稍稍冷静下來,对那名负责通讯的男子大声吩咐一句,而后环视了一句地下室里头其他几位大汉,阴沉着脸,一字一顿地正色说道:“弟兄们,准备好了吗。”

    “好了。”很显然,这间地下室里头的便装大汉们,个个几乎都是嗜血如命的亡命之徒,越是到性命交关的危急时刻,他们就愈加兴奋,单从他们那一对对闪烁着狂热光芒的双眼,你就会莫名觉得一阵脊梁骨发凉。

    “好,看好那老不死的混球上将,就算死,我们也要拉着他垫背,告诉元帅,我们虎贲特战队并沒有给他丢脸。”手下们杀气震天的怒吼,让虬髯大汉心头一阵热血沸腾,情不自禁地振臂高喊一通。

    “虎贲无敌、元帅万岁。”大汉们滚滚沉雷般的呐喊,透过地下室通向地面的狭小窗口隐隐传了出去,与此同时,两道白色尾烟忽地在残破的建筑角落里腾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两架盘旋在半空中的女妖战机,径直变成了两团硕亮的火球。

    “准备进攻。”一声愤怒的怒吼霎那间传遍了整个矿区,由战车机甲组成的钢铁大阵开始轰隆隆地开动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