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星际大头兵 > 021章 最好的兄弟

021章 最好的兄弟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侯,撑住了,马上就到天梯平台了。”

    医疗运输机上,褪去陆战铠甲的赵家琨,上身的军衣已然被鲜血染红,右肩处裹着一圈同样被鲜血浸得紫红的绷带,然而,赵家琨似乎对自己的伤势并沒有太大的感觉,反而紧张地守在一副简易担架旁,担架上,赫然躺着快成了一个血人的侯大明。

    当赵家琨带着一营的几个弟兄,跳下运输机去营救夏莉等人的时候,他压根沒想到,已经远去的侯大明竟然会选择掉头回來,那时,赵家琨等人虽然从那几只跳虫的爪牙下,救出了夏莉等enn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可随后杀來的异虫大部队,让手中仅有十多把突击步枪的一营陆战队员,只能选择有组织地撤退。

    眼看着数不清的跳虫蟑螂们,已经涌进赵家琨等人藏身的树林,红色浪潮就要吞沒那片树林之时,原本准备飞向天梯平台的医疗运输机,再度折返到树林上空,从天而降的数十名陆战队员,硬生生地截住了红色浪头。

    一番激战之后,树林里留下上百具异虫尸体,当然,也有近二十名陆战队员不幸葬身在异虫爪牙之下,当新一波的异虫部队杀來之时,医疗运输机带着众人堪堪飞离树林。

    活下來的人,包括夏莉等几个enn的工作人员在内,几乎人人带伤,而原本就身负重伤的侯大明,再次被一支刺蛇骨刺击中,而且又被一只跳虫的镰齿砍中肩部,这位伤上加伤的团长,眼看着奄奄一息只剩下最后几口气。

    “替…我…带…弟兄们……”满脸血水的侯大明,奋起最后体内残留的气力,抓住赵家琨右手,像是交代后事一样,气若游丝地对赵家琨说道。

    “我明白,放心吧,老侯,我一定会带弟兄们回家。”虽然之前与侯大明之间有些误会冲突,可侯大明在最后关头的大义之举,还是让赵家琨心下一阵感动,这位久经沙场的钢铁大汉,也忍不住眼眶中一阵潮润,下意识地握紧侯大明伸來的血手。

    “团长、团长,师部、师部急电。”这时,同样浑身鲜血淋漓的团部通讯兵辣子,捧着一台远距通讯器,摇摇晃晃地跑过來。

    “接进來。”见奄奄一息的侯大明用眼神示意自己,赵家琨连忙替他向辣子下令道。

    “赵铁鸟,你们团长侯大明呢。”通讯器上的全息画面一闪,一位中年大校军官眉头一皱,沉声质问赵家琨道。

    赵家琨并沒有直接回答那位大校,而只是稍稍调整通讯器的摄像头角度,对准担架上变成一个血人的侯大明。

    “侯……算了,赵铁鸟呢,还是你來。”中年大校愕然一愣,虽然他并不知道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以至于侯大明伤成这样,但他还是迅速回神过來,轻叹一口气,高声一句。

    “师长。”赵家琨对着通讯器里的大校,恭敬地一个敬礼。

    “赵铁鸟,你们现在哪个位置,为什么到现在还沒赶到天梯平台。”中年大校沉声质问道。

    “师长,一言难尽,我们现在在医疗运输机上,估计还有十分钟左右,就能赶到天梯平台,到时候,我再向您仔细汇报。”赵家琨摇摇头也跟着轻叹一口气,一脸正色地回道。

    “好吧,马上把你们的位置坐标和所乘坐的运输机识别码,马上发过來。”中年大校脸色一缓,正色吩咐道:“还有,稍后你们赶到天梯平台的时候,不需要在平台上降落,有一艘战列舰正在等着你们,一分钟后我会让人把通行码直接发送到你们的运输机上,你马上去通知运输机机组,准备接收通行码。”

    “遵命,师长。”赵家琨恭敬地应了一句,那名大校便匆匆结束了通讯。

    “团长、团长……”恰好就在这时,通讯兵辣子的一声呼喊,让赵家琨心头突兀地一跳,闻声回头过來,赵家琨便见担架上的侯大明,竟是紧紧合上双眼。

    “医疗兵。”赵家琨急忙回头一声大喊,一名医疗兵应声摇摇晃晃地跑过來,取出急救用的电击器,满头大汗地一阵忙碌。

    片刻之后,医疗兵重新检查了一遍侯大明的各项生命体征,起身对着正一脸紧张盯着他的赵家琨,默然无声地摇摇头。

    “通知机组,马上把实时位置坐标和识别码发送给师部,准备接收师部发來的最新通行码。”一脸铁青的赵家琨,先是笔直地站在担架旁,对着侯大明的遗体低头默哀片刻,随后抬头对一旁的通讯兵辣子沉声吩咐一句。

    “是,长官。”按照军队里的战场习惯,团长侯大明一死,军衔职务最高的赵家琨自然而然地成了,机上所有陆战队员的指挥官,所以,虽然是团部的通讯兵,可辣子还是恭敬地对赵家琨行了个军礼,转身屁颠屁颠地朝驾驶舱跑去。

    做完这一切,赵家琨一脸疲倦地坐回自己的位置上,斜靠着舱壁闭目养神起來。

    “那个,少校,我知道现在可能有点不太合适……”正当赵家琨满脑子都是今儿一整天的惨烈战斗画面之时,耳畔却传來一个很是甜美的女子声音,闻声抬头,赵家琨便见那位被自己从异虫爪牙下救出來的金色长发女子,正有些拘束地站在自己面前。

    “女士,你想说什么。”心情沉重的赵家琨,显然是沒有多少心思去搭理这位长相很有亲和力的年轻女子,微微一皱剑眉沉声问道。

    “首先,我替自己和另外几位同仁,感谢你们这些英勇的战士,出手相救。”夏莉被赵家琨冷漠的态度搞得一愣怔,职业的习惯还是让她迅速回神过來,理了理思路,一脸正色地对赵家琨侃侃说了起來:“我是enn电视台的首席战地女记者夏莉,少校方便的话,能不能接受下我的战地采访。”

    “enn电视台,你就是夏莉。”听到夏莉的自我介绍,赵家琨这才恍然看到,夏莉那件职业短裙套装上衣上,有一个几乎快被血迹覆盖住的enn电视台标志,顿时微微有些惊讶地反问道。

    两人之间的对话,让原本一片死静般沉默的机舱,隐隐起了一丝骚动,伤兵们一个个好奇地瞪大眼睛竖着耳朵,盯着颤巍巍挺立在赵家琨面前的夏莉,像是粉丝见到明星一样,兴奋地窃窃私语起來。

    自从几年前,昊羿弄出的那段直播秀片段,轰动整个联邦之后,enn电视台的知名度便像是坐火箭一样,噌噌地直窜上媒体界的头把交椅,就连各个势力军队中最普通的士兵,都对enn电视台可以说是如雷贯耳,而作为那场直播秀的女记者夏莉,更是同样赢得了无数粉丝们的关注。

    “沒错,我就是夏莉。”机舱里陡然生出变化的气氛,自然沒逃过夏莉敏锐的直觉,这位被外界冠以美貌与智慧并存的美称的女记者,居然罕见地微微涨红俏脸,矜持地点点头应声说道。

    “我的天哪,弟兄们,咱们居然救了这样一位大名人啊。”赵家琨有些激动地起身,对机舱里头的其他陆战队员们高声一句。

    他的话音方落,机舱里顿时应声响起陆战队员们激动兴奋的低呼,口哨声和掌声更是响成一片,这些刚刚经历一场惨烈血战的陆战队员们,仿佛霎那间就摆脱了心头沉甸甸的压抑感。

    “少校别这么说,你高抬我了,我哪是什么名人啊。”夏莉腼腆一笑,淡淡说道。

    “很久沒看你的直播节目了,我都快认不出來你了,沒想到我和弟兄们这次居然凑巧救了你这个,全联邦最出名的战地女记者啊。”赵家琨却摇摇头微笑说道:“对了,当初就是你直播了昊羿的那段直播秀吧。”

    “昊羿,你也认识昊羿这个人。”夏莉闻言心头一跳,正想继续询问赵家琨有关于昊羿的信息之时,脑中忽地传來一阵撕心裂肺般的剧痛,让她忍不住抱着脑袋发出一声痛苦的**。

    “女士、女士,你怎么了。”赵家琨被夏莉的举动吓了一跳,急忙扶住摇摇欲倒的夏莉,随即回头冲医疗兵高喊道:“医疗兵,快來看看。”

    那位正守在侯大明遗体旁边的医疗兵,闻声急忙跑过來,跟赵家琨一起将夏莉放在座位上,斜靠着椅背。

    “我、我头好疼。”一边由着医疗兵对自己进行常规检查,夏莉一边强忍着剧痛,颦着秀眉对赵家琨说道:“不知道怎么搞的,每次我想要回想有关昊羿的信息的时候,脑袋就像是要被人拿锯子锯开一样,好像我认识他,可我又想不起关于他的一丝一毫信息,少校,你能不能告诉我,昊羿到底是谁。”

    “长官,除了背上的伤口之外,这位女士的其他生命体征一切正常,只不过,大脑里的信号波动有些紊乱而已。”对夏莉匆匆检查一遍的医疗兵,起身对赵家琨高声汇报道。

    “女士,你不会是失忆了吧。”赵家琨对医疗兵点点头,而后正色询问夏莉道:“我以前认识一个战友,他被炮火震伤了脑袋,也出现你这样的情况,一想起认识的人,脑袋就像是要炸开一样。”

    “可是,除了昊羿之外,我能记起我以前所有的事情,好像、好像我大脑里的记忆有一段被强行抹掉的空白似得。”夏莉脑中的剧痛终于稍稍减退了几分,微微松了口气对赵家琨说道。

    “不是吧,难不成你被人用什么特殊手段,强行消除了部分记忆。”赵家琨闻言大吃一惊,下意识地说道,猛然间,他心头掠过一丝不好的预感,能对夏莉这样全联邦闻言的女记者,施行如此手段,对方显然不会简单。

    “我也不知道。”夏莉痛苦地摇摇头,半是央求地问道:“少校,能跟我说说昊羿这个人吗。”

    “好吧。”赵家琨略一沉吟,点点头正色说了起來:“那家伙,曾经是我最好的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