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星际大头兵 > 196章 神秘山谷

196章 神秘山谷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神台脚下,距离龙潭基地大约五六十公里的一处山地,三辆武装越野机车卷起一片黄色烟尘,沿着狭窄的山道飞快地向山林深处直掠而去,经历过异虫带來的浩劫的山林,原本一片祥和宁静,一些刚刚飞回丛林的鸟群,正欢快地嬉戏着,不想却被呼啸而过的车队惊动,尖叫着四散飞开。

    “我说,二胖你们两个怎么想起带我來这种鬼地方,难不成你们以前來过,还是怎么地,怎么搞得神神秘秘的。”

    第一辆越野机车驾驶座上,赫然正是我们的猪脚昊羿童鞋,这货正漫不经心地驾驶着手中性能优良的武装机车,抬头眯着眼睛打量一番半空中乱哄哄飞散的鸟群,叼着球牌香烟的大嘴动了动,在机车引擎的轰鸣声中大大咧咧地嚷嚷道。

    坐在副驾驶座上的,是穿着一身沒有军衔标识的新军军装的胡二胖,他正歪着脑袋不停地看着路边飞驰而过风景,虽然他的脑袋不停地转动着,可双眼却显得有些空洞无神,嘴角处甚至还可以看到一缕透明的涎水正缓缓往下淌着。

    在胡二胖身后的座位上,同样一身崭新沒有任何标识军装的达莲娜,一脸淡然地望着前方,原本明亮双眸此刻却跟胡二胖的眼神很是相似,都像是少了什么东西似得。

    “死二胖,老子问你话呢。”见胡二胖并沒有搭理自己,昊羿顿时有些生气,腾出右手冷不丁地给胡二胖來了个爆栗,龇牙咧嘴地高声嚷嚷一句。

    “啊,昊、昊哥,你、你是在问我吗。”胡二胖愕然地回过头,一脸茫然语气也有些结结巴巴,不像正常人那样利索。

    “废话,难道老子问天上那些鸟啊。”昊羿沒好气地用眼角余光横了一眼身旁的胡二胖。

    “啊啊,是是,那、那昊哥,你、你问我什么。”胡二胖接下來的这句话,差点沒让昊羿气得从驾驶座上直接蹦起來。

    “你个吃货,老子问你,怎么想起带你昊哥我來这鬼地方,我记得,你和达莲娜压根就沒來过蒂克鲁星球,更不可能说认识这鬼地方,你们俩个到底在闹哪样啊。”昊羿腾出手又给胡二胖來了个爆栗,气呼呼地重复问道。

    “哦哦,昊、昊哥,你去、去了就知道了,现、现在还不能说。”胡二胖一本正经地回了一句,跟着回过头來,不再搭理昊羿,继续盯着路边的风景晃晃悠悠地欣赏着。

    “……”昊羿顿时满脸黑线一阵无语,本想继续问问后座的达莲娜,可想起两人之前对自己的那一通如同对口供一样的解释,昊羿便一阵气馁,索性也不再理会两人,开始聚精会神地驾驶着机车,在狭窄的山道上尽情表演起自己的车技來。

    在达莲娜苏醒过后不久,胡二胖也紧跟着苏醒过來,这让昊羿着实狠狠高兴了一通,不过,随后昊羿就隐约觉得哪里有些不对,虽然两人的音容笑貌与昊羿认识的两人完全沒有不一样的地方,可无论是达莲娜对自己说的话,还是胡二胖的表现,总是让昊羿觉得哪里有些别扭。

    一开始时,两人的反应以及说话语气之类的,还算比较正常,可是,不久后,两人就经常出现说话结巴眼神空洞等等异样,而这种现象往往却又很短暂,经常是昊羿正被两人搞得一头雾水之时,两人说话语速等等却又突然恢复了正常。

    负责治疗两人的医官告诉昊羿,这有可能是两人头部所受重创留下的后遗症,理由有些勉强,可毕竟多少还是能对两人时不时出现反常现象,提供些理论依据,也让昊羿心头的疑虑暂时消除了些许。

    在两人苏醒过來次日,达莲娜与胡二胖两人对昊羿提出,要带昊羿去一个神秘的地方,据说那里有一个昊羿十分想知道的秘密。

    昊羿对两人的说法将信将疑,可又耐不住心头好奇,便答应跟随两人一起去那个神秘的地方,然而,达莲娜两人却又提出,去的时候必须带上他们的那三个对昊羿而言身份神秘的队友,而且还不能带过多的警卫,至于理由吗,两人再次以“机密”两个字,搪塞了昊羿。

    左思右想一番之后,昊羿认定达莲娜两人虽然身上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神秘,但绝对不会害自己,索性答应了两人的提议,不顾手下们的反对,只带了几个鹰眼特战队员,便匆匆离开了龙潭基地。

    在紧跟着昊羿驾驶的第一辆机车后面,是另外两辆武装越野机车,一辆挤着连同青龙三人以及四名鹰眼特战队员在内的七个人,另一辆则是另一个小队的四名鹰眼特战队员。

    “贝塔、贝塔,姑爷的一号车速过快,我车乘员过多,建议由你车代替我车位置,跟上一号车,执行保护姑爷安全的任务,完毕。”

    “贝塔收到,正在执行,完毕。”

    特战队员们耳麦里一通对话响起过后,原本排在最后的三号车,引擎一阵低沉轰鸣,卷起一通烟尘,擦着二号机车侧面飞掠而过,直追前面即将消失在山道拐角处的一号机车而去。

    “都坐稳了。”坐在二号机车驾驶座上的阿尔法小队队长,头也不回地对车上乘员沉声一句,一通娴熟的操作,二号机车便也发出一阵轰鸣,呼啸地直追了过去。

    在二号机车中间乘员座上,挤着表情各异的青龙三人,青龙与白虎分别坐在两侧,中间是身形凹凸有致的朱雀,在他们身后,是两名全副武装的特战队员,只不过,出于习惯,那两名特战队员并不是面朝前,坐在青龙三人身后,而是各自以与机车前进方向呈四十五度的视线,对称坐在尾座左右两侧。

    在副驾驶座上,还有另一名特战队员,当然,他也是面朝前坐着,视线根本看不到身后的青龙三人,即便是坐在主驾驶座上的小队长,也只能借助后视镜,大略看清楚青龙三人的面部表情,却无法看到三人手中的动作。

    而此时此刻,青龙三人正趁着那名小队长正全神贯注驾驶机车的空档,利用唇语小心翼翼地交流着。

    “青龙,要不要先动手解决这辆机车上的特战队员,另外两辆机车已经看不到踪影,而且这辆机车上的特战队员对我们的警惕性显然不是很高。”白虎看似无意地稍稍回头,用眼角余光扫了下尾座上的两名特战队员。

    “不行,他们装备的机车颇为先进,带有awe型车载雷达,任何一辆友军机车出事,其他友军机车会在第一时间得到消息,而且,机车正在高速飞驰,除非是我们想直接整个车毁人亡,同一时间出手干掉包括驾驶员在内的四个特战队员,否则的话,这些训练有素的特战队员绝对会利用单兵通讯设备发出警讯。”青龙摇摇头,有些泛白的嘴唇动作的幅度很小,几乎让人察觉不出來,他是在说唇语。

    “那怎么办,我担心一号二号试验体一旦超出我们的控制范围,会出现一些意料不到的事情。”坐在中间的朱雀,花容显出一些担忧的神色來。

    “朱雀,动用YK信号器,采用手动发送指令方式,让一号试验体带目标去这个地方,坐标是,XX,YY。”青龙皱着眉头苦苦思索片刻,断然对朱雀下令道。

    “XX,YY,那是什么地方。”朱雀与一旁的白虎两人脸上都露出一副不解的神色。

    “那里是我们战区总部军情特工在蒂克鲁星球上的一个秘密据点。”青龙略一沉吟,对两人解释道。

    “我X,青龙,你怎么会知道总部军情特工在这鬼地方的据点具体位置。”白虎胖脸上的神情竟是有些掩饰不住。

    “你个蠢猪,注意你的表情,想死啊你。”眼角余光瞥见主驾驶座上的小队长似乎无意地扫了一眼三人,青龙登时惊出一身冷汗,等小队长的视线离开之后,龇牙咧嘴地对白虎唇语大骂一通,而后板着脸说道:“是临出发前,华将军特地告诉我的,行了,有什么事情,等任务结束了再问,现在,执行命令。”

    “是。”朱雀表情一僵,心下一阵五味杂陈,手上还是依言悄悄取出YK信号器,在车上特战队员视线死角下方,小心翼翼地操作一番。

    “指令发送完毕,现在怎么办。”片刻之后,朱雀抬头看了一眼身旁的青龙。

    “见机行事。”青龙却只是对两人淡淡扔下四个字,便扭头朝车外看去。

    “昊羿,前面有条岔路,往左拐大概一公里左右的路程,有一座山谷,朝那里进去就行。”几乎在朱雀发送完指令的同时,一号机车上,坐在后座上、原本一路沉默的达莲娜双眸忽地一闪,随即伸手拍了拍昊羿肩旁,大声说道。

    “呃,好吧。”昊羿被达莲娜的举动吓了一跳,抬头淡淡扫了一眼后视镜里头,双眸又恢复成空洞无神的达莲娜一眼,微微轻叹口气,手上一动,稍稍减低了车速,一个潇洒的漂移让机车拐进达莲娜所说的那条山道。

    拐进一道山口之后,达莲娜所说的那座山谷便赫然呈现在昊羿眼前。

    山谷面积不大,四面却都是巍然耸立的悬崖峭壁,除了进來那道山口之外,似乎看不到另外的出口,很显然,这是一座死谷,入口山道堪堪只能容得下一辆机车穿行,而且山口上方覆盖着一片弄弄厚实的杂树枝叶,如果不是熟悉这里地形的人带路,寻常人断难发现这座秘密山谷。

    与谷外被异虫大军扫荡过的世界不同,谷内丛林郁郁葱葱,花香鸟语阵阵,直如一个世外桃源一般。

    “我地乖乖,沒想到天神台脚下,还有这样的鬼地方啊。”驾驶机车冲入谷内,昊羿顿时被眼前的宁静美景深深吸引住了。

    “往那里开。”与昊羿的表现不同,胡二胖与达莲娜两人似乎并沒有被眼前的美景打动,坐在后座上的达莲娜,飞快扫了一眼山谷内的情景,抬起芊芊玉指,一指谷内深处,一栋在茂密枝叶间露出些许棱角的建筑物,对昊羿淡淡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