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星际大头兵 > 132章 埃德尔风云

132章 埃德尔风云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普尔星区埃德尔星球,首都德萨市上空密布着厚厚的浓墨般云层,从四面汹涌飙來的狂风,肆意地“摧残”着任何阻挡它们狂飙的物事,一场浩大的夏日暴风雨眼看着就要降临下來。

    昔日原本繁华热闹的德萨街区,此时像是被即将到來的暴风雨吓怕了一般,竟是变得异常萧瑟冷清,在狂风肆意挂起的纸屑垃圾纷飞之间,几乎见不到几个悠闲一点的人影,就连各条机车道上,也只剩下一辆辆匆匆一闪而过的机车,不过,散布在街头巷尾、三五成群的陆战队员,缓缓游动的机甲战车,以及在高楼大厦之间呼啸路过的女妖战机,似乎在告诉人们,德萨市并不是因了暴风雨才变得如此萧瑟冷清的。

    三天前,第五战区总部突然向外发布一条紧急新闻,新闻称,战区最高元首奥斯顿上将,在视察部队时,意外遭遇一场车祸,重伤陷入昏迷之中,按照奥斯顿上将昏迷之前,曾经下达的密令,战区的所有军政事务,暂时由已经是总参谋长的林斌中将全权处理。

    “我以战区总部的名义宣布,德萨及整个埃德尔星球立即进入紧急戒严状态。”面对一台台摄像机,一脸“哀痛”的林斌,在新闻发布会上以元首昏迷不醒及对外战事紧张为由,立即宣布了戒严令。

    随后,一支支全副武装的装甲部队随即开进了德萨市,对这座原本繁华的大都市实现全面的军管戒严,在外界看來,实行便于控制局面的军管戒严,对于战区政府而言或许是最合理的举动,然而,一些好事的有心人却发现,那些开进德萨市的装甲部队,并不是直属战区总部的近卫军,而是从几百公里开外的军区紧急调來的几支面孔生疏的军队,而战区总部的近卫军连同负责首都德萨城防的几个陆战师,却像是凭空消失了一样,竟是莫名其妙地销声匿迹了起來。

    “德萨的天,要变了。”一丝不安的气息,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在这座埃德尔星球的首府的大街小巷之间,无声无息地弥漫开來,从那些全副武装的陆战队员战车机甲身上,人们隐约能嗅到一丝丝浓浓的硝烟味。

    接下來的几天,陆陆续续发生的事情似乎都在印证着人们的猜想,首先是战区总部高层突然來了一次大换血,原本那些奥斯顿的亲随、老部下,纷纷以年事已高或暗疾突发等等各种莫名其妙的理由,隐退的隐退、休假的休假,几乎沒剩下几个,而取而代之的,则是清一色的少壮将军,这些少壮将军无论是來自哪一支部队、哪一个部分,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他们无一例外都是林斌的铁杆追随者。

    战区总部高层大换血之后,林斌随即宣布以战区直属第一特战大队为基础,扩充一支人数高达近十万、同样装备精良训练有素的别动队,这支有着新“近卫军”绰号的别动队,首要任务就是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地监控,上至战区总部,下至每一支部队基层的各级将官军官等等指挥官,一旦有什么风吹草动,这支只听命于林斌一人的别动队就会像一支巨大而机警的猎犬一样,迅速行动起來。

    毫无疑问,这支别动队是林斌手中的一张王牌,是他用來掌控整个战区所有武装力量的重要筹码,别动队成立的次日,一场波及整个战区所有现役部队的大清洗,随即被拉开了序幕,恐怖慎人的血雨腥风顿时笼罩在第五战区各大星区上空。

    “轰隆……”一束耀眼的白光划破浓黑的云层,照亮下方沉浸在无边萧瑟荒凉之中的德萨城,一阵震耳欲聋的滚雷随即在半空中炸响开來,仿佛是一个信号,豆大的雨珠乘着狂风呼啸地砸落下來,几乎只是瞬息之间,整座德萨就被一片灰蒙蒙无边无际的水幕结结实实地盖住了。

    就在暴雨刚刚降临在德萨之时,一支由各式各样的装甲车组成的浩大车队,穿破一层层浓浓的雨幕,径直开进了德萨市区,这支车队的身份似乎不同寻常,沿途那些负责市区戒严的哨卡,无一例外地亮起了通行绿灯,片刻之后,这支浩大的车队一路畅通无阻地开进了,德萨市中心一家被命名为圣安的大医院里头。

    这座圣安医院是整个埃德尔星球,规模最大设施最齐全的一家公立医院,甚至在某些方面比直属星球政府的埃德尔第一医院还要强上不少,因战区总部就在德萨郊区,所以功能齐全的圣安医院实际上,也成了战区总部的直属医院,通常情况下,战区所有高层将领及其家属,都会选择在圣安看病治疗。

    若是往常,即便暴雨漫天,声名在外的圣安医院也是人潮如涌,往往是连门口都会围着成队等候就医的患者,然而,仿佛是被感染了似得,这些天圣安医院也像整个德萨一样,莫名其妙地冷清了下來,在无边无际的雨幕中,除了医院一栋栋高楼大厦灯火通明之外,竟是看不到多少匆匆忙碌的身影。

    那支武装车队开到圣安医院之后,随即分成了两支车队,由重装战车机甲等等组成的车队,被留在医院大门外,三辆全副武装的装甲运兵车和两辆恶火突击车,护送着一辆加长型豪华机车,缓慢地开到医院主楼跟前。

    “敬礼。”黑色豪华机车侧门被一名匆匆上前的军官殷勤打开,身穿着一件笔挺崭新将服的林斌,悠然自得地踏了出來,一支黑色的天府伞随即被撑开,替林斌挡住了漂泊大雨,一声铿锵有力的喝令,让守在主楼大门前的卫兵们,肃然挺身握紧了手中的刺钉步枪。

    踌躇满志的林斌,显然心情很好,竟是含笑地对身旁替他撑伞的军官点头示意了下,随即抬起头來,打量了一番笼罩在灰色水幕之中的医院主楼,这才迈开穿着锃亮军靴的大脚,登上台阶进了主楼大门。

    “将军,您來了。”林斌刚刚踏过由全息落地窗制成的大门,一名上校军官带着两个卫兵匆匆迎了过來,恭敬地对林斌來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情况怎么样。”林斌微笑地点点头,简短地问道。

    “回禀将军,一切正常。”上校朗声回了一句,随即上前半步,压低声调对林斌汇报道:“整个圣安医院都在我们的严密掌控之中,就算是一只蚊子都别想轻易飞进來。”

    “很好。”林斌满意地点点头,目光一闪,接着沉声问道:“这两天有什么人來探望过元首吗。”

    “沒有。”上校摇摇头回道:“自从元首被送进圣安之后,除了将军您的夫人一直守在元首病房之外,就沒有任何一个人來探望过元首。”顿了顿,上校略一沉吟补充道:“不过,那些像狗仔队一样的各大电视台记者,倒是想挤进來看望元首,被属下悉数挡了出去。”

    “元首的伤情怎么样,现在是哪位医生负责救治元首。”听到沒有人來探望奥斯顿,林斌嘴角不经意地流露出一丝冷笑,一面抬脚往一楼电梯门走去,一面继续问道。

    “回将军,元首的伤情正在逐步稳定下來,眼下是斯诺登院长亲自全权负责救治元首。”上校一边碎步跟上林斌,一边微微皱着眉头汇报道:“斯诺登这个老家伙让属下们有点头疼,无论我们怎么做,这家伙总是我行我素,简直油盐不进,他还说什么,救死扶伤是医生的天职,无论是……”说到这里,上校却面露难色地将后面的话生生吞了回去。

    “无论什么,说。”林斌那张原本笑意盎然的白脸,竟是骤然阴沉下來,断然厉喝一声道。

    “是,将军。”上校猛地一个激灵,急忙继续汇报道:“斯诺登说,无论是何方妖魔鬼怪,都不能阻挡他救治元首。”

    “哼,倒是蛮有医德的啊。”说话间,林斌带着上校等人踏进了电梯间,冷眼看着上校匆匆点了代表17层标记的按钮,林斌嘴角忽地一阵抽搐,阴阳怪气地冷声讥讽一句。

    “将军,是不是需要给元首大人换一位听话点的医生。”上校回身对身后的两个卫兵摆摆手,示意他们站远一点,而后上前附在林斌耳旁,用只有他们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低声请示道:“照这样下去,即便斯诺登的医术并不是整个埃德尔最好的,但迟早有一天,元首会苏醒过來的。”

    听到上校的话,林斌皱着眉头沉吟片刻,抬起戴着雪白手套的右手冲上校摆了摆,低声下令道:“从战区直属医院里,找一位可靠的医生,随便给他安个头衔,先把他调进圣安,然后再想法子让他接手元首的治疗工作,其他的,就不用我再多说了,这事就由你亲自负责,越快越好,还有,记住千万不能留下什么蛛丝马迹,更不能给任何人留下把柄,如果必要……”说着,林斌举着右手在自己脖子上比划了个抹脖子的手势,眼中寒芒一闪,对上校问道:“明白吗。”

    “属下明白。”上校急忙正色应道:“请将军您放心,属下一定将这件事办得滴水不漏,绝对不会出一丝半毫的纰漏。”

    “很好。”林斌这才脸色一缓,点点头赞许一句,而后沉声说道:“好好干,上校,只要你能保证元首的病情,按照我们的意愿维持下去,就是大功一件,锦绣前程自然就会摆在你眼前,但是,如果你一旦搞砸了的话,嘿嘿,你应该知道会有什么后果吧。”

    “属下明白、明白……”听着林斌上半句话,这位上校心下刚刚腾起一丝得意,然而林斌后半句沒有说完的话,却让他紧接着一个激灵,一面诺诺应声,一面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这位身上隐约散发着血腥味道的年轻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