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星际大头兵 > 131章 刀下留虫

131章 刀下留虫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昊羿口头上答应鲍勃,自己不会孤身犯险,可只要你熟悉这货单细胞的行事风格,就能猜到,这家伙绝对不会就此罢休的,即便他所说的“一劳永逸”的法子,还仅仅只是他的猜想,甚至连到底管不管用都不知道,可这货还是打算开始执行这个相当冒险的计划。

    当然,为了保证计划能够顺利进行,昊羿首先得说服郭翎,以便让这位俨然已经进入共和国核心高层的年轻将军,配合自己一起瞒住鲍勃,并替自己筹备执行该计划所需的一切条件,对于这点,昊羿还是有十足的把握,因为同样十分熟悉郭翎性格的昊羿,深知该如何说服这位年轻的共和国将军。

    果不其然,在郭翎将鲍勃交给医护人员送回住所,回到密室之后,沒三两句,昊羿就让郭翎心甘情愿地帮他执行这个冒险的计划。

    “姑爷,咱是不是需要先做点试验啊。”虽然同意了昊羿的计划,可郭翎心头还是有些沉甸甸,皱着眉头沉吟着说道。

    “做试验,怎么做,难不成你老郭还能给我弄出个虫巢基地來。”听到郭翎的建议,昊羿顿时有些心动,可眼珠子一转却又觉得这个建议根本沒法实行。

    “虫巢我是弄不來,不过,或许我们可以试试别的法子。”郭翎却像是被昊羿的话提醒了似得,眼中顿时一亮,对昊羿解释道:“据第十集团军群报告,负责打扫战场的一线部队抓到了一些受伤掉队的异虫,我们或许可以利用这些被我军擒获的虫子,來做一些测试。”

    “嘿嘿,不错啊老郭,你脑袋怎么突然变得这么灵光,大爷的,我怎么沒想到啊。”郭翎话音刚落,心头陡然见到亮光的昊羿,激动地给郭翎瘦削的肩膀重重來了一掌,兴奋地高声嚷嚷起來。

    “妈呀,我说姑爷,你就不能轻点拍啊。”昊羿看似不经意的一掌却隐隐带出几缕若隐若现的光芒,竟是拍得郭翎一个踉跄,一屁股直接跌坐在地上,屁股摔得的生疼、浑身骨头都快散架的郭翎,哭丧着脸对昊羿抱怨道:“老郭我就是丫的一凡人,可不想被已经成神的姑爷,一掌拍成了肉饼啊。”

    “呃,对不起对不起,一时激动哈。”昊羿见状一愣,显然也沒想到郭翎会被自己一掌拍到地上,看到郭翎那满是哀怨的表情,这货急忙嬉皮笑脸、贱兮兮地赔笑一句,伸手把郭翎从地上拉了起來,一面帮郭翎拍拍身上的尘土,一面猴急地问道:“那啥老郭,弟兄们抓到的那些虫子现在在哪儿啊。”

    “这些异虫已经被送到龙潭基地这里了,现在应该被关押在专门用于科研试验的T区。”郭翎揉了揉兀自隐隐生疼的肩膀,皱着眉头略一思忖说道:“几个小时前,我曾下令从总参谋部直属的科研机构,抽调一部分科研人员,利用这些被擒获的异虫体液,尽快研发一些能够治疗被异虫毒爪抓伤的伤员的解毒药剂,我估计那些科研人员正准备对这些异虫动手……”

    “我X,那还等什么,赶紧走,让那帮白大褂们刀下留虫啊。”郭翎话还沒说完,昊羿却跳脚大喊一声,掉头三两步便冲出了密室。

    “呃……”看着密室自动门嗡然合上,被扔在里头的郭翎,登时满头黑线,虽然那些异虫已经成了科研人员试验用的小白鼠,可也不至于非得弄死那些虫子,才能研发解毒药剂,单细胞的姑爷,显然是误会了郭翎的意思,以为那些白大褂们非得将那些虫子大卸八块,才能进行所谓的科研试验。

    “咚。”片刻之后,昊羿与郭翎两人赶到所谓的T区,见到一只被单独关在一间半圆形试验舱室里的跳虫,这只跳虫断了一根獠牙,身上也只有几道被弹片划破、不大的皮外伤,虽然看起來鲜血淋漓,但依旧有着相当强悍的战斗力,见到有“异类”站在自己面前,圆睁着通红虫眼的跳虫,挥舞着利爪重重地敲击着由强磁力场形成的全息墙壁,发出一通愤怒的低吼。

    “这只编号6019的异虫,是送來的数十只异虫当中,受伤最轻的一只虫子。”站在昊羿两人身旁的白大褂,指着试验舱室里头,兀自对他们龇牙咧嘴的跳虫,似乎心有余悸地开口说道:“据送它过來的那些陆战队员们说,为了生擒这只跳虫,有一名倒霉的陆战队员被直接开了肚肠,还有三名队员也受了不轻的伤,在被关进试验舱室之前,我们几个科研人员还差点被这家伙咬伤了。”

    “姑爷,要不我们换一只虫子吧,这只看起來好像不太好对付,要做起测试來,肯定也不会太顺手的。”看着仅仅隔着一层全息力场墙壁的跳虫,兀自张着血盆大口,一副凶神恶煞的模样,郭翎费劲地咽了咽口水,低声对昊羿建议道。

    “不,就这只。”昊羿歪着脑袋上上下下仔细地打量了一番,这只犹自在试验舱室里龇牙咧嘴的跳虫,摆摆手断然说道:“越活跃的家伙,它体内的异虫灵能肯定也越充沛,我们所要进行的测试成功率也就越高。”

    “那好吧。”见昊羿一副不容商榷的模样,郭翎只得轻叹一口气,皱着眉头沉吟道:“姑爷,那我们该如何进行测试,需要哪些仪器设备。”

    “什么也不需要。”昊羿却像是胸有成竹地回身过來,正色对郭翎吩咐道:“老郭,马上让人清空并封锁这间试验舱室所在的区域,在测试完成之前,除了你之外,不许任何人包括所有科研人员,进入这片区域。”

    “啊。”听到昊羿这个极其古怪的命令,郭翎顿时讶然地瞪大眼睛,露出一副难以理解的模样來。

    “啊什么啊,沒时间跟你解释,执行命令就行。”昊羿对郭翎的犹豫似乎有些不满,剑眉一竖沉声继续说道:“还有,关闭这片区域的所有监控,测试完成之前,不许任何人擅自开启,明白吗。”

    “是,姑爷。”大概是听出昊羿语气中的不悦,郭翎这次倒不敢再有丝毫犹豫,连忙高声应道。

    “把沈虎的第一分队调过來,让他们执行封锁任务,并负责切断这片区域的所有监控,还有,让沈虎亲自带支小队守在门口,以防出现意外。”回头看了一眼试验舱室里头,那只兀自张着血盆大口的跳虫,昊羿皱着眉头略一沉吟,继续对郭翎补充道。

    “明白,姑爷还有其他需要准备的吗。”郭翎连忙恭敬地回应一句。

    “不需要了,对了,总理大人那边……”昊羿忽地想起什么,回头对郭翎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请姑爷放心,属下明白。”根本不用昊羿说完,郭翎自然就能猜到昊羿的意思,意味深长地对昊羿淡淡一笑说道。

    “好,马上去准备吧。”昊羿满意地点点头,示意郭翎与白大褂两人先离开这里。

    那两人走后,昊羿在光滑整洁的墙壁上一划,在出现的一面全息控制屏幕上,随手点了几下,试验舱室门前原本空荡荡的区域,忽地径直裂开,从地底下弹出一张椭圆形银色圆桌,和几张全塑座椅,在当中的一把座椅坐下之后,昊羿使劲揉了揉太阳穴,望着那只时不时将全息透明墙壁砸的咚咚作响的跳虫,不由得陷入一阵沉思之中。

    虽说自己坚信,星灵灵能与异虫灵能之间必定有相似之处,可说到底这毕竟只是自己的猜想而已,如果测试失败的话,那就意味着自己想出來的这个相当大胆的计划,根本就沒有实现,那这样的话,自己又该如何才能找出蒂克鲁星球上异虫的主宰或是脑虫。

    想到这里,昊羿不禁有些头疼,恍然之间,他又想到与异虫势如水火的星灵族,想到了自己的准星灵王者的身份,还有天神峰地下那座神秘的祭坛。

    “他奶奶的,要是老子现在手里有一支星灵舰队就好了,哪怕只有一支星灵无比强悍的地面大军,也不至于让这帮狗日的畜生如此嚣张。”看着试验舱室里那只丑陋凶恶的跳虫,昊羿心下恨恨地暗暗咒骂道。

    “姑爷,一切都准备好了,沈虎和鹰眼第一分队也已经就位,随时等候您的命令。”正当昊羿兀自有些失神之时,郭翎不知什么时候走了进來,低声对昊羿汇报道。

    “好。”醒神过來的昊羿,闻言霍然从座椅上起身,正色地对郭翎交代道:“老郭,你守在这里,一旦我要出现什么意外,你马上让沈虎带人进來,说什么也不能让这只小畜生跑出去祸害其他人。”

    “姑爷……”听着昊羿像是在交代后事一样,郭翎心头一沉,竟是隐隐有些哽咽。

    “我凑,咋这幅模样。”正要往试验舱室走去的昊羿,不期然瞅见眉头紧皱、一脸担忧的郭翎,忍不住笑着轻拍下郭翎肩膀,安慰道:“放心吧,这样做也只是以防万一,你也知道,姑爷我现在是整个宇宙最英俊潇洒最无敌的大帅锅,能报销我的虫子,估计这辈子是不会出现的,你个死老郭,别这么哭丧着脸,快给老子笑一个。”

    “嘿……”郭翎闻言只得扯着脸皮,挤出一副相当难看的笑容。

    “我凑,笑得比哭还难看。”昊羿被郭翎这幅模样吓了一跳,急忙闪到一旁,顺势打开试验舱室的全息透明大门,便闪身冲了进去。

    “嗷唔……”下一刻,试验舱室里头响起一连串异虫的嘶吼咆哮,人影、虫影飞快地纵横交错,带毒的虫爪与色彩绮丽的板砖交相挥舞着,时不时还能听到昊羿的高声叫骂,守在试验舱室门口的郭翎,透过全息透明力场墙看着里面“无比精彩”的人虫大战,先是看得一阵目瞪口呆,随后渐渐忍不住半捂着眼,口中喃喃自语道:“太残忍了太残忍了,姑爷这货也太那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