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星际大头兵 > 064章 及时赶到的的卢

064章 及时赶到的的卢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哒哒哒。”单手举着突击步枪朝一只凌空扑來的跳虫下颚要害打出一串穿甲弹后,昊羿用腾出來的左手,使劲地拖着软瘫在地的麦尔,朝不远处的一处山洞囚室拼命地挪了过去。

    “昊羿,别管我了,你自己赶紧逃吧。”浑身鲜血淋漓面色苍白的麦尔,气若游丝地对昊羿说道,在适才的激战中,麦尔被一只突然从身后窜过來的跳虫,用它锋利的前爪,在小腿上开出了一道深可见骨的可怖伤口,跳虫利爪上的毒性物质,让麦尔的伤口血流不止,失血过多的他,已然虚弱到不能走路的程度,只能任由着昊羿拖着他一步步艰难地后退着。

    “闭上你的臭嘴。”昊羿一面用手中的突击步枪又撩翻一只冲过來的跳虫,一面解下背着的一把微冲,塞到麦尔手里红着眼睛大声叫骂道:“你个死老麦还是省点力气,给老子帮帮忙,老子从來沒有丢下弟兄自己逃命的习惯。”

    “……”听到昊羿的话,麦尔一阵默然,被额角鲜血粘的几乎张不开的老眼竟是隐约有些潮润了起來。

    “狗日的畜生,來吧,爷爷送你们去见你们的鬼主宰吧。”趁着昊羿与麦尔说话的空档,不远处又有三两只跳虫带着连串难听的嘶吼,张牙舞爪地扑了过來,已经杀红眼的昊羿,不由分说地抬起手中步枪,对着冲在最前面的跳虫,狠狠地扣动了扳机。

    “哒哒哒。”几发精准的穿甲刺钉弹,准确地命中了跳虫那对小灯笼一般同样红彤彤的虫眼,在连窜细碎的爆破声中,这只跳虫硕大的脑袋竟是被炸得四分五裂开來,一块块腥臭的血肉碎片伴着成片绿幽幽的液体四散飞溅开來,小牛犊般的身躯轰然地一头栽倒在麦尔跟前。

    “咻咻咻。”眼见另外两只跳虫一左一右地绕过同伴尸体,呼啸地朝两人头顶上方扑了过來,情急之下,麦尔急忙抬起手中的激光微冲,照着昊羿所说的跳虫下颚要害,狠狠地射出一串激光光束。

    “嗷呜……”黄亮的激光光束径直贯穿了那只跳虫下颚要害,让这只跳虫发出一通临死前绝望的哀嚎,身形一顿,竟是重重地砸在麦尔身上。

    然而,最后一只跳虫却趁着这一空档,毫无阻碍地凌空扑了过來,锋利的利爪带着一股腥风呼啸地向昊羿头顶劈了下來。

    “咣当,,咔嚓。”在这电光火石之间,昊羿已经完全來不及继续开枪,顺势便把手中的步枪当作一把铁棍横在头顶,优质精钢制成的刺钉步枪与跳虫的利爪骤然相碰,竟是发出一通清脆的金属碎裂声响。

    “狗日的去死。”趁着跳虫这致命一击被自己艰难挡住之际,昊羿骤然发出一通怒吼,右腿猛地高高抬起,带着一团隐约闪烁的绿幽幽能量光芒,踹向跳虫下腹。

    “嗷呜……”虽然跳虫下腹同样覆盖着厚实坚硬的皮甲,但昊羿那足以踢死一头壮牛的一脚,还是让这只跳虫发出一通痛苦的哀嚎,牛犊般的身躯竟是连连颤抖抽搐地连连后退。

    “咔嚓。”趁着这一难得机会,昊羿顺势又抄起手中步枪,便打算结果这只丑陋的跳虫性命,然而,让他沒想到的是,在适才抵挡跳虫劈向自己脑袋的一击之中,这把由优质精钢制成的突击步枪,竟然硬生生地被跳虫利爪砍出一道偌大的缺口,就连枪击弹簧也被砍了出來。

    “昊羿。”眼见昊羿手中的步枪已然不能再用了,被跳虫尸体紧紧压在身下的麦尔,拼劲最后一丝力气,猛地将手中的激光微冲抛给昊羿。

    “咻咻。”又是两枪精准漂亮的枪法,将两道黄亮的激光光束径直送进了那只正在抽搐**的跳虫偌大虫眼之中,一阵凄厉惨嚎过后,那只跳虫也软软地倒在了地上。

    “老麦,你沒事吧。”稍稍松了口气的昊羿,急忙把麦尔从那只跳虫尸体下拖了出來,匆匆检查了一遍麦尔身上的伤口,关切地问道。

    “沒、沒事,老子还沒归位呢。”麦尔惨白的老脸生出一丝惨然的笑意。

    “走,先躲进去再说。”昊羿顿时心下一松,急忙不由分说地背起麦尔,趁着其他跳虫正在追杀别的战俘之际,脚步匆匆地跑进邻近的一座山洞囚室里头,而当他刚刚跑了两三步,身后又骤然响起一串急促的轰然大响。

    “昊羿小心后面。”趴在昊羿背上的麦尔,稍稍一回头,便见两道硕大的虫影正飞快地朝两人身后直奔过來,登时失声叫了起來。

    “咣当。”背着麦尔快步狂奔的昊羿,自然也听到了身后的动静,來不及多想,昊羿单手伸进衣服里头,摸出最后一枚从陆战队员们尸体上翻出來的高爆手雷,弹开保险拉环之后,顺势便丢在了自己脚下。

    “轰隆。”当昊羿两人又匆匆跑了几步之后,那两道硕大的虫影恰好扑到那枚高爆手雷上方,一团硕大的火球登时在那两道虫影下方腾起,火光四溅之间,两只跳虫残缺不全的尸体被高高地抛了起來,又重重地摔在地上。

    如果不是那两只跳虫的身躯恰好盖住了那枚高爆手雷,昊羿这个几乎等同于自杀的举动,绝对会要了他背上麦尔的小命。

    “砰。”死里逃生的两人匆匆奔到那座山洞囚室跟前,昊羿大脚一抬,便狠狠地踹开了已经被跳虫利爪砍得不成样的铁栅栏,跟着便闷头冲进了幽暗的山洞里头。

    这座山洞囚室显然也被跳虫们光顾过,里头横七竖八地躺着几具残缺不全的战俘尸体,殷红的血水已然将整个囚室染得一片慎人恐怖,昊羿挑了一块稍微干净的地方,将背上的麦尔轻轻放在地上,俯身便仔细查看了一番麦尔腿部赫然可怖的伤口。

    就在短短的半个小时之前,麦尔还活蹦乱跳地跟着昊羿一起躲在哨卡里,紧张地观看着远处陆战连与虫群的惨烈大战,原本按照昊羿的想法,如果众人悄无声息地躲在哨卡等隐蔽处,不去惊动那些残暴异虫的话,或许就能侥幸躲过漫无边际的虫海攻击,然而,事情的变化却远远超乎了昊羿的预料。

    在心肠一软下令救下那几名慌不择路的陆战队员之后,藏在哨卡里头的昊羿等人,似乎也被异虫们发现了行踪,下一刻,在蟑螂们喷射出來的极具销蚀效果的强酸粘液攻击之下,哨卡几乎是在片刻之间就崩塌了。

    暴露了身形的昊羿等人,只得且战且退地退入了战俘营所在的山谷,而异虫大军趁势尾随着昊羿等人,汹涌地挤进这道并不甚宽敞的山谷,为了帮助逃命的昊羿,躲在暗处的光头李等其他战俘,不得不冒险从山洞囚室里冲了出來,而当这些手中仅有一些为数不多的轻武器的战俘,对上浑身上下都是致命武器的异虫之时,其结果自然不言而喻。

    几乎是顷刻之间,整座山谷就成了异虫大军肆意屠戮人类的修罗场,隆隆而又急促的枪炮声中,到处都是人类的惨嚎声和异虫们疯狂的嘶吼,带血的虫爪上下纷飞之间,无数人类的残肢断臂四散横飞开來,异虫大军令人胆寒心颤的攻击锋芒,在此刻竟是淋漓酣畅地展现了出來。

    眼看着那名被曾被自己救下的美女医疗兵瞬间被一只跳虫的利爪劈成了两截,愤怒的昊羿红着双眼扔掉手中打空弹夹的狙击步枪,顺势抄起地上一名陆战队员尸体手中的突击步枪,疯狂地跳进了虫群之中,而为了掩护昊羿,麦尔也只得硬着头皮冲了上去,便在那时,麦尔不幸被身后扑來的一只跳虫重创了右腿。

    “昊羿,你还是赶紧逃命吧,凭着你的身手,你完全有能力从这里逃出去的。”靠在墙边积攒了几分力气的麦尔,张开已然干裂的嘴唇,气若游丝地对昊羿说道。

    “闭嘴,老子不是说过了吗,抛弃弟兄的事情,本少爷这辈子是绝对干不出來。”昊羿沒好气地顶了麦尔一句:“省点力气,等会跟着老子一起逃命吧死老麦。”一面说着,昊羿匆匆走到那几具战俘尸体旁边,从他们身上扯下一些布条,反身回來给麦尔包扎起伤口來。

    “老麦,你说我下令去接应那几个陆战队员,到底有沒有做错。”默默地替麦尔包扎着腿上伤口,昊羿忽地不经意开口低声问道。

    “我不知道。”麦尔闻言稍稍一愣,随即苦笑地摇摇头说道:“不过,即便你不下令去救那几个陆战队员,我估计我们迟早也会被那些该死的畜生发现的。”

    “可是,哎……”昊羿抬头看了一眼麦尔,想说些什么,可最后还是变成了一声叹息。

    “昊羿你听,好像是运输机的声音。”麦尔又是惨然一笑,他知道昊羿见到这么多战俘弟兄惨死在异虫爪牙之下,心下定是十分不忍,本想开口安慰昊羿几句,山洞外忽地隐隐传來一阵低沉的窝喷引擎的轰鸣声响,听到动静,麦尔急忙轻轻拍了拍昊羿肩膀,示意昊羿也仔细听一听。

    “沒错,是运输机引擎轰鸣。”曾经在维修连队里修理过运输机的昊羿,自然也很是熟悉这种窝喷引擎的巨大轰鸣声,听到这动静,昊羿登时心下有些讶然,抬头朝山洞外依旧惨烈的战场望去,喃喃地自语道:“我X,该不会是陆战连搬來的援兵到了吧。”

    “昊羿,我是安德鲁,听到呼叫,请立即赶到东面悬崖崖壁下方,昊羿,我是安德鲁……”下一刻,显然是由运输机外部扩音器发出的一通呼叫声,让昊羿顿时欣喜若狂地蹦跶了起來。

    “狗日的,是的卢那老不死的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