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星际大头兵 > 057章 偷袭哨塔

057章 偷袭哨塔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大,怎么瘸老六他们这么久还沒回來。”一号哨塔上,一名狱警长长打了个哈欠,稍稍起身探头往下瞄了一眼说道:“咦,好像下面也沒动静了。”

    “该不会是那俩混蛋背着我们,偷偷提前跑回营房里睡大觉了吧。”另一名狱警翻了个身,像是梦呓一样眯着眼睛嘟囔一句。

    “贱皮戴、猴子杨,你们两个也下去看看,如果鬼子何那俩混蛋真的偷懒的话,老子非拔了狗日的皮不可。”靠在角落里打盹的狱警小头目,揉揉发涩的眼皮,随手又点了两个手下,咬牙切齿的命令道。

    被点到名的两个狱警很不情愿地应了声,懒洋洋地从地上爬了起來,一面心下恨恨地问候鬼子何两人家里直系女性,一面晃晃悠悠地抱着激光微冲便要朝近旁的电梯门走去。

    “叮。”便在这时,伴着一声轻响,电梯门上方指示灯忽地一闪,那扇结实厚重的精钢大门应声开启,闪出两个狱警身影。

    “鬼子……”奉命正要下去、走在前头的那名狱警被这突如其來的动静吓了一跳,揉揉依旧惺忪的睡眼,正要开口大骂之时,忽地便见一个黑洞洞的枪口竟是伸到了自己鼻子跟前,登时让这名狱警把剩下的话全部硬生生咽了回去,霎那间脸色煞白地僵住了身形。

    “喂,怎么……”走在后面的那名狱警见前头同伴举动有异,刚想上前细问,忽地一声沉闷的激光微冲发射声响传來,一道黄亮光芒闪过这名狱警眼眸,他的身形一顿,额头便赫然出现一个豆大的小黑洞。

    “咻咻咻。”在这名狱警不甚高大的身躯软软倒地的同时,又是几声轻快的闷响响起,三道硕亮的激光光束呼啸地扑向身后那些正靠在角落里打盹的其他两名狱警。

    “敌袭。”那三道激光光束只命中了当中另一名狱警,而那个警惕性颇高的狱警小头目却是条件反射地着地一滚,堪堪躲过直奔向他脑袋的那道激光光束,跟着,惊出一身冷汗的这名小头目,一面惊慌失措地失声高喊起來,一面奋力地朝墙边一颗警报按钮跑了过去。

    “咻咻。”便在这电光火石之间,又是两道激光光束准确地命中了那名小头目后脑勺及后心要害,刚刚扑到半空中的小头目身形一顿,重重地摔在地上,使劲抽搐了几下便再也沒动静了。

    “咯咯咯……”看着直挺挺对着自己的那把激光微冲枪口兀自跳动着发射能量的光芒,仅存的那名脸色如同死人一般惨白的狱警,竟是被吓得上牙打着下牙,一阵咯咯作响起來。

    “我说老麦,你的枪法咋那么差,这么近的距离,居然还差点让那狗日的拉响警报了,娘的。”把最后那名狱警吓得差点尿裤子的家伙不是别人,赫然正是穿着一身狱警制服、蒙着半张脸的昊羿,这货一面毫不在意地回头看了看哨塔外面的动静,一面骂骂咧咧地对匆匆走向那两名倒地不起狱警的麦尔低声抱怨一句,跟着又回过头对仅存的这名狱警,瞪着眼珠子吓唬道:“喂哥们,还不赶紧把你手里的枪扔掉,等着我在你脑门上也开个小洞吗。”

    “咣当。”那名狱警早已经被吓得魂不附体,听到昊羿的威胁,再也控制不住颤抖的双手,那把激光微冲便径直砸在他自己的脚面上,大概是因了惊吓过度,这货居然硬是沒感觉到脚上的疼痛,反而颤声哀求道:“饶、饶命啊。”

    “臭小子,你别把他活活吓死了。”正在检查那两名倒地不起狱警的麦尔,忙里偷闲地回头插口一句。

    “别啰嗦了死老麦,找到了吗。”昊羿一面晃晃枪口示意那名狱警往角落里蹲去,一面应声问道。

    “沒有。”麦尔在那名小头目身上翻了半天,最后还是颇为无奈地站起身冲昊羿摇摇头说道。

    “喂哥们,你们身上都沒有配备微型电子地图吗。”昊羿闻言有些讶然,歪着脑袋冲乖乖蹲在那里的狱警问道。

    “啥啥,啥地图。”那名狱警正自觉地双手抱头蹲着,听到昊羿的问话,抬起满是冷汗的脸,颤声结巴地反问一句。

    “我X,就是微型雷达的那种玩意儿啊,里面至少应该有这座战俘营的所有相关三维地形图的高科技东东。”昊羿瞪大眼睛龇牙咧嘴地威胁道:“别跟老子说你们沒有,不然的话,老子的手指头可要不听话了。”

    “沒沒沒、真沒有。”那名可怜的狱警被吓得一个激灵,脸色更是惨白得如同白纸一般,结结巴巴地解释道:“我们这些当值的狱警身上沒有配备那些微型雷达,不过外面那些陆战队员每个人的铠甲系统里头都有储存整个战俘营的三维地形图。”

    “废话,这还用你说。”昊羿自然知道那些陆战队员身上的cmc铠甲系统里,通常都会储存一些简单的小地形图,不过眼下他可沒打算直接去管那些陆战队员“借”一套铠甲玩玩,他首先要做的是,解决掉这些只装备轻型护甲及激光微冲的狱警,然后再向负责外围防守的陆战连发动进攻,而如果能找到储存有战俘营详尽地形及守卫兵力布置的微型雷达,昊羿他们的越狱行动自然就能更有把握一些。

    “快给老子想想,哪里还有关于整个战俘营的详细地形图以及你们这些看门狗的兵力布置图。”气咻咻地吓唬这名狱警一句,昊羿借着又质问道:“想不出來的话,老子就只能送你去地府见你那些同伴了。”

    “别别别,饶命啊大哥。”这名可怜的狱警吓得脸上冷汗更是潺潺直淌了下來,缩了缩脖子使劲咽了咽口水,认真地想了下,有些犹豫地开口说道:“我只知道战俘营的监控中心里头,应该会有整座战俘营的详尽地形图,不过至于我们守卫的兵力布置,我就不清楚有沒有了。”

    “监控中心。”听到这名狱警的话,昊羿心下咯噔一跳,竟是回头与麦尔对望了一眼,齐刷刷地失声叫了一句。

    昊羿惊讶的是,他沒想到这座看似简陋的战俘营里头,居然会设有类似基地控制枢纽功能的监控中心,如果这名狱警所说的都是实话的话,那就意味着,战俘营里各个角落里都有可能暗藏一些专门用于监控的摄像头,也许,这座哨塔里头就有一个这样的玩意儿,如果是这样的话,昊羿等人袭杀那两名狱警的行动,就会被监控中心里的守卫察觉。

    而让麦尔震惊的是,他呆在这座战俘营里快两年了,居然还不知道守卫营区里头竟是有这样一座监控中心存在。

    不过此时此刻,整座战俘营依旧平静如常,根本沒有出现异常的警报动静,这说明昊羿与麦尔的行动至少还沒惊动到监控中心里的守卫,想到这里,昊羿心下登时稍稍松了口气,回过头來恶狠狠地质问道:“那你们所谓的监控中心里头,是不是也设有可以监控整座战俘营各个角落的监控台,这哨塔上面有沒有藏在监控摄像头,快说,不然老子的枪口就要发火了。”

    “我说我说。”那名狱警又被吓得一哆嗦,急忙连声解释道:“哨塔里头有是有这样的监控摄像头,就在那里。”一面说着,狱警抬手指了指昊羿后方一根石柱顶端位置,继续解释道:“不过在哨塔值班的弟兄为了偷懒睡觉,往往会用东西把那摄像头堵住,你看喏,就是用一块黑布头给它蒙上。”

    昊羿与麦尔闻言顺着那狱警手指方向望去,果然便见一个微型全息监控头居然真的被一块黑布头结结实实地包裹住了。

    “我X,你们这样干,就不怕监控中心里的守卫发觉,告你们一个玩忽职守的罪名吗。”见那狱警说的倒是实话,昊羿登时心下长出一口气,跟着心有余悸地接着质问道。

    “不瞒你说这位大哥,其实很早以前弟兄们就这样干了,而因了战俘营向來沒什么大事,所以监控中心里头的当值弟兄,往往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毕竟我们都是一帮朝夕相处的弟兄,互相“关照”点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那狱警似乎有些后悔把那监控摄像头蒙住,不经意地轻叹一声对昊羿解释道。

    “嘿嘿,还真得多亏了你们的互相“关照”。”听到狱警的解释,昊羿阴阳怪气地讽刺一句,跟着脸色一变,恶狠狠地问道:“那你应该知道监控中心在哪儿吧,那里一般有几个守卫。”

    “我知道我知道,就在营房边上一个小山洞里头,通常只有两个当值的狱警。”狱警急忙接口回道。

    “行了,给老子老老实实蹲好,一会儿给我带路,听到吗。”昊羿举着手中微冲比划下,示意那狱警往角落里蹲好,跟着走到麦尔身旁,一面用眼角余光监视着那狱警,一面低声说道:“老麦,好险啊,真沒想到这鬼战俘营里头居然还有监控中心这样的物事,得亏我们先來偷袭这些哨塔,不然的话,真要乱成一锅粥了。”

    “沒错,真他娘的走运了我们。”麦尔脸上依旧残留着心有余悸的煞白,淡淡地点头跟昊羿低声商议道:“这样吧,我们先去搞定那什么狗日的监控中心,然后再去摸掉其他三座哨塔上的守卫以及那些游动哨,最后再让弟兄们出來,怎么样。”

    “好,不过,我建议你还是先回去跟弟兄们说一声,由我带着这个家伙去监控中心,不然的话,他们要是看到我们这么久沒回去,说不准脑袋一抽风就会集体冲出來,那到时候可就好玩了。”

    “你一个人过去能行吗,万一监控中心里头不止两个守卫,怎么办。”

    “我X,你这么不相信本少爷啊死老麦。”昊羿很是不满地咋呼一句。

    “呃,那好吧。”麦尔无奈地点点头,算是认同了昊羿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