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星际大头兵 > 054章 异象

054章 异象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501囚室里头其他战俘们正在鼾声如雷地做着各种光怪陆离的美梦之时,原本躺在靠墙角落里、被古怪刑具套住的昊羿,周身忽地出现一层若隐若现的黑雾,这黑雾似乎是以昊羿为中心,正在缓慢地旋转着,一道道稀薄的黑烟不断出现在同样沉睡着的昊羿四周,接二连三地被黑雾吸引了过去,整个原本就阴暗的山洞囚室,竟是愈发地暗淡下來,在战俘们成片的鼾声中,显得异常诡异。

    而随着时间一点点过去,昊羿周身那浓浓的黑雾竟是越來越浓起來,渐渐地昊羿整个身形都被厚重的黑雾团团包裹住了。

    “呼……”一道阴风夹着低沉的嘶鸣呼啸地钻进囚室,战俘营里那几盏原本硕亮的探照灯诡异地一闪,竟是变得有些暗淡起來,远处天际隐隐传來一声沉雷,黑色夜幕中竟是凭空生出一片厚重低沉的黑云。

    “嗤……”一条细如发丝的白亮电火花,突兀地从固定在昊羿上半身的那套刑具上闪现出來,紧跟着便有第二条、第三条,伴着一阵阵低沉而清脆的响动,一道道诡异的电火花如同一条条火蛇一般,此起彼伏地频频在刑具表面闪现出來。

    “嗷……”似乎是感应到战俘营里头发生的这极度诡异的景象,山区某个深处忽地传來一通异虫们急促不安的低沉吼叫。

    “轰隆隆……”当从天际飘來的那些黑云缓缓地聚拢在西摩战俘营上空之时,一道炸雷竟是凭空炸响开來。

    而当炸雷声响起之时,被厚重黑雾团团裹住的昊羿,居然奇迹般地从冰冷坚硬的木板床上,自行漂浮起來,一直上升到距离床铺足有半人高的地方,那团黑雾才停止了上升的趋势,与此同时,更多浓浓的黑烟汇成一道道黑色烟柱,开始从四面八方蜂拥地飘进501囚室,径直奔向悬浮在半空中的昊羿。

    “轰,,咔嚓。”在战俘营上空慢慢聚拢起來的黑云愈发地浓重起來,一声声沉雷接二连三地响彻战俘营所在的山谷,回音效果将雷声一次次放大,竟是隐约有种天崩地裂的架势,一道白亮异常的闪电火蛇突兀地从低沉的黑云里头跳跃出來,歪歪扭扭地直奔501囚室所在的岩壁,在一通震耳欲聋的巨响声中,诡异地消失在囚室上方。

    “这鬼天气又要下雨了。”被雷声惊醒的麦尔,抬起沉重的眼皮瞄了一眼囚室外的动静,梦呓般地嘟囔一句,便想转身继续睡去,然而,就在他稍稍一转身之际,朦胧之间,麦尔的眼角余光忽地瞥见原本紧挨着自己睡觉的昊羿,竟是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一团漂浮在半空中的人形黑雾。

    “。”霎那间,原本浓浓的睡意竟是被惊得不见踪影,麦尔下意识地瞪大双眼,惊讶地张大了嘴巴,失魂落魄般地盯着近在尺咫的那团人形黑雾。

    “呼……”一道更为强劲的阴风再度吹进山洞囚室,一种如同置身在九幽寒狱的感觉让麦尔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冷颤,而便在这时,他忽地听到身后也传來连串衣袂翻动的动静,扭着有些僵硬的脖子回头看去,麦尔便见囚室里头其他几个战俘们似乎也是被这诡异的动静惊醒过來,在黑暗之中瞪大一双双闪烁着震惊的大眼珠子,愕然地朝这边看了过來。

    “轰隆,,咔嚓。”风雷声中又一道硕亮异常的蛇形闪电从低沉厚重的黑云里头猛地钻了出來,呼啸地击中501囚室所在的岩壁,那团诡异地悬浮在半空中的人形黑雾,竟是应声发出一通金属断裂的清脆声响。

    当麦尔等战俘们被这通雷声齐齐吓了一个激灵之时,裹在昊羿周身的那浓浓黑雾忽地四散飞开,在麦尔等人目瞪口呆之中化成一道道黑烟,嗖地挂出了囚室。

    “咚。”重新出现在麦尔等人视线中的昊羿,周身依旧残留着几缕黑气,随着那黑雾飞快散去,整个人像是突然失去了支撑一般,重重地砸在木板床上,原本紧紧固定在他脖子上的那套古怪刑具,竟是应声发出一通清脆声响,闪着金属光泽的外表诡异地出现了几道裂纹,紧跟着居然莫名其妙地从昊羿脖颈与手腕的地方断裂开來,与此同时,固定在昊羿脚腕处的脚镣也应声碎成两瓣,自行从昊羿脚上脱落开來。

    “我X,摔死老子了。”在麦尔等人的脑袋被这一连串如同科幻影片里才能看到的现象折磨的一片凌乱之中,昊羿揉着自己的屁股龇牙咧嘴地从床板上坐了起來。

    “我说,大半夜的你们一个个杵在这干嘛,睡不着吗。”睁开同样有些沉重的眼帘,昊羿忽地看见一个个以不同姿势或蹲或坐在床头的战俘们,瞪大眼珠子直勾勾地看着自己,顿时好奇地伸手挠挠后脑勺,诧异地问道。

    “你你你……”紧挨着昊羿的麦尔,抬起手指了指昊羿,接连说了几个“你”字,却是连一句完整的话也说不出來了,如果不是原來就知道昊羿身上有超能力,麦尔还真要把昊羿当作一个鬼怪了,饶是如此,适才那番诡异的现象还是让麦尔的脑筋纠结的如同乱麻一般。

    “你什么你啊,老麦你咋了,脑袋秀逗了吗。”昊羿拍开麦尔几乎快捅到自己鼻子跟前的手指头,瞪大眼睛好奇问道。

    “你沒事吧。”好不容易,麦尔终于结结巴巴地说出了一个完整的句子,也就在这时,他看到昊羿身上原本残留的那几缕黑气竟是突兀不见了踪影,让麦尔震惊之余,下意识地揉揉眼睛,再次上下打量一番昊羿。

    “我X,老麦你睡傻了啊,我这不好好地坐在你跟前,有什么鸟事啊,哦对了,刚刚好像老子做了一个怪梦,感觉自己好像被从半空中重重扔了下來似得,呃,不对啊,老子这腰还真有点疼,你个死老麦不会是你们几个趁着我睡觉,偷偷把老子从床上丢下去吧。”昊羿先是嘟囔抱怨麦尔一句,跟着像是自言自语地呼啦啦说了一通,最后还诧异地对麦尔以及其他战俘问道。

    “真沒事。”麦尔瞪大眼珠子再次问了一句,跟着又指了指跌落在昊羿身旁的那套破碎刑具,咽了咽口水提醒昊羿道:“那你看看那个鬼东西是怎么回事。”

    “妈呀,这玩意儿怎么被搞开啦。”昊羿似乎还沒完全回过神來,听到麦尔的话,顺着他手指方向看去,便见那套让自己生不如死的古怪刑具竟是变成了几块大小不一的金属碎片,登时吓得昊羿跳脚从床上蹦达了起來,失声叫了一句,跟着又回头看了看同样一脸骇然的麦尔等人,愕然问道:“老麦该不会是你们趁我睡着了,把这玩意儿砸开了吧。”

    “我们要是能搞开,在你來的头一天就帮你砸开这鬼玩意儿了。”麦尔苦笑着摊手解释一句,跟着收起笑意,一脸正色地问道:“我说,小子你真的不记得自己刚刚发生了什么吗。”

    “我不是说了吗,老子刚刚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昊羿伸脚心有余悸般地踢开那套刑具碎片,一面对麦尔说道,正说着,昊羿忽地想到了什么,一拍自己脑门大叫一声:“我X,该不会是……哇哈哈,那老神棍果然沒骗老子。”一面说着,昊羿像是捡了张老毛头一样,兴奋地在木板床上大呼小叫地手舞足蹈起來。

    “呃,我说小子,能不能告诉我,你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怎么这套刑具居然会自己从你身上碎裂开來啊。”见昊羿如此二的模样,麦尔顿时一脸黑线,很是无语地问道:“对了,还有你刚刚怎么会被一团黑雾裹着漂浮了起來,呃,小子你不会是在练什么魔功吧,好像书上电视里头,修炼啥子魔功的家伙,都像你刚刚那副模样。”

    “胡说八道什么啊,老麦你不会发烧了吧,什么乱七八糟的黑雾什么魔功的,老子可是真二八经的正常人。”一面说着,昊羿居然真的伸手想要默默麦尔那颗光溜溜的秃头额头。

    “他娘的别跟老子扯淡,不光是我一个人,弟兄们刚刚也都看到了。”麦尔气呼呼地拍掉昊羿伸过來的大手,回身一指那些坐在床头的战俘们,大声说道。

    “我X,不是吧,真有那回事。”见那些战俘们听到麦尔的话,竟是齐刷刷地点起头來,昊羿登时心头咯噔一跳,愕然地瞪大眼珠子失声问道。

    “沒错,老子们刚刚都真真切切地看到了,对了,外面好像还要下雨來着,咦,刚才还一阵阵打雷的,怎么现在又沒动静了。”麦尔忽然想起适才把自己惊醒的那通沉雷,一回头朝外看去,却发现囚室外面依旧平静如常,刚刚那一连串震耳欲聋的沉雷闪电,竟是像凭空消失了一样不见了踪影。

    “咳咳,那啥,行了老麦,赶紧让弟兄们休息吧,明儿我们的事还多着呢,放心吧,不管你们看到什么,老子还是一个正常的人类,绝不会变成妖魔鬼怪把弟兄们都啃了的。”昊羿心头忽地一动,连忙装出一本正经的模样对麦尔说道。

    “呃,好吧,都别傻愣着了,沒事了沒事了,昊羿这小子还是人类,都给老子滚回去睡觉。”麦尔闻言一愣,旋即扭过头,对不知什么时候聚拢在自己与昊羿身旁的战俘们,挥挥手嚷嚷一通。

    “老麦你过來,老子有话要跟你说。”见其他战俘被麦尔统统赶回自己铺位睡觉了,昊羿低头看了一眼脚边那破碎的刑具,心下忽地闪过一道亮光,朝麦尔招招手低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