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星际大头兵 > 156章 柯泊罗的美女副官

156章 柯泊罗的美女副官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长官,我是真的不知道。”在舰队总部基地控制中心里头,柯泊罗的贴身美女副官司丽娜,瞪着惊恐的双眼,瑟瑟发抖地对板着脸的斯特姆颤声说道。

    在得到哈里的提示之后,斯特姆立即让哈里的宪兵们把所有控制中心的高级参谋军官抓了过來,经过一通审问之后,终于从几名校级参谋军官口中得知了远程控制模块藏在柯泊罗的私人套房内,于是,昊羿这货操纵着scV机甲差点把那间豪华套房拆了个干净,这才从一个角落的暗格里扒拉出來一个带有密码保护装置的方形铁箱子。

    据那些见过远程控制模块的参谋军官交代,这个物事就是控制模块的核心装置,只需打开它,把它连接在基地的远程通讯系统上,它就可以通过空间通讯波控制所有被植入子模块的太空战舰,只可惜,打开这箱子的密码以及启动控制模块的密码,都只有柯泊罗本人知道,而这个老家伙又恰好已经葬身在魔鬼风暴里头,一时间,昊羿等人纠结的头发都快揪光了。

    不过,一名年轻帅气的尉官不经意地唠叨了一句:“或许司丽娜知道。”顿时提醒了斯特姆等人,出于“必要”的配合,哈里老实交代了这名叫司丽娜的美女副官与柯泊罗之间的暧昧关系,得知这一信息之后,斯特姆连忙下令让哈里的宪兵们满基地寻找这名叫司丽娜的美女副官,希望能侥幸从她口中问出密码來。

    费了老半天功夫之后,宪兵们才从一间女更衣室里头,找到衣裳不整、一脸惊慌的司丽娜,原來,在柯泊罗准备逃离基地的时候,司丽娜便兴匆匆地往机库里赶去,而让她沒想到的是,“老情人”柯泊罗却绝情地扔下她不管,这时,司丽娜又见到被昊羿等人杀得浑身鲜血淋漓、四散而逃的陆战队员,惊恐之下她便躲进了那间女更衣室。

    不过,虽然找來了这位柯泊罗的副官情人,可一问之下,她同样什么也不清楚,只反复申明,她只是一个小小副官,这么机密的东西,柯泊罗从來都不会告诉她的,甚至在斯特姆告知她柯泊罗已死的消息,让她放心交代之后,她还是重复说,她是真的不知道。

    “我说,这妞或许真的不知道,现在怎么办。”斯特姆铁青着脸,回身走到郭翎与昊羿身旁,压低声调对两人说道,鉴于对哈里等“降兵”们真正有威胁的,只是昊羿那台KJ2053机甲,而且为了方便交流,斯特姆与郭翎早已经从铁棺材里头钻了出來,只留下昊羿一个人窝在KJ2053机甲里头。

    这让昊羿有点窝火,因为指挥控制中心里头的天花板太矮,为了不至于把控制中心“拆毁了”,昊羿只能操纵着机甲蹲着爬进了控制中心,如此别扭的姿势,让身上感知神经与机甲全感知操纵系统相连的昊羿,自然相当难过。

    “哎,就差一步啊。”郭翎闻言顿时为未能完成的计划长长一个叹息。

    “先别忙着下结论。”在斯特姆审问司丽娜之时,高高坐在驾驶舱里头的昊羿,闲着无聊,就四下打量着其余参谋军官们的表情,而就在无意之间,他忽然发现先前那名提醒众人的年轻帅气的尉官,正一脸紧张地盯着司丽娜,那副神情简直就像是恋人之间,异常关心的模样,素來单细胞的昊羿,也不知这回是那个窍突然开了天窗,顿时心下捕捉到一丝极是细微的线索來。

    “咣当轰隆。”“哎呀。”昊羿低头对两人说了一句之后,下意识地想站起身來,不料却一头猛地撞在控制中心的天花板上,一阵巨响伴着火花四溅,机甲受损部位反馈回來的信息刺激着昊羿的感知神经,让这货犹如是自己被撞了一下似的,龇牙咧嘴地叫嚷起來。

    “少爷,你这是想拆了这里啊。”看着控制中心一阵“天崩地裂”,各式各样的零碎带着火花哗啦啦地掉落下來,郭翎惊得连忙闪到一旁,心有余悸地问道。

    “喂,那个小白脸上尉,给老子过來。”昊羿龇牙咧嘴地重新蹲下來之后,举着大电钻一指那位年轻帅气的尉官,大声吼道,吼完之后,这货似乎感觉到有些不对,连忙扭过头來,对在一旁半张着嘴巴愕然望着他的郭翎解释道:“安拉老郭,我不是喊你。”

    “是、是叫我吗。”昊羿的举动吓得司丽娜与那位尉官几乎是齐刷刷地一阵心颤,那名尉官指了指自己鼻头,结结巴巴地颤声问道。

    “不是叫你,难道是叫老郭啊,他娘的马上给老子过來,别磨磨唧唧的像个娘们似的。”昊羿恨不得在机甲驾驶舱里头跳脚骂道。

    “是是是。”年轻尉官额头顿时潺潺冒出斗大的冷汗,连忙屁颠屁颠地跑了过來。

    “咔嚓。”然而,他刚刚跑到那台KJ2053机甲跟前,那硕大的大钢叉却突兀地一下子钳住他的脖子,高速飞转的大电钻便带着一阵嗡鸣,抵近这尉官的鼻尖。

    “啊。”这名尉官尚在惊愕之中时,司丽娜却下意识地发出了一声惊叫,叫出声之后,她才发觉到不对,慌忙匆匆捂住了自己小嘴,不过,她那双隐隐带着水雾,满是惊恐害怕神色的双眸却深深出卖了她自己。

    “嘿嘿,喂美女,如果不想你的这位情哥哥脑袋上开个大洞的话,马上给老子老老实实地把你所知道的事情,全部说出來,听见沒。”操纵机甲的昊羿,咧着嘴冷声笑了笑,旋即脸色一变,恶狠狠地威胁道:“否则的话,老子先拿你的情哥哥喂喂老子的大电钻,再给你脸上、身上画个十只八只乌龟,让你变成全宇宙最丑的娘们。”

    “别别别。”司丽娜俏丽的脸庞上顿时滑下一道道晶莹透亮的水帘,连连摆着秀手哀求昊羿道,那副凄楚可怜的模样,几乎能让在场的男人们都忍不住心疼动心。

    然而,昊羿这货此刻却像换了个人似的,眼中闪着冰冷的寒芒,丝毫不为所动,冷冰冰地继续厉喝一声道:“说。”一边说着,这货手上的动作不停,大电钻的尖端几乎已经快贴到那位年轻帅气尉官的鼻梁上,吓得这位帅哥小白脸愈发地惨白,冷汗直冒,不停地颤抖的双腿之间,隐隐还有带着骚味的液体从军裤里溢了出來。

    “我说,我说。”司丽娜像是被抽干了力气一样,软软瘫坐在地上,垂下头一面抽泣一面断断续续地说道:“这个控制箱的密码,指挥官真的沒有亲口告诉我,不过,有几次他喝醉酒了,倒是无意中说出了几串密码,还有他做梦的时候,也曾在说梦话的时候提到几个密码,这些密码我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不过我当时因为好奇,所以就全部记下來了,你们可以去试试啊。”

    说罢,司丽娜找來一张纸,在上面写下了自己从柯泊罗那获得的所有有关或无关的密码,居然足有十几个,写完之后,司丽娜昂起她那张梨花带泪的脸庞,苦苦哀求昊羿道:“我真的就只知道这些了,求求放过我们吧。”

    “嘿嘿,这娘们可以去当特工了。”昊羿也沒想到自己的灵机一动,居然能收到如此效果,登时心下一喜,随手松开已经被吓得尿了的小白脸尉官,回头得意地对郭翎两人说道:“还愣怔干嘛,赶紧去拿密码试试啊。”

    “这个,少爷,这么多密码如果乱试的话,会不会出事啊。”郭翎连忙过去接过司丽娜手中的密码单子,弱弱地抬头问昊羿道。

    “应该不会吧。”昊羿被郭翎问得一滞,挠挠头想了片刻,随即摆摆手不耐烦地说道:“哎,管他那么多作甚,都到现在这个地步了,就死马当活马医,先试试再说。”

    “呃,好吧。”见这位与李逵一样属单细胞动物的少爷如此说道,郭翎只得无奈地一抹额角冷汗,深深几个呼吸,稳住自己狂蹦乱跳的心脏之后,颤颤巍巍地伸出手,照着单子上的密码,一个个地试了起來,虽然他也知道这次任务九死一生,可他还是担心,万一手中这铁箱子因为密码不对,突然弄个爆炸或者其他之类的玩意儿,让自己这个共和国前途无量的未來将星直接嘎嘣掉了。

    一时间,偌大控制中心里头竟是突兀地安静了下來,满当当的上百名参谋军官们以及哈里等宪兵队军官,人人都下意识地屏住了呼吸,紧张地注视着郭翎手中的动作,那位柯泊罗的情人副官司丽娜,匆匆忙忙扶起已经别吓瘫了的小白脸尉官之后,也忍不住探头向郭翎这边看了过來。

    “滴、滴、滴,嘟嘟。”郭翎那细长的手指点在那长方形铁箱子的密码输入触摸屏上,发出一遍又一遍清脆的响动,然而,每一串密码输入完毕之后,都传來了密码无效的嘟嘟响动声。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眼看着郭翎已经输进去十來个密码,那铁箱子依旧纹丝不动,看得连坐在机甲驾驶舱里头的昊羿,也有些着急起來。

    “嘟嘟嘟……”当郭翎顺利输完最后一组司丽娜提供的最后一组密码之后,依旧只响起一串密码无效的声响。

    “少爷,密码全部不对。”郭翎长吁了一口气,大概是在庆幸这铁箱子沒有突然爆炸。

    “老郭,你沒输错吧。”一旁的斯特姆探头凑过來,看看郭翎手中的密码单子,小声嘀咕一句。

    “喂那娘们,你那老情人的生日是多少。”郭翎正瞪起眼睛要跟斯特姆争辩之时,昊羿忽地冲司丽娜大声吼了一句。

    “XXXX年XX月XX日。”司丽娜被昊羿吓得一个激灵,连忙下意识地报出一串数字來。

    “照这个试。”昊羿回头对郭翎说道。

    郭翎一愣,随即哭笑不得地遵照昊羿的吩咐试了起來,在他看來,这位单细胞少爷纯粹是被逼急眼了,胡乱瞎搞的。

    “滴、滴、滴,咔嚓。”然而,在他输完这串密码之后,那个铁箱子竟是奇迹般地自行弹开了。

    “这也行。”在场所有人的脑袋里头,顿时浮现出无数个惊叹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