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星际大头兵 > 090章 撞到鬼子了

090章 撞到鬼子了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昊羿两人这次找到的密道出口,是在菲尔顿市内一座面积颇大的公园里头,那扇厚重的出口大门开在公园里的一座假山背后,这个原本应该是鸟语花香、林荫茂密、清幽典雅的公园,此刻却是血流成河、残尸遍地。

    花坛里、树丛中、小亭下,随处可见的都是被战火轰得四分五裂、支离破碎的尸体,有老人、小孩、妇女的,也有警察、军人的,数十个等离子火炮轰出來的大坑,零星罗布地分散在公园各处角落里头,整座公园已然变成了人间地狱一般。

    “呜……”当昊羿两人目瞪口呆地踏出那扇厚重大门之时,风中送來的浓浓血腥味加上脚边人工小湖里头满当当猩红的血水,登时让艾琳心头一阵反胃,捂着小嘴跑到一旁,使劲干呕了起來。

    “我地娘啊,难不成是要搞种族大屠杀啊。”虽然昊羿自己好歹也算是一名身经百战的老战士,见过的尸山血海也不在少数,然而,他还从未见过如此惨烈的平民被屠杀的场景,顿时惊得一阵无语。

    “嗡嗡嗡。”便在这时,一架女妖战机摇摇晃晃地穿过一片冒着滚滚黑烟的高楼大厦,径直飞到这片公园上空,也不知是为了保存宝贵的能量,又或是飞行员认为沒有什么可疑威胁到战机的东东,这架女妖战机居然沒有开启隐形力场來,就这样明目张胆地四处晃悠着。

    “快躲起來。”昊羿抬头扫了眼女妖战机短翼下几枚冒着寒光的空地导弹,连忙一把拽起兀自蹲在那干呕的艾琳,窜到假山背后藏了起來。

    “嗡嗡嗡。”那女妖战机大概是无意中过來溜达的,晃了两圈之后,沒发现有什么值得它狂轰滥炸的目标,就抖了抖肥硕的钢铁身躯,摇头晃脑地飞出公园的范围。

    “咻咻……”当昊羿两人看到那女妖飞走,刚刚从假山后头露出脑袋之时,便看见远处一栋摩天大楼某个楼层突兀地闪出两道细长身影,拖着身后两道浓浓的白烟,自上而下呼啸地砸向那架晃晃悠悠的女妖战机。

    “轰。”大概是由于距离太近的缘故,那架女妖匆忙之间根本來不及进行规避动作,被第一个显然是导弹的物事击中了右翼涡扇引擎,顿时燃起熊熊火光,打着旋地与第二发导弹擦肩而过。

    “我X,不是吧。”在一串尖锐的引擎嘶鸣声中,那架被击中的女妖战机竟是在空中划过一道极其诡异的弧线,径直朝昊羿两人藏身的假山砸落下來,登时惊得昊羿连忙跳脚拉起犹自浑浑噩噩的艾琳,三步并作两步地朝最近的一片树林窜了过去。

    “轰。”一团硕大的火球顿时笼罩住那片假山,也盖住了那个密道出口,火光熊熊、碎石纷飞之间,这座假山几乎被夷为平地,一枚不知道是怎么从那架坠毁女妖战机身上发射出來的空地导弹,居然擦着昊羿两人头皮,径直撞到后面不远处的一座小亭子里头,又是一团火球腾起,小亭子被化作了一片废墟,“临死”前还扔出了三两片残破的木头片子,带着一阵啸音打着旋地擦在撅着屁股趴在地上的昊羿鼻子跟前。

    “狗日的,难不成今天老子出门沒烧黄纸。”望着鼻子跟前兀自颤巍巍地抖动着的带尖木头碎片,昊羿冷汗连连地咒骂道。

    过了半响,见除了前后两堆熊熊燃烧的假山小亭残骸之外,便再沒了别的动静,昊羿这才心有余悸地从地上爬了起來,回过头郁闷地对艾琳抱怨道:“姑奶奶,你差点沒把老子带到了鬼门关啊。”

    “我……”艾琳也是被刚刚的情景吓得脸色苍白,加上嘴角残留的一丝血痕,小脸竟是楚楚可怜,看得昊羿一阵心软。

    “好吧,这下出口被毁了,咱们俩的“坐骑”估计也去见它的祖宗了,现在怎么办,走路去总理府。”昊羿颇为无奈地一摊双手问道。

    “快看那。”艾琳正被昊羿问得愁眉苦脸起來,无意间看到小树林外不远处的道上,有一辆趴窝的警用机车,顿时眼中一亮,兴奋地对昊羿说道。

    “呃……”昊羿歪着脑袋满脸黑线地望着这位刚刚还瑟瑟发抖的大小姐,心下不由得钦佩其她百折不挠的勇气來。

    等昊羿两人踩着满地的残肢断臂,小心翼翼地挪到那辆警车旁时,却发现警车里头,赫然躺着两名被打碎脑袋的警察,警车的挡风玻璃与侧面车窗早已破碎,驾驶室与后座里头,也满是红白相间的**与血肉碎块,看得艾琳忍不住躲到昊羿身后又是一阵干呕起來。

    “喂,大小姐,这样的车你敢坐吗。”昊羿颇为揶揄地回头问艾琳道,他满心以为这位见不得如此血腥情景的大小姐,肯定不愿意钻进这样一辆像是碎尸现场的机车。

    然而,让昊羿意外的是,艾琳在呕出一滩酸水之后,居然很是镇定地点点头,倔强地说了个字:“坐。”

    “好吧,不过你一会可别再吐得我满身都是啊。”昊羿瞪大眼睛惊讶地盯着艾琳片刻,旋即苦笑着摇摇头叮嘱这位“救父心切”的大小姐一句,便动手打开警车车门,把那两句残缺不全的尸体拖了出去。

    “抱歉啊兄弟,沒时间安葬你们,先借你们的“宝马”用用,希望你们在天有灵,别让它跟着你们一起去了哈。”把那两名死去的无名警察拖到路边之后,昊羿突然心血來潮,学着电视里牧师的口吻,默然地对这两具尸体祈祷一番。

    跟着,昊羿一头钻进机车,摆弄了一番机车操纵台,这辆警用机车竟是顺从地嗡然发动了起來,昊羿心下顿时松了口气,他还生怕这辆机车跟它的断头主人一样趴窝了。

    “上來吧,姑奶奶。”昊羿探出脑袋,对一脸煞白、瑟瑟发抖的艾琳招招手说道。

    艾琳的内心似乎在做着激烈的挣扎,垂着头咬着朱唇犹豫了半天,这才绕到机车另一侧,打开车门硬着头皮钻了进去。

    “撑得住。”见艾琳如此艰难的模样,昊羿歪着脑袋看了看她屁股底下做着的一滩血水,不由得为这位大小姐感到一丝不忍,心软地说道:“要不,我们走路过去吧,不过,就是不知道你那死鬼老爸能不能撑得了这么久。”

    “沒事,快点吧。”艾琳咬着朱唇,尽量不去看车内的**血水,一脸坚决地对昊羿说道。

    “坐稳了,老子带你去飙车。”昊羿轻叹一口气,接着一握操纵台上的方向盘,顿时像换了个人似的,鬼嚎一声,一轰油门,驾驶着这辆破警车像脱了缰的野兔一样,摇摇晃晃蹦跶了出去。

    不得不说,昊羿这货对于机车等等的驾驶,还是颇有天赋的,在经历了初始的混乱之后,很快就让这辆新款警用机车,飚出一阵旋风來,呼啸地驶出了这座修罗地狱般的公园。

    “喂,大小姐,你说那栋楼上藏着的都是什么人啊,他们会不会也给我们这辆机车來上一发导弹啊。”经过那栋让那架女妖战机折翼的高楼之时,昊羿心有余悸地抬头看了一眼,嘴里头也不闲着,喃喃地问艾琳道。

    “不知道,不过,他们应该不会朝我们开火吧。”艾琳被昊羿的问題分散了心神,倒也减轻了几分对车内血腥场景的恐惧,若有所思地回道。

    “哦,你就这么肯定。”眼角余光瞥见艾琳的脸色不再像刚刚那样白得吓人,昊羿心下的石头也稍稍落地,饶有兴致地故意问道,其实,他也知道,楼上藏着的人,竟然能对野战军的女妖战机下手,那肯定是艾琳老爸一边的势力,也许是国防军也许是警察部队,又或者是民间抵抗组织,这辆机车外头硕大的徽标,肯定不会让他们被楼上的人误伤到的。

    “我也不知道,感觉吧。”然而,艾琳颦着秀眉沉吟了半天,却蹦出一句差点让昊羿晕倒的话來。

    “好吧,大小姐,我被你打败了。”昊羿哭笑不得地应了一句,索性不再去逗这位大小姐分心,任由她一脸忧色地望着街道两旁的废墟出神。

    “哒哒哒、轰轰轰。”仅仅相隔几条街区之外的地方,枪炮声仍在频繁地作响着,昊羿驾驶着这辆残破的警车刚刚穿过一个街口,忽然意识到一个颇为严重的问題。

    那就是,这货根本不认识菲尔顿城内的道路啊。

    “呃,大小姐,我们该朝那边拐啊。”昊羿使劲拍了拍车载导航系统,可这件看似完好无损的家伙,居然莫名其妙地罢工了,无奈之下,昊羿只得把车停在十字路口,歪着脑袋悻悻地问艾琳道。

    “啊。”艾琳正想得出神,冷不丁被昊羿一问,登时吓得连连拍着酥胸,愕然地回头问道:“你说什么。”

    “那啥,你可别告诉我,你也不认得去总理府的路吧。”昊羿小心翼翼地探出脑袋,四下张望一遍,沒看到任何一名武装到牙齿的野战军士兵,这才回头问艾琳道。

    “往、往……”街道两旁的建筑物已然在野战军的狂轰滥炸之下,完全变了模样,连从小在菲尔顿市长大的艾琳,都有些踌躇,举着玉指犹豫了半天,也沒哼出个所以然來。

    “不是吧,还真被我说中了。”昊羿瞪大眼睛愕然一句。

    “哼,谁说的,我只是一时沒认出來,这是在哪儿而已嘛。”艾琳对昊羿的惊讶有些不满,索性闭着眼睛凭着感觉,猛地一指右边说道:“往那拐。”

    “好吧,希望你别再把老子带到鬼子窝里去了。”昊羿揶揄地发动起机车。

    然而,昊羿的乌鸦嘴竟是再次不幸言中,两人开着这辆破警车还沒跑上多远,前面就陡然出现一支装甲小分队的身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