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星际大头兵 > 040章 这算不算作弊?

040章 这算不算作弊?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作为星灵部队里头中坚力量的狂暴星灵战士,除了拥有那个类似乾坤大挪移那样的短距离瞬移身法外,还有另外一个基础的技能,那就是,每个狂暴星灵战士都拥有一个无形的防护罩,这种防护罩同样是以星灵体内的灵能为动力源泉,可以随时随地地为狂暴星灵战士提供保护,只不过,这种能量罩却有着两个致命的缺点。

    一个是,它只能抵挡中等威力以下的能量武器以及高速纯物质武器的轰击,所谓中等威力的能量武器,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就好比人类的攻城坦克粒子火炮,所谓高速纯物质武器,就比如刺钉枪发射出來的带爆炸效果的刺钉弹,而对于那些纯物质的冷兵器的攻击,比如匕首、刺刀之类,这种能量罩几乎沒有任何防御效果,并且,这种能量罩属于被动防御类的武器,只有在感应到能量束或子弹之类的武器高速來袭之后,才能由蕴藏在星灵体内的灵能自行激发生成。

    第二个缺点是,这种以灵能为能量源泉的能量罩,其消耗速度与所受到攻击的能量武器威力大小成正比,而且,一旦能量罩的消耗速度过快,导致星灵体内的灵能來不及重新生成的话,那么这些狂暴星灵战士就等于完全失去了防御力。

    灵能防护罩可谓是上天送给星灵族的一个颇为重要的“礼物”,而天生具备超能力的昊羿,其实在沒有获得星灵之神卡拉的传承之前,也早就具备了这种被动防御型能量罩,只不过,在那个时候他的这种救命能量护罩,是由体内的超能力來提供的,虽然护罩的能量來源不一样,但却与星灵的能量护罩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也正式因为如此,我们的昊羿童鞋才能够屡屡在火炮导弹等大威力武器面前,上演好莱坞大戏。

    当然,在接受卡拉传承之后,昊羿体内的超能力在融合星灵的灵能之后,也在悄然地发生变化,只不过,这种变化一直在他体内潜移默化地进行着,连他自己都沒感觉到任何异样。

    让我们把视角转回正在激战的那片热带雨林,脱掉黑色隐形罩衣的昊羿,孤注一掷地从那棵已经被轰得只剩下半载树干的大树背后猛地窜了出來,他之所以要从掩体后窜出來,一是因为当时胡二胖就在他旁边另一棵大树背后,昊羿怕自己暴露位置会害得胡二胖也跟着遭殃,另一个也是为了能够让背上的反隐形雷达,更好地发挥效果。

    “噗噗噗。”装备着消音器的c17改型突击步枪发出连串沉闷的轻响,一排排刺钉枪弹贯穿枝干树叶,呼啸地追着那道白影而去,这些闷响声中隐约还有两三声c10特种狙击步枪独有的轻快脆响,很显然,这一刻对方的所有火力都紧紧地锁定了昊羿。

    然而,昊羿这个开了外挂的主,此时像是被外星神棍卡拉上身了一般,居然使出了一道极其诡异的身法,在刺钉弹爆炸的火光效果中,只见代表着昊羿的那道白影在密密麻麻的树枝缝隙中,飞速灵巧地穿梭着,那些紧追过去的子弹像收割机一样,割倒了成片的树干枝叶,唯独却不能拦住那道狂飙的白影。

    “我X,有沒有搞错啊。”无数惊叹号、问号等等同时浮现在对方剩下的五名特战队员以及他们的幽灵特工脑海中,那道白影的移动速度已经远远超出了普通人类的极限,甚至让这些号称人类中精英的精英的特战队员们都自叹弗如,以致于事后,这支特幽组的队员们一直认定,当时肯定是因为精神高度紧张,而集体出现了幻觉,无论如何,他们怎么也不愿意相信,在人类当中会有速度如此之快的变态。

    “这货不是人。”这是那几名隐藏在暗处的幽灵特工们,在心底发出的感慨,这些原本训练有素的幽灵们,甚至可以在一公里之外准确地命中正在发情中的苍蝇的小JJ,然而,在那一刻,他们却感到自己手中的特种狙击步枪居然不听话了。

    “咣当,,哎呀。”不过,正当对方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住,甚至连枪声都稀疏起來之时,又一个让他们大跌眼镜的画面出现了,在一声金属与坚硬树干碰撞而发出的清脆大响声中,那道白影发出一声凄惨的嚎叫声,便骤然跌落在一株直径达十多米的参天大树脚下。

    “……”伴着这声惨嚎响起,这片原本枪声激烈的雨林却突兀地安静了下來,交战双方都目瞪口呆地望着那道呈K字型抱着大树树根的白影,不约而同地忘记了扣动手中武器的扳机。

    “他娘的,那个孙子搞出这么大一棵树啊。”不知过了多久,那道白影晃晃悠悠地从树根下爬起來,昊羿那独特而难听的公鸭嗓门在这片雨林里回荡了起來。

    “枪榴弹,干死那丫的。”“昊哥(老大),快跑。”醒神过來的交战双方几乎同时发出一连串意思完全相反的喊叫声。

    “我X。”脑袋兀自还有些晕晕乎乎的昊羿,虽然沒听清胡二胖他们在喊些什么,但不知为何,他居然能够清晰地看到几支藏在树干背后的刺钉步枪枪口,发出枪榴弹发射时独有的火焰,心知不妙的昊羿,大骂一句便忙不迭地窜到那株直径十多米的大树背后。

    “轰轰轰。”十多发枪榴弹齐齐爆炸时形成的焰火,一下子吞噬掉那株大树树根以上十几米的范围,甚至连那株大树四周其余的树木也受到了波及,一些干枯的树干枝叶顿时被引燃了起來,然而,硝烟散尽,在零星的火光中,象征着阵亡的红白相间标志性烟雾,却沒有腾起。

    “老陈,这是那些幽灵的坐标。”正处在愣怔状态中的陈昌浩,忽地听到耳麦里传來昊羿急促的呼叫声,“狗日的,这帮孙子一个个贴在他们小组的特战队员身旁,怪不得指挥控制中心的大型反隐形雷达沒能发现这帮狗日的位置。”

    听到昊羿的呼叫,陈昌浩连忙低头查看自己手臂上的终端微机,这才发现,正如昊羿所说的那样,对方五名幽灵正紧紧贴在他们的特战队员身旁。

    “我X,老大那怎么办。”陈昌浩一面对对方的聪明才智大为惊叹,一面却不禁开始发愁起來,不得不说,昊羿他们所遇到的这支特幽组的确很是厉害,居然能想出这样一个法子,來对付指挥控制中心的雷达支援,而眼下,即便昊羿他们发现了对方幽灵所在的位置,却不能冒然露头用枪榴弹进行覆盖性射击,因为那五支藏在不同位置的c10特种狙击步枪,会毫不犹豫地将昊羿小队任何一名企图露头的队员,穿成刺猬。

    “怎么办,干掉这帮龟孙子啊。”昊羿当然也明白陈昌浩等人的处境,心下也十分清楚,眼下自己这支残破的小队很有可能要在这里全军覆沒了,然而,骨子里头的那种傲然之气。

    “呃,老大我也想干掉那帮狗日的,可关键是……”陈昌浩无奈地想向昊羿解释,然而还沒说上两句就被昊羿打断了。

    “不用多说了,我明白。”昊羿毫不犹豫地简洁下令道:“他们现在的主要精力恐怕都被我吸引过來了,一会儿我会再次冲出去,去吸引他们的火力,你们几个先开启铠甲内部的增速系统,待会儿趁他们分神之际,争取以最快速度冲到离你们各自最近的敌人身旁,跟狗日的來场白刃战,咱就算是进了老虎嘴里头,也要崩掉丫的大门牙,都他娘给老子听明白了吗。”

    “明白了老大(昊哥)。”陈昌浩与胡二胖等人,被昊羿的三言两语迅速点燃了满腔热血,人人几乎是嚎着应答一句。

    “准备匕首。”昊羿对手下们沉声下令一句,跟着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端起手中的突击步枪,躲在树干背后,对着对方大概的藏身位置胡乱扫了一梭,而后便再度像脱了缰的野兔,哦不,应该是野猪一样,窜了出去。

    “噗噗噗。”毫无疑问,对方的所有武器再次被昊羿那道白色身影吸引住了,数不清的子弹不甘心地拼命追逐着那道诡异的白影,这一次,虽然还是有九成以上的子弹扑了个空,但还是有一小部分狙击枪弹命中了那道身影。

    然而,一个让对方队员集体石化的画面出现了,那些看起來命中昊羿的狙击枪弹,在快接近昊羿身形的一刹那,却被一道突然出现在昊羿身前、朦胧模糊蓝色的能量罩一一弹开了,昊羿原本极其流畅的身形,虽然也明显出现了停顿,但却并沒有出现被命中时才会冒出的红白标志烟雾。

    “尼玛啊,这算不算作弊啊。”在一幅幅眼镜跌碎的声响中,那些特战队员与幽灵特工们怀着一颗无比郁闷的心,痛苦地哀嚎起來。

    “同志们,你们再不动手,老子要挂啦。”在昊羿一声大吼之中,对方的特战队员与幽灵特工们终于醒神过來,然而,这时候已经晚了,四道身影已经扑到对方两组特战队员与幽灵的藏身处,四道红白相间的白烟随即腾了起來,陈昌浩与胡二胖、皮特、查利四人,几乎是在瞬间用匕首“击杀”了对方两名特战队员外加两名幽灵特工。

    “砰砰砰。”当对方剩下的特战队员与幽灵特工们反应过來,要向陈昌浩等人开火之时,昊羿手中的c17改型突击步枪也发言了,三发枪榴弹划出三道诡异的弧线砸向对方剩下的队员,三声枪榴弹独有的爆炸声响起之后,六道直挺挺的红白相间烟雾也随即腾了起來。

    “呼……”看到那些红白烟雾之后,昊羿长吁一口气顿时萎顿在一棵大树旁。

    “沙沙沙。”然而,他那已经远比常人灵敏的听觉,却再次扑捉到远处一串急促的脚步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