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星际大头兵 > 019章 又见女幽灵

019章 又见女幽灵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清晨六点整,在北极9号基地营区内,各处响起了晨练的集结号,一队队身穿雪地迷彩的士兵在号角声中,鱼贯地奔出营房,穿过一条条通道,來到一处由钢铁墙壁、地板组成的地下广场上,进行晨练集结,这里是第九特战部队的地下训练基地,士兵们会在这里完成室内训练科目,而后再由各队的教官,带到地面以上、气候极其寒冷恶劣的北极冰原进行野外作战训练。

    正当其余各队的特战队员们踩着号角声进行集结之时,昊羿陈昌浩等人却在寝室里呼呼大睡,他们所住的寝室是标准的一个十人间小营房,为了便于磨合训练也是出于亚特的照顾,昊羿这六个人被单独编为一个编制不完整的小队,由小队长巴格负责训练。

    原本在每个小营房内,都装有一个小型扩音喇叭,用于每天清晨叫士兵们起床,还有就是播送一些上级通知之类的,然而,昊羿他们这个房间内的扩音喇叭,此时却歪歪扭扭地挂在墙上,其模样像是被什么重物砸过一样,极其惨不忍睹,喇叭内的几根电线还裸露在外面,吱吱地冒着电火花。

    几分钟前,当晨练集结号在他们这个房间内响起之时,正在做着美梦的昊羿,闭着眼睛迷迷糊糊地随手朝墙上挂着的扩音喇叭一甩,一道淡蓝的波束竟是顺着他手臂飞出,咚地一声击中了墙上的扩音喇叭,于是,那喇叭就成了现在那副凄惨的模样了,而这一切,根本沒人看到,包括昊羿在内的六个家伙,却个比个的睡得香,尤其是昊羿与胡二胖两人,各自嘴角都挂着长长的涎水,胡二胖不知道又梦到什么好吃的,昊羿这货估计是梦见与哪位美女约会,竟还时不时傻笑两声。

    正在这时,寝室门外的走廊通道上,响起一串急促的战靴踏地声,接着,这一串脚步声在昊羿他们的寝室门口停顿下來,那扇自动门嗡然打开,巴格铁青着他那张驴脸踏进了寝室,在他身后,依次跟着五六个手上拎着水桶的特战队员。

    “咳咳。”巴格扫了一眼那六个在床上摆出各式各样造型、呼呼大睡的家伙,强忍着心头怒气,使劲咳嗽了几声,希望这几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新兵蛋子能及时醒过來,但是,他的希望落空了,那此起彼伏的呼噜声照旧不亦乐乎地响着,似乎根本不把他的警告当回事。

    巴格的驴脸终于挂不住了,咬牙切齿地对身后那些队员扬扬手,那些队员们便各自拎着水桶,分别走到每一张床前,几乎是动作一致、齐刷刷地提起水桶,哗啦啦地将满满一桶、冰冷的凉水泼了下去,下一刻,这间不大的小营房内,响起六个极其悲惨的惊叫声……

    半个小时之后,在位于九号基地上方的冰面上,多了六个哆哆嗦嗦身穿单薄雪地迷彩的身影。

    “老、老大,这、这家伙是想、想冻死我们啊。”军帽、眉毛、脸颊上竟是花白雪粒子、嘴唇冻得发紫的陈昌浩,牙关发颤地对身旁的昊羿哭诉道,他口中的那个家伙,当然不是别人,就是队长巴格。

    在他身旁的其余几人,境况也比陈昌浩好不了多少,虽然刚刚在这冰面上站了不到一分钟,可零下二十多度的极寒,仍是把这几个久经沙场的壮汉冻得快成人形冰棍,连流出來的鼻涕都凝成一条条细长的冰柱。

    “丫的,老子怎么知道。”昊羿沒好气地回头瞪了陈昌浩一眼,气呼呼地骂道:“你们几个狗日的,到底是谁把那扩音喇叭给砸坏的。”虽然衣服头发同样被冻得冷冰冰硬邦邦的,可不知为何,昊羿却并沒有感觉到有多么冷,似乎他体内有个小暖炉似的,在不停地给身体加热着。

    “昊哥我发誓绝对不是我,因为沒有谁睡得比我更香了。”一旁的胡二胖连忙颤颤巍巍地举起手,表示自己是清白无辜的,其余几个也赶忙纷纷赌咒发誓,申明自己不是破坏扩音喇叭的元凶。

    因为昊羿几人在训练第一天就故意迟到,而且还“蓄意”破坏基地设施,,室内扩音喇叭,所以这几个家伙被驴脸巴格依据特战部队内部条例进行了惩罚,这惩罚表面上看起來不重,只需要他们不借助任何保暖措施,只穿着单薄的迷彩军服,在冰面上站立半个小时就可以了,然而,在北极呆过的人都知道,如果不采取适当的保暖措施,在零下几十度的冰面上,哪怕只站上几分钟,对任何人都是一个极端的考验。

    “我X,难不成我们宿舍有鬼,要不然那破喇叭怎么好端端的自己就坏了。”昊羿郁闷地挠挠头,心里头满是疑惑。

    说着,昊羿看了看被冻得直发抖的几人,又回头瞅了瞅四下空荡荡的冰面,对陈昌浩等人咋呼道:“都他娘的别傻站在那一动不动的,等着被冻成冰棍啊,蹦一蹦搓搓手,给老子保住体温,要真冻僵了老子身上可沒有火给你们烤烤。”

    巴格开着小型运输机把他们几个丢在冰面之后,就径直回基地去了,他之所以这么放心,是因为昊羿几个人身上既沒有吃的也沒有穿的,想要光靠一双脚逃出北极圈,那绝对是不可能的事情。

    “老大,那家伙不是说,让我们站着不许乱跑乱动吗。”皮特颤抖着嘴唇嘟囔一句。

    “怕个鸟,不想死的就给老子都动换起來,出了什么事,自然由你们老大我一个人扛着。”昊羿看着这几个不争气的手下,气呼呼地骂道:“他娘的,怎么跟老子混的,这么胆小。”

    “老大说的对,怕那个龟孙子干嘛,我可不想还沒回到基地就被冻成了木乃伊。”陈昌浩跟着昊羿鼓动一句,便带头在冰面上绕圈跑起步來,在他的带动下,胡二胖等人也跟着噼里啪啦地踏着厚厚的冰层,跑起不來,虽然他们都空着肚子(那个变态的巴格连早餐都沒让他们吃),但活动起來之后,身上倒也暖和了几分。

    这样來回跑了几分钟之后,昊羿等人都有些筋疲力尽,一个个只能在原地不停地跺着脚,跟着又过了片刻,这六个可怜的家伙又累又冷又饿,只能挤成一堆互相取暖。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冰原上空竟是飘起了一片片雪花,跟着,原本零星的雪花慢慢地变成了鹅毛大雪,挤成一堆的昊羿等人,身上也开始积起皑皑白雪來,在短短几分钟之后,他们身上已经积了一层厚厚的白雪,各自的意识都有些慢慢模糊起來,眼见着就要被冻僵过去了。

    因了体内奇怪的“小暖炉”,昊羿倒是比陈昌浩等人稍微好点,不过他眼前的视线也渐渐地有些模糊了起來,就在这时,冰原远处地平线上隐隐出现了三个黑点,昊羿心下一惊,想要出声提醒身旁的陈昌浩等人,却发现自己竟是连一点声音都发不出來,甚至连胳膊都动换不了了。

    “我X,坏了,难道本少爷就这样被冻得去见撒旦了吗。”昊羿使劲眨了眨眼皮,想要努力看清远处过來的人影,视线却是愈发地模糊起來了。

    不知过了多久,昊羿虽然意识还算清醒,但眼前竟是剩下白茫茫的一片光亮,什么也看不清了,这时,三两个沙沙的踩雪声响由远及近地传來,昊羿心下不禁一沉,担忧自己与胡二胖等人的处境,如果此时來的是敌人的话,那么被冻得身体僵硬的众人,就只有挨宰的份了。

    “咦,队长快看,是雪人。”在昊羿耳中响起的居然是一个年轻女子脆生生的声音,“这里怎么会有人來堆雪人,真是奇怪啊。”

    “什么雪人。”另一个年轻女子诧异地说道:“这哪是雪人,是有人被冻僵了,快救人。”

    两句简短对答之后,昊羿就感觉有一只手掌似乎印在自己肩膀上,跟着像是有一股微热的能量顺着那只手掌钻进了自己体内,两三秒过后,自己被冻得僵硬冰冷的四肢慢慢恢复了知觉,活泛了起來,眼前的视线也逐渐清晰了。

    “呼,他大爷的,冻死老子了。”嘴唇能动起來之后,昊羿长长地吐出一口雾蒙蒙的冷气,颤声叫骂道。

    “你们是第九特战部队的人吗。”先前那个被唤作队长的女子声音,再次在昊羿耳边响起,昊羿一愣怔,这才发现距离自己眼前不到半米的地方,竟是一张带着几分刚毅的美丽脸庞。

    “呃,你们是。”昊羿诧异地打量着眼前的美女,只见这位美女身上穿着一袭厚重绿色野战军服,背上顶着一个硕大的背囊,一顶红色的贝雷帽分外地醒目,背囊上还挂着一支硕长模样有几分丑陋的步枪,那步枪的模样隐约像是在哪儿见过似的。

    “你们是不是第九特战部队的人,怎么会在这里。”那美女见昊羿苏醒过來之后,便收起了搭在昊羿肩膀上的手,皱着眉头用一种像是上级询问下级的语气问道,另外两名与她的打扮一模一样的女兵,正全神贯注地伸手搭在被冻僵的陈昌浩等人身上,一阵阵隐隐的绿色能量波动正顺着她们俩的手臂,缓缓地融入陈昌浩等人身上的积雪中,那些皑皑的白雪竟是一点点开始融化,慢慢地露出了陈昌浩几人的模样來。

    “我们几个是第九特战部队的新兵,至于为什么会在这里,那恐怕你就得去问我们的队长了。”虽然明知道是眼前的这位美女救了自己,可昊羿对这妞的语气隐隐有些不爽,回答的竟是有些勉强,而后,昊羿心下一动,眼前一亮,兴奋地问道:“难道你们也是第九特战部队的士兵吗。”

    这货问这话的时候,其实心里在转着一个念头,如果第九特战部队里头能有这样漂亮的女兵,那在这冰天雪地里头钻老鼠洞地下基地,倒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是。”然而,那美女却摇摇头,断然一句,接着,她又说出一句让昊羿重新变成僵化状态的话來。

    “我们是幽灵小组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