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星际大头兵 > 014章 枪毙

014章 枪毙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深夜时分,撒哈拉沙漠深处气温已经降至十几度,竟是有几分透骨的寒意漂浮在空气中,如水的月光下,一个毫不起眼的小沙丘底下突兀地传出一阵颤动,跟着沙丘表面的沙土纷纷向两侧滑落下去,两三秒过后,一个硕大黑黝黝的洞口撕裂了这个沙丘,一排蓝白航灯从洞底射了出來,紧接着一架小型运输机便呼啸地跃出洞口,升到夜色下的半空之后,运输机掉头便朝西北方向飞去,它的目的地是位于北美洲的新纽约城。

    运输机上的乘客不多,除了机组人员与一小队身穿白色护甲的武装人员外,就只有昊羿与夏莉两人,夏莉正躺在一间乘员舱内,安然地和衣睡着觉,身上依旧是那灰色的短裙职业套装,只不过衣裙上的淤泥污渍大概是被清理过,整套衣服像新的一样,昊羿则在另一间舱室内,对着舷窗外的沙漠夜景发呆,他身上也重新换了套干净合身的尉官军服,如果沒有舱室门口荷枪实弹的两名武装人员,那这两人倒像是从沙漠旅游回來一样。

    “妈了个巴子,这帮孙子到底想要干嘛。”看着舷窗外如水的月光,昊羿深深一个吐纳,自言自语地说了一句,回想起几个小时之前,在那处神秘的雷神地下试验基地里头的遭遇,昊羿到现在依然有些心有余悸。

    在那位自称基地最高指挥官的丹尼上将办公室内,昊羿一开始还与那上将聊的挺嗨皮的,昊羿问那个丹尼上将,为什么那么放心让他这样一个被标记为“极具威胁”等级的“嫌犯”与自己单独面谈,上将笑着让昊羿试试看,能不能“袭击”他,结果这货还真不信邪,竟是张牙舞爪地朝这位中年上将扑了过去。

    “砰。”一声沉闷声传來,这货竟是被上将办公桌前,突兀闪现出來的一张黄亮的能量墙给硬生生地弹飞了出去,四仰八叉地摔在地上。

    “这是一种隐形的力场墙,上尉,它由某种特殊装置发射出來,可以在空间中形成特定形状的防护罩,能够抵御一定程度的纯物理攻击。”上将含笑地解释道:“这种技术也是我们最近才研发出來的,正准备用在雷神计划上。”

    “我X,你个老滑头,怎么不早说啊。”昊羿晃晃悠悠地从地上爬了起來,揉腰扭胳膊地**抱怨一句,跟着忽地心下一动,连忙问道:“雷神计划,那个个头足有几十层楼高的变形金刚,就是你所说的什么雷神。”

    “上尉,有些事情你还是少知道为妙,免得给自己惹上不必要的麻烦。”上将往座椅上一靠,伸了个懒腰,淡淡地问道:“好了,现在说说你吧,你是怎么來到这里的,怎么找到我们基地,我接到的关于你的最新情报显示,在大约十一个小时前,你与那位enn电视台的女记者在新纽约城市郊外某处,受到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伏击,之后就一直下落不明,我很好奇,新纽约城离这里足有近万公里远,沒有飞行器、沒有坐标,你是怎么來到这里的,别奇怪,我的人搜寻过整个沙漠,沒有发现一架可供你们搭乘的飞行器。”

    “其实嘛,我对于自己怎么出现在这里也很好奇。”昊羿这句话倒是沒有说谎,因为他也不知道那个号称什么星灵之神的卡拉,到底是怎么把他弄到这里來的,不过,此时此刻他当然不能跟这位四星上将说,自己是遇到了什么外星人而后莫名其妙地被扔到了这里,因为即便他说了实话,对方很可能也只会当昊羿受到什么刺激而神经不正常罢了。

    “如果我说,很可能是时光穿梭把我扔到这里的,你信不。”昊羿眨巴着眼睛,试探一句,这是他能想出來,大概是最为合理的一个解释。

    “时光穿梭。”那上将一愣,将信将疑地说道:“说说看。”

    “那个,话说当时我们正被那群身份不明的武装人员追杀……”昊羿昂首想头,摆出一副暮然回首的模样,开始滔滔不绝地向上将讲诉那串奇异的经历,不过,他还是有选择地隐瞒了,进入那个神秘山洞后遇见星灵之神卡拉的这一段经历。

    “这么说,你和那位女记者是偶然间撞进一道时光裂缝,而后才穿梭來到这里的。”上将手指点着办公桌,皱着眉头疑惑道:“不过时间上好像有些不对,从你们遇袭误闯入那个时光隧道的山洞,到你们被我的人发现并逮捕,这之间起码有近十个小时的时间,难道时光穿梭需要这么长时间吗。”

    “呃,也许这个时光隧道堵车了……”昊羿耸耸肩膀一摊手,沒头沒脑地胡扯了一句。

    “……”这位上将顿时被雷得有些冒烟了,便在这时,上将的办公桌上忽地传來一个通讯请求的声响。

    “稍等一下,上尉。”上将扫了一眼通讯器上的内容,对昊羿客气一句,便起身走进旁边墙壁上裂开的一道暗门里头去。

    见那位上将的身影消失在那堵光洁的钢铁墙壁后,昊羿忍不住松了口气,一面打量着这间办公室,一面猜想着这里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此时他已经不用担心自己被卡拉扔到什么外星球,因为这位上将的军服以及那些武装人员肩膀上的臂章,准确无误地告诉昊羿,他至少还在联邦政府的地方,这里肯定是联邦军队的一处秘密基地,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还在地球上,或者被传送到其他目前还在联邦军队掌控下的星球上,而且,从这位中年上将的语气可以感觉出來,昊羿的处境暂时还是安全的的。

    然而,令昊羿沒想到的是,短短几分钟之后,那上将的态度竟是來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折,他从暗门里头出來之后,竟是换了副脸色,二话不说地叫來几个卫兵,不由分说地给昊羿戴上头套而后强行拖了出去。

    之后,昊羿感觉自己被丢上了一辆小型机车,跟着晕晕乎乎地转了老半天,当他头套被摘除之时,发现自己被带到一处小型机库,两三个足球场大的宽敞空间内,只停放了几架小型运输机。

    “喂,哥们能不能告诉我,这他娘的到底怎么回事。”昊羿回头看了看身后那一排正在检查手中武器的武装人员,眉头竟是突兀地一跳,一种不祥的预感闪过他心间。

    “怎么回事,嘿嘿,弟兄们都听听,这家伙到现在还沒明白怎么回事。”一名像是头目的武装人员回过头來,朝身旁的同伴们高声叫嚷道,话音刚落,这帮浑身罩在白色护甲里头、只有一双眼睛露在全息透明眼罩后的家伙们,顿时笑得前俯后仰起來。

    “好吧,算老子做做善事,也好让你死个明白。”那名头目止住笑意,正色对昊羿说道:“我们也是刚刚接到命令,前來处决你这名sD级嫌犯,至于指挥官为什么要下令处决你,那我们就不清楚了,不过,放心吧哥们,我们的枪很快,不会让你受多少折磨的,也就一闭眼的事。”

    “大爷的,还真是要枪毙老子啊。”昊羿闻言忍不住跳了起來,大声叫骂道:“你们那个老滑头上将是什么意思,敢情逗老子玩啊。”

    “如果你想让我们乱枪把你打成一堆肉渣的话,那你就继续蹦跶吧上尉。”一片子弹上膛的声响传來,那头目举枪瞄住了昊羿,冷冷地威胁道。

    “……”看着那一排黑洞洞的枪口,昊羿缩了缩脖子,意识到自己的脑袋的确快要搬家了,迅速冷静下來的他,开始在心下飞快地盘算着该怎么逃过这一劫。

    “所有人准备……”那名头目开始指挥手下,做行刑前的最后准备。

    “喂喂喂,等等等。”昊羿连忙高声打断道。

    “有什么临终遗言吗上尉。”那头目冷冷一笑问道。

    “待会儿能不能别打脸,到了那地儿,我还指望这张英俊潇洒的脸蛋,去勾引几个鬼美眉啊。”昊羿一面随口胡扯着,一面暗暗地集中意念,想调动体内的超能力,解开自己被反铐着的双手。

    “行了,别他娘跟老子啰嗦了,毙了你,老子这帮弟兄们还要去喝酒呢。”那头目不耐烦地呵斥一句,转身举起手对手下们下令道:“预备……”

    “等等,本少爷还有事要交代。”昊羿忽地上蹿下跳起來,一面大声嚷嚷道。

    “他娘的,临死前还不老实点。”那头目终于有些生气了,一面叫骂着,一面举着枪大步上前,想给昊羿來一枪托。

    然而当他的枪托刚刚举起來之时,原本双手被反铐在身后的昊羿,竟是忽地挣开了手上的锁铐,一矮身错过砸向自己脑门的那一枪托,跟着昊羿那双闪着淡蓝光芒的手臂,猛地一伸,趁着那头目眼花之际,竟是一把夺过他手里的步枪,左手一个大力肘击,撞向那头目腰间护甲。

    “嗷呜……”异变突起,那头目猝不及防之下,惨嚎一声捂着肚子连连倒退了数步,还未等他反应过來之时,昊羿便又闪身过來,单手举枪,另一手竟是一把将身穿护甲、人高马大的这名头目挟持在身前。

    “快让你的手下把枪放下來。”昊羿在那头目耳边大吼一声,于此同时手中的步枪随即顶上了那头目的太阳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