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星际大头兵 > 190章 不管你什么波

190章 不管你什么波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布鲁尔说的沒错,昊羿本來是打算“耍点花样”,在雷蒙德给布鲁尔上课之时,昊羿根据柯尔提供的关于卫星遥控引爆装置的情报,也将雷蒙德的意图猜得**不离十,不过,即便昊羿能完全猜出了雷蒙德“虚假招安”的目的,一时之间,昊羿等人反倒是眼睁睁地束手无策,原因无他,在短短十分钟时间内,除非是神仙,否则谁也沒法子从数量足足有一千多个的核弹药储存箱里头,找出那个顶多巴掌大小的微型信号接收器。

    无奈之下,昊羿只得胡诌了个借口,希望能蒙混过关,再多争取点时间來想想办法,也是雷蒙德觉得胜券在握,并不在意昊羿在他面前耍点小聪明,“大方”地答应了昊羿。

    “老大,现在怎么办。”在归零基地的控制中心内,陈昌浩等人一脸忧色地望着昊羿。

    “让我再好好想想。”昊羿皱着眉头,走到控制台另一套显示屏前,盯着显示屏上的画面出神,在那组画面上显示的是,基地核心区域地底深处的一个硕大空间,在那空间里头,层层叠叠堆放着一个个硕大的长方形铁箱子,箱子上无一例外地有一个黄色的核生化危险标记。

    此时此刻,昊羿等人的处境似乎已经陷入了一种有死无生的绝境,在基地外头,是成建制的四个重装叛军装甲师,在基地里头,众人犹如坐在一个随时可能爆炸的大火药桶上,而昊羿等人尴尬的身份,又让他们无法联系第五战区进行求助,天知道,如果奥斯顿知道昊羿等人被困在这处秘密基地,会不会派出太空舰队,利用核武器对这片区域进行轨道轰炸,直接将昊羿等人活埋在地底。

    “他娘的,大不了我们冲出去跟丫的拼了。”控制中心内的众人脸色皆是一片阴郁,唯有吃货胡二胖童鞋一副大义凌然的模样,一面嚼着口里的单兵口粮,一面含糊不清地高声叫嚷道。

    “你拿什么跟人家拼。”被打断思绪的昊羿,不耐烦地回头瞪了一眼胡二胖,骂道:“难道就凭你这吃货再加上这一百多号起义的陆战队员,估计你们还沒冲出去,外面那些早已经等得不耐烦的大家伙们,就会把你们直接轰成有机物颗粒。”

    “那、那、那难道就在这等死吗。”胡二胖使劲咽了咽口里的食物,脸红脖子粗地结巴争辩道。

    昊羿一滞,倒也找不出其他理由來驳斥这个忽然变得有些聪明的吃货,回身打量着控制中心内面面相觑的众人,此时,在控制中心里头,除了昊羿、胡二胖陈昌浩等原來陆战12连的弟兄外,就只有阿奇尔、克罗姆、瓦雷尔与柯尔四个投诚过來的叛军。

    阿奇尔等人现在的心情自然不必多说,那是相当灰常无比地纠结,如果沒有昊羿等人突然闯入基地这一出,那他们这时也许早就跟着雷蒙德登上了撤离军舰,犯不着跟着昊羿等人被困在归零基地里头,眼睁睁地等着给归零计划殉葬,然而,现在就算他们不畏惧身具超能力的昊羿,敢豁出去绑了昊羿等人,恐怕雷蒙德等人也不会放过他们的,有一句话可以准确地概括他们的处境,那就是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且不说雷蒙德会不会绕过他们,恐怕就是外头那些大家伙们也会把他们当做敌军,直接超度了他们。

    “阿奇尔,你们这个所谓的归零计划是不是属于高度机密。”想到外面那些蠢蠢欲动的大家伙们,昊羿忽地心头一亮,忙向面如死灰的阿奇尔问道。

    “是属于ss级别的核心机密。”阿奇尔一愣下意识地回道:“怎么了。”

    “核心机密,那就是说,外面那成千上万的普通士兵们,十有**不可能知道有这个灭绝人性的归零计划。”昊羿眼中忽地闪出兴奋的光芒,忙不迭地追问道。

    “普通士兵绝对是不会知道有这个计划的存在。”阿奇尔回过神沉吟道:“我听雷蒙德说过,归零计划其宗旨就是在穆图斯星球上的新军无法抵挡联邦平叛军进攻的情势下,以毁掉整个星球以及星球上剩下的新军部队和普通民众为代价,以达到大量歼灭平叛军以及关闭莎朗星区对外门户的目的,因为计划关系到整个星球的存亡,所以我敢断定一般的新军士兵和普通民众,肯定对归零计划毫不知情,我们这些人也是因为身份特殊,而且必须亲自参与归零计划,才对这个计划有大体的了解,不过,我不敢保证负责指挥外面那些装甲部队的高级军官,会不会知道归零计划。”

    阿奇尔话还沒说完,昊羿便嗖地一下子窜到那组显示基地出口外情景的显示器前,两眼放光地看着那些装甲部队,神情激动、嘴里低声喃喃自语道,活脱脱像是发现了什么大宝藏似的。

    看到昊羿这突兀怪异的举动,胡二胖陈昌浩等人不禁面面相觑,不知道这货到底是抽了哪门子疯。

    “那个,昊哥……”与陈昌浩等人对视了两眼,胡二胖小心翼翼地凑上前,想问问这货到底发现了什么好吃的,居然那么地激动,(在二胖的眼中,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便是一觉醒來,发现自己被像山一样的美食埋了……)

    “二胖,你记不记得我们在索洛米的时候,是能俘虏那一万多的叛军。”脑子正在飞快地转着的昊羿,闻声回头见是胡二胖,便笑眯眯地提醒一句。

    “啊,索洛米。”胡二胖一愣,随即像是想起些什么,两只小眼睛顿时瞪得圆溜溜,微微吃惊地说道:“昊哥你难道是说……”

    “对,咱们给丫的再來上一出政治课。”昊羿捶了胡二胖一拳,兴奋地打断他的话头。

    “那个,老大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一句也沒听懂。”这时陈昌浩见状也凑了过來,听着昊羿两人沒头沒脑的话,心头顿时满是问号在飞。

    “老陈,也许我们能绝处逢生了。”昊羿转身抓住陈昌浩使劲地摇晃着,一面两眼放光地说道。

    “啥,咳咳,老大你们找到寻找那个微型信号接收装置的法子了吗。”陈昌浩被昊羿一阵猛摇得,连口水都呛进气管,连连咳嗽地问道。

    “呃……”昊羿被陈昌浩的问话噎得一滞,哭笑不得地放开陈昌浩说道:“我X,老陈你傻了还是憨了,那里头有上千个核弹药箱子,等我们找到了,估计这星球也该爆炸了。”

    “那你的意思是……”

    “策反。”昊羿与胡二胖对视了一眼,回头齐声对陈昌浩一句。

    “什么,你、你是说策反基地外面那几个装甲师。”一愣之下,陈昌浩被昊羿两人惊得有些目瞪口呆,指着显示屏上面那满屏幕的钢铁大家伙们,结结巴巴地问道,与此同时,阿奇尔等人也跟着凑过來,满头雾水地听着昊羿三人的对话。

    “嘿嘿,二胖,你跟老陈他们说说,昊哥当年在索洛米的英雄事迹。”昊羿笑着把胡二胖推到陈昌浩等人跟前,而自己则回头四下翻找着些什么。

    “话说,那是个硝烟弥漫的星球,到处都是枪炮声……”胡二胖轻咳了两声,摆出一副在天桥下说书的模样,手握一袋口粮,双眼微抬,声情并茂地开了口头。

    “咚。”一边正忙着的昊羿,听到胡二胖这样一个不伦不类的开头,忍不住回身跳脚给了胡二胖一个爆栗,骂道:“你个二货,捡紧要的说,这儿他娘的不少评书电台。”

    “嗷呜……我这不是想表达一下对昊哥的敬仰之情吗。”胡二胖抱头嚎叫了一声,小声喃喃一句,见昊羿又举起他的拳手,连忙脖子一缩求饶道:“别别别,昊哥,别打了,我这就捡紧要的说……”

    于是,几分钟之后,整个控制室内的众人望向昊羿的眼神,无不充满了“罄竹难书”的景仰和崇拜之情,当年常山赵子龙八百里长坂坡、七进七出曹营,算得上家喻户晓的英雄,可我们这位开了外挂的猪脚,竟然单枪匹马(不好意思,这货沒马子,连机甲也沒有)地闯到敌军指挥部,生擒敌方将军并一干高级军官,最后劝降万余名敌军将士,此等丰功伟绩,恐怕就是连赵子龙在世都会自叹弗如。

    “咳咳,那啥,大伙也别太崇拜本少爷了,这年头不提倡搞个人英雄主义崇拜啊。”看着众人炙热的眼神,这货难得脸色微微泛红,不好意思地搓搓手,“本少爷也只不过是稍稍露了一手,那帮新迈阿密的叛军们,就对本少爷五体投地了,哎,想拦都拦不住啊。”

    听到后头那两句,众人一愣怔,随即忍不住对这个脸皮比次代钢装甲还要后的货,齐刷刷倒竖起中指,齐声來了一句“切”,原本好好的一个崇拜英雄的气氛,就这样被这货三言两语破坏的一干二净了。

    “嘿嘿,大伙别急啊,要我的签名也得分时候來啊。”这货无视众人鄙夷的眼神,继续无耻地笑说道。

    “。”众人又是齐刷刷地满头黑线、默然无语。

    “喂喂喂,都别发呆啊,虽然本少爷的英雄事迹堪称惊天地泣鬼神,但眼下可不是你们表达敬仰崇拜之情的时候啊,我们该干活了。”见众人陷入石化状态,昊羿蹦到众人跟前,手舞足蹈唾沫横飞地慷慨激昂说道:“且看你们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昊大少爷,如何再次施展其令人难以阻挡、光芒四射的魅力,劝服那些误入歧途的孩子们。”

    “咣当”昊羿还保持着文化大革命时,红卫兵手拿小册子右臂屈伸上扬的独特造型,可是控制中心内却响起一连串重物栽倒在地的闷响。

    “喂,你们不配合也就算了,可不带你们这样消极怠工的。”昊羿回头看了看满地横七竖八的众人,不满地翻着白眼嘟囔一句。

    “呃,老大,你要我们做什么。”陈昌浩强忍着“天旋地转”的感觉,颤颤巍巍地起身,哆哆嗦嗦地请示道。

    “那个柯尔,你和瓦雷尔两个负责寻找可以向外界发送实时视频的通讯设备,什么,长波短波,你大爷的,老子不管你什么波,只要能向外发送视频就行,其他人都听我安排,狗日的,归零基地临时广播电视台,马上开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