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星际大头兵 > 157章 神秘能量团

157章 神秘能量团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空,翻滚着无穷无尽、面色狰狞的黑色云层。

    大地,流淌着茫无边际、腥臭慎人的暗红血水。

    面前,是一道一眼望不到头、深不见底的幽暗深渊,身后,是塞满了天地之间所有空隙、密密麻麻、恶心恐怖的各式各样妖魔鬼怪,手边,有一只温暖却不甚阔大的手,紧紧地把自己的小手拽在掌心,眼中,是那副瘦削淡黄、并不如何英俊的脸庞,心里,沒有任何害怕、恐惧,有的只是淡淡的柔情蜜意。

    “嗷呜……”一个震耳欲聋的咆哮声突兀地响起,震颤着大地天空,紧接着便是那些妖魔鬼怪们那铺天盖地的嚎叫,恰好淹沒了他对自己所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

    一个淡淡不甚迷人却又满含深情的微笑,一个决绝不甚潇洒却又刚毅坚定的转身,那个令自己魂牵梦绕的身影,突兀地凌空飞去,挥舞着一把闪着硕亮寒芒的能量利剑,带着能够撕破天地的嘶声怒吼,扑向那无边无际地血腥黑暗……

    “昊羿。”在卢艾尔城外的那家战地医院内,朱雪尔带着一声惊叫,突兀地从一张病床上坐起,登时只感觉自己差点喘不过气來,竟是香汗淋漓。

    “这是哪儿。”因恐惧而骤然放大的瞳孔慢慢恢复正常,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洁白的纯净,是那么的熟悉却又与记忆格格不入,朱雪尔顿时觉得头疼欲裂起來,那对弯月般的秀眉便皱成一团。

    “雪尔,你醒啦。”伴着简易钢板门被推动的声响,林斌那熟悉的腔调传入朱雪尔耳中,一身轻便野战单兵衣甲的林斌,快步走到朱雪尔床边,紧张又带着几分欣喜地柔声问道:“怎么样,感觉好多了沒有。”

    “这是哪儿,我怎么会在这里。”朱雪尔却并沒有理会林斌的关心,忍着脑袋里那丝丝钻心般的疼痛,咬着银牙问道。

    “你忘了吗,这是502集团军群的临时战地医院啊。”林斌微微吃惊地反问道:“医院里的人说,昨天你被一群番号不明的士兵匆匆送回到这里,就一直昏迷不醒,连军医也检查不出到底是生了什么病,雪尔,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那些宪兵带你去哪儿了,他们对你做了什么。”

    面对林斌的连珠发问,朱雪尔登时只觉得脑袋里便又是一阵针扎般的剧痛,疼得晶莹的泪花都止不住地溢出來了,“你别问了好不好,让我静一静,疼死我了。”朱雪尔双手抱住自己的脑袋,使劲地摇着头,秀眉紧皱厉声呵斥林斌道。

    “好好好,你先休息休息,我等会再來看你啊,雪尔。”见朱雪尔如此模样,林斌慌得连连摆手,柔声安慰一句,这才依依不舍地出了病房。

    “我这是怎么了。”朱雪尔缓缓吁了口气,脑袋里的痛楚也慢慢缓和了点,她开始试着回忆起昏睡之前的事情,然而,不论她怎么努力,却只能想起两天前的事情,也就是她守在昊羿病房,一直苦等着昊羿醒來,其他发生一直到她醒來的这个时间段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请,任凭她忍着脑海里那阵阵锥心的疼痛,却始终想不起來。

    “难道我失忆了。”朱雪尔心下开始有些慌张起來,虽然很可能只是丢了一小段记忆,但不知为何,她总觉得这段记忆是那般的重要。

    “昊羿。”隐隐约约之间,朱雪尔似乎有一种感觉,两天前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的昊羿早已经醒过來了,心念至此,朱雪尔竟是下意识地下床,出去找寻昊羿。

    双脚刚一沾地,一阵天旋地转的眩晕感顿时爬上朱雪尔脑袋,好不容易扶着床沿咬牙站定,朱雪尔定了定心神,拖着虚弱的身体,往门外走去。

    走廊通道上,林斌正与一位身穿着与普通陆战队员铠甲迥异的士兵,低声交谈着些什么,那士兵身上的铠甲,明显要比普通陆战队员的cmc铠甲精良,虽然沒cmc铠甲那么厚重,但从其光泽的外表、细密的焊缝连接、更为流畅的轮廓曲线等等铠甲的工艺,可以看出來,这一身铠甲的防护性能以及其他功能,必定比普通陆战铠甲强上不少。

    听见身后的开门声,林斌好奇地回头,见是朱雪尔,便扭头对那名士兵又低声交代了一句,这才匆匆走过來,想要扶住朱雪尔,“雪尔,你怎么出來了,不在屋里好好休息吗。”

    “不用你扶。”朱雪尔秀眉皱的更深了,厌恶地一把推开林斌,倔强地扶着墙壁慢慢朝前走去。

    “雪尔,你这是要干嘛。”林斌心下终是有点生气,微微提高声调说道:“即便你再讨厌我,可至少我这是在关心你啊,你需要什么为什么就不肯和我说呢。”

    “我要去找昊羿。”朱雪尔回眸冷冷一瞥林斌,淡淡一句,便继续摇摇晃晃地前行着。

    “昊羿。”林斌似乎有些惊讶,旋即双眼眯成一条细缝,寒芒一闪而过,不过,他的这幅表情并沒有持续多久,两秒钟之后,林斌眼珠子一转,脸色跟着一变,装出一副沉痛的模样,对朱雪尔说道:“雪尔,你还不知道吧,那个叫昊羿的少尉,已经死了。”

    “什么。”朱雪尔吃惊地抬头,接着拼却好不容易积攒起來的几分力气,大声地冲林斌叫道:“不可能,昊羿不可能死的,我记得他一直在那间重症病房里头,已经度过危险期了,不可能死的,你骗我。”

    “雪尔,你冷静点。”林斌伸手扶住朱雪尔臂膀,沉声说道:“我沒有骗你,虽然,我对那个家伙很不感冒,但我好歹也是一名正直的联邦军人,我沒有以同袍的性命來开玩笑,就在你昏迷的时候,他病情突然恶化,不幸离世了,而后,他的尸体居然还被宪兵队带走了,说是什么要检查死因。”

    “不可能,昊羿不会死的。”朱雪尔无心地靠在墙上,一面摇着头一面低低地抽噎起來。

    “雪尔,我知道你很难过,但你要试着去接受这个事实,我并沒有骗你,不信的话,你可以去问医院的其他人,甚至是院长。”林斌摆出一副语重心长的模样,劝慰道:“还有,你刚刚也看到我的那名手下了吧,正是他们向我汇报,昊羿被宪兵队带走的消息。”

    “昊羿……”朱雪尔只觉得眼前渐渐地朦胧起來,无尽的哀痛顿时涌上心头。

    ※※※

    距离卢艾尔城大约五六十公里外的一片谷地内,有一处刚刚修建起來不久的临时基地,基地规模不大,但里头的各种防御设施齐全,外围还有几辆攻城坦克驻扎在四面的制高点处,俯瞰着整个基地,这里,便是502集团军群直属第8宪兵大队的驻地。

    在基地深处,一栋三层高的简易楼房灯火通明着,四下隐约还有一道道朦胧的黑影在无声地游荡着,在三楼一处硕大的房间内,墙壁四周摆放着,各式各样、奇形怪状闪着一排排五颜六色的仪器,在房间中央处,是一个类似医院手术台模样的平台,浑身**着的昊羿正一脸安详地躺在平台上,一个个连着细长线路的探头探片,贴满了他那具满是暗红伤口的躯干,一盏盏硕亮晃眼的大灯,齐齐对着昊羿,在昊羿身旁,有两台模样大小不一的仪器正频频闪着信号灯,两个全息显示屏被投射在仪器正上方。

    “检查内脏完整度。”在仪器旁边是三名穿着雪白制服、面带口罩、医生模样的人,一个像是主医师的人对着藏在口罩内的微型通话器,对另外两人吩咐道。

    “滴、滴。”随着其中一人手指在仪器全息触摸屏上飞快地点动着,两块椭圆扁长的探片带着绿色的荧光,自上而下缓缓地掠过昊羿上半身躯干。

    “内脏完整度90%。”那名助理医师查看着显示屏上的画面和旁边的数据,对那名主医师汇报道:“咦,温特鲁上校,这名少尉心脏处似乎包裹着一小团模糊蓝光,Y射线居然无法穿透。”

    “哦,启用高频振动扫描。”那名主医师探头看了眼全息显示屏上的画面,眉头一皱吩咐道。

    半分钟后,那名操纵员忍不住拭了拭额角冒出來的冷汗,对那名叫温特鲁的主医师说道:“上校,还是不行,那团蓝光似乎是一种神秘的能量团,任何扫描检测手段都沒法起作用。”

    “先不管它,检测颅内组织完整度。”温特鲁皱着眉头沉吟片刻,一挥手示意道。

    “滴滴滴。”一阵清脆的仪器鸣叫声响起,两条类似章鱼触角一般的探头,左右对准昊羿的头颅,发出两片绿幽幽的荧光,顿时包裹住了昊羿的脑袋。

    “颅内组织,呃,上校,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判读了。”看着全息显示屏上那一整团忽明忽暗地闪着蓝色光芒的物事,另一名助理医师目瞪口呆了半响,回头对温特鲁无奈地说道。

    “采用os射线辅助探测。”温特鲁心下愈发地奇怪起來,这名已然死去的少尉,其身体内部的情况竟是大大出乎他的意料,非但几乎沒什么重大损伤,甚至还有很可能是能量团的物质储藏在他的体内。

    “呃,上校,你來看。”助理医师在一阵忙碌的操作之后,有些吃惊地指着全息显示屏上的画面对温特鲁说道,在那画面上,昊羿大脑组织非但完好无损,而且还包裹着一层淡淡晶莹剔透的蓝色流光,那流光虽然并不刺眼,但却有一种让人说不清道不明的绚丽感觉。

    “怎么可能。”温特鲁终于镇定不下來了,失声说道:“麦卡伦不是说,这家伙是死于脑死亡吗,他的大脑怎么会是这样的。”

    伴着温特鲁吃惊的声音,整个房间内的照明灯光竟是忽明忽暗地快速闪烁起來,就连那些仪器似乎也被某种神秘的能量突然冲的爆机,噼里啪啦地四处冒起蓝色电火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