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星际大头兵 > 076章 神秘的钢铁大门

076章 神秘的钢铁大门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来了多少人?有多少大家伙?”听到胡二胖的呼喊声,昊羿并没有多少惊讶,只是眉头一皱,连忙迎上前高声问道。被灭掉整整一支装甲小分队,逃脱了近一半的俘虏,叛军不派出部队来追杀,才会让人奇怪。昊羿心下有些庆幸的是,叛军的反应速度居然如此之慢,原本他还担心没有多少时间收拾同袍的尸体。

    “好,好多……”胡二胖跌跌撞撞地冲到昊羿跟前,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用手在胸前划了一个大圈说道:“反正是一大堆家伙,烟尘滚滚的!”

    “大约七八架女妖,后面跟着一大串装甲部队,机甲、战车不少,估计还有足足有一个营陆战队员!”跟过来的一毛三郑少雷补充一句道。

    “一个营!”虽然早料到叛军会大举追杀,但昊羿等人闻言还是倒吸了一口冷气,脸色微变。

    “长官,快让弟兄们准备撤退吧!”昊羿回头对脸色有些惨白的那位少校军官说道:“记得带上叛军的武器,也许还要跟那帮狗日的打上一仗!”

    “好!我这就去!”少校醒神过来,连忙一点头,便匆匆去招呼其他同袍。

    “9527,我们,我们能打的过吗?”凯瑟琳俏脸也是一阵发白,担忧地问道。她还是习惯用9527来称呼昊羿,似乎这个编号有些她自己都说不清楚的含义。

    “打不过就逃呗!”昊羿撇撇嘴回了一句,随即也有些发愁地说道:“丫的,最头疼的是那些肥鸟女妖。那些肥鸟速度快,就怕我们还没跑多远,就被它们追上了!”

    “那怎么办?”凯瑟琳急得声音都有些发颤,“我们会不会都死在这啊?”

    “怕什么?大不了让昊哥再抢一架机甲,把那些铁鸟都弄下来烤着吃了!”胡二胖缓过劲来,傲然地说了一句。在他心中,昊羿总是那样的无敌,无论出现什么样的情况,昊羿总能在关键时刻发飙。

    “我X,你当我还真是大神啊!”昊羿回头敲了胡二胖一个爆栗,瞪了他一眼骂道:“还不赶紧去招呼爱娜那几个女兵一起跑路!”说实在,昊羿对自己身上时灵时不灵的超能力都有些害怕,虽然总能在关键时刻及时出现,保护自己并让自己发飙。可昊羿总感觉无法自由掌控它,天知道在下一个要命的时刻,它会不会失灵呢?

    片刻之后,匆匆掩盖好同袍坟堆的远征军士兵们,翻过那道山梁,急匆匆地撤离这道山谷。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安然逃脱叛军的追杀,但求生的欲望仍是驱使他们沿着高低不平的山地,跌跌撞撞地跑起来。

    昊羿带着胡二胖等人,正跟着大部队匆匆跑着,忽然凯瑟琳被地上的碎石绊了一跤,跌倒在地上,捂着腰部嘤叫了一声。

    “怎么了护士大姐?”昊羿闻声连忙停下脚步,回头关切地问道。

    “没,没事!”凯瑟琳秀眉紧皱,只感觉腰部一阵撕裂般的揪心疼痛,似乎是伤口因剧烈跑动而撕裂开来了。

    昊羿见凯瑟琳那张俏丽的小脸上竟是冒出豆大的冷汗,心下一惊,低头一看,便见凯瑟琳紧捂在腰部的手指缝隙里,竟是隐隐渗出殷红的鲜血来。

    “爱娜、西尔,快来!”昊羿眉头一皱,连忙招呼后面的两个女兵过来照顾凯瑟琳,自己四下张望,想找一处能够藏身的地方。凯瑟琳的伤势虽然不是很严重,但如果再怎样继续玩命地奔跑,肯定会让伤势加重,昊羿可不想这位美丽的护士大姐因流血过多而死去。

    这时,远处天空中已经隐隐传来女妖涡扇引擎的低沉轰鸣声,身旁是匆匆跑过去的远征军士兵的杂乱脚步声,昊羿心下竟是开始有些发急起来。

    “昊哥,不行我们抬着凯瑟琳跑吧!”胡二胖与郑少雷从人群中挤了过来,焦急地说道。

    昊羿却没有搭理两人,而是忽然瞥见先前因躲避那架机甲时,与胡二胖藏身的那道山脊,心头一动,连忙匆匆跑了过去。

    “二胖,快把步枪调成榴弹发射模式!”昊羿跑到那道山脊下方,用步枪枪托使劲地捅了几下岩壁,竟是露出一大块钢铁壁板。整道石壁大约有一两丈宽,露出来的钢铁壁板上还有些稀奇古怪的刻痕符号,像是某种地下基地的大门。昊羿来不及多想,连忙招呼胡二胖与郑少雷两人,将步枪调成枪榴弹发射模式,向后退开二三十步远。

    “我数三二一,一起开火!”昊羿回头对两人交代一句,便开始倒数,“三二一,开火!”

    “砰砰砰!”三发枪榴弹歪歪扭扭地飞向那道石壁。“轰轰轰!”三声大响传来,石壁巍然不动,然而掩藏在岩石缝隙下的钢铁壁板,却露出了真面目。

    看到那被枪榴弹炸得一片焦黑的门缝,昊羿更加确信这就是一道地下基地的大门。

    “昊下士,你们在干嘛?”听到身后的爆炸声,先前那名少校心下一惊,连忙回头跑过来吃惊地问道:“爆炸声会把叛军引来的!”

    “长官,你看!”昊羿来不及多加解释,带着少校来到那堵钢铁大门前说道。

    “这是?”少校讶然一句。

    “这很可能就是叛军建在山地底下的基地入口!”昊羿解释道:“我们在进攻这片山地时,这里几乎到处都有叛军的地下工事。”

    “你想炸开这个基地入口?”少校瞪大眼睛问道。

    “对!”昊羿点点头,皱眉沉声说道:“光凭两条腿,我们恐怕很难逃脱叛军空地一体的追杀,如果我们能打开这道大门,进入地下基地,也许就有更多的周旋余地!”

    “可是,就凭着我们手里捡来的刺钉步枪,能炸开这道基地大门吗?”少校军官伸手摸了摸,被炸得有些滚烫并且隐隐有些凹陷的钢铁大门,迟疑道:“普通枪榴弹恐怕很难奏效,如果一时片刻打不开这道大门,那我们就得被闻声追过来的女妖全部钉死在这里!”

    昊羿闻言心下顿时一沉,那少校军官所说的也是事实,一般基地的钢铁大门至少能抵御小口径的激光速射炮轰击,并不是普通枪榴弹就能炸开的。

    “二胖,快找找看,有没有开启大门的电子锁!”昊羿心下一动,连忙招呼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