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老子是村长 > 第一〇八三章 杨村长没死

第一〇八三章 杨村长没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杨峰还活着!杨村长还活着!!

    各路人马,奔走相告,这个话题,很快成了一个世界议题,各国人士在热议之中,杨峰失踪的这段岁月,人们就在猜测,杨峰可能活着,不过当杨峰真正出现在人们眼前之时,很多人都有点不能接受,真的不能接受啊!这个妖孽还没死,那让大家怎么活啊,真的不能活了。

    高调亮相,住豪华酒店,吃豪华大餐,九溪安保直接派出上百人的护卫队进行保护,这事儿想不被全世界知道都难,话说,杨峰也正是想让大家知道,他还活着。

    “啊啊啊!叔叔你终于出来了。”萌萌不是第一个打来电话的,但绝对是最不正常的一个,笑的人起鸡皮疙瘩。

    “你不希望叔叔出来啊!”杨峰笑着问道。

    “没有,绝对没有,我们这段时间一直很无聊啊,一直在等叔叔你出海,这等的花儿都盛开了,你才出来,说吧,先搞哪里。”杨峰这一出海,说不闹事儿,恐怕世界人民没一个相信的,杨峰自己也不能相信。

    “看情况吧!到时候通知你,你们不回上河村住几天?”杨峰问道。

    “暂时不回去了,回去了就不好办事儿了,那叔叔你先忙着,想干掉谁了给我们打电话,我们出手,最近世界太和平了,我们都失业了。”萌萌这话,如果让各国领导人听到,一定会想法把她们给灭了,那有这样的,世界和平点还不好,就希望天天打仗玩儿啊!经历了秦始皇的统一大战,各国对战争有点敬而远之,没有谁希望自己被战火波及,那怕是局部的,特殊的,都不希望,没有战争,萌萌她们的特殊旅行就不能进行,打打杀杀的,容易引起公愤,她们可不希望当第二个秦始皇。

    从海底出来,第一件事情,杨峰就是告诉世人,他还或者,第二件事情,就是会上河村,老婆孩子,这么长时间没见了,想念啊!尤其是那几个小宝贝,估计那几个都不认识他这个爸爸了,他这个爸爸当的太不负责任了。

    杨峰回了上河村,各国不少人动过把飞机打下来的念头,可谁也不敢冒这个险,杨村长动不动就消失的本事,让人感到恐怖,如果把飞机弄下来,杨村长被弄死了好说,万一杨村长跑了,那就麻烦了,迎接世界的,绝对是比秦始皇还要疯狂的报复行动,那时候说不定世界真能统一了。

    飞机安全落地,降落在京城机场,杨峰忍不住鄙视了一下各国的导弹部队,他都做好被击落的准备了,这些人竟然一点表示都没有,太不给力了。

    结果是美好的,可是过程是很累人的,这一趟飞行,杨峰一直把天眼发挥到极致,盯着天上底下的东西,他还真怕突然冒出颗导弹,把他给弄下去,他倒死不了,可飞机上还有其他人啊,决不能波及无辜。

    回到京城,再回上河村,就容易多了,飞机直接飞往河封县,不用等待航班,杨峰有自己的飞机,董玉歆早派过来了,上河集团出售资产的时候,特意把这些飞机和这个分公司保存了下来,当时没人知道为什么,不过现在都清楚了,这是为了让杨村长回家方便,想通这一点,不少人开始流冷汗了,这事儿坑爹啊!

    杨峰活着,对很多人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可对很多人来说,这也是一个坏消息,杨峰的回归,上河村和下河村就和过节一样,大红灯笼挂在路两边的树上,彩旗迎风飘扬,锣鼓声敲打了整整一天,管他敲的是秧歌也好,还是探戈也好,只要喜庆热闹最好。

    晚上,一顿盛大的晚宴自然少不了,几个村的村民载歌载舞,大家一起欢庆杨村长的重生,这事儿闹的,让杨峰有些无奈,他怎么一不小心就重生了,他只是离开了几个月而已,不过重生就重生吧,管他其他的呢,只要高兴,只要开心就好。

    喝了一晚上的酒,杨峰始终都保持着情形,没办法,这种场合理应不作弊,喝死为原则,可他不敢啊,天知道夜里会不会有丧心病狂的给他扔颗导弹过来,他得防着点啊,现在可是一家老小都在一起呢被人一锅端了,去阎王那里都不能说理。

    还好,这一夜风平浪静,无人放烟花,无人玩儿飞机,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进来,杨峰便睁开了眼睛,轻轻的起床,站在院子里,呼吸着最清新的空气,他就不明白了,这好好的世界,怎么就有人老想着破坏呢?

    早饭,杨峰亲自下厨,这是家人好久没有享受过的,早饭刚吃过,凤芷晴就来了,这姑娘现在大权在握,可谓是绝对的实权派人物,进门第一句话就是,“你可终于回来了,谢天谢地,赶紧把村长接过去吧。”

    “不要,你当的挺好的,就不用还给我了。”杨峰笑了下,拒绝了。

    “我这信不好,不适合这个官儿。”凤芷晴的理由,强大到让杨峰都无语,姓不好,难道还能改个姓啊,她如果敢,铁定得被她爸给打死,这玩意儿也是想改就能改的吗?

    “姓名而已,浮云了,村长你就好好当着吧,我接下来有很多事情要忙,弄不好一走又是大半年,甚至更长的时间,群龙不能无首,我相信你能带领村民们,再创一个奇迹。”杨峰笑道。

    “又要走!”凤芷晴无奈一笑,这事儿还真揽到自己身上了。

    “走,肯定要走,不过短时间,应该会在家休息休息,陪陪玉歆她们。”杨峰说道。

    “好吧,那我也不能强求你,我就担着吧,以前有你在前面顶着,不觉得什么,我就跑跑腿,现在把我房子前面,我才知道,难啊,没有足够的影响力和威慑力,你办点事就和登天差不多。”凤芷晴开始诉苦,不过说的也是实话,这还是她在西秦范围内,她姑姑是老大,在加上她是个美女,以前和杨峰混的,多少有人认识她,就这办点事儿都是困难重重,可想其他人。

    来人正说着,纳兰白白进来了,进门就一句话,“老子郁闷死个人了,听到你回来,就往上河村敢,坐飞机因天气原因不能起飞,好不容易上了飞机,飞到南岭,来河封的路上有俩傻×大清早都能撞车把路堵死。”

    “赶紧离我们远点,有你这么运气好的人吗?”杨峰忍不住一笑,人有的时候,就这么霉,干啥啥不顺,喝水真能呛死。

    “咳咳咳咳!”这不,纳兰白白第一口水就被呛住了,咳了会儿缓过气来,望着杨峰,郁闷的说道:“我今儿就不该来。”

    “的确,你应该昨天就来,你这反映速度也太慢了,村长回来都快24小时了,你才到。”凤芷晴批评道。

    “拉倒吧,他露面的时候,我还正在藏区呢,收到消息都晚上了,能这会儿到已经很不错了。”纳兰白白没好气的反驳一句,问道:“你这回来,有什么打算?”

    “你就没怀疑,我可能挂掉了?”杨峰没急着回答,笑着问道。

    “没有,这个世界的男人死绝了,你都不会死。”纳兰白白干脆的回答道。

    “谢谢夸奖,暂时没啥想法,过几天平静日子再说。”杨峰笑了笑,说了句大实话,不过明显没人信啊!

    “在你们眼中,我就是一个坏人吗?”杨峰问道。

    “是!”纳兰白白和凤芷晴同时回答,很干脆的点了点头。

    “我就是一个不讲道理的人?”杨峰又问道。

    “在你的字典里,有道理这个词吗?”凤芷晴问道。

    “道理有用,你的拳头不就没作用了?”纳兰白白没好气的说道。

    “也是,不过我首先是一个好人,我不能持强烈人;其次,我是一个讲道理的热闹,不论做什么事,我都需要师出有名,你们懂得,明白?”杨峰问道。

    “明白!”董玉歆点了点头,批评道:“你真会给你的无耻找借口。”

    “牌坊就那么重要吗?”纳兰白白问道。

    “滚!”眼睛一翻,杨峰骂了句,他的确是在等牌坊,要不是顾虑某些事情,他早开打了,哪儿还会先回家吃肉喝酒,不咽下这口气,哪儿能吃的下去。

    凤芷晴和纳兰白白真滚了,滚的很干脆,俩人边走边说着杨峰的好话坏话,凤芷晴问道:“事情会很严重吗?”

    “看样子应该不会,那货都不借力了,这就表示要赤身肉搏,不太可能爆发大量死人的情况。”纳兰白白摇了摇头,说道。

    “你的不严重,就是不死人?”凤芷晴很无语的问道。

    “对啊!生命最大,不死人不就不严重吗?”纳兰白白很有利的反问,让凤芷晴无语了,她发现,自己和这个,好像不是同一个世界的,说的话都听不懂,其实她是不了解杨峰,而纳兰白白就不同了,他了解杨峰的某些本领,更是深明,解决某些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证明你的拳头足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