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老子是村长 > 第三〇五章 迟早得吃穷

第三〇五章 迟早得吃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蜀黍,我走火入魔了。”杨峰家里,萌萌把杨峰拉到一边,声音很小很小的说道。

    杨峰摸了摸小萌萌的额头,疑惑的说道:“没发烧啊,你哪来走火,还入魔了?”

    “我早上吃了五个包子,喝了三碗稀饭,还没吃饱。”小萌萌小声说道。

    “真的假的?”杨峰怀疑的问道。

    “真的,不信蜀黍你去问妈妈。”小萌萌用力点了下头。

    杨峰沉思着,其实是在脑海中问着张道风,张道风一听来劲儿了,说道:“不会吧,按照你所说,小萌萌也就昨天才开始修炼的,这再天才,也不可能这个程度吧,你问问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儿?”

    杨峰仔细一问,小萌萌把她昨夜修炼的事情说了,张道风沉思了会儿,说道:“太牛叉了,这要放到我那个年代,也是天纵奇才,这应该是借助天阴之力,对身体和精神进行了一次淬炼,导致她的精神和**,需要极大的补充,别看吃得多,但那些东西不顶事儿啊!”

    “那要怎么办?”杨峰问道。

    “把你的人参啊!灵芝啊!之类的贡献点。”张道风说道。

    “你确定她能撑得住?”杨峰问道。

    “放心吧!你当天才和你一样,吃点就流鼻血啊!直接吃有点浪费,你最好弄成十全大补的药膳。”张道风说道。

    “行吧!”杨峰也没有好法子,只能这样做了,不管怎么样,得先让小家伙吃饱了。

    不到中午,杨峰就给小萌萌开小灶弄好了十全滋补大餐,小萌萌看到就直流口水,抱着砂锅就想开动,朴诗茵那边拿着小碗出来,喊了声“烫”,人家一截黄鳝都已经进肚了,不过烫的之吸凉气。

    朴诗茵给往小碗里盛,小萌萌在吃,这一会儿工夫,吃下去半锅,朴诗茵都不敢给盛了,向杨峰问道:“这还敢给她吃吗?”

    “没事儿,吃吧!”杨峰迟疑了下,最终还是决定让小丫头吃饱,既然她能吃进去,那么估计就能吸收了。

    “呃!”一大锅见底,小萌萌这才打了个饱嗝,舔了舔嘴唇说道:“吃饱了真好!”

    “好像吃的有点多啊!”看着杨峰他们三个傻呆呆的样子,小萌萌不好意思的一笑。

    “不是好像,而是确实吃的太多了,你要天天这一吃,蜀黍真得被你给吃穷了。”杨峰苦笑道。

    “没事儿,我外公有钱!等外公来了,我让外公给蜀黍你付账。”小萌萌自然不愁钱,过年的时候,和外公说欠了妈妈一大笔,外公说给她还了,这欠蜀黍的,外公自然也可以给还了。

    “你这一顿饭少说吃掉了一个亿,这要是顿顿这一吃,你吃个半年六个月的,你外公铁定得赖账。”杨峰笑道。

    “一个亿是多少?”小萌萌不太明白的问道。

    “就是像你去年那样喂狼、老虎、熊,可以喂二十年。”杨峰解释道。

    “蜀黍你骗人,哪有那么多。”小萌萌不相信,对一个亿没概念,但是对去年花掉的这是有概念的,再加个二十年,这太恐怖了。

    “骗你个小丫头没什么用,吃饱了就去玩儿吧,吃这么多得多蹦跶蹦跶!”捏了下那小鼻子,杨峰笑道。

    “好!等我下次饿了,蜀黍你再给我做饭吃。”小萌萌可爱的一笑,蹦蹦跳跳的走了。

    “真吃了一个亿?”小萌萌走后,董玉歆好奇的问道。

    “是啊!还是美元。”杨峰苦笑道。

    “不可能吧!”这一下,连董玉歆也不相信了。

    “八百年的野山参,你说值多少钱。”杨峰笑道。

    董玉歆没话说了,这东西无价,如果市面上有,绝对会有人出一亿美金来买的,这可是能够救命的东西,朴诗茵则是很诧异的看了杨峰一眼,心中更加肯定,在杨峰身上有着一个天大的秘密,这八百年的野山参说拿出来就拿出来,这已经不能称之为人了。

    下午,邢申桓到了上河村,在仙乐苑租了个将府,特意让董雪飞给准备了一桌饭菜,邀请杨峰他们晚上吃饭,对治好了自己的孙女以示感谢,杨峰本想把这个酒席放到自己家,但邢申桓执意不肯,杨峰也没办法,治好晚上带着董玉歆来赴约。

    一番感谢自然少不了,高兴之下,邢申桓就喝多了,等把邢申桓安顿的睡下,杨峰和董玉歆也回家了,路上杨峰感慨道:“人这一辈子啊,就操不完的心,儿女完了,孙子孙女,这要是活的久点,还有下一辈,真是没个尽头,咱以后可不能这样,儿孙自有儿孙福,大方向把握好,其他的自己玩儿去。”

    “看你现在说的轻松,到时候你就不这样想了。”董玉歆笑道。

    “所以我们要互相监督约束,不能让儿子当爷爷。”杨峰说道。

    “行吧!”董玉歆笑了笑,这距离孩子出生还有一个月呢,这就开始考虑孩子的教育问题了,这就是不想让自己操心,其实人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在关心着一些事情,更不要说自己的孩子了。

    “你什么时候来的?”看到沈夏在和朴诗茵喝茶聊天,杨峰感到几分意外,问道。

    “就在你们刚走后一会儿,事情都办好了,好的我挑出来一些,给你带了回来,其他的都存在了瑞士银行,这是保险柜钥匙和密码。”打开桌子下的手提箱,沈夏先拿出一个盒子,里面装着一张卡片,一把钥匙,还有一张记录密码的纸条。

    接着沈夏又从箱子里,拿出几个黑色的布袋子,打开往桌子上一倒,唇腭裂钻石就是珍珠,看的眼花缭乱的,杨峰笑道:“这和大白菜好像没什么区别了。”

    “物以稀为贵,要是你却大白菜,完全可以和我换,一换一,如何?”沈夏开玩笑的问道。

    挑了几颗钻石和珍珠,杨峰往沈夏面前一拨拉,笑道:“给你的,这东西对女人有杀伤力,有助于你早日完成自己的梦想。”

    “你这是骂我呢,就咱泡个美女,还用得着这东西,你给我这,还不如多给我几瓶酒呢?”沈夏笑道。

    “出息。”杨峰没好气的说道。

    “男人在做爸爸之前,不就是为那点事儿吗?大家都是男人,你应该理解。”沈夏说道。

    “理解理解,以后给你长期供应,可以了吧?”杨峰问道。

    “相当可以,我走了,不打扰你们休息了。”沈夏笑了笑,起身走了,杨峰也没挽留,现在游客不多,不差他住的地方,再说,说不定这个一会儿跑到县里,玩儿个艳遇也说不定。

    杨峰猜到了,可惜只猜到了一部分,沈夏同志昨天从杨峰那里出来,是到了县里,而且艳遇也有了,可没想到碰上了警察查房,直接被当成嫖客抓回去了,这一早就给杨峰打电话,让去救他出来。

    交钱走人,出了公安局的门,杨峰和沈夏相视一笑,沈夏是郁闷的笑,杨峰是幸灾乐祸的笑,这就是到处留情的下场,他栽的一点都不冤,常在黑边走,哪有不湿鞋的。

    “我决定了。”沈夏郁闷的喊了声。

    “怎么,从良了?”杨峰问道。

    “买房,以后每到一个城市,就买套房,这样我看他还能不能查的住我。”沈夏说道。

    杨峰一听愣了,这弄了半天是变本加厉了,以前只是钓鱼性质的,钓到了就吃一顿,钓不到就完事儿,现在这是要建立根据地了,要进行持久战。

    “房价就是被你这种人抬起来的。”杨峰笑道。

    “这好啊!房子一涨,等我玩儿累的时候,房子一卖,估计这些年的花销都出来,弄不好还有得赚,那兄弟我这几年的享受可就白落了。”沈夏说道。

    “好主意,我支持你。”杨峰佩服的说道。

    “那借我点钱吧。”沈夏说道。

    “你不会穷的连几套房都买不起吧?”杨峰不相信的问道。

    “几套是能买起的,可这几十套就买不起了,你想啊!好点的城市咱就算一百个吧,现在房子很贵,这每个城市一套房就算八十万,这就是八千万,我可没有那么多积蓄,说好了是借啊!等我把房子弄好了就还你。”沈夏说道。

    杨峰很无语了,问了沈夏卡号,直接给他转过来两亿,想来有这点钱够他买房买家具了,买了房可以是精装修的,但是这家具人家买房的可不。

    沈夏都没回上河村,而是直接开始了他的买房计划,杨峰可没功夫和闲情陪他看房,而是去了百果园那边,这栽树活动还没完工,树苗他得去补充点。

    邢申桓一家回去了,虽然苒苒有千般不舍,但是学还是要上的,不过争取到了,放假就来和小萌萌玩儿的机会,邢申桓他们走后,朴诗茵也跟着去了市里,一切都在按着计划而进行。

    有些事情能计划,但有些事情,永远在你的计划之外,就好比吴副主任,绝不会料到纪委的工作人员,突从天降把他给逮了起来,在纪委工作人员的询问下,还在矢口否认,说自己是无辜的,清白的,可当铁证如山的艳照、日记和一份审讯记录往吴副主人面前一拍,吴副主任直接被惊了“个三魂离体,六魄消散”,当场就瘫了,知道自己也完了,这就像倒豆子般的,把他所参与或者知道的事情告诉了纪委的同志,这是要临死也拉个垫背的。

    吴副主人被带走的第二天,南岭市的门户网站上,发布了一则新闻,吴某某因某某情况,现已被纪委双规,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之中,这一下人们又热闹了,这一切是巧合,还是必然?如果是巧合,那就是老天开眼了,如果是必然,那杨村长就太恐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