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废土法则 > 一写就打不住了,感言字数不够用了,干脆截出个单章 吧!

一写就打不住了,感言字数不够用了,干脆截出个单章 吧!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再提醒一下不看感言的,上回书我们说,从下周开始,每个周末的晚上,我会看一下废土法则在游戏分频推荐榜上的排名,假如在前十,周一就加更一章!

    大家也知道,这本书成绩其实很一般,支撑我的是大家的支持,是起点比别的站都多的读者基数,是我对自己实力的相信……不过所有这些加在一起,本质上都是希望!对这本书成绩能更上一层楼的希望!

    必须承认,这本书一上来就犯了几个致命的错误——首先,名字叫废土法则,直接梗跑了不看废土类的大票读者,但其实这不是废土啊,泪;其次,还是名字叫废土法则,梗跑了怀抱着看到一篇废土文的期待,却点开了一篇网游的又一票读者,再泪;第三,开篇第一章,死妹子,又梗跑了一大票妹控,但其实妹子没死啊没死啊没死啊!

    但即便犯下了如此多的错误,这本书还是取得了眼下的成绩,收藏近一万二,收订比16:1,我已经很知足了。

    但知足并不意味着满足,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成神的写手不是好写手。

    连连犯错还有这样的成绩,这让我忍不住会想,假如咱们没犯错呢?

    这也是我始终怀抱希望的原因所在。

    不过希望往往不是天上掉下来的,都是人争取的。

    而在起点,这个希望有一个比较确定的称呼,就叫做——封推。一上封推,众所皆知,有实力者一飞冲天,没实力者,就好好想想下本书怎么改进吧……

    关于封推的标准,多年以来起点讳莫如深,作者们莫衷一是,不过大抵也能总结出几分来:高订、均订、24小时订、总订,应该只与这四个数据有关。

    高订有说法是1500,有说法是2000,我们目前1200,还差的很远很远;

    均订有说法是500,有说是700,有说是800,有说是1000,我们目前720~730,还需继续努力;

    24小时订,这个倒是比较统一,说是500,这个前些天我们已经轻而易举的达到了,不过最近几天,可能是下了推荐的关系,每次都处在够与不够的边缘,还需要大家不懈怠的支持啊。

    最后总订,据说要20万,目前还差的很远很远,不过只要继续写下去,几个月后肯定就到了,倒是最保险的。

    不管怎么样,我努力写,请大家继续支持,咱们把这些条件一一都满足了。

    虽然即便条件都满足了,也未必能得到封推,毕竟起点这样成绩的书几千本,每年封推不过365个……但至少我们做过了,努力过了,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