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腹黑宝宝天价妈 > 289 毒舌总裁别装纯:你不用再装了

289 毒舌总裁别装纯:你不用再装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沈恬一送上红唇,立时,韩玮珀反客为主。

    这个吻充满他的气息,他霸道地掠夺她的唇香,攫取她口中的甜美……

    他的大手圈在她的纤腰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酒精的作祟,他吻得那样深,吻得那样炙热狂烈。

    先是怔了一下,有那么一瞬间愣住了,轻轻颤动了几下长长的眼睫后,慢慢地,沈恬也主动回应韩玮珀的热情。

    她今晚没怎么喝酒,顶多是喝了一两杯红酒而已,沈恬的脸蛋不仅红润了,而且,她感觉自己全身莫名的躁烫。

    心也在隐隐地跳动着。

    喝了不少酒,已经醉意横生的严格看到车里的这一幕,顿时,心狠狠地拧疼,直教他非常的难受。

    用得着这么急吗?车都还没开走,而且,沈恬整个人是趴在韩玮珀身上的。

    涩涩地扯开嘴角,严格的唇边溢满了哀怨的笑容,一丝丝的苦楚夹着疼痛感把他那颗早已破碎的心填得满满的。

    他的人生,他也看不到希望了,他还有什么好坚持的?

    那个家,他不想回,他想要的女人,却不属于他的了,他玛的,他现在活着就是行尸走肉。

    若不是为了严家那一丁点自以为是的薄面子,他真的想一死了之的。

    若是他大哥是个正常人,他就不用背负那么多不甘不愿了。

    至少,他不会失去他的爱人!

    苦闷着脸,严格一晃一晃地摇着头,他执意不要人送他回去,他径自上车了,然后把车开走了。

    脚一踩油门,车一冲出去的那瞬间,他的车速相当的快,立刻飞飙在寂静的夜色里。

    深不可测的眼眸的眼角余光瞟见车子开走了,立时,韩玮珀移开了性感的薄唇。

    蓦地,沈恬也慢慢地抬起了眸,她一瞬一瞬地盯着韩玮珀看,手很自然地拢了拢有些零乱的发丝。

    “他已经走了,你不用再装了。”一道英挺的剑眉往上挑起,薄薄的嘴唇一撇,韩玮珀露出了个讥诮的表情,高深莫测的眼眸也流露出一道鄙夷的光芒。

    噗哧,沈恬眯眼微笑,风情万种,她兴致十足地紧盯着韩玮珀,对于他的话,她更是很不以为然。

    她微歪着头,笑容妩媚,神情却一派天真无邪。

    “嗯哼,你吃醋了?”她微低头,在韩玮珀的唇边轻叹,修长的手指轻轻地抚触着他的性感薄唇。

    她并没有因为他的嘲讽而立时的滚回座驾上,她仍然垮坐在他的膝盖上。

    她的俏臀正好抵着他的浴望中心呢,她知道他的反应比他那张犯贱的嘴更为诚实。

    噗嗤,韩玮珀鄙夷地笑开了,眯起深沉的锐眼,他望进沈恬的狡黠眸底。

    眉宇间闪烁着阴骛的情绪,深沉的锐光闪了闪,大手抓住了沈恬的手轻轻地推开。

    随即,他修长的手指情不自禁地勾起她尖美的下颚,炙热的气息喷薄在沈恬的脸上,痒痒地拂过。

    “你觉得可能吗?记住,我很不喜欢自以为是的女人的,还有,我也不喜欢别人随意揣摩我的心思,因为你永远猜不到的,也别妄想能偷觑到。奉劝你一句,千万别踩到我的底线,懂?

    严氏总裁是严家的二公子,虽然表面上是他在当家,其实,他手里没有什么实权的,他背后那个不动声色的妈才是杭城的厉害角色。再说了,人家严总也是有家室的人,若是不想犯贱,不想作死的话,已婚男人并不是你能碰的。

    要是你甘愿做人家的小三,喜欢拆河的话,我也爱莫能助。但是,千万别在我的眼皮子底下玩花样,别妄想当我不存在,我韩玮珀不是傻瓜,知道吗?”说着,韩玮珀轻~佻地拍了拍沈恬的漂亮脸蛋。

    那柔滑紧致的触感还是和记忆中想象的那样,很不出息的,他腰下又是一紧。

    沈恬的小手轻柔地抚上韩玮珀的胸口,她的小手指头一下又一下地在胸膛上画圈圈,她收起天真的眼神,改为充满兴味的探究道。

    “韩总,若是换你对一个已婚女人感兴趣的话,那你岂不是也在犯贱,而且,那也是作死的节奏。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事情,或许出乎你的意料来点奇迹什么的也不是不可能的,你说,到那时候你该怎么办呢?”

    沈恬也学着韩玮珀的口吻,她也故意把呼出的热气喷薄在他的脸上,骄傲地感受着他不自觉的轻颤和不经意的吸气声。

    在那个方面,她绝对是个好好学生的,所以,韩玮珀骂她没错的,她就是有做狐狸精的潜质,她骨子里透着的就是成*人特有的妩媚。

    薄薄的嘴唇蓦地往上一勾,唇边扬起一道讥讽的弧度,对她的调侃,他嗤之以鼻。

    微撩一下眼皮子淡漠地横了沈恬一眼,韩玮珀很不屑地微掀无情的薄唇,“你的假设完全是多余的,即便是我身边不缺女人,但是,我分得清什么样的女人能碰,什么样的女人不该碰。你说的,在我韩玮珀的世界里不会有,奇迹不可能发生。”

    顿了顿,韩玮珀眯起的深眸瞟着沈恬,然后,他表情有些严肃的继续道:“若是真有那种事,你希望我怎么做?”

    沈恬皮笑肉不笑地扯了扯嘴角,“韩少的心思,谁能猜得透呀,关键是你想怎么做,别人算根葱。”

    眉头微微挑动着,韩玮珀的嘴角抽搐了一下,“下来,开车!”

    低沉又清冷的声音,一阵低气流逝过,沈恬很识趣地下来了,她坐回座驾处。

    韩玮珀喝了那么多酒,他还蛮清醒的嘛,可是,沈恬心里有一丝失望的情绪在腾升。

    挥去不该有的迷惑,她发动引擎,脚一踩油门,韩玮珀的顶级跑车瞬间融入了寂静的夜色里。

    ***华丽丽的分割线,请多多支持宝妈***

    听闻车声停了下来,一阵摸索的声音响起,随后,客厅里的灯亮了。

    单芷晴压根就没睡,她听到动静后,穿着惹~火睡衣的她便走出了卧室,随即下楼了。

    她知道严格去应酬了,她睡不着,她还在等他。

    确切地说,她每天晚上都在等他的。

    赫然地,单芷晴看到了严格仰躺在沙发上,他浑身散发着刺鼻的酒气。

    “严格,回房睡吧,要是让妈看见了,她会说的。”说着,单芷晴想把他扶起来,而他却嫌弃地挥掉了她的手。

    “单芷晴,我警告过你的,你不许碰我,哪怕是接近也不行。”

    严格只是微撩一下眼皮子,寒冰脸丝毫没有增温,他的低沉嗓音却足以冻死人。

    他冷绝地瞪了她一眼,随即又眯上了细缝。

    那张冷漠的俊脸却溢满了心酸和苦楚,以及不得不接受的悲哀。

    “严格,你喝醉了,我们回房吧。”眼眸里写着明显的期待和希冀,单芷晴的表情也挺哀怨的,但是,她又无能为力,眉心紧锁着。

    自那晚之后,严格再也没有碰过她的,他也一直警告着她不许再接近他。

    他们的女儿是那晚来的,他的目光、他的温柔除了停留在女儿身上外,他不曾正视过她一眼。

    也正因为那晚,他才迫不得已的娶了她。

    哪怕是她每晚都穿得很性感,他还是无动于衷。

    他们是表面恩爱的夫妻,背后却是形同陌路,不管她怎么努力,他的心门一直拒绝她入侵。

    她知道他心里面想的还是那个贱女人,哪怕她已经是他的大嫂了,他还是没有把她忘了。

    一想起单芷欣,立时,单芷晴那个憎恨得狰狞的表情浮现了出来。

    她才是明正言顺的单家大小姐的,那个小贱种算个屁,她能踩了狗屎运嫁进严家做大少奶奶已经是她的福气了,他玛的,她还不知道满足。

    她和她那个妈一个样,都是野心十足的贱女人,她恨不得她们永远消失的。

    “回房?哈哈哈……我没有房间,我没有家。我要的从来不是这些,全都是你们逼我的。单芷晴,你滚,我不要看见你。”

    仍然闭着眼睛,甚至,严格还把手遮住了眼睛,他幽怨愤恨地吼道。

    一回到这个迫不得已的家,他的心不知道有多痛,他不知道有多难受。

    沈恬说得对的,严家就是一座监狱,而他和她都是被判了无限徒刑的囚犯,他们只要呆在这里一天,他们都是没有自由的。

    他们更不能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他感觉自己活得好窝囊!

    就连他也在唾弃自己,他在憎恨自己!

    “嘘,严格,你小声点,不要把妈吵醒了。乖,我们回房去。”说着,心里直泛酸的单芷晴用力把严格从沙发上拉了起来。

    刹那间,他睁开了深沉的眼眸,他怨恨地瞪着她,蓦地,他用蛮力把她推开了。

    力道有点猛,单芷晴被他推摔倒在地上。

    摔得不是很疼,可是,她的心却如针扎般疼得难以言喻,心里头更是有一根刺时刻在哽着,这么多年来,她很难受。

    泪雾瞬间袭上了泛红的眼眶,她幽怨地望着又重新躺了下来的严格。

    他是他的丈夫,这几年来,即便是他们住在同一个卧室里,他都是自己拿了个枕头和被子睡沙发的,从不同她呆一起。

    女儿跟他呆一起的时间都比她多多了。

    严格,你好狠啊!

    我只不过是算计了你一个晚上,你却折磨了我无数个晚上!

    鼻子一热,单芷晴的难过泪水瞬间溢出了眼眶,缓缓地滑落漂亮的脸蛋。

    在那些倾流而出的泪水中,将她的悲哀表露得一~览无遗。

    该死的单芷欣,有种你就别回来,我不好过,我也不会让你好过的。

    这辈子你注定是要和那个傻瓜一起过的。

    突然,单芷晴听到了楼梯口那传来的脚步声。

    霎时,她抬手胡乱地擦了控眼泪,咻地,她也从地上爬了起来。

    “严格,你快起来,妈来了。”

    闻言,严格只是冷冷地微撩一下眼皮子,随后,他又肆无忌惮的闭上了眼睛继续睡他的觉。

    只有他的脑袋,他的思绪,他里面那颗温热的心,她们是拿他没办法的,他还可以继续想着他爱的人儿。

    他在这个家什么态度,严家的女主人又不是不知道的,他也只不过是她手下的一个傀儡罢了,他能有什么想法?

    他不可能有别的想法的,即便是有,也被他那个妈亲手扼杀掉了。

    见状,彻底地被严格无视,还有那股难闻的刺鼻酒气,严家的女主人周碧君不悦地拧起了眉梢,阴沉着一张黑脸,严厉的目光冷冷地瞪着还是躺在沙发上的儿子。

    她的火气逐渐攀升,深沉的眼眸怒火闪闪,表情非常的严肃,眼神更冷硬,她的威严更有不容许挑战的架势。

    “严格,放肆,你给我立刻回房。你看看你的样子,成何体统。”

    中气十足,就连责骂的声音都是那么的铿锵有力。

    闻言,噗哧,严格狂妄放肆地嗤笑出声。

    “成何体统?妈,你觉得我现在这副样子还不够生不如死吗?是不是就连我晚上想睡哪,你要管呀?或许,你觉得我还有一口气在,你还要死掐着。要不要,你还要联合她一起再设计我,每个晚上?”

    严格并没有起身,他只是掀开冷冷的眼皮怨恨地瞪着周碧君。

    七千已更新完毕,吼吼,宝妈的新文《绯色婚*,豪门总裁情难自控》打滚求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