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腹黑宝宝天价妈 > 280 毒舌总裁别装纯:提起裤子不认人

280 毒舌总裁别装纯:提起裤子不认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离开酒店的总统套房后,沈恬很听话,强忍着一身的酸疼不适感,一天之内,她已经把自己的东西搬到了韩玮珀给她住的别墅里。

    可是,她等到晚上了,仍然没有看到他的身影。

    她那个家兴许已经被严格发现了,她是不能再住下去了,无论搬去哪里住,那也是迟早的问题,她没有多大放在心上的。

    空寥寥的别墅怪清冷的,与沈恬此时此刻的心境很是呼应。

    她卷缩着身子抱膝坐在沙发上,时间在她的眼皮子底下一点一点地流逝。

    现在已经是深夜了,沈恬自早上从酒店的总统套房里醒来后,就没有见过韩玮珀本人。

    说好的,他今晚要在别墅里见到她,那他人呢?

    他玛的,敢情韩玮珀这混蛋是想吃干抹净之后翻脸不认帐了吗?

    他只是丢个地址和钥匙随便哄她两句,忽悠她而已?

    越往下想,沈恬的好看黛眉就蹙得越紧,紧抿着唇瓣的小脸弥漫着一股不动声色的愤怒。

    一双美眸也窜起了火瞄。

    咻地,她起身了,锁上门并关掉别墅里一楼的灯,转身,她缓缓上楼了。

    从容地拿出换洗衣物,她进了浴室洗漱。

    <g睡觉了。

    在搬来的时候,她审视过整幢别墅的,发现这间卧室里有少量男性的衣物,衣柜里更是挂着几套深色西装,还配好了衬衫和各款式领带。

    所以,她断定这间卧室是韩玮珀的,她没有吱会他一声,她径自把自己的东西搬了进去,并统统摆放好了。

    他的领地,她非要入侵不可!

    ***华丽丽的分割线,请多多支持宝妈***

    或许是昨晚实在是被韩玮珀折腾得太累了,又或许是房间里有一股阳刚的气息紧紧地包~围着她,莫名的,沈恬睡得很安心,*好眠。

    第二天一早,她就起来了,换上一套连身白色衬衫粉色短窄裙,化了个得体的淡妆,一身职业女性范儿的她拎起包包便出门了。

    在顺路的一间麦当劳里,沈恬悠哉游哉地吃着早餐,她面前还放着一杯手磨现煮咖啡。

    她不是那种习惯怨天尤人,又或者是自怜自哀的小女人。

    在纽约,与白流苏一起共事的那段日子里,她经常赞叹她的,她的骨子里透着一股很顽强的抗力。

    她跟她说过,她就是野火都烧不死的杂草。

    虽然是调侃夹着玩味的口吻,沈恬却是当真的,她本来就是一棵杂草。

    她不怨自己的出身,但是,欺负到她头上就不行。

    咖啡差不多喝完了,沈恬抬眸看了一眼腕表,时间刚好,她现在可以过去了。

    在韩氏集团的大堂里,沈恬向前台秘书道明了自己的来意。

    “小姐,请问你有预约吗?”没有事先收到任何放行通知的前台秘书很遵守自己的工作岗位的操作流程,即便沈恬是美女,她的样子也挺友好的,她还是问得相当仔细,一点也不含糊。

    “没有!但是,我是你们韩总请来见他的。”沈恬微歪着头望着前台秘书,她的心蓦地往下沉了沉。

    果然不出她的意料,韩玮珀那个混蛋真的是在忽悠她。

    “抱歉,没有预约,我们是不能让你上去见总裁的。”

    微微蹙起好看的黛眉,沈恬抿了抿唇,狡黠的媚眼一瞬一瞬地转动着。

    突地,她打开包包,把昨天早上韩玮珀留给自己的那张纸条拿了出来扬给前台秘书看。

    “从明天开始,你来韩氏集团直接找我报到。今晚,我要在别墅里见到你。”

    “这字迹,你们应该是见过吧?或者,你们可以问一下你们总裁到底有没有写过一张这样的纸条给一个名叫沈恬的女人的?我不急,你们可以慢慢搞清楚的,我可以等,今天之内,我也要见到你们韩总。”

    水潋美眸弥漫着慧黠的光芒,沈恬饶富兴味地盯着面面相觑的前台秘书,她的唇边还泛起了无害的微笑。

    前台秘书瞪大眼睛望着那张纸条,白纸黑字,她们看得相当清楚,而且,那个*意思她们不言而喻了。

    “沈小姐,请稍等,我们替你通传一下。”和总裁有关系的女人,前台秘书不敢有一丝怠慢,她们赶紧地给总裁秘书室打电话报告此事。

    一会儿后,她们有了确切的回音了。

    “沈小姐,请跟我来,总裁办公室在顶楼,你直接上去就可以了。”其中一个前台秘书领着沈恬往专属电梯走去,她还很客气地替她按下按钮,直到目送电梯上去了,她才松了一口气,手猛拍着胸口缓气。

    ***华丽丽的分割线,请多多支持宝妈,请多多支持番外***

    在韩玮珀的总秘书的带领下,不止来过一次这里的沈恬抬起下巴,漂亮的脸蛋泛起自信自傲光彩,她走进了他的总裁办公室。

    在总秘书小心翼翼退出去,把门关上的时候,她一点也不受那点声音的影响。

    水潋美眸兴致十足地盯着没有抬眸看她一眼、目光却始终停留在笔记本屏幕上的韩玮珀,缓缓地,沈恬朝他走了过去。

    “韩总,你想说话不算话?”她不请自坐了,微歪着头瞟着韩玮珀,对着他娇笑,她的笑容妩媚极了,表情却一派天真无邪。

    不管他是真忽视她,还是装忽视她,她都不可能让他回避话题的,她更不会做透明的空气一样没有存在感。

    微微挑了挑眉,韩玮珀这才移开视线一瞬一瞬地紧盯着沈恬。

    他的眉宇间闪烁着一股阴骛的气息,凝望着沈恬的深邃眼眸微眯了起来,仍然挡不住鄙夷的阴厉眼神。

    对于他的冷漠反应,沈恬一点也不以为然,她以遐似整地望着他,依然你行我素地讥讽,“韩总,从你身上我看到了什么是提起裤子不认人了。”

    说着,沈恬唇边的笑意逐渐加深了。

    嗯哼,他不想理她,这绝对不可能的,现在,不也是乖乖地听起她说话来了。

    很好,她的话终于挑衅到他了。

    “关于那一晚……大家都是成年人,男~欢女~爱很正常,你不也是乐在其中吗?再说了,你要我养你,至少你要让我看到你的诚意。沈恬,怎么说,我们都不是能联想到一起的人,为什么你会看上我?我很怀疑你的动机!”

    韩玮珀只是微撩一下眼皮子,寒冰脸丝毫没有增温。

    而且,他的声音也冷冰冰的,没有一丝温度。

    他没有装糊涂,精锐的眸一瞬一瞬地盯瞅着沈恬的漂亮脸蛋,希冀能从中看穿她的心思。

    前晚的迷醉,他始料未及,至今,他还在回味着那晚的味道。

    但是,他也不是傻瓜,眼前的女人,怎么看都不像是喜欢他的人。

    他们之间,更谈不上爱!

    “韩总果然是深思熟虑的人,就连你也会怕我一个区区的弱女子吗?”噗哧,沈恬嗤笑出声。

    摇了摇头,她继续说:“很简单,我现在已经不是朗逸传媒的人了,总得混口饭吃吧。最实际,最快捷的方式不是找个金主吗?而你韩总帅气又多金,我拜倒在你的魅力之下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吧。还是,韩少你一点自信都没有?”

    精锐的眼眸正对着沈恬释放耐人寻味的观察。

    “你乖乖地呆在别墅里不也一样有口饭吃?为什么你一定要来韩氏集团上班?而且,是非来不可?”一道英挺的剑眉往上挑起,薄薄的嘴唇一撇,韩玮珀露出了讥诮的表情。

    “我这是为了韩总着想,而且是体恤你才特意这么坚持的。”沈恬那似是挑~逗的眼神开始不安分地在韩玮珀身上流转,她哪怕是一个眨眼,浅笑,颔首,散发出来的魅力都是无懈可击的。

    “嗯哼?你会这么的了解我?”突地,韩玮珀的眼神看起来兴味十足,他环手抱胸,有趣地问着。

    沈恬无谓地耸了耸肩,咻地,她放下包包站了起来,风情万种地走到韩玮珀的面前。

    冷不防的,她坐在他的大~腿上,一双柔荑环上他的脖子,并让他的俊脸靠近她的漂亮脸蛋与她对视。

    柔软无骨的玲珑有致的身段更是一声不响地挂在韩玮珀身上。

    特别是她身上的那股一点也不庸俗的淡香味,勾~惑着他原始的晴浴。

    韩玮珀和沈恬的番外开始了,宝贝们若是忘了前面的精彩对手戏的话,请重温193至195章,宝妈的剧情是从这里接起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