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欲擒故纵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贝贝这主意挺不错的。”郁维附和道。

    虽然只见过几次顾易年,郁维觉得他人是挺不错的,起码他是真心对帅帅好的。

    她也看出来了,他和帅帅一样有一双墨蓝色的眼瞳。

    甚至,他们的轮廓看起来都有几分相似。

    也许,当初苏苏收~养帅帅就是一个天意吧,现在大家顺应天意也挺好的。

    况且,她真的是对狗狗过敏,家里从不养小动物的。

    帅帅那么喜欢小白,那也只好养在顾家了,或许更能拉进他们的距离。

    闻言,白小帅的小剑眉不自觉地蹙了起来,小嘴也微微阙起。

    如果小白养在爸比家的话,那他是不是也要回到爸比家和他住一起呢?

    虽然还有点小纠结,可是,他的心很明显地偏向了顾易年,谁让他真的抓住了他的软肋了呀。

    小白是他的好朋友,他不能不理它的呀。

    “呃……我们就不能把它养在*物店吗?有专人打理、照顾,不是挺好的吗?”白流苏不悦地撇了撇嘴,冷飕飕的眼神没好气地瞪着顾易年。

    混蛋,他总是轻而易举地把帅帅吸引了过去,害得她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

    而且,帅帅都不愿意搭理她了。

    “不行不行,帅帅不能让小白呆在*物店里,帅帅要和小白一起玩。大不了,我和爸比住一起好了,他会帮我照顾小白的。”白小帅表态了,他很坚持他的想法。

    “当然了,爸比一定会照顾好帅帅的,也照顾好小白。告诉帅帅一个好消息哦,大卫已经回来了,他很想念帅帅哟。爸比可以保证,以后再也不许任何人欺负帅帅了,一定保护好你们。”

    坏坏地挑了挑眉,顾易年饶富兴味地望着白流苏,他的性感薄唇不自觉地勾勒出一道邪魅的弧度。

    白流苏扬起一边的唇瓣,露出一个讥诮的表情,鄙夷的流光瞪着顾易年。

    他来她家来得这么勤,早就知道他不安好心了,他还是想让帅帅回到他身边的。

    蹙眉略有沉思,白小帅说出了自己的决定,“我和爸比住吧,我事先说明哦,我要和你一起去接小白回家的哦。”

    “成交!来,我们拉手勾勾,爸比是不能欺骗帅帅的哈。”说着,那一大一小真的在拉手勾勾了,许下了承诺。

    一旁的白流苏看着这么合拍的一幕,她心里挺不是滋味的,又气又恼,隐隐约约,美眸泛起了星星点点的火光,冷冷地瞪着顾易年。

    “那个……帅帅,不一定要住爸比家的,妈咪可以和帅帅搬出去住,我们也可以养小白的呀……”触及那拧紧的剑眉,白流苏的声音越来越低沉了。

    她眨了眨眼眸,贝齿不自觉地咬着下唇。

    “不行,帅帅不和妈咪住,帅帅不喜欢妈咪了。”话音落下,白小帅跑了上楼,他走进自己的房间后,砰的一声,把房门关上了。

    那道关门声很响,很清脆呢!

    说明了,他真的还没有消气呢。

    瞬间,白流苏也很难过,心里也很难受,好看的黛眉越皱越紧。

    比她想像中还要严重,帅帅真的接受不了她把他交给顾易年的事实,他真的以为她不要他了。

    “苏苏,你别难过了。帅帅会这么在意,那也说明了他真的很看重你,你在他心目中的位置真的很重要。从小,他就和你在一起了,他怎么可能不爱你的。”郁维在一旁安慰道。

    经历过风风雨雨的两老看事情也比年轻人看得透彻,自然,他们也看得开。

    下意识的,顾易年的柔光深深地望进了白流苏的眸底。

    愣了几秒,眨了眨眼,他微微一掀性感的薄唇,“叔叔阿姨,我还有事,我先走了,过两天我再来接帅帅。现在,就麻烦你们照顾他了。”

    说着,顾易年恭了恭身。

    “不客气,我们也希望他过得幸福的。”

    看顾易年起身走了,咻地,白流苏也起身跟了上去。

    “喂,你就不能把帅帅让给我吗?”很不客气的口吻。

    “我知道你会有办法哄回帅帅的,我家的大门随时为你敞开,我是真的希望我们成为一家人的。”顾易年眯着眼说,他的口吻充满了魅惑的性感和致命的吸引力。

    他那双火力十足的眼眸,直勾~勾地盯着白流苏。

    “混蛋,你快点滚吧,我不会如你所愿的。”气急败坏,白流苏怒吼出声,直跺脚,水潋美眸立时窜起了灿亮的火焰。

    “我会等你的!”顾易年在白流苏的耳畔倾吐一股热气后,随即,他笑着往自己的座驾走去。

    白流苏气得直咬牙,她有种被透视的感觉。

    ***宝妈求订阅,宝妈求支持***

    白流苏的脚是好了很多,可她走路的姿势还是有点拐的。

    即便是她一而再,再而三的挽留,两天后,白小帅还是愿意跟顾易年回家了,还有,他们一起去把小白也接回了家。

    这下,她可怎么办呢?

    恍恍惚惚的,她坐在办公室里发呆,眼看又过了大半天了。

    微叹气,而后,她伸出手捂住脸。

    就在沉思中,一双眼睛微微露出了慧黠的光芒,蓦地,她抓起包包便离开了办公室。

    在柏年集团的门口,白流苏拨通了顾易年的电话。

    “喂,你下来,我在门口等你,快!”

    命令式的口吻,电话那端的顾易年微微皱了皱眉。

    低沉又略带质感沙哑的嗓音轻哼:“好,我马上下来。”

    当顾易年站在白流苏的面前时,惊讶的眸光紧紧的深锁住她,眉峰不自觉地微微挑动。

    今天的她一改平时女强人的范儿,穿着一套白色的长裙,飘逸又不失灵秀的感觉。

    不仅如此,平时盘起的秀发现在也随意地散落在脑后和两鬓,还有,她今天并没有化妆。

    是素颜的,顾易年看得很仔细。

    那张绝美清秀的容颜,让他看得不禁有些闪神了。

    “喂,上车!”

    很不合时宜的、很不客气的命令式口吻,把顾易年的涣散思绪给拉拢了回来,他一瞬一瞬地盯着突然变得清纯一点也不矫揉造作的白流苏。

    嘴角微微翘起,勾勒出一道很好看的弧度,兴致十足,顾易年上了白流苏的宝马车。

    “白流苏,你想带我去哪里?”低沉的嗓音有一丝带着压抑般的嘶哑,却不失温柔的磁性,还夹着一丝轻笑。

    微挑眉,顾易年痞痞地望着认真开车的白流苏。

    顿了几秒,她酷酷的,没有吭声。

    即便是她微微板起脸孔,那张没有经过任何装饰的小脸让人怎么看就怎么舒服,蛮赏心悦目的。

    过了好久,白流苏还是没有回答顾易年的问题,车里的气氛有点凝滞。

    顾易年无谓地耸耸肩,他并没有因此而不开心,反而,他此时此刻的心情非常的好,他很好奇白流苏今天穿成这个样子是要带他去哪里。

    有点小惬意,顾易年也很识趣地闭嘴了,不再打扰白流苏开车。

    他宽大的背脊靠着咖啡色的真皮座椅,缓缓地,顾易年闭上了眼睛,忽略窗外飞掠而过的景致。

    直到白流苏的车缓缓地停了下来,他悠哉游哉地睁开眼。

    随即,跟着她下车,跟着她走。

    看着周围的环境和气氛,痞痞地挑了挑眉,顾易年唇边的笑意逐渐加深了。

    “白流苏,你今天很有逸致哦,特地带我来逛街的吗?”他们下了车,随后就上了大型购物广场。

    里边应有尽有,是非常俱全的一个购物和游乐的胜地。

    “闭嘴,你不出声没有人会当你是哑巴。”柔细的嗓音有点清冷,白流苏似乎并没有他兴奋,并没好气地对他翻了个白眼。

    眉头一皱,眸色一沉,顾易年立时收声了。

    跟着白流苏走,他们来到了大地电影城。

    “白流苏,你请我看电影吗?”顾易年那道热切眼神紧紧地深锁住白流苏的眉眼,他的唇边扬起了意味深浓的弧度。

    顿了顿,他继续说:“不用玩神秘的,我很乐意陪你的,无论你想干嘛。”

    顾易年的语气有点拖音,而且,他的口吻满是*。

    不喜欢吭声回答顾易年各种问题的白流苏并没有去买电影票,而是买了一大桶爆米花,然后在休息区的一张沙发上坐了下来。

    “过来,坐下!”她的漂亮脸蛋上浮现一抹怪异的浅笑,她望着顾易年,并在她身旁的空沙发上拍了拍。

    抿了抿性感的薄唇,很想知道白流苏的意图的顾易年听话坐了下来,正当他想开口之际,蓦地,他感觉到了一阵闪光灯直直地照耀着他的眼眸。

    “白流苏,你搞什么鬼?大费周章地把我领来这里,不是想请我来看电影,而是只请我来这里坐坐,感受一下年轻人的氛围吗?”

    顾易年的俊脸微微绷紧,他很正式地问,眉宇写一抹很明显的他很不爽,有点不乐意了。

    有种被忽悠的感觉!

    “宾果,全中了,我就是这样的意思。你觉得我会那么的有闲情逸致请你看电影吗?再说了,我什么也不干,就是为了陪你吗?顾易年,天上哪里会那么容易掉下一块这么大的馅饼呀,还要是等你来吃的?”

    理直气壮的口吻,水潋美眸还流露出了鄙夷的光芒,白流苏的水润蜜唇再一撇,立时,她的表情显露了讥诮,语意还特么带着点嘲讽的意思呢。

    噗……顾易年突地眨了眨眼,心中不快,他的表情相当冷漠。

    “白流苏,好样的哈!”一双深沉的眼眸一瞬一瞬地盯着她,头一下一下地晃动着,顾易年的表情突地浮现了一抹诡异。

    “喂,坐得靠近一点,要不然我拍出来的效果一点也不像情侣的,白小帅肯定不相信咱们是有过关系的。”白流苏轻轻颤了颤长长的眼睫,而后慢慢地扬起,盯着顾易年看。

    “所以,你现在很有闲情逸致带我来玩自拍?白流苏,你真的很用心良苦哈。配合,我当然配合你了。”

    紧盯着她的深沉眼眸正释放着耐人寻味的光芒,性感的薄唇蓦地往上一勾,顾易年坐过去了,并把白流苏紧紧地抱在他怀里,然后还把她手中的手机夺了过来,随意翻看着。

    “我真怀疑你有没有拍过拖的?情侣的表情是这样的吗?别说我了,白小帅看了也会觉得咱们不像的,哪有你是绷着一张臭脸的,一点笑容也没有。即便是我配合得完美,那也没有用啊。”

    顾易年的温热气势就那样大大咧咧地喷洒在白流苏身上,他很惬意地搂着她的纤腰,下巴还搭在她的颈窝那里。

    好死不死的,他的性感薄唇就低在她的脖子上,还时不时地吻到了。

    痒痒的,全身像是窜过一阵十万伏的电流似的。

    还有,她的心怦怦乱跳着,她应该是很不正常了,刚才的底气去哪了?

    顾易年的一连串反应,白流苏好像蒙了似的,愣了好久都回不过神来。

    嘴角抽搐着,她想要大声怒斥,或者反射性地跳起来,可这样只是在脑子里想,行为还没有表现出来。

    “喂,专心点,转过来望着我。”

    搞什么鬼嘛,明明是她主导的,怎么的变成了他宣声夺势呀?

    白流苏不悦地拧了拧眉,瞪了一眼在顾易年手中那对着他们的镜头的手机,而后,她转过身了,面对他。

    正想发火,冷不防的,顾易年的性感薄唇攫住了她的水润唇瓣,牢牢地密封……

    随即,一束束的光亮闪个不停。

    白流苏瞪大眼睛,愣住了,她的头脑也一片空白。

    他的性感薄唇在温柔地辗转、缠~绵,她那颗芳心,在强烈地颤动着。

    这个吻充满他的气息,他贪~婪地撷~取她的甜美……

    她身上有着令人迷惑的淡淡香气,他想要更多……

    在理智尚存的时候,顾易年恋恋不舍地移开了性感的薄唇,黝黯的眼眸定定望着微喘气的白流苏。

    “你看看,满不满意那效果……我们还可以重来的。”

    白流苏手心里捏了一把细密的汗珠,漂亮的脸蛋还悄然袭上了一抹绯红。

    “行了行了,不用重来了,省点时间,现在就去你家。”

    更新完毕,明天精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