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 内在深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景誉,你去把我的车开过来,致完词后,这里就交给你了。”

    “年哥,没问题。”

    如白流苏所愿,现场的灯光调暗了。

    她挽着顾易年的手,他们这对合作伙伴的最高代表缓缓地走到临时搭建的小舞台致词。

    整个过程一点也不拖拉,顾易年也没有出现调侃戏谑的口吻,以最快的速度结束了。

    他的目光紧锁住一直强忍着的白流苏,直到他们下台了,他一把抓住她的手,说:“白流苏,我送你去医院。”

    如果他没有猜错,她应该是海鲜过敏了。

    “顾易年,我不去,我没事。”白流苏肆口拒绝了,她的眉头都皱了起来,撇嘴冷哼,手再也忍不住了去抓痒。

    她蛮用力的,她的手所经之处,柔嫩白滑的肌肤都被她抓起了小红点,一大片一大片的更红了。

    “不行,你必须去,不能再等了。”顾易年的态度也相当强硬。

    “我说不去就不去,我现在去医务室看看,我让医生给我开点药。”说着,白流苏径自往外走去。

    她的态度也非常的强硬,并直接无视了顾易年的好意。

    站在宾客堆中的霍云霆眸色一沉,他放下手中的香槟酒,缓缓地朝白流苏走过去。

    他也看出来了,白流苏很不妥,刚才她上台致词的笑容就很勉强,这不是她一贯有的失误。

    他也察觉到了,她的表情弥漫着一丝痛苦,即便是深藏,他还是从她的眼眸中读懂了。

    霍云霆还没走到白流苏身边,却被叶梓挡住了去路,她扬起一边的嘴角,露出一抹讥讽的弧度。

    “你去自取其辱吗?人家不是有顾易年吗?敢情白流苏会听你的?”

    “即便是被白流苏冷言冷语了,那也是我的事情,与你无关,谢谢你的好意提醒。”说着,霍云霆冷冷地憋了一眼叶梓,而后,他越过她继续往前走。

    “霍云霆,难道我就不如她吗?你的感情怎么可以说变就变?我们以前很开心的。”叶梓对着他的绝情背影痛喊,她的狡黠媚眼泛起了一丝难过。

    抿了抿性感的薄唇,蓦地,霍云霆顿住了脚步,他回眸说:“因为我们那时都不够了解对方,能看到的都自认为是对方的优点。我一直以为你是大方得体的,而你却令我太失望了。

    再美丽的女人,若是没有内涵支撑,随着时间的流逝,也不过是一朵残败的花,只会让人厌恶。而拥有内在深度的女人,即便是被忽视了,但她始终有属于她的骄傲来吸引人。

    这就是你跟白流苏的不同之处。我不否认我自负过,但若是我和她的起跑线是平等的,也许我也会先爱上她的。”

    话音落下,霍云霆收回了目光,他不再迟疑,他直追白流苏去了。

    ***华丽丽的分割线,请多多支持宝妈***

    “白流苏,你真是一点也不乖。”眉头一皱,眸色一沉,顾易年的俊脸瞬间布满了黑线。

    该死的女人,她都已经够难受的了,还那么倔。

    眼看,她都快哭出来了。

    性感的薄唇不悦地抿紧,蓦地,顾易年再次扯住了白流苏的手,阻止她再任性无视他。

    “顾易年,你听见还是听不见,我说了,我不去医院。我不去,我不去就是不去。”白流苏的情绪有点激动,她提高了分贝对着顾易年怒吼,她才不管这里会不会有人用那双闪烁着异样目光的眼睛看她呢。

    深不可测的眼眸突地变得黝黯,冷不防的,顾易年将白流苏打横抱起,径自往他的车走去。

    “顾易年,你放我下来。”待惊愕的白流苏反应过来,随手便是乱挥舞着紧握成拳头状的小粉拳狠狠地砸在顾易年的身上。

    见状,霍云霆冲了上去,他拦在了顾易年的面前。

    额头上的青筋暴突,冷硬的声音从齿缝间迸出来,一双褐色的眸子烧向了顾易年。

    “顾易年,你没听见吗?苏苏叫你放她下来,她不愿意让你这样抱着。”

    “滚!”顾易年心里非常的不爽,墨蓝色的眼眸闪烁着灿亮的火焰,扬起的唇角写着冷酷,浑身散发着霸道狂妄的气息。

    虽然他们此时的位置离宾客们有点远了,但还是吸引了一部分看张望的。

    看他们这样的对峙,非常的引人遐想。

    “霍云霆,你帮我,我不要跟顾易年走。”白流苏很没出息地向霍云霆救助了,只要不让她去医院,她妥协了心里的厌恶感。

    “白流苏,你死心吧,没人能从我手里把你夺走,即便是他也不可以。”顾易年的语意很是冷峻,也非常的铿锵有力,尽显王者的气势。

    “顾易年,别以为这是你的地盘,我就会让你了。白流苏是我的女人,即便是她不舒服,也理应由我照顾,你别逼我动手。”霍云霆的嘴角抽搐了一下,眼中逝过一缕不屑,他冷酷地警告。

    高深莫测的眼眸眯了起来,眉心不悦地拧紧,顾易年丝毫没把霍云霆的警告放在眼里,他仍然我行我素。

    冷冷地憋了眼霍云霆,赶时间的顾易年强硬地越过他,往车走去。

    见老板走过来了,景誉识趣地开车门,并把后面跟上来阻止的霍云霆给拦了下来。

    “霍先生,请自重。这里毕竟是柏年集团的地盘,哪怕是白小姐有什么事,这也首先是我们柏年集团负责,哪轮得到你。”

    “霍云霆,人家的话说得一点也不错,我们家苏苏的事哪轮得到你管了。”冷飕飕的声音飘了过来,把全程收入了眼帘的白流锦不知道从哪崩了出来,他的嗓音带着讽刺的意味。

    “哥,你帮帮我,我不去医院。你知道的,我讨厌那里。”白流苏的嗓音沙哑了,有点哽咽道,可怜兮兮的眼眸从车里紧盯着如天神般降临的白流锦。

    白流锦有些无力地闭了闭眼睛,而后慢慢地睁开了,幽怨的深眸憎恨地瞪着霍云霆,说:“顾总,我把我妹拜托给你了,麻烦你带她去医院治疗。**不离十,她应该是海鲜过敏了。”

    似乎是有意,白流锦哼道:“我妹自小就海鲜过敏,虽然不是很多人知道,但她身边亲近的人都知道。霍云霆,你觉得今晚会不会是个意外呢?不知道,你现在感不感兴趣?”

    顾易年发动了引擎,就在他准备踩下油门那一瞬间,两道难过的泪水悄然溢出了白流苏的眼眶。

    她对着车窗往外喊:“哥,我恨你!”

    断了线的珍珠不断往下坠,一向坚强的白流苏哭了出来。

    “去吧,你的病得治。顾易年,快送她去医院。”白流锦并没有回眸看白流苏,他知道那是她心里抹不去的痛,那也是她的心理障碍。

    他知道,她哭了!

    自抱起帅帅那一刻后,她第一次哭了!

    抿了抿性感的唇线,白流锦挫败地睑了一下眼睛,他心里也在难过,他心里也会刺痛。

    的确,在这里,身为白流苏大哥的白流锦的话最有份量,霍云霆不悦地扯了扯嘴角。

    他自作孽啊!

    俊容线条蓦地紧凝,霍云霆的下巴绷紧,眼神闪过一丝狼狈。

    白流苏的鼻子酸酸的,她的眼眶湿润了,在那倾流而出的泪水中,溢满了她的凄楚,委屈……以及不愿意却又不得不接受的悲哀!

    看着这样的白流苏,顾易年心里一阵蛰疼。

    她的眼泪勾起了他内心深处,一股从未有过的心疼,凝望她的眼神也充满了探究。

    泪雾聚满了她的眼眶,白流苏异常的安静,她没有挣扎,乖乖地坐着让顾易年系上安全带。

    车窗冉冉升起,顾易年的车也驶离了他们的视线。

    “顾易年,你混蛋!”

    “白流锦,你也混蛋!”

    “霍云霆,我恨你,统统都是大混蛋!”

    漂亮的脸蛋布满了泪痕,将白流苏的情绪表露无遗。

    顾易年没有吭声,他任凭她发泄情绪。

    这样的白流苏确实让他意外,他也忍不住想剖析她内心的柔软。

    ***宝妈求订阅,宝妈求支持***

    霍云霆心里弥漫着深深的挫败感,在某些事实面前,他确实自取其辱了。

    他往宴会的方向走去,神情泛起落寞的情绪。

    阴沉沉的狡黠媚眼一瞬一瞬地盯着他,叶梓笑了,那抹笑容却夹着一丝苦涩。

    霍云霆朝她走过去,他的眼眸充满了阴暗,冷冷地盯瞅着她。

    “是你做的吧?”

    “我听不懂你说什么。”

    “你比我想象中还要无耻,和你这种女人在一起,我觉得害怕。我以前肯定是眼瞎了,肯定是!”要不然,他怎么可能会错过白流苏,他怎么会任性地结束了他们那段看似平淡的婚姻。

    要不然,他现在还有一个家,不敢说幸福,至少他的心有归属感。

    抿着唇摇晃了一下头,微叹气,霍云霆没有任何留恋地走了。

    “霍云霆,你现在自打嘴巴了吧,你后悔了吗?”叶梓愤恨地对着他的冷绝背影吼道。

    他没有任何回应,她更加气愤了,眉眼也变得狰狞。

    “女人做到你这个份上,我真心的佩服。”冷飕飕的声音飘了过来,随即响起一下下的清冷掌声。

    更新完毕,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