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腹黑宝宝天价妈 > 051 你看上她了?(求收藏)

051 你看上她了?(求收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闻言,白流苏惊诧地一怔,突然踩了一下急刹,赶紧地,她把车紧急靠边停。

    “什么什么?白小帅小朋友,不能说谎哦。”白流苏的水潋美眸深锁住白小帅的明亮眸底。

    “妈咪,是真的,我今天看到爸爸了。我还替你约了他明天下午两点钟在大地电影院见面,他和我一样帅,一样酷的哦。”俊逸出色的小五官写着一抹认真,白小帅也定定望着白流苏。

    “你爸爸?宝贝,你在哪里看见他的?妈咪跟你说过很多遍了,这个世界有很多存心*的坏人的,你不能随便去搭讪他们,万一你被拐走了怎么办?妈咪会很担心的,见不到帅帅,妈咪会哭的哦。”白流苏撇了撇嘴,有些无力扶额。

    “妈咪,他不是坏人,他叫顾易年啦,我把你的联系方式给了他了。要是遇到坏人了,帅帅会叫叔叔阿姨帮忙,我有手机告诉警察叔叔的。”

    帅帅口中的爸爸是顾易年?

    白流苏的眉梢拧了起来,并难以置信地眨了眨眼。

    不自觉地,她的脑海里浮现一张妖孽般的俊脸。

    会是他吗?

    睑了一下眼帘,白流苏的神色变得极其严肃,她冷声告诫白小帅:“以后,你给我乖乖的,不能乱搭讪人,知道吗?无论去哪里都要有大人陪着,特别是不能吃不认识的人给的东西,个人信息也不能泄漏给陌生人。白小帅,听清楚了吗?”

    “妈咪,知道了。”睑下眼,白小帅嘟起了小嘴。

    他给妈咪找了个男人,他以为她会高兴的。

    不过,他是真的希望那个人是他的爸爸啦,他一定会好好保护他和妈咪的。

    望了一眼白小帅,白流苏继续开车了,她的神色颇为凝重。

    ***求收藏,求收藏***

    高大挺拔的身影深陷在缭绕的烟雾中,诺大的办公室里,只有电脑屏幕闪现微弱蓝光。

    幽冷的光芒映衬得木然的脸部线条更为清冷,两指之间的红亮烟火显得更寂寞。

    眉宇间带着一点阴骛的气息,但……这完全无损他震慑人心的魅力。

    深沉的锐眸定定望着摆放在桌面上的名片和电影券,不自觉地,顾易年的嘴角勾起一道笑痕,他将皮椅转向,对着落地窗眺望外头布满星子的夜空。

    蓦地,“哒哒哒”的声音响起,整个办公室亮了起来。

    “我就知道你在这里,太不厚道了,倪可缠了我一个下午,非要我把你找出来。”浑厚的嗓音夹着一丝抱怨,柯以东缓缓地走过去。

    “你让她回曼哈顿吧!”将皮椅转向,顾易年随手把烟蒂扔进烟灰缸里。

    如鹰般犀利的眸一瞬一瞬地盯着柯以东。

    “你以为我不想吗?关键是她只听你的,要不你就见见她吧,省得她天天来烦我。”

    一屁股坐在办公桌上,柯以东拿起烟盒,随意拿了根烟叼在嘴边,点燃后抽了起来。

    不经意间,他瞟到了摆放在桌面上的名片和电影票。

    眉头微微蹙起,薄唇轻启,“白流苏约你看电影?还是,你看上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