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魔法塔 > 181邪灵界域

181邪灵界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迷雾沼泽,灵魂神殿。

    邪灵之王已经不再是临时拼凑的巨大头骨,灰黑色的烟雾旋转着形成了一道悬浮在空中的人影,远远看去,长袍兜帽,具体的面容完全被遮掩在迷雾中,可是伊芙萝拉确确实实感觉到,两道冰冷的目光正牢牢的锁定着她。

    精灵少女当机立断,清喝一声,快速祈祷几句,双手高高扬起。

    晦涩的波动迅速变得明显起来,神术阵的力量与天空之上的月亮遥遥呼应,这是月之女神的高阶祭司发出的祈祷,沟通到的力量甚至穿透了缭绕的迷雾,化作一道道的月光倾洒而下。

    与此同时,地上早就布下的神术阵在月光中爆发开来,一片片月光的潮水荡漾着净化了身周一大片的土地,邪灵之王布下的力量像是灰尘一样被卷走冲开。

    被惊醒的食人魔祭祀和酋长们钻出帐篷,在触碰到净化月光的瞬间,身上忽然升腾起了一阵黑雾,在滋滋声中不断消融,有几个被控制的比较浅的家伙,甚至已经茫然地眨眨眼,眼看就要脱离邪灵之王的灵魂控制。

    他们脚下,灵魂神殿的地基本来笼罩着一层灰色的雾气,此时也在月光荡漾中迅速消退。

    邪灵之王一声咆哮,愤怒不已。控制别人的灵魂本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些粗鲁的食人魔酋长还好说,想要控制一个灵魂力量强大的食人魔祭祀,可是非常消耗他的力量。这时候一旦被这些神术阵净化,又需要他重新开始控制,消耗时间和精力不说,暂时恢复神智的食人魔们肯定会引起一场骚乱。而且,重复的控制不仅会引起祭祀们灵魂的反抗,导致成功率降低,就算再次成功,这些部下的实力也会大有损伤。

    同样,灵魂神殿的地基,若是任这些神术阵净化,会直接影响建造的进度,耗费自己的力量。

    尽可能的消耗邪灵之王的力量,也正是伊芙萝拉的打算,眼看神术阵一一激发,精灵少女毫不犹豫,转身就袍。

    可是刚刚转过身去,沁骨的冰冷忽然从内而外的泛起。

    半空中邪灵之王怒吼一声,长袍翻转,滚滚的阴雾从中喷涌出来,身周数十米内顿时被笼罩其中。这是灵魂之神的掌控领域,名为‘灵魂神域’,在被揭穿邪神的身份后,被叫做“邪灵界域”。

    这个承载着邪灵之王的领域内,神术阵的光芒顿时黯淡下去,匹练般的月光被领域力量阻挡在外。而伊芙萝拉,已经跑到了这个领域的边缘,刚想迈步逃出,就感觉到一道道束缚如冰冷的蛇一般缠上了自己的脚踝。

    这种束缚,肉眼看上去一无所有,可是却直接印照在灵魂之上,伊芙萝拉甚至感觉如果自己再敢后退一步,肉体和灵魂就会被硬生生剥离开来。

    她俏脸微白,深吸一口气转过身来,迅速激发了胸前的神术护符。淡淡的月光盾笼罩着她,暂时性的隔绝开了“邪灵界域”自带的“沁骨之触”不断地攻击。与此同时,她反手间取下翠绿色的短弓,神术力量附着在箭矢之上,向空中悬浮着的邪灵之王连珠射去。

    邪灵之王冷哼一声,他在尽力压制神术阵的危害,消弭其中的净化力量,暂时无力反击,只能在空中快速移动,模仿巫妖的战斗方法躲避箭矢。而且,他所能做的也不仅仅只是躲避,神术阵的净化力量被压制住之后,他原本控制住的那些食人魔手下,也派上了用场。

    几声怒吼同时传来,强壮的食人魔酋长们大步向少女逼近。他们手上高举着的石锤或者狼牙棒,几乎能赶上精灵少女腰肢的粗细,携带着狂暴的力量,就这样横扫过来。

    “邪灵界域”的特殊作用之一,就是将灵魂暂时束缚在领域之中,这也彻底断绝了伊芙萝拉逃跑的可能性。

    她被迫回身应战,可纵然神术护符暂时隔绝了邪灵之王的灵体攻击,不断侵入的“沁骨之寒”却让她的动作大为迟缓,只能在食人魔酋长的围攻中苦苦支撑。

    巨大的狼牙棒带着呼呼的风声略过她的身侧,她虽然竭力躲避,却还是被锤钉扫了一下,顿时撕开了数道血槽。

    伊芙萝拉痛哼一声,身子略有些失去平衡,对面一个食人魔酋长厉喝一声,石锤斜斜砸来,目标直指她的螓首。

    正在此刻,铮然声响,一支白翎羽箭缭绕着炽烈的金光,笔直贯入食人魔的眉心。

    远处,两个人影正迅速向这边靠近。

    伊尔洛大步前进,脚步轻盈,没有像往常一样快速出箭。他拈起白翎羽箭,搭上骨弓,金色的气劲灌入长箭,能够射穿巨龙皮肤的箭矢远远飞来,精确的支援着场中危机连连的伊芙萝拉。

    阿莱格里比他拖后几步,每隔一段时间,他就停下身来,挥手间释放出一堵堵“烈焰围墙”,将食人魔哨兵们远远赶开。偶尔有一两个漏网之鱼,他手中的“爆裂火球”能够给他们造成重创。虽然有些名不副实,但是他毕竟号称是一位大魔法师,汹涌的火焰力量让他的每一个法术都充斥着惊人破坏性。

    “别进来!”食人魔酋长们暂时后退,伊芙萝拉抽空回头瞥了一眼。她的表情从惊讶变成疑惑,隐隐又带着点雀跃和欣喜。不过醒悟过来之后,她还是高声提醒,“别进来,这片领域有古怪。”

    “是‘邪灵界域’,”伊尔洛稍一分辩就高喝道,“我掩护你,阿莱格里,释放大型法术冲消这个领域!”

    “好!”阿莱格里深吸一口气,毫不犹豫的点点头,他赶上伊尔洛,站在精灵少女身后不远处的位置,半精灵游侠箭出如风,一边防止食人魔战士靠近两人,抽空还射出携带气劲的长箭,防止伊芙萝拉那边出现危险。

    阿莱格里牢牢站定,火焰魔力从灵魂之海中升腾而起,悬浮着的微缩符文几乎全都被调用起来。一道又一道能量的连线勾连成复杂的魔法回路,整个天空似乎都亮了起来。

    低沉的吟唱声从阿莱格里口中缓慢而出,语言晦涩,玄奥难懂。随着他的吟唱,澎湃的火焰魔力如海潮般涌起,向着灵魂神殿的整个地基笼罩过去。

    这一段时间,邪灵之王已经把神术阵完全消弭,微微冷笑一声,他招招手,“邪灵界域”的阴雾又浓郁了几分,更有数道灵魂触须伸展出来,向着伊尔洛和阿莱格里绞缠过去。

    伊尔洛深吸一口气,幽绿色的磷光从“猎魂”骨弓中浮现出来,附着在了箭矢之上。长箭次第飞出,“邪灵界域”中伸展出来的灵魂触须被射中的一瞬间,竟然砰然消散!

    邪灵之王目光一凝,在此之前,还从来没有灵魂触须被物理攻击消弭的先例,这也是他灵魂攻击真正的可怕之处。

    他没来得及细想,汹涌澎湃的力量忽然在“邪灵界域”之下骤然喷发出来,就像是一座愤怒的火山想要突破岩层的束缚。

    阿莱格里双手一举,彻底完成了他的上位法术,他急剧的喘着粗气,暂时性的休整准备接下来的战斗。

    肉眼可见的范围内,“邪灵界域”之下,灵魂神殿的地基上,一簇簇黑红色的火焰如野草般蔓延开来。这种强烈狂躁的能量与邪恶阴冷的领域力量相遇,顿时相互冲消,鸣爆声声。

    “炼狱火海”!

    模仿恶魔深渊狂暴力量研发出的火焰法术,拥有恐怖的范围攻击效果。

    正处在“邪灵界域”中的伊芙萝拉只感觉脚下一暖,缠绕着自己脚踝的灵魂力量在一瞬间就烟消云散。她见机忙后退几步,已经回到伊尔洛和阿莱格里身旁,顿时感觉安心不少。与此同时,沁骨的寒冷已经被基本祛除,灵魂与躯体又重新融合在了一起。

    “保护我!”她冲着伊尔洛低喝一句,转身看着邪灵之王正竭力压制着地面的“炼狱火海”,重新开始祈祷起来。

    战士与弓箭手这种物理职业的优势,在于连续而强大的瞬发攻击。而魔法师和神术职业的区别,则在于吟唱和祈祷能够汇聚调集力量释放出范围性或者爆发性的法术。

    作为月之女神的高阶祭司,在面对邪灵之王这样的强大存在时,伊芙萝拉还是下意识地开始调动神术的力量。

    半精灵游侠的第一个箭囊已经见底,双线压制消耗了他大量的白翎羽箭,他身边稍微恢复了一点魔力的阿莱格里,重新开始释放中低阶的火焰法术阻碍围拢过来的食人魔战士。

    伊尔洛抓紧时间喘了口气,开始利用剩下的箭矢搭配“巨龙追猎者”的传承气劲,精确打击追击过来的食人魔酋长和祭祀们,只是短短的几个瞬间,已经造成了极为可观的伤亡。

    “后退!都退开!”邪灵之王挥手斥退这些部下,“邪灵界域”本来是为了压制和消除范围内的神术阵而释放出来。现在目的已经达到,伊芙萝拉又逃了出去,这个领域已经没有了存在的意义,反而会分散自己的力量。

    可是,这群食人魔酋长和祭祀在这里,自己撤回领域又会让他们暴露在“炼狱火海”之中,实在碍手碍脚。

    等到这些大家伙慌忙逃开,邪灵之王低哼一声,“邪灵界域”重新化作烟雾涌向他的本体。没有了他的压制,“炼狱火海”熊熊燃烧起来,可是除了落单的食人魔苦工和灵魂神殿的地基,已经无法造成什么危害。

    “不错,很不错,”邪灵之王的本体重新变得凝实起来,他转向三人,冷冷笑道,“看来,我必须和你们认真玩玩了。”(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