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就是传奇 > 章九六四 开干了!

章九六四 开干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盆推倒大皇子以后,刚一转身,向辉拎着酒瓶子,两步窜到他旁边,直接抡了下去!

    “踏!”

    大盆侧身一躲,抬腿就是一脚!

    “噗咚!”

    向辉直接身体冲后飞出去半米远,咕咚一声坐在地上,肚子上印着一个鞋印,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一扭头哇的一声吐了。

    “卧槽!”

    何仔仔一看,一米八左右的向辉,一回合就让人拿下来,略微一懵!

    “碰!”

    大盆右腿一扫,瓶酒子空中炸裂,随后一个标准的后转身,左边的支撑腿,一脚踹在何仔仔的脖子下面!

    “咣!”

    何仔仔后背直接靠在了墙上。

    三人瞬间懵B,停顿几秒以后,如狼狗一般扑了上来!

    “踏踏......!”

    走廊里,有四个保安大步流星跑过来,手里拎着胶皮棍子,也冲了上去。

    一场乱战,莫名其妙的开打,随后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结束!!

    海洋这边,连同向辉,大皇子,外加何仔仔,还有四个保安,在狭小的空间里,对着大盆噼里啪啦的抡下酒瓶子和胶皮棍子!

    “砰砰砰!”

    走廊里,啤酒瓶子的玻璃碎片,四处乱飞,大盆挡住脑袋的左臂哗哗淌血,但他一个人靠着墙壁,连续蹬出三脚,直接踹飞三个!

    向辉还没明白过来,怎么回事儿,鼻梁骨发出一声脆响,鲜血直接喷了出来!

    “卧槽!”

    紧跟着何仔仔发出一声惊呼,大盆扯着他脖领子,右肘猛然落下,直奔仔仔后脖梗子砸下去!

    “噗咚!”

    何仔仔非常干脆的张开四肢,身体狠狠砸在了地面上!

    后来据仔仔回忆,大盆这一下,差点让他感觉,自己的脑袋被砸飞了出去!躺在地上,满眼都是小星星.......

    七个人,躺下了四个!而且向辉鼻子还让人干骨折了!

    而大盆,只是由于空间太窄,对伙人还太多,所以无法躲避酒瓶子,这才导致胳膊上被划出了几个口子,其他地方一点伤没有!

    “好,很好!草.泥.马的,我在海洋还整不了你了呢?”

    向辉捂着鼻子,扭头冲楼下喊道:“给我上人!!”

    “草.泥.马.的!”

    不到两分钟,楼下一**内保,拎着镐把子,三五成群的奔着楼上跑来,脚步声震的墙壁直颤。大盆扯脖子干倒了两三个以后,实在是无法转身,更无法做出有效动作,活活让人给堆趴下,随后抱着脑袋,让二三十人,围起来一顿猛踢!

    我在屋里听见外面的声响,眉头一皱,单手插兜走了出来,站在门口喊了一句:“都干什么呢?”

    “这B养的,给我朋友打了,还给辉辉鼻子干来.事儿了!”大皇子眼眶子敖青的说道。

    “别扯淡!赶紧让人散了!”

    我皱眉扔下一句,转身回屋了。

    三分钟以后,外面的人,没有一点动静了,人都散了!

    “今天不早了,我也喝不了了,改天再聚吧!”

    黎忠党冲我说了一句。

    “走,我送送你!”

    我扶着大腿,站起身回了一句。

    ......

    楼下,舞池里。

    郭志亮,梁亮,和他们的两个小朋友坐在卡台里,原本只想找到蒋经,敲两下闷棍,然后就跑的,但没想到,蒋经没等到,却惹出了别的事儿。

    他们这个卡台旁边,就是沙发区,而且是V1区的沙发区。这里面积比较大,每个沙发区起码能坐二十人,所以最低消费不便宜,两千多只是起步。

    这里每天坐着的人,都是有点钱,又没什么事儿干的江湖中人,或者是家里有俩B钱,不知道咋花的少年朋友。

    恰巧今天皮特.李的那个小兄弟,海泉就坐在郭志亮左边的卡台里,他们来的人不多,也就三四个男的,还有两三个女的,说话声音不大,玩的也比较低调,都是小声交谈着。

    而海泉左侧的那一帮,人数比较多,大概能有十**个,男女各占一半。这帮人里,岁数最大的,也没有超过二十二的,全是一些小孩,但穿戴都很讲究。就连坐在最边上的小姑娘,脑袋上扣的耳麦,没有三四千都下不来。

    如果对于成年人来说,这也不算什么,但对于一帮明显还在校园的孩子,这就有点夸张了,一看家里都不差钱!

    贫和富的这种与生俱来的仇视,在哪个国家都不可避免的,这是阶层性的本能对抗,很难讲清楚是因为什么!

    原本大家玩的都挺好,但这桌由大多数未成年人组成的小伙子们,玩一玩就不好好玩了。用东北话说就是,玩一玩就开始扬沙子了!

    “哗啦!”

    这桌有个小伙子,玩骰子想秀一下,但由于喝的太多,骰子没摇起来,刚抬起骰盅,两颗骰子就飞了出来,直接掉在了郭志亮这边。

    “操,会不会玩啊!”

    郭志亮被骰子砸了一下脑袋,笑着骂了一句,弯腰还想帮他捡起来。

    “喂,傻.B!骰子给我!”

    邻桌的青年,站起来笑着喊了一句。

    “操!”

    郭志亮腰都弯下了,一听这话,顿时又站了起来。

    “你他妈骂谁呢?”梁亮一梗脖,指着对方喝问道。

    “嗖!”

    对方这帮年轻人的生活,除了喝酒,操.姑娘,抽.个.冰,打个架,基本天天没别的事儿。所以,一听梁亮敢还嘴,直接一个酒瓶子飞了过来。

    “哗啦!”

    啤酒瓶子砸在卡台上直接碎了,玻璃碴子瞬间迸溅。

    “骂你咋地!我.操.你.妈的,你会玩夜场么?!你在海洋打听打听,我骂谁,他敢还嘴!”

    领头的青年,外号叫炮哥,据说是某区长的小儿子,他单手插兜,指着郭志亮脸色涨红着骂道。

    “这B让你装的!!你他妈六小龄童啊?我看捅你两刀,你还吹不吹牛B了!”

    郭志亮直接从腰上摘下折叠掰子,熟练的弹开,一步就冲了过去。

    “呼啦啦!”

    对方喝的迷迷糊糊,没看见郭志亮掏刀,所以一拥而上!

    “噼里啪啦!”

    炮哥这边的人太多,有很多人是踩着海泉那边的沙发冲出去的。

    “碰!”

    海泉正跟朋友唠嗑,差点没被一脚踩在脑袋上,随即勃然大怒,回头就是一脚,踹翻一个骂道:“远点滚着!!”

    炮哥这边的人一看是海泉,谁都没敢多说话,绕开这张桌,随后跟郭志亮等人干了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