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韩娱之兼职偶像 > NO.83 崔秀英的突然出现

NO.83 崔秀英的突然出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第二天李牧歌很是开心的跟河智苑汇报说自己过一阵子要去泥轰进行面试,然后就被河智苑用怪异的目光打量了半天,不仅是河智苑这样,脸今早回来看牧牧的李孝利也用同样怪异的目光打量着李牧歌,让李牧歌很是不自在的到处检查了一遍自己的娇躯。

    “能不能有什么就说出来,看我看了这么久了,怪渗人的。”李牧歌一脸看神经病的样子看着眼前的两位大姐最终还是先投降了。

    “那个牧歌啊,你已经有我们这几个了,何必还去泥轰去应聘那什么男.优啊。”终于李孝利一脸憋笑的看着李牧歌将自己这么看李牧歌的原因说了出来。

    顿时李牧歌的脸色唰的一下变成青色,唰的一下又变成灰色,最后唰的一下变成白色。李牧歌捂着胸口一脸我对这个世界绝望的样子然后用手指着眼前这两个口出惊人的女人,气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行了,别装了,说吧,是什么戏让你这种懒人都要大老远的跑去泥轰拍?”河智苑悠哉的坐在沙发上然后随手打开电视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对着李牧歌说道。 “恩怎么说呢你等等。”李牧歌对着两女说完之后然后跟猴子一样蹦了起来,双手抓住二楼上的栏杆一个标准的引体向上然后身体翻越过二楼,一眨眼的功夫李牧歌就消失在两女的视线里。

    “他就不能好好的上楼梯么?”河智苑和李孝利无奈的对望了一眼。

    一旁趴在地上的牧牧很是羡慕的看着李牧歌,至于怎么看出来羡慕的,那就各位自行理解了。

    不过一会儿,李牧歌抱着一大堆的漫画本子下了楼梯,然后将漫画递给两女。

    “热血高校?”河智苑奇怪的翻了翻书中的漫画,然后看到这漫画的人设后就没什么兴趣了。抬起头来看着李牧歌,“怎么这就是你要参加的电影?看上去没什么大不了的嘛。”

    “所以说啊,你还太年轻。”李牧歌摇着手指很是显摆的说道。“这漫画虽然看得人不多,但是拍成电影之后那可就不一样了。”

    “好吧,你说的有道理,反正我到现在只拍了一部,还是你投资的,我不发表意见。你准备什么时候去泥轰?”李孝利也翻了翻懒的再看,本来这位姐姐对漫画什么的兴趣就不大,连龙珠都是翻了一本后就没什么兴趣了。 “恩,过一阵子,这几天帮你把宣传活动给搞定了。然后就去。”李牧歌看到两女现在兴趣缺缺的样子倒也没继续说下去,收拾了一下便准备出门。

    “今晚去参加xman别忘记了啊。”李孝利在后面喊了两句之后也不管李牧歌听见没听继续逗弄着怀里的牧牧。

    今天上课倒是一切平常,我们的前前fff团团长依旧没有来上课,看来这小子这次受的刺激不小,这么久的都没想着要过来,让李牧歌上课的时候都没什么动力,虽然李牧歌一直上课都没什么动力,但是对于一向坚持‘一个都不能少’的某人来说,有一个学生因为一些原因没有来上课真的是一件特别让李牧歌感到dan疼的事情。题外话说一下。李牧歌不是处.女座,不要黑他。

    “那个,我已经安排人盯着那个女麻豆了,到时候就联系联系永康兄好了。永康兄有问题不?”李牧歌看了下时间。要结束的时候拍了拍手说道。

    “有问题。”李永康头也不抬的回答道,其语气之坚决乃世间少有。

    “很好,我们的永康兄弟这么热心,那么我就把这项任务交给他了。大家鼓掌。”李牧歌甩也不甩李永康完全无视对方翻着的白眼和竖着的中指继续说道。“下个月我呢要去泥轰拍电影去了。”

    刚说完下面一片嘘声,更有甚者直接一脸悲愤的对着李牧歌大吼,“该死的现充啊!!去泥轰玩女.优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的狼子野心!”

    “教授~~~~我们难道以后只有在播放器上才能看到你了么??”又一个童鞋站起来依恋不舍的看着李牧歌。

    “去你们大爷!”李牧歌竖起中指狠狠的鄙视了一番自己的学生们。“老子这次是去拍正经片子的,哼哼,到时候你们别羡慕哥,啊哈哈哈哈。”李牧歌说完大笑三声便开始散人。不过刚出去的时候便看到站在门口的崔秀英。

    李牧歌看到崔秀英的样子看样子占了有一会儿了,扭扭捏捏的样子让李牧歌摸了摸下巴,一步三摇的走了过去拍了一下正在低着头嘴里不知道嘀咕什么的崔秀英。

    “呀!”正在思考着什么的崔秀英突然感觉有人狠狠的拍了一下自己的肩膀顿时火冒三丈的转过身来,谁这么不长眼睛敢拍自己肩膀,但是看到是李牧歌的时候顿时愣住了不知道要说什么。

    李牧歌看到崔秀英有些迷糊的眼睛顿时奇怪起来,难道这家伙不是在等我的?不过不等我的话,站在这里干嘛?

    “你有什么事情么?”李牧歌有些奇怪的问了一下还在处于大脑负荷状态的崔秀英。

    “啊?啊啊,十分感谢你答应我的舅舅,原因在以后的娱乐生涯给我的关照我是过来感谢您的。”崔秀英被李牧歌这么一问顿时条件反射的鞠躬回答道,很显然是刚才嘴里嘀咕的句子,不过这么看来这个崔秀英也不是什么特别会说话的人啊,感谢的话说的干巴巴的,反正李牧歌是没听出什么诚意出来,倒是很像小孩子被父母教育说,今天你xx叔叔帮你做了什么事情,你应该过去跟xx叔叔表示谢意,然后小孩子就傻不拉几的跑过去萌哒哒的对那个xx叔叔说,叔叔谢谢你,我是红领巾啊呸!说串词了。

    “以我对崔老头的了解,他应该不会把这件事情告诉你的啊。怎么你会知道?”李牧歌磨着下巴很是奇怪得看着崔秀英。

    崔秀英抬起头来,微笑的看了一眼李牧歌,李牧歌此刻倒是看出来了。这姑娘从大脑负荷状态缓过来了,此刻眼里的感激倒是很让李牧歌受用,“因为之前家里的那些亲戚们一开始对我冷嘲热讽的,连舅舅都压不住他们,但是突然间他们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对我跟以前一样嘘寒问暖起来了,前后这么明显的变化,肯定是有什么外界的因素影响,说起来能做到这种事情的,肯定是我舅舅找人帮忙打招呼,稍微想了想最近舅舅对你的背后说坏话的次数减少就可以猜出来了。”崔秀英说完很是骄傲的挺了挺胸

    咳咳,李牧歌回过神来,然后看着崔秀英,“那你今天就这么干巴巴的过来给我到个谢就行了?拜托,这也太没诚意了吧。”

    “那你要什么诚意?”崔秀英奇怪的看着李牧歌,然后挠了挠头,不过一会儿啪的一下捂住自己的胸口一脸警惕的看着李牧歌,“你你我警告你不要乱来啊。这里可是学校!再再说了,我还没有成年。”…

    “得了吧,丫头。”李牧歌没好气的走上前拍了拍崔秀英的小脑袋,然后围着对方绕了两圈。“就你现在这个瘦竹竿的身材,也就腿比较长以外是激发不了我的兴趣的,安心吧你。”

    果然,这个家伙是个御姐控。那我们暂时安全了。

    心里高呼万岁的崔秀英完全把李牧歌定性为了死御姐控后,便一脸轻松的看着李牧歌,“那我请你去吃大餐好了。说吧。吃什么?本小姐今天高兴,有钱,任性!”

    李牧歌看到崔秀英这么说第一反应就是掏出手机然后看了下时间,哎哟我去,还好上面还是显示着2006年。

    “我也不欺负你,全聚德烤鸭现在我们就去买飞机票去上京。”李牧歌笑眯眯的说道。

    “你不是来真的吧。”崔秀英一脸看神经病的表情看着李牧歌。

    “那当然,有钱,任性!不是你说的么?”

    当然,李牧歌和崔秀英肯定不会这么神经病去买飞机票去天朝吃个烤鸭,两个人只是在学校周围的小饭馆里解决的一顿午餐,虽然说这个世界上有某个听说夏威夷好玩便上午去下午回来的神人,但是很明显李牧歌和崔秀英没这么2,于是吃完之后崔秀英心感过意不去,发现用一顿很是普通的辣汤招待了某人吃了一顿这种事情说出去肯定会被别人鄙视后,良心发现的邀请李牧歌去了游乐场。

    当然这种邀请的目的是为了感谢李牧歌还是为了自己玩,这个李牧歌就不清楚了。两个人疯玩了一整天,一直到两人分手崔秀英都没有说一句,“顺便一起照顾少女时代呗,反正一个人是帮一群人也是帮。”|这种天真的话,李牧歌也很微妙的没有说起这个话题,不能说这个小丫头现实,毕竟我答应崔老头照顾你这丫头已经是崔老头承了自己很大的情了,情商一点也不低的崔秀英也知道自己跟李牧歌的关系还并没有达到那种可以随口说出请求的程度,再说了,自己为什么要让李牧歌帮忙照顾其他成员?富家子弟出生的崔秀英可是对朋友这两个字很是严肃认真的,不是说两句话相处不短的时间就承认是自己的好闺蜜好姐妹了。

    当然,对于这种小心眼,李牧歌并不讨厌。有些小心眼,只要不过分,守住自己的底线,这样的人才适合呆在娱乐圈里,真以为娱乐圈里那么多呆卡萌一天到晚抽风没心没肺的人么?这种人是有,不过不出两三年就会在这个圈子里永远沉寂。不管哪个国家的娱乐圈,都不是一个干净美好的象牙塔。

    话说,我为什么突然间这么愤世嫉俗起来?

    李牧歌站在自己的房间门口然后挠了挠头奇怪起来,难道是因为自己要拍中二气息满满的电影,现在导致提前入戏了?好麻烦,不想了。

    ps:今日推荐日漫少见的赶紧利落有智商实力爆表的男主,逆回十六夜大人的《问题儿童来自异界》,此男主也不是司波傲天那种类型的,不会让人讨厌。

    no.83??崔秀英的突然出现。

    no.83??崔秀英的突然出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