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韩娱之兼职偶像 > NO.21 牛郎店里谈未来

NO.21 牛郎店里谈未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时候,李牧歌也在反省自己的重生经历,觉得自己自从18岁那会儿赚了很多很多的钱之后就开始不务正业起来,开始有些吊儿郎当的混日子的心态,自己其实是应该每天坐着飞机在全球到处商谈金融问题,谈笑之间搞定亿万贸易的那种牛叉存在,而不是现在这样跟某个逗比挤在出租车里直奔歌舞伎町。

    李牧歌对泥轰比较憧憬的地方有两个,一个是宅男圣地秋叶原还有一个就是歌舞伎町了,李牧歌之所以这么想去歌舞伎町其实还是受到了《银魂》的一些影响,当然李牧歌不会天真的认为银时和新一唧噢新吧唧住在哪里,而是对那种服务流程的文化抱有极度强烈的好奇。

    什么海藻酒啊、生吃鲍鱼啊、捡栗子栗子蛋糕啊什么什么的,李牧歌都不知道啊,真的想去体验一下啊,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啊,所以说这个xing的学问太大了,你看看普普通通的喝个酒而已能有这么多玩头,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喂喂!去牛郎店而已,你干嘛流鼻血?”boa拍了拍一旁不知道什么呆口水鼻血齐飞的李牧歌,难道这家伙刚才吃泡面吃上火了?

    “咳咳,没什么。斯米马赛,请问还有多久到。”李牧歌擦了擦鼻子和嘴角问道前面开车的出租车司机。

    “啊,快到了。”泥轰的出租车司机应该是跟天朝的出租车司机属于两种不同的生物,前者你坐半天估计只能听到多少钱这一句话,至于后者估计能和你从山顶洞的起源谈到宇宙的终点,不管天南地北古今中外只要你能想到没有司机大叔不知道的。

    “我刚才查了一下,新宿那边前一阵子有个牛郎过生日好家伙好几个女星过来一掷千金,我觉得我过几年容貌变回去我可以试试当牛郎来着。”李牧歌磨着下巴很是认真的思考这个问题。

    “先别扯这些有的没的,你去过牛郎店没有?”boa一巴掌拍醒沉思中的李牧歌,没好气的说道。

    “没有,我一大老爷们要不是因为你我去个毛线的牛郎店啊,制服风俗店什么的倒是可以考虑考虑。”李牧歌已经在思考等下结束之后是不是把boa送回家里,自己溜出去找找华人hei帮帮自己找个妹子服务一下,反正他们肯定有那种经过特殊训练但还是雏儿的好货,咳咳咳,不行,越想越激动,恨不得现在就敲晕boa就去关顾一下。

    “虽然不知道你脑子到底在想个啥,但是你没去过,我也没去过,怎么才能装作经常去的样子。”boa一脸严肃的说道,这是自己第一次进入牛郎店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容我上网调查一番。”李牧歌也神情严肃的说道。

    “我擦咧,这坑爹吧,就陪说话还能赚那么多钱?卧槽现在人苦钱这么好苦了?”李牧歌翻阅了一下关于牛郎的相关信息之后顿时有些不爽,早知道自己前世就去做个两年赚点钱然后自己开个店啥的多舒服。

    在日本,牛郎主要靠卖酒抽成(也有**易),他们可以合法在街道上拉客(和他们同职业的女性则被禁止),最少也有2oo多万日圆(约12万人民币)的月收入。当红的牛郎甚至月入千万日圆以上(约6o万人民币),这还不包括他们从客人手中收到的珠宝和名车。由此看来,牛郎确实是最容易赚钱的职业之一。近来屡见报端的是,不少深受债款所累的男艺人,也选择下海陪酒,做起了牛郎。一向以来,日本牛郎们的生日都是炫耀其受顾客欢迎程度的最大机会,顾客们不仅争先恐后为他们筑起香槟塔,各种昂贵名酒更是络绎不绝地打开。

    就像2oo6年的日剧「夜王」、2oo8年的日剧[王牌男公关]中描写的那样,牛郎店实际上是有钱的人们挥金如土的地方,一个顾客每次找牛郎消费的金额最少几十万日圆,甚至几百万日圆也毫不吝惜,挥霍的程度令人瞠目结。

    以上,摘自百度百科。好吧,李牧歌彻底涨见识了,原来牛郎跟鸭子是不同物种啊,恩,了解了。

    boa一把抢过李牧歌的手机开始看起来,看完之后有些失望,“原来就光陪聊啊,不表演脱衣舞什么的啊,太失望了,我们去那种不正规的吧?正规的太没意思了。”boa眨了眨眼睛考虑一番后跟李牧歌说道。

    李牧歌只好无奈的点了点头,对于这个完全没有下限的boa大姐李牧歌只能随着她了。

    “嘿嘿,就知道你最好了,看完之后我们去吃女体盛怎么样?”boa拱了拱李牧歌一脸**的说道。

    “免了,别到时候你把两片黄瓜放在自己肚子上骗我这就是女体盛。呀!这是在别人车上,你注意一点。”李牧歌弹了一下boa的脑壳儿没好气的说道。

    “不去拉倒!”boa气鼓鼓的说道。

    “去~~~~~~这次来泥轰就是陪你疯的。”李牧歌有气无力的说道。不过女体盛一般情况下是不接受外国客人的,自己要不要打个电话安排一下,要知道虽然女那什么盛,要求还没有被那啥过的小雏儿,但是歪瓜裂枣什么的,要是真放上来,李牧歌不吐就好了,自己还是找个靠谱点的好了。

    “那好,就先去牛郎店,反正来都来了。”boa说完使劲了推了推李牧歌,李牧歌不明所以,boa一昂头,然后李牧歌现,原来是要给打的钱了。

    李牧歌是什么人,哪能是她说要给钱就给钱啊,很是坦白的耸了耸肩,“我身上可没日圆。”

    “小白脸。吃软饭,还要女孩子付钱,鄙视你。”boa嘀嘀咕咕的说了一句之后不情不愿的给了打的费,然后下车一直用鄙视的眼光看着李牧歌。

    自从重生后,李牧歌现也就这个没皮没脸的臭丫头敢用这种看穷光蛋的眼神看自己,虽然说自己小白脸自己很开心啦,但是自己还是不会放过这个死丫头的。

    “行了行了,你大款,我今天吃个白饭。”李牧歌懒得说什么了,然后突然笑眯眯的看着boa,“我说你前够不够啊,要知道去牛郎店点个酒的话很贵的哟。”

    “放心,因为你的原因,我的合约可是跟公司里所有的人都不一样的,直接仿照欧美歌手的分成标准,所以我可是富婆诶!”boa皱了皱鼻子很是骄傲的说道。

    “切,丫头你这是要炫富么?要不要我们晒晒银行卡比比?”李牧歌坏笑着说道,顿时被boa一顿狂扁。

    由于牛郎可以再接上拉客,所以boa问了几个是不是正规店后,得出结论非正规牛郎店好像不接受男性顾客,无奈之下李牧歌只好跟boa去了一家正规店,从进了店里李牧歌就看到boa有气无力的样子感到好笑。

    由于两人只是对牛郎店感到好奇而已,并不会真的喊个牛郎过来体验一下让对方排解自己寂寞的感觉,两个人在一起想寂寞都寂寞不起来,但是为了不被店主赶出去,李牧歌很是好爽的点了一座香槟塔,然后店主便一脸笑容的离开。

    “对于你的合约,你们公司有些人应该已经知道一点了吧。”李牧歌拿起一杯优哉游哉的喝了起来看着一旁几个虽然长得普普通通但是浑身珠光宝气用膝盖都能看出来身上用的化妆品和香水足够一个普通家庭一年开销的贵妇人跟几个牛郎笑嘻嘻的不知道谈些什么十八禁的内容。

    “kangtaoppa知道一点,但是他你知道的没怎么放在心上。另一个知道的就是已经去当兵的文熙俊oppa。其他人还没那个资格。”boa一脸平淡的说完后,突然变脸很是嚣张的看着李牧歌,满脸我腻害不腻害的萌萌表情。

    “我是真的对你们公司的合约有些奇怪,早年逼走两个级组合,还不把这些事情放在心上?听说现在的东方神起也是,按照东方神起的势头,今年就是他们登顶的一年。组合登顶了,想法也就多了,看到自己产生那么多利润到手的钱甚至加起来都买不了一辆车是不是太畸形了点。”李牧歌突然想到后来五个人拿到大赏却分成2v3的局面,心里顿时动了想帮一把的冲动,虽然自己并不喜欢男组合。

    “没办法,整个国家就是这样,我如果不是你的原因,那么我也好不到那里去,顶多就是艾回这边可以给我点钱,这也是我喜欢待在泥轰的原因,人家大方。”boa叹了口气,虽然自己很崇拜李秀满老师,但是现在的公司已经不是李秀满的一言堂了,股东之间以及背后势力的交锋,boa想都懒得想。

    “boa我问你一个问题啊。”李牧歌想了想,还是把决定权给boa,这丫头虽然大大咧咧的,但是看这丫头后来即使卖了股份也要待在s&m就知道她对这个公司和李秀满那个老狐狸有多深的感情了。

    “如果,我是说,如果,东方神起这个组合按照这个势头展,未来的某一天,生了像h.o.t那样的事情,你会怎么做?”

    “我跟你一样,是h.o.t这个组合的粉丝。”boa神情严肃的看着李牧歌,虽然她常年在国外但是她也清楚东方神起现在在本土有着多大的号召力,再加上李牧歌制作的《咒文》今年彻底登顶,那么按照这样的情况下如果组合突然生解散、人员出走的传闻,对公司造成的影响或许真的无法想象。

    boa出道的那一年可是h.o.t解散的那一年,o1年到o3年整个pc娱乐圈所有出道的组合都死在了h.o.t粉丝的眼泪中,这一点连boa都不例外要不是在泥轰的起死回生,那么跟其他沦陷的组合一样,只能消失在大众的视野里,由此可见一个登顶横扫的组合解散会造成多大的影响。

    “那我知道了。”听到boa的回答,李牧歌笑了起来,果然啊,偶像组合还是在一起,才会让人开心啊,那些一心想着自己喜欢的额偶像单飞的,你们以为各个都是李孝利啊!

    东方神起的几位,感谢你们的boa前辈吧。李牧歌看着同样看着自己的boa,摸着下巴嘀咕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