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勇者名叫恶龙 > 第二百一十四 合作吧

第二百一十四 合作吧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干的不错嘛......”维克多轻咦一声,感受着分身所传来的记忆,沉默片刻之后,对着眼前的黑衣少年笑了起来,“人类果然还是和那个时候没什么两样,依靠外力来战斗,不过就结果而言,值得称赞。”

    “......”多兰克抹了抹嘴角的血渍,他现在的样子令人震惊,背后的龙翼有一只无力地下垂,身上漆黑的鳞片少许部分掉落在地上,从样子上来看,他似乎被完全压制住了。

    但是他的眼神,却仍旧是那般毫不动摇,对于维克多来说,这种眼神并非是他想要看到的。

    “唉,你还是住手吧。”维克多看着多兰克的样子,突然一声叹息,扶着额头摇晃了下,“就刚刚那一会儿,我发现我现在并没有力量去杀死一头龙,即使是像你这样的一头小龙。不过你刚刚也尝试过了,凭你现在的力量别说打败我。就连靠近我都做不到不是么?”

    是的,即使取回力量,恢复近神级的龙气,面对魔王,多兰克仍旧没有太大的胜算,甚至刚刚的交锋,多兰克连一次上风都没有取到!

    维克多的手段,远比戴安娜高明得多,哪怕用的不是自己的身体!

    现在的维克多是使用着凯特的身体,身体强度根本无法和多兰克相比较,但是那强大到极限的魔力实在太过恐怖了!

    “而且龙族天生就能掌握七大法则之一,实在太过麻烦了。”维克多皱起眉头,“这具身体现在还无法掌握法则,这种无意义的战斗没有进行的必要。”

    维克多的意思很清楚,虽然你多兰克冒犯了我,但是现在的情况是我没有足够的力量杀死你,而你也没有太大的能力来阻止我。与其在这里浪费时间,还不如让你离开。

    不过,如果多兰克愿意离开,那么从一开始,他就不会过来了!

    “你的目的是什么?”看到多兰克的眼神,维克多已经不耐烦了,“作为龙族的你到底和这个人类有多少交集?长达数千年乃至万年的寿命,与人类几百年的寿命又能有怎么样深厚的羁绊?别惹我发笑了,小龙。”

    虽然操控的是凯特的身体,但是维克多已经可以完全掌控这种感觉了:“乖乖回去睡上一觉,醒过来就什么都无所谓了。或者你可以那个时候再来找我......我并不介意,成年龙族的身体,我还是很感兴趣的。”

    “我的目的......”多兰克终于开口了,“只是看不惯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听到多兰克的回答,维克多愣了半晌,突然抱着肚子大笑了起来,“有趣,太有趣了!好一句看不惯,哈哈哈哈哈!”

    “嗯,你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了,当初被封印不久以后,龙族就和那群神打起来了吧。”维克多笑完用手捏着下巴,一副饶有兴致地样子看着多兰克,“那时候说起来,其实也不过就是龙族看不惯那群虚伪的家伙。看不惯......真是没有比它更简单的理由了!”

    “名字。”维克多突然问道。

    “多兰克,多兰克·夏亚尼路。”多兰克并没有隐藏什么,直接报上名字。

    “夏亚尼路......原来如此,黑龙一族的幼龙吗?”维克多眯起了眼,此时的他让多兰克心中生疑,之前维克多表现出来的完全是一代暴君的样子,但是现在......这个魔王,给自己一个很熟悉的感觉......

    很像一个人。

    “上古时代,我征讨天下的时候,曾经与阿瑞斯那家伙战斗过。”维克多话题转的十分奇怪,不过多兰克却意外的察觉到了维克多身上的杀气减弱,“那是我第一次面对真正的超神级,太棒了,那种力量!”

    真正的超神级?第一次面对?

    听到维克多这样说的多兰克第一反应是不相信,不论其他,作为四大魔王之一的玄魔王维克多,怎么可能没有见过传说中的魔王天魔王——奥夫·索特?那可是货真价实的七大超神级之一!哪怕是同为超神级的龙皇也不一定敢说稳赢的强者!

    “喂,多兰克,你肯定也见过你们龙族的皇吧,毕竟是同族。”维克多看向多兰克的眼神中,有一种多兰克从未见过的奇异色彩,那是一种充斥着向往却又不屑的感觉,十分矛盾,“你懂那种境界的美妙吗?”

    “我不懂,也不想和你讨论这些。”多兰克眉头一皱,他看不懂维克多的想法,也不想去懂,踏前一步,“我只想把凯特的身体拿回来!”

    “别急,让我说完。”维克多不屑地一笑,对于多兰克所说的话,他根本不在意,现在的多兰克确实在一般人眼里很强,但是对于维克多来说,只要威胁不到自己的,都是弱者!

    “没什么好说的。”多兰克直接打断他的话,龙族强悍的恢复力在刚刚那段时间里已经让龙翼的骨折恢复,振翅而起,多兰克再次发动攻击!

    “都说了,别急!”维克多抬起手,朝着多兰克猛地一张开!

    一道极为强大的冲击迎上了多兰克,和之前一样,这种莫名其妙的冲击力让多兰克的攻势化为虚有,甚至那强烈的反弹再次让多兰克撞击回了地面!

    “轰!”

    “永恒精灵的力量,凭你是打破不了的。”维克多居高临下地看着深坑里的多兰克,摇了摇头,“这种屏障可是作为永恒精灵族最强防护,也是他们唯一的手段,现在的你是无计可施的。”

    “吼!”就在维克多话音刚落的瞬间,一声惊天动地的龙吼声从坑中传出,随后金光大作,从坑中冲出,瞬间放大!

    “轰!!!”

    整个地面都被炸了开来,一道黑影冲天而起,正是多兰克!

    “砰砰砰!”飞溅的碎石打向维克多,但是就像是打在了一堵透明的墙上,纷纷弹了开来。

    “你还准备试几次?如果想继续,我可以再给你点时间。”维克多嘲讽地笑道。

    多兰克眼神复杂,不过没有再次鲁莽地冲上去,而是吐了口淤血,随后扇动双翼落在地面上,看着维克多。

    “终于愿意冷静地听我说话了吗?”维克多一笑。

    “你想说什么。”多兰克可没有多么好的语气,虽然之前就已经做好了觉悟,但是实在没有想到自己还没有和作为魔王的敌人开战,就被凯特拥有的永恒精灵的屏障给拦住了!

    实在太过奇怪了,按理来说,就算是作为魔王的维克多,在占据别人身体之后,怎么可能这么快就与永恒精灵建立联系,并且获得它的力量?要知道,永恒精灵所寄宿的是凯特,维克多在永恒精灵眼中,应该也算是入侵者才对!哪怕维克多再强,也不可能在一瞬间能够逼迫永恒精灵。

    而且在之前,自己是第一时间冲上去毁掉了不灭的王权,在那个时候维克多可没有开启永恒屏障,是在那之后?

    “我想说的是,我们......”维克多露出了一副让人捉摸不透的表情,说出了让多兰克一震的话——

    “合作吧!”

    魔窟深处,戴安娜和艾莉丝封印之地。

    “感觉没错,在这个地下,有另外一个魔法阵在运作。”戴安娜多番感应之后,终于确定自己的那微弱的感觉并非错觉,在下方确实存在另一种魔力波动,而且就波动而言,要比困住自己的这个魔法阵强烈的多。

    并且,魔力波动的规律很复杂,说明下面也应该是一个持续性的魔法阵,那么......

    这种强烈的魔法波动,以及下面魔法阵中的事物,应该是可以利用的!

    不过,首先要确定的是,下面这个魔法阵到底是为了困住自己而设立的第二道魔法阵,还是说......困住另外一个东西的!

    如果是前者的话,贸然刺激,很有可能导致一些重大的问题。自己现在并非拥有庞大魔力的地魔王,而是自我封印的普通人(就您那身怪力,太抬举普通人了),如果外面那一层是维克多设下的攻击性魔法阵,那么很有可能自己会被打到沉睡状态!

    之前就提过,魔王是不死不灭的,哪怕是魔王之间也不存在能够杀死彼此的方法,但是受的伤势超过自身承受极限,魔王就会陷入沉睡。

    现在自己可不能陷入沉睡,所以必须要思之......嗯?

    戴安娜一愣,这个是!

    ~~~~~~~~~~~~~~~~~~~~~~~~~~~~~~~~~~~~~~~~~~~~~~~~~~

    很抱歉各位,我卡文了......欠一章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