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地主 > 【1139章】 熠熠生辉(求订阅!)

【1139章】 熠熠生辉(求订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梦幻庄园’的庆祝派对早在半个月之前就开始筹备,超过300名嘉宾获得了邀请,因此要想保密可是一件不太可能的事情。

    许多媒体都已经通过各种渠道获悉了参加宴会的部分嘉宾名单,这上面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足以吸引媒体的注意力。

    这两天,随着派对日期的不断临近,在洛杉矶露面的名人也是越来越多,这让媒体和民众对于庆祝派对的嘉宾有了更多的期待。毕竟对于普通人来说,名人的奇闻异事向来都是他们茶余饭后的重要谈资,这也是增加了媒体追踪报道的动力。

    为此,从13日早上开始,就陆续有媒体记者在‘梦幻庄园’对面的草坪上蹲点,长枪短跑对准了‘梦幻庄园’的大门。

    对于记者们来说,若是能够拍摄到名人下车的瞬间,仰或是堵住一两位名人进行简短的采访,都是一件足以让他们升职加薪的事情。因为,出现在嘉宾名单上的名字,不仅在各自行业中拥有莫大的影响力,在全球范围内也都拥有着极大的知名度。

    听说今天晚上这个派对除了庆祝纽卡斯尔联队和湖人队的成功之外,还会举行一个慈善拍卖,为华夏白血病和地中海贫血患儿筹集善款,这个派对注定不会太过隐匿,嘉宾们大多都需要在媒体面前亮相,说上一两句话。

    中午时分,‘梦幻庄园’的工作人员为蹲守在庄园门口的媒体记者送来了三明治、热狗等食物,让记者们垫肚子。

    对于第一次跟踪‘镜湖集团’新闻的记者来说,这无疑是一桩新奇的事情,受访者居然主动为记者免费提供食物,不过那些老司机早已经是司空见惯,这已经成为了‘镜湖集团’的一个传统。

    那些来自华夏的媒体记者更是见惯不怪,在美利坚这里‘镜湖集团’多少还要注意到所谓的‘舆论自由’,记者们的待遇降低了好几个档次。在国内,采访‘镜湖集团’的记者享受待遇可是相当不错,全程4星级酒店食宿免费,专车接待,事后还有顶级礼品赠送。

    在国内,‘吃人嘴软,拿人手短’,众多媒体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报道‘镜湖集团’的负面新闻,更何况集团创立至今一直都是以健康阳光的形象出现在世人面前。

    如今,三明治、热狗和可乐就让国外的同行激动不已,实在是没有见过世面!到了晚餐的时候,这些媒体记者肯定能够在庄园里吃到最正宗的华夏美食,这也是华夏人的待客之道。

    下午时分,‘梦幻庄园’管家马克·威廉先生从庄园里出来,向现场的媒体记者递交了一份红毯仪式的出场名单,这也是对媒体的支持。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做任何事情总是离不开媒体的支持,更何况‘银杏基金会’如此大规模的募捐活动,通过媒体引起公众的关注是再好不过了。

    这一次前来参加派对的300名嘉宾中,来自于娱乐圈、国际体坛的超级明星大约有一百二十多人,他们虽然不是‘银杏基金会’最主要的金主,但却是基金会最好的形象大使。

    这些超级明星和萧风都拥有着良好的私人关系,对于萧风一手创办的‘银杏基金会’都拥有莫大的好感,原以为基金会站台。

    这一次派对之前的红毯仪式,是对外宣传‘银杏基金会’的重要契机,超级明星们都愿意在全球媒体面前走红毯,既可以为‘银杏基金会’赢得更多的关注,也有助于树立自身良好的形象。

    双赢的结果让大部分的超级明星以及各界人士同意出席从下午六点半开始开始的红毯仪式,这也是‘镜湖集团’对外展示庞大人脉关系的良机。

    获悉红毯仪式的出席人员名单之后,各大电视台立刻派出了精兵强将和最好的转播车赶赴‘梦幻庄园’,准备对红毯仪式进行现场直播。

    网络上,网友们看着那些星光璀璨的嘉宾名单,也都是激动不已,毕竟除了奥斯卡之外,恐怕也只有今天晚上会有如此多的超级明星云集。

    对于华夏网友来说,他们可以在红毯仪式上看到许多熟悉的面孔,而因为萧风这个主人的缘故,这些华夏明星可不是去打酱油的,他们相当于半个主人的存在。

    华夏人历来讲究‘面子’,在此之前众多华夏明星在好莱坞大片中打酱油,这让华夏网民又爱又恨,如今随着萧风的‘镜湖集团’和林健‘传奇影业’在洛杉矶拥有了巨大的影响力,华夏人在好莱坞的影响也是直线攀升,这也是让华夏人心中的民族自豪感爆棚!

    嘻嘻闹闹之中,时针一点一滴地向前走,很快就来到了红毯仪式的时间!

    …………

    红毯仪式的举行地点是在‘梦幻庄园’内部的广场上,这个和标准足球场一样面积的小广场是庄园的标志性建筑之一,无论是充满意大利风格的大理石雕像和奥地利风格的喷水池,都是许多明星自拍的背景之一,被全球网友所熟知。

    广场背后哥特式的主宅也是被誉为贝弗利山庄最豪华的城堡,无论是从意大利运来的大理石石材还是城堡内琳琅满目的艺术品,都是摄像机聚焦的对象。

    不过在今天下午,所有建筑的光芒都注定要被那些层出不穷的超级明星所掩盖,全球至少有上亿人在关注这场红毯仪式,堪比奥斯卡颁奖典礼。

    …………

    身穿正装的萧风、徐梦瑶夫妇在六点半的时候准时出现在红毯仪式的会场,背景板上密密麻麻印着各大赞助商的LOGO,马克·威廉无疑是把利益最大化了。

    “感谢媒体记者光临‘梦幻庄园’!”手持话筒的萧风丝毫没有紧张的情绪,毕竟他也是见惯大场面的大人物了!

    面对萧风的欢迎,现场的一百多名记者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回应,毕竟刚刚在庄园里吃过丰盛的华夏晚餐之后,这些记者哪怕是最挑剔的人也找不到‘梦幻庄园’和萧风的毛病。

    “白血病和地中海贫血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是相当棘手的疾病,而在华夏,因为医疗经费的缺乏,许多患儿的寿命远比国际平均水平要低得多。为了这些孩子们,我们必须做点什么!”萧风的讲话并不长,毕竟根据安保人员的通报,第一组嘉宾已经抵达了庄园门口,红毯仪式就此开始。

    在萧风和徐梦瑶从台上退下来之后,记者们的镜头一直都没有离开过他们,确切地说是没有离开徐梦瑶,因为今天是粉色的‘梦幻之星’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亮相。

    如今,这条价值连城的顶级粉钻项链已经被专业人士估价为8888万美元,而且以‘镜湖集团’的财势,它是几乎不可能出现在市场上的。

    对于媒体记者来说,能够把这条项链的形象传递给电视机前的亿万观众,是他们的使命之一。

    很快,第一辆礼宾车抵达了红毯现场,记者们只能是恋恋不舍地把镜头从萧风夫妇身上收回来,转到了会场的另一侧。

    因为‘梦幻庄园’提供的名单只是参加红毯的嘉宾人选,只要顺序并没有标注出来,毕竟这这是一个非正规式的红毯仪式,更偏向于慈善属性,超级明星们自然也不会为了出产顺序而斤斤计较。

    不过,看着名单上那些熠熠生辉的名字,无论是记者还是观众,都是充满了期待。

    第一辆礼宾车是一辆加长奥迪A8,经常跟拍萧风新闻的记者一眼就看到了XX1314的车牌,这是萧风的座驾,也是萧风和徐梦瑶恩爱的一个表现。

    能够搭乘这辆车,并且第一个亮相红毯仪式,足以说明嘉宾的地位,记者们顿时来了兴趣。

    车子停稳之后,如同‘黑超特警’的安保人员上前两步拉开了车门,现场所有人几乎都屏住呼吸,等待嘉宾的出现。

    一个身穿公主裙,胖乎乎的小家伙率先跳下了车子,大家一下子就认出了她是贝克汉姆家的宝贝小七,车子里就是贝克汉姆一家无疑。

    想想也很正常,小贝作为萧风的好朋友和重要的助手,在这种场合为萧风站台也在情理之中,因为两个家庭的良好关系,他们全家出动也很正常。

    小贝、维多利亚、小七和三个帅气各个,一家人无论是颜值还是气质都足以让全世界绝大部分人心生羡慕,或许也只有萧风一家可以和他们相提并论了。

    除了小贝一家之外,另外一位美利坚超级明星的出现也不意外,那就是布鲁克林的女朋友超杀女,两个小家伙已经确定关系两年,关系稳固,被欧美媒体誉为新一代的‘金童玉女’。

    顺着红毯往前走,本来一出门就是小贝抱着的小七很少见地自己一路小跑,记者们很快就看到她和萧风的大公子萧钰手拉手凑在一起说起了话,两个小人儿萌萌的样子很快吸引了无数的镜头。

    在小贝之后,超杀女的三个型男哥哥也是抵达了现场,他们和布鲁克林几个组成的青春风暴立刻谋杀了无数的胶卷,足以让全世界的年轻女性为他们尖叫不已!

    …………

    小贝一家的出场就如同是拉开了序幕,紧接着来自于娱乐圈、体育界的各路超级明星纷纷抵达现场,在谋杀胶卷的同时,也是在代表‘银杏基金会’的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呼吁更多的粉丝和民众关注华夏地中海贫血、白血病患儿。

    从州长位置退下来之后,阿诺先生复出好莱坞,并且在多部影片中有精彩的表现,依旧保持着相当的影响力,这一点从现场记者的骚动就可以看出来。

    篮球之神乔丹虽然在担任山猫(黄蜂)老板的时候昏招迭出,但是这并不影响美利坚人对他的崇拜之情,虽然现场只有不到一千名观众,但是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还是充分显示了他的人气。

    李杰、陈龙和发哥三位华夏动作巨星的联袂出席不仅是引得华夏观众激动不已,也是让欧美观众依稀回忆起当初各种华夏功夫片的精彩。

    纵然这几位明星在好莱坞已经有些过气,但是他们曾经代表了‘华夏功夫’在好莱坞的最好表现,向欧美很好地展示了华夏精神。

    因为萧风的缘故,今天晚上出席红毯仪式的体坛巨星可不少,除开湖人、纽卡斯尔联队的球星之外,包括姚大个、菲尔普斯、阿姆斯特朗在内的体坛名宿悉数出场,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大呼值得。

    除此之外,包括贾斯汀、泰勒、席琳·迪翁在内的欧美流行乐坛天王天后也是盛装出席此次红毯仪式,他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是呼吁歌迷们关注患儿,为慈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至于来自华夏的娱乐明星们,虽然在欧美的知名度并不高,但是架不住他们在国内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他们的镜头可是一点都不少。

    对于这些明星来说,万里奔波来到洛杉矶观看比赛,最后还要参加派对,所花费的资金可不少,但是能够在全球观众面前亮相,并且参与有意义的活动,对于树立自身良好形象有着相当积极的作用。

    相比于前院的热闹,庄园后院就显得冷清了许多,戒备森严的安保体系让无孔不入的媒体记者无能为力,这里也是众多政商名流下车的地点。

    和需要曝光率的明星们不同,这些超级富豪更多的是拥有低调的属性,因此他们的车队从另外一个入口进入庄园内,在这里下车之后直接进入了派对现场。

    若是有财经媒体记者在现场,就能够看到这些在福布斯富豪榜上耳熟能详的名字,他们的身家不会低于五十亿美元,甚至许多人所代表的财团掌控着这个世界的诸多产业,是名符其实的幕后掌权者。

    从这些超级富豪的嘉宾名单来看,就可以发现萧风现在在全世界范围内已经拥有了旁人难以企及的庞大影响力,一个小小的庆祝派对,就可以吸引这些日理万机的超级富豪放下手头上的工作,前来‘梦幻庄园’庆祝。

    萧风和他的‘镜湖集团’大势已成!(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