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地主 > 【865章】 阖家团圆(求订阅!)

【865章】 阖家团圆(求订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外公外婆是第一次到美利坚,因此‘妮妮号’需要在旧金山降落通海关,休息了一个晚上之后,这才继续飞往‘梦幻牧场’。

    当‘妮妮号’抵达‘梦幻机场’的时候,正值下午时分,金色的阳光倾洒在辽阔的牧场上,倒是让第一次来到的薛富贵夫妇看得目瞪口呆。

    早就听说了外孙在美利坚置办了面积相当于4个‘镜湖牧场’的土地,但是听闻牧场沿着那些褐红色的围栏一直延绵到看不到的地界,多少还是让他感到惊讶。

    薛富贵出生在旧社会,世代贫农依靠为大地主充当佃农、长工为生,也只是解放后才有机会念书,参军,最终才在万里之外的春城安家落户。

    他以前从来没有想到,自家的儿孙会有一天成为‘超级大地主’,20万英亩的土地,换成国内的亩数就是一百多万亩,哪怕是以前最大的地主也是远远不及。

    得知萧风将来还有意继续在美利坚、澳洲和加拿大投资土地,朝着百万英亩甚至更大的规模发展,薛富贵多少还是觉得脑袋不够用了。

    若是换成了30年前,薛富贵多少还有点担心‘资本家’、‘大地主’这样的成分,会给萧薛两家带来一些麻烦。

    但是如今,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国策已经确立,‘私人财产’的神圣地位也写入了宪法之中,企业家的地位水涨船高。更何况,‘镜湖集团’在美利坚这种资本主义社会的投资,得到了整个社会价值体系的认可,将来倒也不用担心被清算。

    如今外孙的事业已经越做越大,薛富贵知道自己不用操心太多,只需要安心享受,就是对孩子们最大的支持了。

    因此,这一次萧风和徐梦瑶提出让薛富贵老两口到‘梦幻牧场’长住,他们没有任何意见,就同意了。

    “爸爸,以后往来就不用在旧金山停留,可以直接抵达‘梦幻牧场’了!”萧晋阳向薛富贵介绍道:“风儿决定扩建‘银杏机场’和‘梦幻机场’,将来就可以满足超远程客机的起降要求,可以从家里直飞蒙大拿!”

    萧风打算定制、改造空客A380或者波音787的消息并没有隐瞒家里人,萧晋阳对此并没有太大的意见,毕竟三五亿美元对如今的萧家来说并不算太大的负担。

    如果能够很方便地往来于银杏村和‘梦幻牧场’,倒也是一件好事!

    如今的萧晋阳也算是看明白了,‘镜湖集团’每年可以为萧家带来超过40亿美元的纯利润,这些钱不花出去只能留在账户上发霉了;更何况,将来随着‘镜湖集团’在美利坚各项产业的逐渐发力,家族产业的规模越来越大,在普通人家看似永远无法实现的奢侈品,对萧家来说并不算什么!

    “没想到临老了,还能享受私人专家的待遇!”薛富贵哈哈大笑,拍了拍真皮制作的扶手,笑着说道:“这一次也是要好好地在‘梦幻牧场’呆上一段时间才行!”

    上一次,在网络上薛富贵就看到了徐向南和萧晋阳在林子里狩猎的各种照片,徐向南也不见得比自己年轻多少,却也能够进山打猎,徐富贵自己也是心痒难耐。

    虽然从部队下来已经40年,但是在担任滇南纺织总厂保卫科科长的时候,他还是有机会摸枪的。只是进入九十年代之后,企业的保卫力量逐渐并入了地方警察系统,保卫科才有名无实。

    将近二十年以来,薛富贵摸枪的机会寥寥无几,如今听到‘梦幻牧场’里拥有大量的长.短.枪,子.弹还不受限,他自然是满心期待。

    这边翁婿俩正在谈论着枪支弹药的话题,沈文静、薛丽华母女俩正在和卢娟等人配合,把两个娃娃抓到座位上,绑好安全带,做好降落的准备了。

    对于沈文静来说,住在哪里并不重要,只要能够和儿孙们在一起,那就足够了。

    在薛家这边,无论是薛飞还是向雯,都已经上了高中,倒也不用有人照顾,来到‘梦幻牧场’休养,顺便带带两个重孙子也是很开心的事情。

    得知徐梦瑶的预产期是在8月份,老人们已经开始张罗着为孩子准备各种小衣物和尿片,满心欢喜。

    至于来到‘梦幻牧场’会不会无聊,老人们倒也不会担心太多,毕竟这里拥有着超过300名来自‘银杏新区’的工作人员,每天还会有来自国内的游客团队,倒也不用担心没有说话的人。

    更何况,老人们只要可以照顾孩子们,时间就过得飞快了。

    …… ……

    已经多次在‘梦幻牧场’起降的戴斌和祁宏早已经对这条跑道烂熟于心,漂亮的下沉之后,稳稳当当地平安落地。

    没有高端的驳接桥,萧风亲自开着舷梯车搭上了‘妮妮号’,迎接老人家的到来!

    三月份的蒙大拿空气还是有些清冷,不过温煦的阳光无疑给人以更好的感觉,至少老人们下了飞机并没有感觉到太强烈的不适。

    F650如同两层楼一般的车身还是让老人们吓了一跳,在国内可是没有机会看到这种油老虎,即便是F150也都是极为罕见的。

    萧风把外公外婆扶上了了F650,也让他们体验一下在二楼乘车的感觉,倒也是让两位老人笑骂太过荒唐。

    回到‘枫叶城堡’,两位老人的卧室早已经准备好了,安排在了比较方便的一楼,这里安装了地暖和燃油锅炉的暖气,倒不用担心老人怕冷。与此同时,萧风甚至在房间内准备了一些无线呼叫器,若是老人们有任何不适,自己可以在第一时间掌握情况。

    总而言之,为了让外公外婆在‘梦幻牧场’的生活过得舒心,萧风和徐梦瑶可是绞尽脑汁,想尽了各种细节。

    在萧风和徐梦瑶的理想中,若是萧老太爷和徐老将军能够过来一起住,那才是最完美的状态。

    只可惜,几位老人年事已高,故土难离,是不太可能离开华夏,到美利坚长住;尤其是徐老将军‘前国家领导人’的头衔,更是决定了他轻易不能出国呢。

    家人的回归顿时让‘枫叶城堡’迎来了久违的生气,萧风和徐梦瑶再也不用和下属、员工们相处在一种略显尴尬的状况之中了。

    …… ……

    对于多次洲际旅行的妮妮来说,时差什么的并不是问题,因此第二天她很早就起来了,自己穿衣戴帽,在餐厅里享受玛利亚大婶烹制的丰盛早餐之后,在白云黑土的陪伴下到牧场门口等车。

    昨天晚上,萧风已经和奥莱丽女士联系好了,妮妮将会从今天返回学校继续上课,校车也将会改变运转路线,到‘梦幻牧场’接妮妮。

    对于已经将近两个月没有见到小主人的两只大狗来说,每天陪着妮妮去等车,每天到牧场门口等妮妮回来,已经成为了生命的烙印之一。

    萧风看着两条大狗围着妮妮前后跑着,撒欢的样子无一不在向人们表明,它们正处于最兴奋的状态。

    外公外婆一开始还有点担心让这么一丁点大的孩子自己去等车,听说这几个月以来妮妮都是如此,美利坚其他孩子也是单独上学之后,老人们的担心才稍微减弱了一些。

    这一次,妮妮请假了这么久,多少也是想念幼儿园的小伙伴和老师们,因此她特别准备了许多充满华夏元素、特色的小礼物,准备拿到幼儿园送给他们。

    没有让家人帮忙,小家伙想了个办法,把两个小口袋用绳子绑起来,放到黑土的背上,它就变成了运输大队长。

    早上七点半,黄色的长头校车准时抵达‘梦幻牧场’的门口,在小朋友们和司机的欢迎声中,妮妮登上了校车。

    …… ……

    远远跟在后面的外公外婆看到重孙女熟练地登车、和伙伴们打招呼,这才放下心来,两人带着闲情逸致开始在牧场内转悠了起来。

    这时候,白云黑土从妮妮的玩伴变身为两位老人的保镖,时刻跟着两位老人的脚步,以防万一。

    虽然‘梦幻牧场’和‘镜湖牧场’的基础设施建设大同小异,但是对于两位老人来说,这里还是拥有了足够的异国情调,还是很有溜达的意思。此外,在‘梦幻牧场’隔壁的景区内,每天都会至少有200名游客从国内赶来,逛一逛,看看熟悉的黑头发、黑眼睛也是很惬意的事情。

    时间一长,在牧场和景区内的工作人员都知道这两位硬朗、和善的老人是大 BOSS的外公外婆,和他们拥有了良好的互动,倒也是成为了‘梦幻地区’的一段佳话。

    家人的陆续抵达让‘枫叶城堡’变得热闹而有人情味,萧风而已从琐碎的家庭事务中脱身出来,开始接替显怀的徐梦瑶掌管‘梦幻景区’和‘梦幻牧场’的具体工作。

    得益于几位能干的职业经理人以及‘镜湖集团’完善的管理制度,萧风这个老板其实并不用太过操心,‘代理总裁’的工作进行得现场顺畅。

    …… ……

    进入三月份之后,蒙大拿的天气逐渐好转,连日的暴风雪早已经是不见踪影,经常能够看到的灿烂阳光,也是让覆盖牧场的积雪逐渐融化。

    虽然远处的落基山脉依旧是白雪皑皑,但是冰雪消融之后的‘镜湖牧场’依旧是呈现出了勃勃生机。

    相比于普通的牧草,经历过‘空间灵泉’浸润的‘空间牧草’生命力极为顽强,在这种不过零上三五摄氏度的天气里,它们却已经开始了回归大地的征途。

    仿佛是在一夜之间,整个牧场就好像是被喷上了一层浅绿色的染料,看上去颇为神奇。

    当你靠近的时候,只有仔细查看烂泥之下的细节,才能够发现‘空间牧草’的枝条正在孱弱而顽强地生长。

    作为蒙大拿最有经验的老牛仔,老鲍勃在过去的40年时间里,一直都在和牧场、牧草和牛羊打交道,但是在他的印象中,从来没有见过生命力如此顽强的牧草。

    一般来说,蒙大拿的高寒天气让这里的牧草一般都是在四月中旬才开始生长,要一直进入五月下旬之后,才能开始进行野外放牧,摆脱青储饲料、干草料和精料的依赖。

    但是,按照‘梦幻牧场’目前的状况,预计在四月中旬的时候,‘梦幻牧场’数万头牛就可以在辽阔无边的草场尽情地享受来自大自然的美味了。

    在过去的这个冬天里,由‘梦幻牧场’牧草制成的青储饲料和干草料,向牛羊们提供了充足的营养,使得最让人担心的漫长冬季并没有成为‘梦幻牧场’的噩梦。

    原本有很大几率在冬天掉膘的肉牛非但没有变瘦,倒反还出现了一些体重增加的状况,这无异于神迹!

    因为顶级的牧草,‘梦幻牧场’在这个冬天花费在精料上的资金极少,每头牛只不过是10美元左右罢了;仅此一项,整个‘镜湖牧场’就能够节省超过200万美元。

    对于一家企业来说,‘开源节流’其实就是最根本的运营基础,‘梦幻牧场’未来的收入暂且不提,但是在成本控制这一方面,已经走在了蒙大拿绝大多数牧场的前面。

    这时候,萧风在老鲍勃心里的地位变得异常高大,甚至拥有了一丝丝的神秘色彩,这就是‘空间牧草’给他带来的巨大震撼。

    老鲍勃心里很清楚,‘梦幻牧场’这些顶级牧草是萧风开始投资之后才开始播种的,这就说明了萧风和‘镜湖集团’投资数十亿美元,并不是心血来潮。

    萧风能够在28岁不到的年纪,成为华夏首富,成为这个星球最富有的一小群人之一,并不是依靠的侥幸!

    光是这些神奇而强大的牧草,就足以确保‘梦幻牧场’在未来的日子里,拥有足够的盈利潜力!

    这时候,老鲍勃更是坚定了为萧风卖命的信念,决定把即将从普林斯顿大学毕业的儿子也叫回来,让他加盟‘梦幻牧场’!

    以老鲍勃几十年的人生阅历,自然能够看出加盟‘镜湖集团’的良好前景,无论是马万里还是杨远航,都已经做出了良好的示范!(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