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霸道体修 > 第四百八十九:建造浮空城

第四百八十九:建造浮空城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人口的剧增,步惊天不得不做出了限制,想要成为城中的永久居民,必须要为城市做出贡献才行,所以贡献度系统出现了。

    完成城市任务大厅发布的任务便可以获得贡献点,任务种类很多,比如在管理灵田,清理凶兽等等。

    这任务大厅的出现可以说是大大的加强了城中居民的凝聚力,更是杜绝了类似冒险者公会的势力的入住,现在龙城之中唯一的势力便是龙门。

    对于神域外围的修士来说,最自豪的便是能够成为龙城的永久性居民。

    定好的时间一到,步云天便开始动手,所有布阵用的东西已经摆放在跟前,只见他双手平举,一股恐怖的神识波动从他身上爆发开来,那是一股不下于至尊境的神识波动。

    巨大无比的龙城被这股神识托了起来,地面一阵抖动,仿佛地震一般,紧接着龙城缓缓的升了起来,足足升了一百米高,才停了下来。

    紧着布置浮空阵法的阵旗射了出去,一道道阵法轨迹形成一个巨大浮空阵图,一阵闪光之后,阵图隐入龙城底部。

    下一个飞出去的是加固阵法的阵旗,紧接着是布置剑阵的飞剑,然后是上古聚灵阵,一个接着一个,一个个阵图不断形成,等步云天收回神识的时候,龙城已经稳稳的漂浮在空中。

    紧接着步云天飞上半空,看着下方龙城居民。高声道:“龙城的居民,今日在你们的见证下,龙城已经成为了一座真正的浮空城。现在为我们的城池欢呼吧!”

    “啊……太好了,门主万岁,龙门万岁!”

    “哈哈哈……何止是万岁啊,是永生不死,永存不灭才对!”

    “啊……哈哈,真是太好了,浮空城啊。为了你,我今后万死无悔。”

    ……

    无数人欢呼。无数人激动的落泪,这一刻历史为之停顿,仿佛化为永恒。

    步云天摆摆手,示意欢呼的人群停下来。才开口道:“现在,我们回家吧。”

    步云天转身,向着龙城的大门飞去,缓缓的推开了大门。

    此时的龙城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天地元气的浓度不断的增长,不断的冲刷着龙城的一切,整座城市已经焕然一新。

    步云天慢慢的穿过大门,进去城中,其他人也是慢慢的飞上来。轻手轻脚的走进龙城,仿佛唯恐惊吓了眼前的巨城。

    所有人都沉浸在龙城的变化当中,这一刻。他们的心灵也跟着龙城在不断的变化,所有人的内心都是一片平静。

    “天哥,你做到了。”不知何时走到步云天身边的宫紫月率先回过神来,一脸激动的道,她毕竟从小就在一阵浮空城中长大,所以清醒的最快。但是却也是激动万分,因为这是她未来的家。

    “是啊。我做到了,用不了多久,我就可以堂堂正正的迎娶你了。”步云天轻轻的感叹道,付出这么多,他总算是做到。

    打造这座浮空城消耗的巨资是难以想象的,进入深入这么多年来的收获,再加上一个至尊境强者的收藏,差不多全部都消耗光了,不过这些付出总算是换来了成功。

    “嗯,已经很好了,从这一刻起,家族之中再也没有谁敢说你配不上我了。”宫紫月点点头道,她非常的清楚,一直以来,步云天都承担着巨大的压力,所以她才会想尽一切办法取悦他,让他忘记那些烦恼,现在终于有一个完美的结局了。

    “目前还不够,天地元气的浓度还差了些,远远比不上神霄城,不过有上古聚灵阵在,相信用不了多久就可以超越神霄城,成为神域之中天地元气最浓郁的圣地。”步云天摇摇头,却是无比自信的道。

    “不错,天哥你这上古聚灵阵确实恐怖,有这阵法在,周围的环境肯定会不断变好,时间一长,此地说不定还会形成灵脉。”宫紫月笑着道。

    “一般的聚灵阵不可能让元气凭空产生,但是这上古聚灵阵却非常怪异,居然可以源源不断的产生天地元气,这才是上古聚灵阵逆天的地方。”步云天也是感叹道。

    “天哥,我有个建议,我们把小星放出来,让它当这里的守护兽吧,正好可以震慑那些宵小。”宫紫月微微笑着道。

    一块宝地的出现,如果没有足够的实力守护,是很容易引来顶级势力的掠夺的。

    神域虽然辽阔无比,但是一些天地元气浓郁的宝地却依旧不够分,只要被发现,就会引起无数势力的争夺,所以没有威慑一方的顶级战力是不行。

    “这个主意不错,反正平时也很少用得上小星,那就把它放出来吧。”步云天点点头道,紧接着他便把小星放了出来。

    为了表现出足够的威慑力,小星并没有缩小身形,巨大的身躯足足有数千丈长,遮天蔽日一般,足足遮住了大半个龙城。

    一时之间,许多不明所以的修士不由一阵惊慌,紧张不以的看着头顶上的庞然大物。

    “哇草,这是什么,怎么这么大,难道凶兽来攻城了。”

    “攻你.妹啊,你没看到城主他们一点都紧张吗?这你都还看不懂?”

    “哇塞,你说这是被收服的,是我们城市的守护兽?”

    “应该是了,真是了不得啊,我看以后谁还敢与我们龙城为敌。”

    “没见识啊,这哪是凶兽啊,明明就是星兽啊,这简直就是牛逼坏了。”

    ……

    小星的出现,顿时引起无数人的惊呼,毕竟小星庞大的身躯实在是太威武了,尤其是那堪比至尊境的气势威压,更是让人惊讶万分。

    “小天,这就是你说的不死境星兽吗,果然很恐怖。”步惊天好奇的问道。

    “不错,它就是那头不死境星兽,叫小星,以后他就是龙城的守护兽了。”步云天轻轻的道。

    “太好了,有小星在,相信不会有哪个不开眼的敢来找麻烦了。”步惊天兴奋的道。

    此时小星已经缩小到几十米大小,然后飞到龙城下方趴了下来,它的任务步云天已经跟它说了。

    “老爹,以后城市贡献度的任务加多一个,小星这家伙可是个大胃王,你需要派人猎杀大量的凶兽来喂饱它才行。”步云天微微笑着道。

    “这个没问题,我马上就去安排。”步惊天兴奋的道。

    看着步惊天兴奋的背影,步云天对着身旁的王紫玉微微一笑开口道:“老妈,怎么样?这龙城以后也是仙境一般的存在了,喜欢吧!”

    “不错,我很喜欢,相信等你大哥大嫂回来,也会被惊呆的。”王紫玉微微笑着道。

    此时的步惊坤已经有着不死境初期的修为,横扫神域外围的任务便是他带队的,所以他还不知道龙城的变化。

    “嗯,不错,我也很期待他们惊讶的样子,相信消息一传出去,他们应该很快就会回来了。”步云天微微一笑道。

    “先不说这个了,等下要好好庆祝一下才行,我先回去准备了,你们就慢慢玩吧。”王紫玉突然转移话题道。

    “那好,娘你就去安排吧!”步云天点点头道。

    “天哥,我们到处走走吧!”宫紫月抱着步云天的手臂道。

    “好啊,走吧,老婆们,我们大家一起走走吧。”步云天高兴的道。

    “我要去,我也要去。”蓝彩衣兴奋的叫做道,不由分说的抱住了步云天另一条手臂。

    海青璇几女微笑着点点头,却是一个个是笑非笑的看着蓝彩衣,直把她看的脸红不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