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他从末世来 > 第四〇九节 萝莉乃男人之太阳

第四〇九节 萝莉乃男人之太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银黑红旗缓缓开进了西湖市,云落还是更喜欢这座美如画卷的城市,这里停驻了四年的大学风华,也是云落的家,是身安之处。

    心安之地,是钱塘县。

    红鼠糖糖肥鼓鼓的,巴掌大的鼠躯,皮毛鲜红如或,大尾巴毛绒绒的跟鼠躯等长,倒三角形的耳朵毛绒绒的超可爱,黑鼻子,红色小舌头,小萌爪,胸毛很是柔软,这就是云家第一萌物糖糖小朋友。

    云落想起来一件事,要询问一下江南大学元旦晚会第一次排演的时间,第一个被云落想起来的就是小姨子安青桔,舞林萌主可是有热舞表演的,不过今年的安青桔偷懒了,不是独舞,而是群舞,带着一群舞蹈社的软妹纸一起跳舞,还有有缘茶吧的女仆装服务生。

    进化者就是各种牛,云落双手握着方向盘,一缕纤细剑丝戳着摆在油表水表速度表的凹槽的黑色手机,灵活的拨通了安青桔的电话,没几下就接通了,云落微笑着说话,声音用特别技巧凝聚着传递到黑色手机的音筒上来。

    “喂,青桔,我回来了,你在哪里?”云落和安青桔说话是很随意的,多年的青梅竹马,多年的亲情友情爱情,早就是掺合在了一起,扯不断理还乱了。

    “嗯嗯,姐夫,听到了啦,早点回家哦,给你做好吃的喂饱你。”安青桔那边还真的就是在练舞,能听到节奏劲爆的音乐。还有好多女孩子的轻笑声呼吸声心跳声说话声。云落的耳朵就是这么尖,能听到很多常人听不到的东西。

    “青桔,你在元旦晚会的彩排什么时候开始的。我好看一下时间,能不能赶过去给青桔你捧场。”云落不会上来就直蹦主题,怎么也要关心一下各种乖巧的小姨子,否则会被大发娇嗔的啊,哄安青桔可是会挨安初遇白眼的。

    “这个啦,也很快的哦,四点的样子啦。姐夫你要过来看的哦。”安青桔娇娇甜甜的应着话,又嘻嘻笑着说。“姐夫,你的彩排时间导演跟伦家说过了啦,只要你到了随时都可以的,哼。别以为伦家不知道你这个坏家伙打电话过来想干嘛的。”

    云落觉得冰雪聪明的女孩子可真的是不好骗啊,思来想去的认识了这些女生,颜沉鱼、安青桔、安初遇、柳熏、纳兰涩琪、甄宓、楚缘、简冷蓝、季惜雪等等,也就是未婚妻安初遇最会揣着明白装糊涂,这才是会过日子的好姑娘啊,是妻子的好选择。

    安初遇很会跟云落装傻的,这也是云落很喜欢安初遇的一个原因,不过安初遇是典型的大事睿智无双,小事迷糊装傻。注意了。安初遇是装傻而不是犯傻,很多事安初遇心中都明白的,可是没有说出来。免得让大家都不好过。

    “放心,我一定到的,家先不回了,先去给我家的小姨子捧场。”云落说好话哄着安青桔,糖糖蹲在云落右肩上,露出一个蠢萌的表情来。用两只小萌爪捧着肥鼓鼓的腮帮子。

    “路上要小心哦,挂了。还要好好的让这群小丫头练练舞。”安青桔隔着电话,倒也不是特别的腻着,再加上舞蹈室里有好多小姑娘围观偷听,安青桔也就早早的挂了电话。

    云落琢磨了一下,想到了四岁萝莉清水甜子,为了去四海市录制第一张个人专辑,都有些日子没有抱这只乖萝莉了,真的是没想到也就算了,一想起来就想得很啊。清水甜子真的是各种乖各种萌各种美的,小女神一个,很得云落的宠爱。

    清水甜子是被云落当成女儿来疼的,难得他会对一个小萌妞有好感,多照顾一些总是好的,否则云落对待清水田中的态度也不会那么好。

    云落心情愉快的给清水甜子的美妈隋糖打去了电话,询问着这个十级古琴的人妻老师是否能抱走清水甜子去江南大学玩。得到的消息却是让云落担心了一下,清水甜子晚上睡觉踢被子,着凉感冒了的,今天请假没去幼儿园的,在家里养病呢。

    于是乎,云落同学就开着银黑红旗,直扑文艺女青年的隋糖家。

    ……

    小姨子跟姐夫闹,也是背着姐姐的,安青桔还是满清醒的,知道想要跟姐夫在一起的话,姐姐这座大山是要勇于攀登的,可是在登顶之前,是不能让姐姐知道的哦。安青桔的这个小心思,学的就是好姐姐颜沉鱼,静静的看了一年云落和颜沉鱼是如何躲着安初遇的。

    安青桔很是聪慧的,要不然也不能瞄出来云落和颜沉鱼之间的不对劲来,在来到江南大学之前,安青桔可从来都没觉得云落和颜沉鱼会成为情侣的,而云落与颜沉鱼在初中高中可真的是清清白白的,两个人只是纯洁的同学朋友关系。

    当安青桔惊讶的发现了颜沉鱼勇敢的走出了那一步,小姨子就怦然心动了也照猫画虎的学着颜沉鱼去跟云落表白了,也是焕然一新的云落才有这个底气背起安青桔的幸福,默默的给小姨子许下了一个不是承诺的承诺。

    三个青梅竹马,他都不会放手的,如今再加一个柳熏。

    男人啊,谁让他扮演的是云落,若有若无的就会受到云落记忆与性格的影响,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也是他乐意见到的。柳熏的火热大胆,热情奔放,真的不是安初遇安青桔颜沉鱼这三个小女生比得了的。

    见过了太多的生与死,杀过太多的男女老少,柳熏的一个芳心冷硬淡漠,能被云落吸引也真的是很奇怪的一件事情,其实柳熏是被云落散发出来的强者气质给勾走的。别说他能伪装的不露破绽,可十级本质就是十级本质,灵魂是变不掉的。

    柳熏对云落的感情最是直白,也最是炽热,柳熏不知道何时就会香消玉殒,对于清白之身有着独特的见解,柳熏是喜欢云落的,将自己彻底的交给云落并不需要为难,要不是柳熏要养伤和修行顶级秘武冥凰斩的话,云落这个小处男早就被柳熏给吃掉了。

    可这样的柳熏,也是炽热的温柔,让云落与那一双小白兔子有过最亲密的接触。云落这个人呢很有意思的,要是没感觉的话,就算是上了某个美女也是问心无愧的,能够果断的拔吊无情就走的,当然了要是妹纸怀上了他的孩子那就两说了。

    但像是柳熏这样的,云落对柳熏是有好感的,这不只是因为柳熏是大美女,还有云落很是欣赏柳熏的性格,那种酷帅利落,对生死也看淡的洒脱,是寻常人家的姑娘不可能会有的,更重要的是在柳熏的身上看不到阴郁悲伤之类的负面情绪。

    这道理很好理解的,要是一个男的,睡了一个陌生女生,不想负责任那才是正常的,可要是睡了一个女的朋友,那感觉就会复杂起来了,友情是会转化为爱情的。

    云落是喜欢柳熏的,毋庸置疑。

    ……

    小女神见到云落的时候好开心的呢,在小床上蹦跶着扑过来要云落抱,倒是看不出来生病的样子。云落询问了保姆,就知道清水甜子上午看了医生吃了药,下午睡了一觉,醒过来就俏脸红润起来了,也不咳嗽了。

    云落认真的用念力检查了一下清水甜子的小身体,发现还有些没好透,就用真力流转进清水甜子身中,循着小萝莉的气血流转,驱散了那些病弱。

    “大哥哥,甜子觉得身子暖暖的哦,被大哥哥抱着感觉好好的呢。”清水甜子清甜的嗓音软软的,小鼻子又挺又翘的特别的漂亮,婴儿肥的脸蛋也很是美丽,这就是一个小女神。只要以后各种礼仪教育,各种营养美颜跟得上,就是女神一级的美人。

    说真的话,颜沉鱼要是出生在大富之家的话,也会是一个女神级的美人,可惜在颜沉鱼的成长之中得不到精细的呵护与美容美体,让颜沉鱼只能是上上之选的大美女。

    每一个女神,都是无数金钱堆出来的,这也是为什么女神都出自权贵人家。民间就算是有女神苗子,可要是培养不当,也会长残的啊。

    要是拿甄宓、颜沉鱼四岁萝莉的美照跟清水甜子对比,就会发现三只萝莉也没特别大的差距,天生丽质与后天养颜,都是一半一半的。若是生下来就不好看,后天怎么养都是达不到女神一级的,就算是美容手术也是无力回天滴,否则权贵之家为什么会有丑女啊。

    云落特地给隋糖又打了一个电话,让清水甜子活泼的跟美妈聊了几句,才得到了隋唐的允许,能把清水甜子抱出去玩,可也要保姆给清水甜子穿得暖暖的。

    红鼠糖糖很乖的被清水甜子抱在怀里各种揉各种摸,小萝莉很喜欢毛绒绒的鲜红如火的小团团,觉得这只小耗子特别的可爱,大大的蓝宝石眼睛,毛绒绒的大尾巴,小萌爪,都是清水甜子很喜欢的。

    云落给清水甜子与糖糖用黑色手机拍下了萌照,粉蓝萌妞与鲜红萌鼠,就发到了微微上去,配的文字是萌得一脸血。

    抱走四岁萝莉,云落就开着银蓝红旗朝江南大学而去,轿车中洒落清水甜子纯净清澈的欢笑声,还有糖糖郁闷的吱吱声,红鼠萌脸被萝莉扯成大胖脸,好有趣的。(未完待续)

    ps:【太累了,洗洗睡,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