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独宠:爱妻成瘾 > 【294】这场绑架的目的,不过是让你死而已

【294】这场绑架的目的,不过是让你死而已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付娅楠有些崩溃,“欧阳毅,你一直在用你的方式来谈着这场恋爱从未顾及过我,如今我爱累了……不想再爱了,你选择她吧,你们都走,离我远远的。”

    “不!”欧阳毅着急的不得了,“不要,不要这样,娅楠,我会把你们都救出去,你相信我,不要放弃希望……出去之后我好好跟你解释好不好?再也不会这样了。”

    付娅楠摇着头,已经绝望,“没有必要了,我们之间只要有杜凝雪存在,就仍旧会有这样那样的矛盾,这次的解决了还会有,还会有更多,为了爱你我付出太多太多精力了,现在……我已经付不起。”

    欧阳毅彻底的慌了,握紧了拳,甚至忘记了自己这是在哪儿,迫切的想要跟她解释,然而白磊却突然问他,“欧阳毅,你选一个吧,我没有更多的时间跟你耗。”

    付娅楠弯起唇角,一双美丽的眸盛着晶莹的泪水,如果她的手没有被绑着她真的好想将眼眶里的泪水擦掉然后将他看看清楚,再看他最后一眼。

    “欧阳毅,选择杜凝雪,如果我的死能换得你的周全,也值了。”

    欧阳毅摇着头,一双黑眸犀利无比,很坚决的话,“不,我不会让你死,你绝对不能死,娅楠……”

    再也顾不得别的,他一心想要将付娅楠救下来,双手突然朝着身边的大汉出手,翻身利索的向前进了几步。

    欧阳毅带来的人见自个儿老大都开始动手了自然不会在原地傻站着,接着跟周围那些拿着棍棒的人打起来。

    白磊倒是不紧不慢的,知道他此时绝对不会用枪,因为他怕误伤到这两个女人。

    白磊轻轻弯了弯唇角,然后冲着身边的人儿使了个眼色,低声说,“给他点教训就好,我还不想让他死。”

    白磊的手下点点头,拿着棍子冲着欧阳毅招呼过去。

    就在白磊身边的杜凝雪慌了神,脸色苍白,完全不知道白磊想要做什么,有些担心欧阳毅的安危立刻说,“白磊,你说过不动他的,你怎么可以不讲信誉?”

    混杂的声音有点嘈杂,他们讨论的话别人也听不到,白磊看了杜凝雪一眼,这个女人还真是会演戏。

    “你放心,到最后会放你们离开的,不安排的真一点,欧阳毅怎么相信?你怎么让那个女人在无声无息中死去而不被怀疑到你的头上?”

    白磊分析的有理,然而杜凝雪还是担心欧阳毅,一双眸已经恢复清明,瞪了白磊一眼之后看向还在为付娅楠打斗的欧阳毅。

    白磊站在她身边,叮嘱了一句,“最后一环就要看你了,看你豁不豁的出去,也看你到底有没有那个命和他在一起。”

    杜凝雪不解,“什么意思?白磊,你说过不会为难我们的,如果我们出事了,你一分钱都别想拿到。”

    白磊看着她略显阴狠的脸蛋儿,真没有想到欧阳毅会允许这样的女人带在身边,摇了摇头,低下头告诉她他的计划。

    杜凝雪听完了之后瞪大了眼睛,下意识的想要拒绝,然而白磊却立刻说,“这可是你最后的机会,说不定还能博得欧阳毅更多的同情,而且他只会更加信任你,更不会有人想到付娅楠的死和你有关。”

    杜凝雪犹豫了,他说的她有些心动,如果结局是这样的最好不过,而她要的不过就是这些……

    白磊见她还在犹豫,有些不耐烦,“怎么样?你到底是赌还是不赌。”

    杜凝雪突然抬起头,眼眸亮亮的,“我赌,按照你说的做。”

    即使是差不多猜到她的答案,白磊还是小小的讶异了一下,没想到这个女人竟然如此豁的出去,眸光微暗。

    两人话语间欧阳毅已经将付娅楠身边的人撂倒,立刻有人过来支援,将他们围起来,欧阳毅立刻解着她手腕间的绳子,将她从柱子上放下来。

    看到他那么迫切的救付娅楠的时候杜凝雪心间一痛,不管她为他做了多少付出了多少,不管她为他做了什么,他的眼里心里都只有她一个人。

    欧阳毅摸着她的脸蛋儿,检查着她的身体,“怎么样?哪里不舒服?告诉我。”

    付娅楠摇着头,刚才的大幅度动作让她的小腹有点疼却不敢告诉他,然而欧阳毅拉开距离看着她的全身的时候却发现了她白色_裤子上的鲜红血迹。

    刺眼的红让他的身子一晃,有些不可置信的问她,“娅楠,你怎么了?你……你是不是怀孕了?”

    听他这么说她也顺着他的视线往下看,腹部的疼痛让她额头上开始冒着薄汗,害怕似的摇着头,“我,我不知道……”

    这时却听到身后的白磊拍着手看着他,高深莫测的模样,“这么说来你选择的是她?那么这个女人就可以随我处置了吗?”

    付娅楠看了一眼白磊身边的杜凝雪,将欧阳毅推开,“你先去救她,我呆在这里不会乱跑的。”

    欧阳毅来不及多想,脑子里全是那里的刺红,看向身边的随从,吩咐一句,“照顾好她。”

    此时救人要紧,而且也是为了救她争取时间。

    转身走到前面,杜凝雪被人重重包围在后面,他想要靠近并不容易。

    但是刚才撂倒的也有不少,现在再来一些也不所谓,最主要的是他此刻没有一点也没有怀疑到他们竟然不用枪上面。

    “两个人我都要。”

    很霸气的一句话留下,他带着两个人打进去,腰间配备的匕首拿出来,几步便到了杜凝雪身边,匕首一起一落,她手上的绳子被划破。

    欧阳毅也不管她怎么了直接拉着她准备被随从掩护着先汇集到一起,然而那边不知道谁喊了一句,“付小姐!”

    欧阳毅转眸就看到她被人拖着走,随即连想都没想就先放开杜凝雪准备去救她,白磊一个闪身疾步到她身边,“赶紧去啊!”

    欧阳毅从几个人身上越过去,因为距离问题下意识的下手抓住她的手腕,紧紧的抓着,然而下一秒,似乎是电光火石之间的变化……

    伴随着一声枪响,一个人突然扑到他身上,“小心!”

    他被来人的力道扑倒,手一滑直接松开了付娅楠的手腕,然而他没管怀里的人,想要看向付娅楠的时候不知道谁喊了一句,“撤!”

    接着很快的速度,一个‘啪’的响声,房间里顿时弥漫着白雾什么都看不见,此时欧阳毅只能先把身上的人解决。

    然而杜凝雪胸口中枪已经快要昏过去,却还躺在他怀里艰难的抬起手,“阿毅……你没事吗?你没事就好,你没事儿就好了。”

    欧阳毅被她胸前的献血吓到了,将杜凝雪扶起来,她唇角还带着点笑意,似乎是见他没事她就放心了,靠在他怀里,头一歪晕了过去。

    而这时付娅楠已经被人带到后门,她离开的时候还能听到他紧张的叫着别的女人的名字,“凝雪,凝雪!”

    心有些刺痛,身子都已经麻木了。

    不知道那个人带她去哪儿,她只能被动的跟着,真的感觉生命都在流逝……

    但是想想刚才,她竟然有些可耻的低喃一句,“这样说来,他们就是安全了吧?”

    男人将她带到海拔不低的悬崖边上,因为手上没有带工具所以也不知道怎么处理她,老大说只要弄死就好,那么从这么高的悬崖边儿上推下去,应该定死无疑吧。

    但是听到她低喃的这一句却笑出了声儿,“你这个女人还真是傻啊,蠢到极点了,这场绑架最后的目的只是要你死而已,他们当然会没事。”

    付娅楠脸色苍白,难看的不得了,此时讶异的抬起头,“什么意思?要我死?我跟那个叫白磊的无冤无仇,他为什么要置我于死地?”

    那男人抿着唇没有说话,继续拖着她走。

    付娅楠有点着急了,“你说啊,你说……为什么要我死?我都快死了,你告诉我又死不了。”转眸看向她的时候她眸光依旧亮亮的,他说,“好吧好吧,也对,既然你都快死了就让你斯的明明白白的,别不清不楚的去死,害死你的可不是我,以后不要来找我,害死你的是那个叫做杜凝雪的女人,她跟我们老大做的一桩交易而已。”

    杜凝雪?

    跟她有关……

    “可是她先被绑架的啊……”付娅楠的脑子一瞬间白了,思绪混乱不知道该想些什么。

    “说你傻你还不信,如果这场绑架针对的是钱,针对的是欧阳毅,那么仅仅是杜凝雪一个人就可以引欧阳毅上钩了,干嘛还需要你?”

    付娅楠双眸凝滞,一场这么大的绑架,只是为了让她死而已?

    杜凝雪……以身犯险,这一招可真是够狠的。

    将她带到悬崖边儿,男人叼起一根烟,“我跟你说,死了可不要找我,我也只是听命而已,害死你的是那个叫杜凝雪的女人,你可要找对了人啊。”

    从悬崖边儿掉下去的时候她真的以为自己要死了,但如果她能够活下来,那么她绝对绝对不会放过那个蛇蝎心肠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