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独宠:爱妻成瘾 > 【239】为了她,值得——

【239】为了她,值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济洛市市中心酒店,安置好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月色皎洁。

    冷凝一天都好像掉了魂一样,黎夏末索性让她自己好好静一静,拿出手机给段幕臣报平安,电话响了一声那边就有人接起来。

    “喂。”

    黎夏末累得不行的躺在酒店大床上,长叹一口气,“唔……经历长途跋涉以及多种艰难险阻我终于平安到达济洛市,简直是累到不行的节奏感……就算把我扔大街上我也能睡着。”

    段幕臣坐在电脑前看着资料,最后还是将笔电扣上专心和她说话,大班椅转了个圈看向窗外,低低的笑着,“现在是不是特别想躺在我的怀里入眠?”

    她困倦的揉了揉眼睛,有气无力的回答,“我现在躺在谁怀里都能入眠。”

    段幕臣轻挑剑眉,这句话说得让他不是很高兴,“老婆大人,有些话你最好斟酌好了再回答,不然我可能一个激动就出现在你的面前。”

    听他这么说黎夏末乐了,在那边笑了好久,最后撇出来一句,“我不信。”

    最后他打开免提将手机放在一边,然后打开笔记本电脑操作输入了几个代码,淡淡的对她说,“把你的笔电打开。”

    黎夏末晕乎乎的,有些无奈的问,“打开笔电你就能出现在我面前?难道你要从笔电里穿越过来?段幕臣,你逗我呢?”

    “先打开再说。”

    她无奈的撇撇嘴,最后照做,将自己的电脑包打开把笔记本放在床上,然后打开,一开始是黑屏,她刚想说什么上面却出现了清晰的画面。

    真的是把她吓了一跳,竟然真真的算是‘出现’在她的面前。

    那边的他笑的阴险狡诈,黎夏末往后缩了缩身子,还是有所顾忌,“段幕臣,你怎么做到的?你不是学法律的吗?难道也精通it?”

    “只是在你的笔记本上做了点手脚而已,按照你的理解能力来说,我就算解释了你也不清楚所以就不浪费口舌。”他双手交叉,往后倾了倾身子依靠在大班椅上。

    黎夏末脑袋上出现三条黑线,竟然又在鄙视她的智商,简直不能愉快的交流人生。

    双手托着下巴看着电脑里面的他,这才可看出些不对劲儿,哎?为什么他没有坐飞机却跟她一样眉目之间带着淡淡的疲惫之色呢?

    “段幕臣,你怎么了?我怎么感觉你好累的样子呢……”黎夏末有些恍惚的伸出手,想要摸摸他却只能触摸到电脑屏幕。

    段幕臣低眸将眸底的神色收敛,再抬起的时候已经没有异样,“可能是工作有点多太累了,你肯定也是很累?早点休息吧,我这两天抽空去看你。”

    说到他要抽空来看她黎夏末还是摇了摇头,“你工作那么忙就不要来了,反正我在这里也呆的时间不长,你好好照顾自己,为什么一日不见感觉你瘦了?”

    可能是两人经常腻在一起的关系所以她看不出什么,现在隔了一天再见到他的时候却有种他有些消瘦了的感觉,她之前怎么一点都没有察觉到?

    段幕臣疲惫的揉了揉眉心,唇角弯出一抹微笑让她放心,“我没事,你不用担心,早点休息好不好?”

    “我不要,我想和你聊一会儿,你陪陪我。”

    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很想他……之前在一起的时候她巴不得能离开他让他少管她一会儿,可是现在真的离开了却发现真的很不适应。

    段幕臣手心一握,好想抱抱她却抱不到的感觉不太好,人就在眼前,却触碰不到。

    “好,我陪着你,想聊什么?”

    黎夏末转了转眼珠,没有想到什么话题,却在无意间看到他身后的背景,有些纳闷的拧眉,“段幕臣,你没在家吗?你在哪里?这好像不是我们家书房呢。”

    段幕臣往前坐了坐挡住她的视线,神色依旧如常,解释了一句,“我不在家,在事务所附近的总统套房,你不在家我不想回去,家里一个人都没有……不想回去。”

    黎夏末倒是没有多想,但是听着他的话心里却是暖暖的,眉眼弯弯的,“想我了呀。”

    “想你。”他只是淡淡的两个字。

    “我也想你,但是未来两星期可能会比较忙没时间给你打电话,而且是国际长途,家里的号码我不准备用了,我用这边的,明天给你打过去。”

    “好。”他有些心不在焉的应着。

    两个人就这么聊着聊了大概有一个半小时,九点多的时候她撑不住的趴在笔记本前睡着了,段幕臣无奈的看着她,这么累了还是不肯关电脑。

    可是现在怎么办……她一个人住,就这样睡在床上不会着凉吗……

    将电脑关起来,拿了车钥匙出门,莫云迟刚从外面回来,看到他从楼上下来愣了一下,“二爷,这么晚了还要出去吗?”

    “嗯,出去一会儿。”段幕臣应了一句。

    “可是董事长叫你现在过去……现在要不要过去?”

    自从海之城的项目被转让出去他就已经做好准备,没想到这么快就让宇文赫知道将他从e国直接召回,却不见他让他在锦绣江南别墅区的沁园等着,这是他在m国的家。

    段幕臣脚步一顿,瞥了莫云迟一眼,“告诉董事长说我现在有急事,明天再过去请罪。”

    “好。”莫云迟虽然觉得这样不好,但还是听他的命令。

    到她下榻的酒店大概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市中心酒店查到她的房间后找前台亮明身份拿了她房间的备用房卡。

    打开她房间的门,里面果然全部亮着灯,将璀璨的吊灯关上只剩下小壁灯,他轻轻地走过去将她面前的笔电扣上放在一旁,然后抱起床上的她放在床中央。

    动作很轻很轻,生怕吵醒了她。

    睡得这么熟应该是很累了吧?不过缠着他聊了那么久也该累了。

    将丝被撩起盖在她的身上,他的手撑在她的身边,低下头轻轻的蹭了蹭她的脸蛋儿,凉凉的,大概是直接睡着了没盖被子的缘故。

    她基本恢复正常,这些日没有异常情况让他放下心,但是仍然保持十二分的戒备,她绝对不能再出一点儿的事。

    手钻进丝被握住她的小手,柔柔的滑滑的让他不想放开。

    “好好休息。”低下头,吻上她的额头。

    抬手将壁灯关上他站起身,借着皎洁的月光看着她安静的睡颜,最后还是忍不住的躺在她身边,枕着手臂看着她。

    大手抬起想要摸摸她的脸蛋儿,她却拧着眉嘤咛了一声,“唔……”

    他吓了一跳,拍了拍她的身子,轻声询问,“怎么了?”

    “渴……”一直没进水的她在睡梦中终于想起来喝水,有点渴。

    段幕臣无奈的摇摇头,起身去给她倒了一杯温水,然后将她抱起来喂她喝了一杯,她这才安稳的睡过去。

    “让你好好照顾自己怎么不听呢?看来以后不能让你出远门,要把你绑在身边才可以。”

    段幕臣呼出一口气,将水杯随意的放在一边,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黑眸闪了闪,最后转身离开这里。

    回到沁园已经是凌晨四点,坐在书房里看着书桌上的资料,有些头疼,疲惫的揉着太阳穴。

    人总要为自己做的事情付出代价,就像他现在一样。

    如果海之城项目转让的消息曝光,那么ie必将迎来成立四十年以来最大的一次经济动荡,公司上下必定人心惶惶,效率肯定也会直线下滑。

    如果不想这些事情发生的唯一方法就是做出一套比海之城更加完美的方案,能不能成功,就看明天。

    段幕臣,为了她,值得。

    ◎◎◎

    翌日清晨,落地窗前的窗帘随风而起,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

    黎夏末抬手揉了揉眼睛从床上坐起来开始洗漱穿衣,所有一切都收拾好的时候整理着床上的的东西。

    无意间瞥到床头柜上的已经关掉的笔电和水杯,她愣了一下,最后有些纳闷的抓了抓头发,昨晚怎么睡着的?

    她倒是记得有点渴,之后是自己倒了一杯水喝下去的吗?还真是郁闷,竟然一点印象都没有。

    还真的是一点儿都没有想起来,段幕臣大概已经料到这一点,以她的想象范围,她肯定不会怀疑到他身上去。

    今天出去拍外景竟然一天都没有看到狄桀兮,她中场休息的时候看到坐在一边发呆的冷凝,走过去递给她一瓶水,“怎么了?凝凝,蔫蔫的好像欲_求_不_满一样。”

    冷凝无力的抬眸瞥她一眼,叹了一口气,“大概是没有睡好吧。”

    “去你的,这种话骗别人可以但是你骗不了我,你那一脸的思_春模样在明显的告诉我你想男人了,说,想谁呢?”黎夏末不客气的揭穿她的小秘密,跟她呆在一起这么久还看不出她的想法真是妄为闺蜜。

    冷凝托着下巴看向远方,一脸的苦恼,被她看出来倒没什么,最无奈的是被她形容的这个状态,她竟然想的是冷峻?

    “我觉得我最近脑子进水了……怎么办?吃什么药管用?”

    “……”